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六十二章 落雷谷

“死了?”之前言之鑿鑿方家完了的老道呆呆地看著空中,看著那道站在一團雷雲中的身影,木然道。

沒有人能回答他,此時那些觀戰的散修們,早已經被陳執展露出來的這一擊,完全嚇傻了……

“這人是誰!”他身旁的中年男子猛然醒悟歸來,聲音都變調了,語氣中,透露著一絲絲驚恐。

連他們都如此驚訝,那些世俗凡人,更是各個都傻站著了。

“仙師,真正的仙師!”一名年輕男子大叫一聲,雙膝一軟,跪倒在地,伴隨著他這聲喊叫,頓時周圍跪下無數。

陳執臉色略有蒼白,剛剛這招雷紋刀,卻是消耗了他體內足足一小半的靈力,不過這威力,卻也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深吸了一口氣,陳執平息了一下體內躁動的靈力,目露思索之色,這雷紋刀僅僅只是陰陽天雷訣中的一個配套法術,雖說他還沒有開始修煉這功法,但卻借鑒了其中一些法術和他所修煉的御雷真經融合在一起,比如這雷紋刀術,修煉之後,刀身布滿雷紋,雷紋越多,傷害越強,修煉到最高深處,刀身之上足足六十四道雷紋,只是陳執沒有功法的支持,連一道雷紋都無法施展出來,但這威力,卻也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他目光一掃周圍,微微皺了皺眉,趁著周圍雷電未消,一張手,頓時召喚出一道道雷電遮掩住身形,掏出噬魂天書將姚神道等人的靈魂吞噬。

當他做完一切,天邊忽然閃過一道紫光,卻見一名長發中年男子駕著飛劍朝著飛來,這男子在方家上空停下,神情驚疑不定地看著陳執,警惕道:“你是誰,我父親呢!”

“你父親?”陳執大笑道:“我這就送你下去陪你父親。”

話音未落,他猛地一催腳下雷雲,電光一陣閃爍,陳執瞬間來到了長發男子的身邊,一張手,便是十道天雷朝著男子打出。

長發男子瞬間回味出了陳執話中的意思,臉色巨變,想都沒想竟然轉身就跑。

不過他一名凝神三重修士,又豈是陳執對手,幾道天雷瞬間摧毀了長發男子放出的防禦法器,而陳執也同時出現在了長發男子的身後,一下掏出九陰腐骨袋便將男子整個吞下,從他出現到被殺,才不過十息時間,圍觀之人無不色變。

“姚家完了!”須發皆白的老者反應倒是快,用異常肯定的語氣說出這話。

身邊眾人無比鄙視,不過他們心裡也都清楚,姚家完了,三名凝神修士被殺,等於是摧毀了姚家的頂梁柱,想必不久之後,就會傳遍整個大遼世俗界,一些混跡世俗界的修仙家族定是蠢蠢欲動,若是姚家人聰明,恐怕現在就會離開大遼國都歸隱,若是還貪戀皇宮鎮守者地權勢,被滅門也是眨眼之間!

至於方家做大,已經是在所難免!

能夠做到方家家主的位置,方慍顯然明白這點,一臉喜色地準備上前面見陳執,卻不想陳執根本沒給他任何面子,丟下一句:“方彤我帶走了。”便直接駕御雷雲落在方家後院,很快雷雲再次升起,卻見陳執帶著和方彤朝著南面飛去……

方慍怔怔地看著這一切,目瞪口呆。

“這,大哥,我們還……”方慍身後一名男子結結巴巴道。

“還什麼!都是你們惹的禍,他這是明確表示不滿我們的做法了,現在好了,你們滿意了!”他不說話還好,這一說話,頓時激怒了方慍,怒吼了一通,方慍也漸漸冷靜下來,深吸一口氣道:“備車,隨我進京。”

“陳郎,我的父親……”

