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七十八章 殺雞儆猴!

“呔!”

鐵安一聲怒吼,渾身黑霧環繞,兩道陰鬼,一左一右阻擋住了陳執的奪命索,與此同時,他釋放出的幾只陰鬼猛地一轉,撞向了陳執的奪魄青煙。

“轟!”巨大的轟鳴聲響起,巨大的氣浪四散開來,當這些氣浪即將到達擂臺邊緣之時,整個擂臺周圍,一股青色禁制忽然形成,將這股氣浪完全阻隔。

周圍圍觀修士一個個睜大了眼睛,陳執剛剛一連串的表現,只能用驚艷來形容,不少修士更是忍不住贊嘆了幾句。

擂臺上,煙霧散去,鐵安周身黑霧環繞,而在黑霧之下,身上法衣帶著點點青色光芒,赫然是一件中品法衣!

不過這一次,鐵安的眼中多出了一絲忌憚之色,目光死死鎖定住不遠處的陳執。

危險,極度的危險!

鐵安深吸一口氣,再次舉起陰鬼棒,一道道陰鬼從鐵棒中鉆出,在他面前,緩緩匯聚。

“陰鬼穿心!”一聲厲喝,他面前的陰鬼,漸漸化為了一隻巨大長箭,狠狠沖向陳執!

“不自量力!”陳執冷哼一聲,目光冰冷,竟然不退反進,迎著長箭沖了過去,眼看他和長箭越來越近,下方,不少圍觀修士已經驚呼出聲。

就在這時,陳執動了,他的左手,猛地掐出一道法訣,一絲絲雷光,在他的手中匯聚。

“雷彈術!”

一聲低喝,陳執的面前,瞬間出現一枚藍色雷彈,看著他竟然沒使用中級法術,而是使用了雷彈術這種低級法術,周圍圍觀修士都瞬間石化,就連陳執的對手鐵安,都不可思議地眨了眨眼睛,旋即冷笑道:“哈哈,陳執,既然你自己找死就別怪我了!”

話音剛落,陳執的面前,赫然多出了二十多個藍色雷彈,陳執雙手虛空連彈,二十多枚雷彈猛地砸向巨大的陰鬼長箭。

“轟!”“轟!”“轟!”

第一枚,第二枚,第三枚……

直到第十枚雷彈,鐵安釋放出的陰鬼長箭忽然消散在空中。

“怎麼可能!”鐵安驚呼道,眼中盡是不可置信。

這雷彈的威力,怎麼可能如此巨大!

他自然想不到,陳執修煉的功法,竟然是絕品功法,而且還是陰陽天雷訣這種雷系極品功法,使用出來的雷彈術哪怕是低級法術,每一枚的威力,都大的驚人,特別是陳執悄然在雷彈中間添加了一絲陽罡天雷,這天雷可知極為克制陰鬼訣這種法術的!

不過,留給他思考的時間只有一瞬間,在擊潰了陰鬼長箭之後,剩下的十枚雷彈猛地朝他沖了過來,鐵安哪裡敢讓這些威力一反常態地恐怖雷彈近身,不過危機關頭,他的反應倒是迅速,一咬牙,狠狠揮動手中陰鬼棒,迎向了這十枚雷彈。

“轟!”一陣巨響,鐵安幾乎握不穩手中的陰鬼棒,他明顯有一種感覺,這些雷彈中,有一股對他功法極為克制的毀滅性能量!

這個想法剛冒出來,第二枚雷彈,便狠狠撞了上來,緊接著便是第三枚……

一連串的爆炸聲響起,鐵安身體周圍的防禦法術竟然層層破碎,當最後一枚雷彈消失,鐵安身體周圍的防禦,赫然只剩下了身上法衣一層!

如此威力,簡直駭人聽聞!

鐵安不可思議地瞪大了眼睛,他明顯感覺到,失聲驚呼:“怎麼可能?”

“你想知道麼?”一個聲音,忽然在他身後響起,鐵安還沒反應過來,下一刻,陳執的右手高高舉起,右手手掌之上帶著一股恐怖狂暴的力量!

“掌心雷!”陳執低聲清喝,手掌帶著一絲雷電狠狠地插入了鐵安身前最後一層防禦,伴隨著一聲雷鳴,鐵安身上最後一層法衣應聲破碎,鐵安下意識地回過頭,看到的,卻是陳執冰冷沒有一絲一毫感情的笑容。

“我……”鐵安下意識地就想喊出我投降三個字,但陳執,又豈會給他這個機會。

殺雞儆猴,這只雞,可不能隨便跑了!

