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六十章 霸氣登場!

陳執面色鐵青地站在床邊。

方彤則在低聲說著什麼,聲音越來越小,最後恍若蚊音。

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陳執發火,敬畏的同時,心中卻是暗暗竊喜。

原本兩年沒有見面,方彤心裡難免有些不舒服,有時候會想是不是陳執喜歡上別人了,有時也會想是不是盲目地答應陳執當其侍妾是不是對的,經常這樣想著,甚至連修煉都忘了,不過這些小女兒心思在見到陳執的一剎那便消失不見,特別是在看到陳執如此憤怒之後,心中更是無比甜蜜。

陳執的心中,終究還是有她的!

看方彤扭扭捏捏地低著頭,陳執微微皺眉,事情的具體情況他已經了解了,原來在他離開方家之後,方家家主方慍便召集方家眾人就此事相商,方家眾人一致認為能夠得到一名凝神修士的幫助,方家一下出了兩名修仙者,這個消息頓時讓方家眾人大受鼓舞,再加上擁有陳執這樣一個凝神修士的外援,方慍的幾位兄弟更是認為是時候擴大方家的勢力了。

如此作為,看似合情合理,但實際上卻是利令智昏,在大遼,方家本來就勢大,若是再擴張,豈不是權傾朝野?大遼皇帝當然不可能坐視不管,不過方家在大遼也算是根深蒂固,皇帝要動,也不可能明面上動,當即派了兩名皇宮守護者,也就是效力於大遼皇室的散修前來。

大遼皇室對方家的理解卻還停留在以前,以為方家只有一名李道長,在皇室看來,兩名煉氣修士足以讓方家低頭了,卻不想方彤在這兩年來進步神速,目前已經達到了煉氣四重修為,配合李道長,輕而易舉地擊敗了兩名皇宮守護者。不過如此一來,卻是暴露了方家出了一名修仙者的消息,大遼皇室自然不可能坐視方家崛起危急自己的統治,立刻派了一名凝神修士前來。而直到此時,方慍等人才醒悟過來,不過現在他們已經騎虎難下了,若是這時候低頭,很可能被皇室借機消除權柄,這對於方家來說可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只能硬著頭皮和那凝神修士周全,但那凝神修士哪裡會將方慍放在眼裡,一掌便將方慍打了個半死,更是將方彤和李道長擊傷,留下一句“七日後我會再來”便飄然離去。

“此事我知道了。”陳執微瞇著眼睛,冷冷說道。

雖說這事是方家自找的,但方彤可是他的侍妾,對方打傷方彤,等於就是在打他的臉。

想到此,陳執正準備說話,一直在一旁大氣不敢出的方丹卻抓住機會開口道:“陳前輩,那個叫姚匡的修士在打傷姐之前,師傅曾極力阻攔,還提了您的名號,不過對方卻,卻……”說著說著,方丹聲音越來越小,還時不時抬頭偷瞄陳執一眼。

她心裡那些小九九陳執怎麼可能看不出,淡淡道:“說吧。”

方丹又看了方彤一眼,不顧方彤警告的眼神抬起頭說道:“師傅不敢說您的身份,只是說您是一名凝神散修,不過對方卻不買賬,還說這裡是大遼,是姚家的地盤,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的散修能夠亂串的。”

“知道了。”出乎方丹意料的是,陳執非但沒憤怒,反而平靜地點了點頭說了一句話。

方丹張了張嘴巴,似乎還想說什麼,不過一觸及陳執的目光,頓時識趣地閉上嘴巴,轉身離開房間。

“方丹她雖然有些小心思,但人不壞,陳郎……”

“不用說了。”陳執搖了搖頭,仔細盯著方彤看了看,柔聲道:“你先坐下,我幫你檢查一下傷哪裡了。”

“嗯。”方彤點了點頭,乖巧地背過身,陳執在方彤床邊坐下,伸手覆在方彤的背部,運起靈力探入方彤體內,過了一炷香時間,陳執睜開眼睛,眼中猛地閃過一道寒光,冷哼一聲道:“還好我來了,你被傷了丹田,若不早日救治,恐怕以後修為將再無寸進,好,很好!”