“不用擔心。”陳執看了一眼方彤,搖頭道:“你父親這次想必是受人蠱惑,放心吧,我走後,他必定會向大遼皇室求和,我今天殺了三名姚家修士,想必不久之後就會傳遍整個大遼世俗中的修仙人士,這足以保方家百年平安了。”

這些事情,陳執看得清,他相信方慍這個老狐貍也看得清,雖說他對方慍利令智昏想借他的名頭擴大方家非常惱怒,但看在方彤的面子上,幫著一次也不為過。

“可是,我爹娘……”方彤怯生生地低著頭,用手攪著衣角,看那樣子,完全像是一個和情郎私奔的小女孩。

陳執笑著搖了搖頭道:“這事發生後,我已經不方便在大遼世俗界現身了,而且,你要記住,你已經是個修仙者了,而且,你既然成為了我的侍妾,就註定不可能和李老道那樣當個混跡世俗界的修仙者,是時候帶你看看真正的修仙界了。”

方彤愣住了,許久之後,她才輕輕“嗯”了一聲。

陳執瞄了一眼身後的方彤,搖了搖頭,雖然他清楚方彤可能一時接受不了,但他卻是逼不得已了,畢竟大遼雖然名義上是凡人的世界,但陳執卻是清楚,真正能夠掌控大遼的還是合歡宗,而他相信,能夠擔任大遼皇室鎮守著的姚家,絕對和合歡宗有一定的關系,這點從姚神道使用山寨的九陰腐骨袋就能夠看出,而他這次當著眾人的面將姚家三名凝神修士殺了個乾凈,很可能會引起合歡宗的警覺,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直不用合歡宗法術對付三人的原因。

合歡宗若是派人來查,對陳執來說到沒什麼,畢竟他擁有改變容貌的面具和改變身形的法衣,大不了變換容貌回到北靈城便是,但若繼續將方彤留在方家,到時候很可能會被人發現,雖說方彤在修煉了功法之後,一般修士很難一眼看出他的絕陰之體了,但若是一些築基修士,還是能夠看出來的,留下方彤,等於將她至於危險之中。

所以,他帶走方彤,對方家和方彤來說,都是一件好事,但這事,他現在確是不便對方彤細說,想必當她接觸到真正的修仙界之後,便會明白的。

帶著方彤,陳執一路朝南飛去,五天之後,兩人便在一座小山谷外落下。

這小山谷位於縱雲山脈南面末端,名為落雷谷,由於已經靠近世俗界,此地雖然名義上屬於落日教,但卻並沒有落日教修士會來這裡,而且在山谷旁邊不到百里的地方,就有一座小縣城,而在世俗界中,這座落雷谷還擁有一個不錯的名字——“雷公殿”。

之所以有這個名字,便是因為山谷每逢雷雨,整個山谷便會被落雷覆蓋,而陳執來到這裡,一是因為體內儲存的天雷在對陣姚家三名凝神修士時用光,另一方面,則是想試試看沖擊一下《御雷心經》的第二層“掌心雷”,這次使用雷紋刀之後,陳執心中更加肯定兩種功法可能存在的一些聯系,若是能夠將御雷心經提升到第二層,將來對修煉陰陽天雷訣,也定會有一些促進。

而且目前陳執已經達到了凝神四重的瓶頸,要想再進一步,除了戰鬥之類的外力之外,試著突破一些輔助功法,對他來說也有一定的幫助。

由於此時天氣晴朗,萬裡無雲,雷電還沒有影子,陳執也不急,他先找了一處山洞作為休息洞府,隨後便帶著方彤進入了一旁的縱雲山脈中,先找一些妖獸讓方彤練練手,鍛煉一下實戰經驗,這便是陳執讓方彤進入修仙界的第一步。

看著方彤手忙腳亂釋放了一堆防禦法術終於將一隻一級低階妖獸殺死,陳執笑著搖了搖頭,目光回頭一望,只見後方不遠處的天空,雷雲密布,一聲聲悶雷之聲不斷在雲中炸響。

終於來了!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