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八十章 不安靜的夜晚

第一天的鬥法較技雖然結束,但大多數的修士並沒有離去,而是在主峰下的“環山城”住下。

陳執按照令牌和地圖來到自己的住所時發現,他這一次居住的,不像上一次僅僅是一間小閣樓了,而是一個擁有靈田和地火爐房的單獨院落,環境上雖然比不上北靈城的住所,但是靈氣極為濃郁。

一進入住所,陳執便直奔修煉靜室,盤膝坐下恢復。

雖說每一次鬥法結束都有恢復靈力和體力的丹藥,但是神識的消耗,卻是沒有丹藥能夠恢復的,只有通過靜坐恢復。

足足兩個時辰,陳執重新睜開了眼睛,搖了搖床邊的鈴鐺。

沒多久,兩名容貌俏麗的女子走進房間,敬畏地低著頭:“請問仙師有何吩咐?”

說話之間,一名女子的嬌軀還微微顫抖,今天鬥法較技的情況,她們也有所耳聞,在她們這些不知情的凡人眼中,陳執完全就是一個兇殘暴虐之人,想想也是,若是不知內情,乍一看陳執的對手兩死三重傷的慘狀,任誰都會懷疑這陳執是不是殺氣太重。

看了兩女一眼,陳執略一思索便明白了,不過他也懶得對兩名凡人女子解釋什麼,只是漠然吩咐道:“準備飯菜吧。”

“是。”兩女低著頭,便準備朝外走。

“等一等。”

陳執這一喊,兩女頓時嚇了一跳,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直接跪了下來,哭喊道:“這位仙師,求您別殺我妹妹,要殺您就殺我吧。”

另一名年齡小一些的女子更是被嚇呆了,旁邊女子一哭,更是大聲哭了起來,倒是弄得陳執哭笑不得。

“噤聲!”陳執怒喝一聲,兩女立刻閉嘴,只是眼中充滿絕望,仿佛面前的陳執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絕世魔頭一般。

“我只是想問,這一次聽說每一名參賽者都有靈谷做的飯菜,是這樣麼?”

“是的。”年齡稍大一些的女子微微一愣,老實說道。

“那就去準備靈谷吧。”陳執一擺手,重新閉上眼睛。

過了許久,他發現兩女似乎還沒離開房間,重新睜開眼睛。

年齡稍小的女子似乎鼓足了勇氣,低聲問道:“仙師,不殺我?”

陳執被氣樂了,又好氣又好笑地一揮手:“快點去準備,若是靈谷燒的好的話,我還有賞賜。”

“謝謝仙師!”兩女聞言大喜,立刻離開房門,只是那一副劫後餘生的模樣,陳執怎麼都無法接受。

陳執站起身,走到床右側的墻壁上,打出一道法訣,一枚水鏡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對照著水鏡看了看,陳執摸了摸下巴:“不恐怖啊。”

不過這名聲倒是不錯,至少目前來看,很多人若是和他交手,必然會未戰先怯。

都是被逼的啊!

陳執閉上眼睛,重新修煉。

很快,兩女便稍好了靈谷,一個個裝在精緻的盤子上送了上來,看著滿桌充斥著靈氣的食物,陳執忍不住胃口大開,正準備下口,忽然侍女姐妹中的姐姐走了進來,低聲說道:“仙師,有人找您。”

“找我?”陳執略一沉吟,道:“請進來吧。”

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這時候還有人來找他,陳執實在摸不透是什麼人。

莫非是成家的?

很快,門外一陣盔甲聲響了起來,一名容貌冷艷的美女在侍女的帶領下走了進來。

“楚冰凌!”看到來人,陳執瞳孔微微一縮,頓時有些莫名其妙了,他和楚冰凌見過不多,這時候對方來找他,這緣由,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楚冰凌進房間之後,大方一拱手道:“冒昧來訪,還望陳師弟見諒。”

陳執立刻起身,回了一禮道:“楚師姐這是什麼話,當初我剛進內門之時,還要多謝師姐幫忙了,只是由於一些事情,一直沒有登門拜訪說聲謝謝。”

聽到這句話,楚冰凌表情一滯,皺眉道:“陳師弟真不知道?”

她這一問,倒是將陳執弄糊塗了,不過陳執也不在意,對一直站在他身後的侍女妹妹說道:“再上一幅碗筷。”說完,他回頭笑道:“我還真不清楚師姐這話的意思,不過師姐應該還沒吃飯,不如我們坐下來邊吃邊聊如何?”

楚冰凌略一猶豫,沒有拒絕,很快,侍女便上了一幅碗筷。

兩人面對面坐著,陳執夾了一塊可以食用的靈獸肉製成的燒肉,吞入腹中,一邊吸收獸肉中濃郁的靈力,一邊開口問道:“師姐前面那話,是什麼意思?”