說道最後兩個字的時候,冰冷的殺意瞬間彌漫在整個房屋中,將方彤嚇呆了。

畢竟死在陳執手中的修士也有不少了,身上自然帶著一些煞氣,這一發飆,頓時把方彤嚇住了。

不過這煞氣來的快去的也快,陳執很快反應過來收起了煞氣,從懷中掏出一枚白色而光潔圓潤的丹藥,遞給方彤道:“別怕,吃下療傷。”

方彤機械般的張開嘴巴,一口吞下丹藥,這才醒過神來,再看陳執的時候眼中多了一絲畏懼:“陳郎,你剛才好嚇人……”

“別說了,療傷吧。”陳執柔聲道。

“嗯。”方彤乖乖點了點頭,開始運起功法療傷。

坐在方彤旁邊,陳執明顯感覺到方彤運功之時,一股股純陰之氣彌漫在周圍,整個房間的溫度都驟然下降了幾分。

“不愧是絕陰之體,修行這功法倒是事半功倍,兩年時間還是在靈氣如此淡薄的世俗界就能修煉到煉氣四重。”陳執暗暗想道,站起身來,正準備在一旁修煉替方彤護法,門外的方丹忽然叫了起來。

“陳前輩,不好了,他們找來了。”她一把推開房門,臉上滿是驚慌之色:“而且,來了不止一個人,師傅已經去周旋了,陳前輩……”

“我這就去。”陳執皺眉說道,回頭看了一眼方彤,發現她神情不安地看著自己,搖了搖頭道:‘放心,交給我吧,你先修煉。”

“嗯。”方彤老實點了點頭,不知為何,她有一種感覺:只要陳執在,一切都沒事的。

方家大廳,方慍蒼白的臉上帶著不安,恭敬地鞠了一躬道:“姚仙師,這個要求我們不能答應。”

方慍的身後,李老道也是臉色蒼白地看著面前的一群人,嘴脣微微顫抖,若不是聽方丹說陳執已經來了,恐怕他已經逃跑了。

在他的對面,站著足足十名修士,其中八名是煉氣修士,而為首的兩名修士更是凝神修士!

其中一名中年修士便是之前打傷他和方彤之人,名為姚匡,凝神三重修為,長相粗獷,三大五粗。而在中年修士旁邊,則站著一名老者,這老者大概六十多歲的年紀,看上去給人一種雍容華貴之感,倒是不像修士,反倒像是一名久居上位的朝廷重臣。

不過李老道卻不敢小瞧此人,此人可是當朝太師姚神道,凝神五重修為!

當初方家眾人打定主意擴張勢力,李老道本是不同意的,畢竟方慍等人不清楚,他可是明白大遼皇室背後,可是一直有一個實力強大的修仙家族,這個家族中,僅僅是凝神修士就有三人,其中修為最高者,便是姚神道!

只不過當時方家眾人利令智昏,而李老道,也是被豬油蒙了心,妄圖在方家擴大勢力之後也能多占據一些修仙資源,直到姚家修士前來,他才醒悟過來。

“不答應?”姚匡冷笑一聲,上前一步道:“方慍,若不是聖上認為你們方家勞苦功高,你以為你還能站在我面前?!”

方慍被氣得臉色發青,卻根本不敢說話,這時候,一旁的姚神道微笑著開口了:“方慍,你應該知道,這是聖上給你們方家最後的機會,而且你女兒能夠得到聖上的青睞,可是你們方家的服氣,嫁給聖上為妃,也沒有辱沒了你們方家,聖上說了,只要你讓方彤嫁給聖上為妃,這次的事情,聖上就當沒有發生過。”

“沒發生過?”方慍露出一絲慘笑,方家好不容易出一名修仙者,若是真嫁入皇室,那等於皇室多了一名修仙者,而方家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這還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方彤早已經被陳執看上,到時候陳執若是遷怒方家……

想到此,方慍狠狠瞪了旁邊兩名中年男子一眼,這兩人是他的兄弟,當初便是這兩人極力勸說他擴大方家勢力,現在倒好,出了事情,兩人反而一句話不說了!

悔不該……

“方慍,你還考慮什麼!”姚匡冷喝一聲:“莫非你還在擔心那個凝神修士,哼,他聽到我們姚家的名號,恐怕早就嚇得屁股尿流了,要是他在這,就讓他滾出來,我姚匡到是想會會……”

他話才說到一半,忽然臉色一變,下意識地一抬手,一面圓形盾牌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而他身邊的姚神道反應更快,一個退步,一張手,猛地打出一道法訣將他和身後八名煉氣修士包裹在其中。

下一刻,兩道巨大的天雷恍若兩條電龍,以雷霆萬鈞之勢瞬間便來到了姚匡的面前。

“轟——”

一聲巨響,姚匡一聲慘叫,恍若斷了線的風箏一般直接從方家大廳飛了出去。

“是誰?!”姚神道眼睜睜地看著姚匡被打飛,臉色巨變,駭然地望向大廳的內測通道。

只見一名年輕男子緩緩從通道中步出,目光一掃眾人,冰冷一笑,輕蔑道:“誰在叫我,人呢?”

此言一出,震懾全場!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