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七十九章 五連勝

擂臺上的血跡,很快便被人擦拭乾凈,第二場比試的人也走了上去,這兩名修士,都是凝神三重修為,而且似乎還沉靜在剛剛陳執斬斷鐵安手臂的情況中,兩人都無精打采的,經過一番激鬥,終於一名修士獲得了勝利。

如此平淡的比賽,自然很難吸引目光,至於其他擂臺上,大多也都是一些類似的爭鬥,就算有幾場是兩個凝神五重不走運對上,也沒有陳執那場表現得血腥暴力。

很快,陳執便休息好了,目光平靜地看著面前擂臺上一名凝神五重修士和一名凝神四重修士的爭鬥。

正在這時,他的耳邊忽然傳來了一聲驚呼聲。

“三號擂臺,第二場獲勝者——楚冰凌!”

陳執微微一愣,回頭看了一眼。

三號擂臺上,楚冰凌一頭長發,身上,還是穿著那身厚厚的鎧甲,一臉冰冷地走下擂臺,而在擂臺之上,一名修士的右手完全被凍成了冰塊。

“沒想到她修煉的竟然是比較罕見的冰屬性功法。”陳執挑了挑眉,頗有興致道。

似乎察覺到了陳執的目光,楚冰凌回過頭,看了一眼陳執,微微一愣,眼中閃過一絲復雜之色。

“嗯?”陳執頓時有些莫名其妙了,楚冰凌這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兩人眼神交匯僅僅一瞬間,楚冰凌便偏過頭,去裁判那領取了恢復靈力和體力的丹藥,找了個空地盤膝坐下恢復。

陳執笑了笑,不由地回頭看了一眼右側高臺,若是可以的話,他倒是不介意上前和楚冰凌說幾句話刺激下陸傲,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他和楚冰凌並不熟悉,別到時候撞了冰山,偷雞不成蝕把米。

比賽一場場過去,很快,便再一次輪到了陳執。

走上擂臺,陳執看著這一次的對手,冷哼一聲。

果然,又是凝神五重的對手!

陳執的對面,一名身高比陳執還挨了一個頭的矮個子修士站在那,這名修士尖嘴猴腮,眼中,閃爍著狡黠之色。

一上來,沒等裁判宣布比賽開始,這名矮個子修士便陰測測說道:“陳執是吧,別以為這場會像上一場那麼輕松,我可不像那個傻大個一樣沒一點戰鬥經驗。”

陳執居高臨下瞥了他一眼,冷笑道:“說完了?”

矮個子微微一愣,旋即徹底怒了,猙獰笑道:“希望你一會別喊‘認輸’兩個字,我會好好折磨你的,嘿嘿嘿。”

聽到他這話,陳執沒什麼反應,倒是一旁的裁判有些看不下去了,皺了皺眉,現在別說是他這個裁判了,就連周圍修士,都察覺到不對勁了。

兩場比賽,兩個凝神五重對手,而且此人還是最近風頭正勁的陳執,想不叫人懷疑暗箱操作都難!

鬥法較技開始之前曾再陳執身後嘀咕的那幫人,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十號擂臺下邊,低聲議論。

“這也太假了吧,兩場比賽,兩個凝神五重,別和我說他十場比賽遇上的對手都是凝神五重。”

“誰讓他得罪了陸家,真可憐,要是我,乾脆就認輸吧,這完全等於是在車輪戰啊。”

“自作孽,不可活啊,唉,還是早死早超生吧,要不然,就算他能夠順利進入第三輪,遇上魏青誠也還是死,還不如現在投降算了。”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莫非有暗箱操作?”好奇寶寶仔細聽著,忽然大聲說道。

這一下,可是將周圍所有修士都嚇到了,雖然是個人都能看出這是暗箱操作,但可別說出來啊,六七隻手同時伸出,緊緊堵住了好奇寶寶的嘴巴,為首修士更是一臉冷汗,他現在已經後悔帶上這個好奇寶寶了。

不少修士都敬佩的看向了這好奇寶寶,而擂臺上的陳執,早已經笑出聲來。

倒是一旁的裁判看不下去了,深吸一口氣,大聲說道:“比賽開始!”

