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七十三章 最後一個願望

“夠了!”顏天問頭疼地揉了揉額頭,當眾人安靜下來,這才看向了下首兩名副掌門,問道:“趙師兄、秦師兄,你們如何看?”

他左邊下首的一名白白胖胖的老者站了起來,目光一掃入口處眾人,在陳執身上微微停頓,回過頭,露出一絲和藹笑容道:“掌門師兄,此事不是已經很明確了麼?掌門所下禁令,只是針對鬥法較技,而不管是這陳執還是魏青誠,都是幫助各自的朋友,不在禁令處罰之內,所以老夫認為,此事,應該重罰程合等一群圍毆吳迪的修士,至於陳執和魏青誠,兩人都是凝神五重修士,是內門的頂梁柱,百花谷開啟在即,不如暫且先記下二人的過錯,若是兩人能夠通過鬥法較技入選這次前往百花谷前三十名的人選,那麼就算是戴罪立功,若是不能入選……”

說到這,白胖老者微微一笑,只是這般和藹的笑容,在程合和另外一名被陳執擊傷的修士眼中,無異於惡魔的微笑。

一聽到白胖老者的話,在場修士紛紛點了點頭,坐在顏天問右邊下首的那名容貌陰森的老者亦是點頭道:“我贊同趙師弟的提議。”

顏天問點了點頭,目光一掃成姓儒雅修士和陸雄二人。

陸雄雖然不滿,但這結果倒是還能接受,哼了一聲便悶悶坐了下來,惡狠狠地瞪了入口處的魏青誠一眼,這一次,魏青誠做事實在過於唐突了,至於陳執,他倒是一點都不在意,畢竟在陸雄看來,陳執一個剛剛進階凝神五重的黃級靈根廢物,想要收拾機會多的事,此時,還是以保護魏青誠為主。

看到陸雄同意了,成姓儒雅修士這才裝出一副極不情願的模樣點了點頭,他這次之所以反對陸雄,本就是為了保下陳執,當然這絕對不能做的太過明顯,所以他一開始便一口咬定兩邊都有錯,擺明著一副要各大五十大板模樣,而在場的所有人又很清楚,這一次陸家可是盼望著魏青誠能夠在百花谷一飛沖天,當然不可能讓魏青誠遭到責罰,故而只要一口咬定雙方都有錯,那麼只要不處罰魏青誠,陳執也自然無事。

“既然如此,事情就這樣處理吧。”顏天問徹底為此事定下了調子。

這句話,也徹底擊碎了程合和另外一名修士最後一絲希望,程合倒還好,脖子被陳執踢斷,丹田被廢,生不如死,另外一名修士卻是大聲喊冤。

但顏天問又豈會理會一名小小內門弟子,一擺手,立刻有人進來將兩人拖了出去。

旋即,顏天問看了一眼陳執和魏青誠,語氣淡漠道:“剛剛的話,你們也都聽到了吧,知道如何去做了麼?”

“知道!”陳執和魏青誠異口同聲道,陳執還特意看了下首那名白胖老者一眼。

姓趙?莫非是萬寶趙家?

似乎察覺到了陳執的目光,白胖老者回過頭,微笑著對陳執點了點頭。

“下去吧。”顏天問吩咐道。

“是!”

陳執和魏青誠二人恭敬施了一禮,魏青誠轉身就走,而陳執這一把拉起一直跪在地上的吳迪,緩步離開合歡殿。

走出合歡殿,陳執發現魏青誠似乎專門在等他,看到陳執出來,魏青誠冷冷一笑道:“陳師弟,這次算你運氣好,希望半個月後的鬥法較技,你也能如此。”

陳執譏諷一笑:“承蒙魏師兄吉言了,不過這點還不需要魏師兄這個吃軟飯的來提醒我。”

魏青誠聞言眼中一抹殺機一閃即逝,冷笑一聲,扭頭就走。

“吳師兄,我們走吧。”陳執扶著吳迪離開主峰,喚出雷雲飛行法器,朝著陰月峰飛去。

很快,兩人便回到了陰月峰,這一次,倒是沒人敢找陳執麻煩了,甚至有不少內門弟子上前討好獻媚。

“陳師兄,我這有一個上好爐鼎……”

“陳師兄,小女子……”

