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八十一章 賭注

“第九場,獲勝者,陳執!”

伴隨著裁判的聲音,陳執神情平靜,緩步走擂臺上走下。

第九場勝利!

十號擂臺周圍,早已經圍滿了修士,伴隨著陳執走了下來,嘩啦一下全部退開,陳執目光冷峻,沒有理會別人,吞下恢復靈力和體力的丹藥,專心恢復。

第二天的鬥法較技,已經進行了大半,而他四場鬥法的對手,也一個比一個要強,雖然表面上平靜,但陳執的心中,卻隱隱有了一絲疲憊之感。

陳執的周圍,一些修士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好殘忍……”一名修士看著臺上雙腿斷掉不斷哀號的修士,眼中閃過一抹不忍之色。

“這是他們自找的,九場比賽,九個凝神五重修士,明顯有人在陷害他,要我是這陳執,也這樣做。”一名修士小聲說道。

“這陳執不愧是最近風頭正盛的修士,實力的確很強。”

“不錯是不錯,但和魏青誠差距太遠了,若是魏青誠上,恐怕一招就能解決了,而這陳執除了第一天很輕松,今天每場比賽都很吃力。”

“是啊,真不知道他腦子裡面是怎麼想的,挑戰魏青誠,第一輪就這麼吃力了,若是第二輪他們再動些手腳,恐怕不需要魏青誠出手……”

討論的人,絕對不止十號擂臺上,便是連高臺之上,不少人都注意到了這個陳執。

從第二天比賽開始,湯丞的臉上便抑制不住笑容,特別是看到陳執一場比一場吃力,他臉上的笑容更盛了。

“哼!”孟梵天瞪了一眼湯丞,臉色絕對不好看,昨晚他便開始暗中調查,但湯丞畢竟經營這麼久了,縱使他掌管執法部,這一次,也沒能查出什麼,再一看陳執的表現,他的雙眉不禁緊鎖。

畢竟在他看來,陳執的比賽,已經不再是簡單的黑箱操作暗算了,而是關乎到他和湯丞兩人之間的臉面之爭了,若是陳執在第一輪就輸了,他的臉面到底往哪裡擱!

湯丞回頭一看孟梵天的臉色,頓時笑得更加燦爛了:“孟梵天,我看你很關心十號擂臺上的陳執啊,怎麼樣,不如我們來賭一賭?”

孟梵天斜了湯丞一眼,冷笑道:“哦,願聞其詳。”

“賭十號擂臺最後一輪的輸贏,還有最後一場了,陳執這次的對手,可不簡單啊,嘿嘿,血浮屠的名號,想必孟師弟,也應該有所耳聞吧。”

孟梵天聽後臉色微變,臉色頓時更加難看了。

說起這血浮屠,在合歡宗內也是一個比較有名的內門弟子,特別是十幾年前,風頭之盛,蓋過陳執,不過可惜,這種沒有後臺的囂張之人註定沒有什麼好下場,十幾年前,因為得罪了幾名築基修士,被逼逃離合歡宗,這一去,就是整整十年。

不過這十年來,這血浮屠在修仙界也闖出了不小名聲,兇名之盛,甚至還在北靈城施仞之上,只是因為此人殘忍好殺,而且他殺人的手法極為特別,喜歡將對方打倒之後,用手活活將對方撕碎,而且還不僅如此,十年來,此人強女乾後殺害的女修也很多,終於惹上了一個中等宗派,派出一名築基修士追殺他。

如此一來血浮屠隱姓埋名,重新回到合歡宗,或許是成熟了,此人回到合歡宗的第一件事情,便是負荊請罪,一個個拜訪了當初得罪的築基修士,而其中,便有湯丞。

原本以湯丞的氣量,又豈會容下此人,血浮屠在湯丞府邸外面跪了七天七夜,湯丞原本不準備理會,就在這時,陳執回來了!

一個是因為小事得罪自己的人,而另外一個卻是殺子最大的嫌疑人,湯丞略一權衡,便下定了決心去見了血浮屠一面,更是花了大價錢為血浮屠解決了他離開十年時間內沒有參加鬥法較技和交流會之類總總麻煩,這一切,便是為了這一刻!

孟梵天在猶豫,雖然他心裡向著陳執,卻沒有天真地認為陳執能獲勝,在他看來,陳執第十場很可能直接投降,畢竟陳執連勝九場,已經足夠進入第二輪了,何必多此一舉?