一開戰,那名矮個子修士立刻打出幾道法訣,這些法訣化為一道清光融入他的雙腿,下一刻,矮個子修士健步如飛,圍著陳執轉起圈來,轉著轉著,擂臺之上,赫然多出了五個一模一樣的矮個子修士,雙手不斷掐訣,看樣子是準備對陳執使用法術。

“神行術!分光化影術”陳執眼睛一亮,到還真像矮個子修士自己說的那樣,他的戰鬥經驗倒是不錯,一上來沒有主動攻擊,反而施展出了神行術這種低級法術,緊接著又使出了分光化影術,這種中級幻化類法術陳執早有耳聞。

不過這點戰鬥經驗,在陳執這個經過無數搏殺的人眼中,實在是有些不著調,他冷冷一笑,直接一掐訣,釋放出了水波盾,緊跟著,他連連掐訣,一道道奪命索不斷出現在陳執的周圍,沒一會,陳執的周圍,便多出了十幾道奪命索。

矮個子修士完全被嚇傻了,呆呆站在那,別說是他,便是周圍觀戰修士,也一個個張大了嘴巴。

“再跑啊?”陳執嘴角勾起一絲冰冷的笑容,趁著矮個子修士發呆的瞬間,右手猛地一掐訣,朝著五個矮個子修士中的一個一指,十幾道奪命索直接朝著矮個子修士沖了過去,遠遠看去,恍若一道黑色巨龍,封死了矮個子修士上下左右所有死角!根本不理會周圍的四道幻影,這些幻影本就只有迷惑作用,只可惜,破綻太多,陳執一眼便看出真身是誰。

下一刻,漫天奪命索鋪天蓋地朝著矮個子修士沖了過去。

右側高臺之上,一直關注著陳執的孟梵天忍不住贊嘆道:“以力破巧!不錯!”

“的確,他能夠看破分光化影術,足以證明他的戰鬥經驗非常豐富,而且一次性使出十幾道奪命索,還能做到如臂指使,不說修為,僅僅是這對於法術的掌控力和神識強度,在內門弟子中,陳執也足以排進前五十名了。”一個聲音忽然附和道。

孟梵天回過頭,看了一眼說話之人,發現竟然是當初在會議上幫陳執說話的成姓儒雅中年男子,目光不由地一掃旁邊陸雄,發現他臉色明顯有些不好看,頓時笑了起來:“成師弟也如此認為?”

“哈哈,有些眼力的修士,都能看出來吧。”成姓儒雅中年男子說這話時,眼睛不斷瞟向湯丞和陸雄二人。

他們兩人談笑風生,氣得湯丞差點咬碎了一口牙,再一看鄭雄,發現對方投來狐疑的目光,恨不得挖個洞鉆下去。

在鬥法較技之前,湯丞便和陸雄二人商量陷害陳執之事,只不過他畢竟和孟梵天不對頭,當初抽簽,也不好插手的太明顯,只能買通一名執事將陳執安排到一個對手稍強一些的方陣中,而之後的對陣安排,他更是直接將陳執的十場對手全部安排成了凝神五重修士。

但湯丞沒想到,短短五年時間,陳執竟然成長到了如此地步。

在羞憤的同時,湯丞的心中,不禁隱隱有一絲後怕:五年便成長到這地步,若是給這陳執十年,甚至是二十年,那還不了的!

到時候……

想到此,湯丞頓時坐立不安,恨不得立刻下去一掌將陳執拍死,不過很快,他便冷靜下來,畢竟這次陳執的對手中,最強之人,還未出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而第一輪比賽,才進行了一半。

陳執剛剛結束了第五場鬥法,當他走下擂臺之時,周圍人的眼神,紛紛帶著驚懼之色!

五場鬥法,五場勝利,伴隨著的,卻是兩死三重傷!

看著擂臺上的躺在血泊中的屍體,不少人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就連主持比賽的兩位裁判,都不由地多看了陳執幾眼。

好殘忍的手法,不過,如此手段之下,想必能鎮住不少人吧!

一名裁判看了一眼陳執接下來的五個對手,發現其中不少人都面如土色。

搖了搖頭,他還是決定不去多參合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伴隨著一聲鑼響,第一天的鬥法較技,也漸漸落下了帷幕。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