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六十三章 掌心雷,成!

漆黑的夜空,陳執仰首望天,雷雲之中,光芒不斷閃爍,像是一塊被一條條巨龍包裹的大陸,“轟隆”之聲連綿不絕,恍若巨龍吐息。當這雷雲來到落雷谷上方之時,忽然仿佛受到了什麼牽引,只聽“霹啪”一聲,一道天雷猛地落下,巨響聲數裡之外清晰可聞。

“劈啪!”又是一道落雷劃破天際,緊跟著,一道道落雷不斷落下,轉眼之間,竟然在落雷谷上方形成了一片巨大的雷幕!

陳執看著這一切,面露敬畏。

這便是天地之威,哪怕身為修仙者要逆天而為,但在這等恐怖的天威面前,任何人都是渺小的!

幾道雷電落在落雷谷旁邊地山峰上,轉眼之間,周圍樹木頓時化為灰燼,整個山峰仿佛被無形之刃劃過一般削掉一大塊。

陳執遠遠看著,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怪不得這落雷谷很少有修士前來,畢竟天雷對於一些擅長雷系功法的修士來說,可是一個不錯的修煉之地,但如此龐大的落雷群,縱使是金丹修士貿然闖入,也定會化為灰燼。

陳執遠遠望著,目光深幽,雷光將他臉上照的一片青一片白。

許久之後,他深深吸了口氣,緩步朝前走去。

一步,兩步……越靠近落雷谷,陳執發現,周圍的空氣中,竟然帶著一股濃重的威壓,當他來到離落雷谷不到百米的時候,只感覺周圍的空氣,都仿佛凝固了,濃重的天威讓他的腳步甚至無法朝前再走一步!

天地之威麼?

陳執站在原地,閉起眼睛,運起神識細細感悟,他漸漸“看到”他的周圍,一道道極為細微的雷電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網,這張網以落雷谷為中心,幾乎輻射周圍數百丈方圓的地方,這些細微的雷電平時察覺不到,但當他靠近這裡之後,這些細微雷絲早已經纏在了他的身體周圍,伴隨著他的靠近,越纏越多,這也是他無法前進的根本。

陳執微微一愣,運起神識朝上看去,只見天空之中,無數雷霆交錯縱橫,相互纏繞,恍若一頭巨大的雷電巨人,恍若銅鈴的雙眼漠然地看著他,就恍若一個神靈在看一隻螞蟻一般。

陳執正準備將神識繼續輻射,就在這時,空中的雷電巨人恍若受到了挑釁,“轟隆隆——”一連串的悶響,又是數道雷電直直落下,只是這些雷電的目標,竟然不是落雷谷,而是站在不遠處的陳執!

“怎麼回事!”陳執臉色巨變,卻不敢大意,猛地運起御雷心經,在運起心法的一瞬間,陳執明顯感覺到,丹田內的雷獄仿佛受到了什麼牽引一般,雷獄中儲存的幾道雷電驟然暴動起來!

在修煉御雷心經之後,陳執可從未見過這等情況,大驚失色至於,心中卻隱隱有一個猜測:莫非這落雷谷中,有一種東西在吸引他,而且這東西他平時根本無法發現,唯有在落雷降落之時,他才能發現!

不過這等威勢,別說他只是凝神修士,就算是金丹,也不敢在這種時候進入落雷谷。

到底是什麼?

陳執漸漸冷靜了下來,全力運轉御雷心經,只見纏繞在他身體周圍的那些雷絲仿佛受到了一股無形力量的牽引,緩緩融入了他的身體內,緊接著,他的身上,一個個奇特的雷電符文,不斷冒了起來。

陳執的腦海一片空靈,他感覺自己的意識不斷擴散,不斷上升,沖入了頭頂那片雷霆電幕中,再往上,沖入了那片雷雲之中。

一枚七彩琉璃的珠子,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陳執伸出手,正準備去取這珠子,忽然,這種奇特的狀態失去了聯系。

“造化……”