楚冰凌深吸了口氣,起身道:“其實,我還要向陳師弟說聲抱歉,陳師弟之所以被陸傲陷害,說起來,還有我的因素在裡面,上次我幫師弟安排山峰之事,被人告知陸傲,這才害得師弟……”

聽完楚冰凌的敘述,陳執頓時恍然大悟,他當初被陸傲和湯丞同時陷害之時,一直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硬要說因為陸青,就是陳執都不相信。

怪不得,怪不得陸傲會下那麼大力氣,感情,竟然是因為吃醋!

楚冰凌又和陳執聊了一會,期間還談到了吳迪,一說起此人,楚冰凌也是不勝唏噓,說起來,當初她剛進入內門之後,便和吳迪幾人組隊一同完成任務,不過在陸傲之事後,吳迪幾人便像是後來疏遠陳執一樣疏遠了她,一開始,她心裡還有些不暢快,不過漸漸地也理解了吳迪等人。

有些時候,站出來,是需要勇氣的,尤其敵人還是強大的陸傲,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明哲保身。

兩人邊吃邊聊,足足聊了一個時辰,楚冰凌這才告辭離去,陳執又將剩下的靈谷靈菜掃蕩了一遍,這才心滿意足地回道修煉靜室中。

其實這次楚冰凌來的真正原因,陳執也能猜到一些。

她太孤獨了,因為陸傲,她一直被眾人排斥,只能用厚厚的盔甲來包裹住自己,恐怕在這次之前,楚冰凌也沒有暢快地和人聊過一次了吧。

陳執搖了搖頭,對楚冰凌,他還是欣賞居多,不過既然對方將自己當成傾述的對象,陳執倒是不介意利用這一點,好好氣一氣陸傲!

反正,他和陸傲經過幾次交鋒,早已經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而這次他回合歡宗,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恐怕成家那邊,也一直有人盯著陸傲。

想到此,陳執的臉上,露出了一抹邪惡的壞笑。

陸傲,你不是喜歡吃醋麼?到時候,我會讓你好好吃個夠!

現在我是打不過你,但能酸死你丫的!

在陳執和楚冰凌吃飯聊天之時,環山城北面的一處幽深的宅院中,陸雄和湯丞兩人面無表情地坐在主位上。

“湯兄,今天我想你也看到了。”陸雄沉默許久,終於凝重開口道。

他這一問湯丞面子上頓時有些掛不住了,畢竟當初可是說好他負責安排第一輪,但現在第一天結束,陳執非但一點事情沒有,反而連斬五名凝神五重修士,平白成就了陳執的赫赫威名!

這等偷雞不成蝕把米,還被人當眾質問,任誰心裡都不好過,他冷哼一聲:“陸師弟這話什麼意思,莫非你認為我會故意放水麼,我和這陳執之仇不共戴天,要不是孟梵天那該死的東西一直阻撓,陳執早已經是我手下的一縷亡魂了。”

“現在說這話也沒用了。”陸雄表情凝重道:“我也並不是怪罪湯兄,湯兄對陳執的仇恨,我也清楚,不過明天,我想,湯兄應該出手了!”

湯丞點了點頭,眼中,閃過一道陰冷之色:“放心,我已經安排好了,明天,先讓陳執高興一會,等到第十場比賽,就會讓他知道得罪我湯丞的下場!”

“希望如此吧。”陸雄捧起一杯茶喝了一口,目光深遠,不知道在想什麼。

與此同時,就在陳執旁邊不遠的一處院落的大門,被人敲開了。

一名光著頭,臉上滿是彪悍之色的中年男子從門中走出,他的上半身什麼都沒穿,精悍的上身之上,橫著十幾道猙獰的疤痕,每一道疤痕都深可見骨,觸目驚心!

彪悍光頭男子看了一眼外面的一身黑衣的老者,皺了皺眉:“什麼事情。”

“這是湯總管讓我交給你的。”黑衣老者淡淡一笑,掏出一枚儲物袋遞給彪悍男子。

“哦?”彪悍光頭男子接過儲物袋,打開一看,眼中閃過一抹驚喜之色,嘴角微微翹起:“替我謝過湯總管了。”

老者看他表情,嘿嘿一笑:“湯總管說了,這東西交給你,就是希望明天不要再出現意外。”

“放心。”彪悍光頭男子點了點頭,獰笑道:“本來,我覺得我只有五成把握戰勝他,有了這法器,最起碼有八成把握。”

“哈哈,你還是這麼謹慎,不過這也沒錯,好了,我這就去回復湯總管。”老者說完,便準備離開。

“等等……”彪悍光頭男子忽然開口,一指身後。

老者朝裡面一看,只見庭院中,兩名渾身赤裸的侍女躺在地上,下身血肉模糊,哪怕以老者的見識,都不禁微微皺眉,看樣子,這兩名侍女分明已經沒有了呼吸很久了……

“這兩個玩壞了,您既然有空,就順便幫我叫人來處理一下,順便再找兩個來。”彪悍光頭男子咧嘴一笑,表情猙獰。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