而且就算陳執參加了,也不見得是血浮屠的對手,畢竟一個是成名十幾年的人物了,而陳執,則是剛剛進階凝神五重的新銳。

孟梵天正準備拒絕,忽然,一個聲音響了起來。

“既然湯師兄如此雅興,我就陪湯師兄賭一把吧!”

孟梵天皺眉回頭,卻見一旁的成姓儒雅男子,嘴角含笑道:“如何,湯師兄?不過小賭怡情大賭傷身,我就壓十枚中品靈石”

湯丞瞳孔猛地縮起,忽然感覺到一陣莫名涼意。

不對勁!

以他湯丞對成姓儒雅男子的了解,對方可是從來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這一次卻直接開口要賭,而且一次性還賭十枚中品靈石!

太詭異了!

孟梵天微微一愣,略帶深意地看了一眼成姓儒雅男子,笑了:“好,成兄都要參加,那麼我就捨命陪君子了,我也壓十枚中品靈石!”

右側看臺上的修士紛紛回頭,當看到這一幕,不少人都一陣莫名其妙。

“我也賭,壓二十枚中品靈石。”沒等湯丞開口,陸雄便大大咧咧說道,畢竟經過兩天的觀察,他差不多也能夠判斷陳執的實力了。

的確很強,在內門中,也算是佼佼者了,但和血浮屠一比,兩人頂多五五開,但加上湯丞昨天送過去的那件法器……

陸雄笑著瞥了湯丞一眼,道:“湯兄,怎麼了?”

“當然,我可沒問題。”湯丞笑了笑道,雙眼微微瞇起,雖然他不清楚成姓儒雅男子是哪裡來的自信,但他更相信自己的判斷,深吸一口氣,他大聲說道:“既然陸師弟那麼有興致,我也壓二十枚中品靈石,孟師弟和成師弟,如何?”

“好。”成姓儒雅男子平靜點了點頭:“既然如此,我也追加十枚中品靈石吧。”

這幾人一下注,頓時吸引了周圍人目光,不少築基管事執事紛紛下注,不過下注之人,大多都是成家和陸家的修士,其他修士,大多還處在觀望狀態,畢竟二十枚中品靈石,可不是小數目了,足足兩千下品靈石!縱使他們這些築基管事,也不是隨隨便便能拿出來的。

漸漸,一些核心弟子也下注了,特別是陸傲,上一次他在北靈城被陳執坑慘了,這次由於對湯丞和陸雄二人計劃非常了解,他略一猶豫,也下了二十枚中品靈石,短短一炷香時間,這場賭注,竟然高達五百枚中品靈石!

這五百枚中品靈石的賭注中,足足有三百枚是壓血浮屠勝利,畢竟血浮屠可不比陳執之前的對手,年齡、經驗、修為,可都在陳執之上。

看著擺在面前的中品靈石小山,孟梵天眼中閃過一抹驚疑,看了一眼旁邊一副成竹在胸模樣的成姓儒雅男子,傳音道:“成師弟,你對這陳執這麼有信心,而且,你不覺得他會認輸放棄這最後一場比賽麼?”

成姓儒雅男子回過頭,微微一笑,傳音道:“不會,湯丞既然敢將血浮屠安排再最後一位,肯定是有所安排,嘿,你看……”

孟梵天回過頭,只見十號擂臺上,血浮屠剛剛輕松獲勝,戰勝了一名凝神四重修士,走下擂臺,在領了恢復靈力和體力的丹藥之後,他竟然徑直朝著陳執走了過去。

陳執盤膝坐在地上,此時,他也在權衡是否要放棄最後一場比賽,不過這可不是因為陳執害怕或是累了,他之前之所以表現得越來越艱難,一是為了麻痺接下來的對手,二來,這是為了隱藏實力。

畢竟第一輪第二輪的對手,就算再強也不會強到哪裡去,對他來說,這一次比賽真正的對手,可是第三輪!魏青誠!

而現在,他目前九戰九勝,已經提前獲得了出線的資格,目前在十號擂臺中,保持這樣戰績的也唯有一人,便是接下來他第十輪的對手,這一擂臺上最後一名凝神五重修士!

忽然,陳執察覺到了什麼,睜開眼睛,抬起頭,目光平靜看著面前的光頭男子。

看到他睜開眼睛,光頭男子咧嘴一笑,用兩人才能聽清的聲音道:“陳執是吧?最後一輪,我希望你別放棄,當然,你放棄也可以,反正第二輪,我們也能再見面的,不過到時候,你的對手,可就不止我一人了。”

說著,光頭男子哈哈大笑,一股煞氣沖天而起,周圍圍觀之人無不色變!

看到這一幕,光頭男子得意地咧嘴一笑,轉身離開。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