對於這些墻頭草,陳執又豈會理會,冷哼一聲,目光一掃周圍,那群墻頭草哪裡敢和他對視,紛紛低頭閃到一邊。

陳執冷笑一聲,扶著吳迪回到了洞府中,在客廳中坐了下來。

吳迪似乎還沒從剛才發生的一連串事情中回過神來,目光呆滯。

陳執到也沒打擾,自顧自地從儲物袋中淘出一罐靈茶泡開,濃郁的靈茶清香頓時彌漫在整個客廳。

吳迪的眼睛漸漸恢復了神采,當他看到陳執拿出的靈茶之後,微微一愣。

“一晃……四年多了。”吳迪開口自嘲一笑:“四年不見,陳師……師兄,已經達到凝神五重修為,而我卻是這般模樣……”

陳執目光平靜地看著吳迪,輕輕嘆了口氣:“吳師兄,和我說說之後發生的事情吧。”

吳迪抬起頭,伸出雙手,握住面前的茶杯,呆呆看著杯中靈茶,許久之後,這才緩緩開口:“當時……”

陳執靜靜地聽著,眼中多出一抹感懷,說起來吳迪也是命背,交友不慎認識了程合這種敗類,當初他給陳執送去任務靈石,本沒人知曉,這件事情就算是吳迪也沒太過在意,雖說對和陳執斷交有些內疚,但還是一如既往生活,但這一切,在一年之後徹底改變,陳執出關,緊跟著歐陽夢之死,讓不少人開始懷疑起了陳執真實的實力,如此一來,就有人找上了吳迪,吳迪雖然和陳執斷交,但還算道義,一直不肯開口,倒是讓有心人開始懷疑吳迪和陳執有所聯系,不少原來和吳迪交好的人紛紛疏遠了吳迪,甚至有不少心懷叵測之人,暗暗以此為突破口,其中,就報過程合。

而正在這時,不只是因為陸傲還是陸青,陸雯雯開始關注陳執了,這陸雯雯雖然實力只有凝神四重修為,但她的道侶,可是內門中威名赫赫的魏青誠,程合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立刻就將之告訴了魏青誠和陸雯雯,兩人立刻前來找吳迪。

結果自然不言而喻,吳迪被魏青誠打破丹田,而程合,也趁此搭上了魏青誠這條線,成為了一名走狗。

說到這裡,吳迪慘笑一聲,獰聲道:“他恐怕想不到他也會有今天,多謝陳師兄了,替我報仇!”

“吳師兄接下來準備做什麼?”陳執喝了口靈茶,平靜問道。

“還能如何?”吳迪慘笑一聲,搖頭道:“不瞞陳師弟,我本來已經準備申請前往外門,當個管事,前段時間外門管事耆老病故,沒人願意去接他的差,我現在去,倒是能混個‘管事’的頭銜。”

陳執聽後微微一愣,耆老死了?而且還是病死的?

他的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他剛重生到這個世界之後第一次執行門派任務,耆老敲詐他的模樣,搖了搖頭道:“世事難料啊,不過吳師兄若是願意去做,到也不錯。”

兩人又閑聊了一會,陳執替吳迪檢查了一下身體,便放了一袋靈石在身上,轉身就準備離開。

“陳師兄!”陳執剛走到門口,便被吳迪叫住,他回過頭。

吳迪目光炯炯,盯著陳執,一字一句道:“陳師兄,我吳迪當初的確對不起你,但是這一次,我求你幫我一個忙!”

陳執愣了愣,點頭道:“請說,只要在我能力范圍之內。”

吳迪笑了,笑得非常開心,嘴角一動,殺氣四溢道:“殺了魏青誠!”

“以我對陳師兄的了解,師兄從來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這次師兄既然敢接下魏青誠的戰書,那代表師兄定有把握戰勝他,而鬥法較技,生死不論,以魏青誠為人之高傲,定會在擂臺上對師兄提出生死鬥的邀請,到時候,請師兄幫我殺了魏青誠!”

陳執看著吳迪,雙眼微微瞇起,他總感覺,吳迪有些不對勁,不過他並沒有多想什麼,只是堅定地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謝謝!”吳迪低下頭,用只有他自己能夠聽到的聲音說道:“也謝謝你的靈茶,真香,最後一個願望,也完成了……”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1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