一個古老、蒼茫、沒有絲毫感情、漠然不似人類的聲音,響徹在了他的腦海中。

“轟!”陳執只感覺耳邊傳來一聲巨響,緊接著,他身體飛快地墜落……

陳執猛地睜開眼睛,趴在地上大口地喘息著,剛剛一瞬間發生的事情實在是過於離奇,甚至直到現在,他還有一種似幻似真的感覺。

忽然,陳執睜開眼睛,他發現自己的身體上完全被一道道雷紋覆蓋,尤其是兩個手掌,數道天雷在他的手中穿梭在他的手中,他的手掌一寸寸瓦解,但是令陳執驚訝的是,他非但沒有任何疼痛,反而體內的雷獄不斷地沸騰,擴展。

莫非……

陳執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他沒想到自己剛剛竟然進入了頓悟的狀態,而一直無法突破的《御雷心經》第二重掌心雷,卻隱隱有了突破的跡象!

陳執盤膝坐在地上,雙手平擺在身前,運起神識,他發現,周圍的細微雷網以他為中心不斷匯聚,他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磁鐵,不斷將這些細微的雷電吸收進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著天空的雷雲越來越薄,陳執的眼中多出一抹焦急之色。

好像,還差一點!

不行,這樣下去要功虧一簣了!

陳執一咬牙,猛地從黑霧空間中招出引雷木,他這做法,實際是非常危險的,以為引雷木能夠吸引雷電,而他身處的位置,離落雷谷不到百米距離!

果然,在他拿出引雷木的一瞬間,落雷谷上方的雷幕仿佛受到了一股無形的牽引,一道雷電,狠狠朝著陳執的頭頂打來!

危機關頭,陳執的腦袋越發清醒,他猛地舉起雙手緊緊握住引雷木,瘋狂地運轉御雷心經。

兩隻手掌不斷幻化,竟然變成了兩個巨大的雷紋,當天雷擊在引雷木上的一瞬間,引雷木之上竟然亮起一道光芒,這道雷電竟然大半都被引雷木吸收,只有小半落在陳執的手掌上,被雷紋吸收。

陳執來不及高興,又是一道雷電落下!

一道又一道的天雷,不斷被引雷木吸引,雖然被引雷木吸引的只是落雷谷上方一小部分,但這些天雷的威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天雷不斷落在陳執的身上,他的頭發早已經不見,身上的普通衣服也被燒毀,縱使是經過血魄丹改造可以媲美煉體修士的身體,也被天雷轟得焦黑。

不知道多少道天雷落下,陳執只感覺渾身上下已經沒有任何知覺,但是他明顯感覺得到,體內丹田中的雷獄,不斷擴大,不斷擴充,最後竟然和丹田融為一體!

而與此同時,陳執的身體上被雷劈得焦黑的皮膚的裂縫中,一道道雷紋不斷閃爍,當一道天雷落下之後,他身體周圍那些焦黑的皮膚竟然完全裂開了,露出下麵粉嫩新生的皮膚。

恍若春雷落下,枯木逢春!

陳執明顯感覺到,體內猛地產生一股股濃厚的生機,這股生機不斷改造著他的身體,讓他的身體更加強大!

天空中,雷雲漸漸散去,被天雷摧殘過後的落雷谷,一片廢墟,不過這廢墟中,卻透露著勃勃生機。

而在落雷谷旁邊,陳執端坐在地上,忽然,他仰天長嘯,猛地站了起來。

生機,他的身體內帶著濃厚的生機!

陳執猛地抬起頭,看了一眼漸漸變晴的天空,重重呼出一口氣。

他伸出雙手,晶體剔透的雙掌之上,一道道電光不停游走。

《御雷心經》第二層,掌心雷,成了!

喜悅過後,陳執忽然感到體內一陣虛弱,他驟然發現,自己體內的靈力不知道何時已經消耗一空,一股強烈的疲憊席捲而來,陳執晃了晃,一頭栽倒在地……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