陳執的右手猛地掐住了鐵安的喉嚨,巨大的力量,幾乎將鐵安的喉嚨差點捏碎!

擂臺之上,出現了一副詭異的畫面,只見陳執站在足足比他高兩個頭的鐵安面前,一隻手,掐住鐵安的喉嚨,另一隻手,不知何時握著了一把九齒鉅刀!

這把鉅刀,正是當初玄水密窟殺死鄭橫後獲得,回到北靈城之後,由於在玄水密窟收獲豐厚,他便沒有將這把鉅刀賣了,現在這時候拿出來,完全是因為這鉅刀在砍人的時候,震懾效果要好很多!

左手握刀,高高舉起,旋即,狠狠劈下!

“啊!”鐵安一聲凄厲的慘叫,這慘叫,幾乎讓整個廣場所有人都看向了這邊,當看到十號擂臺之上的情景之後,紛紛皺眉。

只見陳執手握一把和他人差不多長地鉅刀,鉅刀之上,還帶著猩紅的血液,而在他的面前,鐵安左手死死捂著滿是鮮血的右肩膀,疼得滿地打滾,就在他身前不遠處,一隻粗大的手臂靜靜躺在那。

鬥法較技第一輪開始到現在,這還是第一次見血,如此血腥的一幕,瞬間讓不少人都驚呆了。

陳執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眼角,還殘留著一絲血跡,左手拖著鉅刀,一步步走向鐵安。

鐵安驚恐的看著陳執,仿佛他的面前站著的不是一名修士,而是一個來自於地府的惡鬼!

“我聽說,修煉陰鬼訣之人,死後會化為陰鬼,一隻很想見識一下,不如,你就滿足我這個願望?”陳執的臉上,帶著無害的笑容,說出這樣一番讓人不寒而慄的話來。

這句話,徹底摧毀了鐵安最後的心理防線,他幾乎哭喊地大吼:“我認輸,我認輸……”

“廢物!”

湯丞忍不住狠狠一拳砸在桌子上,看到周圍幾名修士望了過來,特別是孟梵天臉上狐疑之色,頓時心中一凜,咳嗽了一聲,漠然無語。

不過在場眾人又不是傻子,能夠成為築基管事,無不經歷過各種各樣的爭鬥,略一思索,便明白了湯丞恐怕在陳執第一輪對手身上動了手腳,不少人紛紛皺眉,尤其是孟梵天,臉色鐵青。

這一次第一輪的選拔,可是在執法部眼皮子地下進行的,而他和湯丞不和,在執法部中人盡皆知,而且在陳執這事之上,他擺明站在了陳執這邊,這還出現問題,等於是在打他的臉!

“哼!”不過孟梵天亦是心機深沉之輩,心中雖然恨不得立刻回去查查執法部,但是表面上,還是不動聲色,甚至風輕雲淡地贊了一句:“不錯,陳執這小子,不愧是短短五年時間就從一個外門弟子晉升到凝神五重的內門精英,不管是戰鬥經驗還是法術都比他的對手強了不止一分,現在沒有使用任何法器便擊敗了對手,未來前途無量啊!”

湯丞明知孟梵天是在刺激他,又不能名言自己動了手腳,只能冷哼一聲偏過頭,像是吃了一隻蒼蠅一般難受!

不過兩人這一番明爭暗鬥,倒是讓不少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十號擂臺,甚至不少核心弟子,都看向了那裡。

此時,十號擂臺已經被鮮血染紅,鐵安也被人抬了下去,這一次,他雖然沒死,但被陳執斬去一臂,而且看陳執的眼神沒有怨恨,只有恐懼,分明是受到了極大的心靈創傷,不少人,都不忍去看,倒是不少和陳執處於一個擂臺比試的人,紛紛露出了笑容,鐵安這個凝神五重修士,分明不能繼續比試了,這可是等於少了一個強敵啊!

陳執在眾人敬畏的目光中施施然地走下擂臺,從一旁裁判那領取了恢復靈力和體力的丹藥,盤膝坐在地上吞了一顆,靜靜恢復靈力。

周圍,不斷傳來議論之聲,大多都是贊揚陳執的實力。

不過陳執的心中,卻一點都不輕松。

每人十個對手,恐怕這鐵安只是開胃菜吧。

他睜開眼睛,再一次看了右側看臺一眼。

湯丞,有什麼手段,盡管使出來吧!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