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八十二章 金丹修士的關注

“這就是你的後手麼?”陳執目光,遙遙看向了右側看臺。

這種挑釁,對他根本沒有任何用處,不過這光頭男子最後撂下的那句話,卻不由地讓他深思。

光頭男子的實力,根據陳執的估計,和當初玄水密窟中的施仞、劉老道兩人差不多,如此實力,若是陳執兩年前遇上,指不定還真要經歷一番苦戰,不過現在陳執完全有把握一人同時迎戰施仞和劉老道兩人。當然,陳執雖然自信,但並不愚蠢,光頭男子最後說的話,分明是在告訴他,若是這一次他避戰,第二輪的時候,此人還會和他分在一邊,若是單獨面對光頭男子,陳執沒有任何壓力,但若加上四人呢?

此人一句話,已經徹底斬斷了陳執的退路,這一場戰鬥,已經無法避免!

陳執嘴角帶起一抹冷厲的笑容。

既然此人想死,那麼他並不介意送他一程!

正當他準備繼續恢復消耗的靈力,忽然懷中一張千里傳音符亮了起來,陳執愣了愣,從懷中掏出傳音符,用神識一探。

這枚千里傳音符,是成渝專門交代讓他在鬥法較技時隨身帶著,方便成渝傳達一些成無憂的話,陳執用神識仔細看了看其中的內容,若有所思地朝著身後不遠處看了一眼,發現成渝正一臉焦急地看著他,微微一笑,回過頭。

傳音符中的內容,赫然是成渝所知道關於血浮屠的所有消息,看完之後,陳執苦笑搖頭。

沒想到此人在外面的名聲,竟然比施仞還要響亮,只是因為此人行徑太過惡毒,不管是殺死修士後生生撕裂,還是女乾殺女修,哪怕合歡宗身為魔門大派,也有不少人對血浮屠的作為深深不齒。不過陳執又豈會因為這些內容而畏懼?當初玄水密窟,他面對的十幾名修士,每一人都是惡貫滿盈之輩,當初還凝神三重的他都沒有畏懼,現在,又豈會害怕?不過陳執倒是對血浮屠在回到宗門後所做的一切頗感興致,仔細看完之後,他對自己接下來要面對的對手,也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

殘忍、狡猾、兇狠,又不失奸詐和頭腦麼?倒是一個不錯的對手。

陳執摸了摸下巴,眼睛微微瞇起。

不過這生撕對手,倒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殘陽,從西面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籠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中。

陳執緩步走上擂臺,在擂臺的另一角,血浮屠雙手環抱在胸前,高昂著頭,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看著陳執。

“你不會投降吧?”血浮屠嘴角右側微微翹起,帶起一絲譏諷的弧度,冷笑道:“不過我剛聽說,右邊那群主管為這場比賽下了賭注,我倒是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敢把賭注壓在你身上,嘿,不過這樣正好,若是你投降了,想必不少人,會恨你入骨吧。”

此話一出,匯聚在十號擂臺上的觀眾頓時被震驚了,一個個交頭接耳,低聲議論,很快,幾名消息靈通的修士便將右側擂臺上發生的事情告知周圍人,轉瞬之間,十號擂臺周圍所有修士全部得知了這個消息。

五百中品靈石,足足五萬下品靈石,如此巨大的賭注,深深刺激了在場所有人!

甚至不少圍觀其他擂臺比試的觀眾在得知這消息之後,紛紛聚集在十號擂臺周圍,將整個十號擂臺圍得是裡三層外三層,水泄不通。

人群右側,魏青誠等十幾人聚在一起,看著擂臺上的兩人。

“血浮屠!”穆拓崎眼睛一亮,拍手大笑道:“魏兄,子敬兄,你們陸家好手段,竟然讓這血浮屠出手了,這陳執真可憐啊,眼巴巴等著第三輪能和魏兄一較高下好揚名立萬,嘿,恐怕他也沒想到,第一輪就遇到這血浮屠。”

說到這,穆拓崎微微一愣,皺眉道:“對了,這陳執貌似已經出線了吧,他會不會直接認輸?”

陸子敬淡淡一笑道:“穆師弟,稍安勿躁,一切都有安排。”

“哈哈哈,不錯不錯,前段時間,血浮屠的威名我可是久仰大名,一直想看看他的實力是不是有他名聲那般顯赫,這次終於能看到了,哈哈哈!”

這群人在開心的議論著,倒是一旁的千念生,一直沒有說話,她的目光,牢牢盯著擂臺上的陳執,一絲絲好奇的光芒不斷涌動。

此時,人群中忽然一陣歡呼,十號擂臺上,裁判大聲宣布道:“第十場比賽,開始!”

一聲令下,裁判立刻跳下擂臺,不過詭異的是,這一次不管是血浮屠還是陳執,都沒有急著動手,兩人各自站在擂臺一角,遙遙對視。

一些修士正感到莫名其妙,忽然,兩股煞氣,沖天而起!

“哦?”中央高臺之上,坐在最中間正閉目養神的金丹五重老者,緩緩睜開了眼睛,目光,落在了十號高臺之上。

對於這些金丹修士來說,前兩輪,本沒什麼好看的,所以哪怕下面鬥得不亦樂乎,也一個個閉目修煉,真正能讓他們關注的,只有第三輪。

不過這一次,十名金丹修士,全部都被十號擂臺上兩股煞氣的對決驚動了!

“不錯的煞氣,這兩名修士誰認識?”老者凝神看了一會之後,淡淡問道。

“那名光頭修士我倒是認識,名為血浮屠,最近十年在修仙界倒是頗有惡名。”他旁邊一名金丹三重的老者緩緩開口了,這老者留著長長的胡須,正是穆拓崎的爺爺。

“哦?”金丹五重老者點了點頭,漠然道:“惡名什麼,何必在意,修仙界中,本就是弱肉強食,不過此人身上的煞氣雖然濃厚,似乎卻頗為駁雜,似乎很少殺死同階修士。”

說到這,老者目光深幽地看了一眼陳執,雙眼微微瞇起:“這名修士倒是不錯,煞氣濃厚純正,想必殺了不少同階甚至超階修士。”

成無憂點頭附和道:“的確如此,此人我倒是認識,名為陳執,據說五年之前還是外門弟子,這一次,他和魏青誠之事鬧的沸沸揚揚,我倒也從族中小輩聽聞了一些此人事跡,倒是印象深刻。”

“五年從一個外門弟子進階為現在這般凝神五重修為!”聽到這話,不僅僅是金丹五重老者,便是其他八名金丹修士,紛紛詫異地回過頭。

其中申屠重雄和陸姓紅發修士皺了皺眉,顯然這兩人,對陳執都有耳聞。

“正是。”成無憂搖了搖頭,拋出一枚重量炸彈:“而且我聽說,此人竟然還是黃級靈根,當初便是我也有些不相信,不過現在看此人身上濃厚純正的煞氣,倒是能夠明白一些了。”

“什麼!”金丹五重老者旁邊留著長須的穆姓老者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道:“成師弟,你說的可是真的?”

“千真萬確,這一次,我倒是看好此人能夠獲勝。”成無憂微笑道。

“哦,我的看法,倒是和成兄不一樣。”一旁陸姓紅發修士忽然插嘴道:“此人能有如今成就,的確了不起,但畢竟是剛剛進階凝神五重,而這血浮屠,在凝神五重停留了足足十年,經驗、修為,都遠超這陳執。”

成無憂沒反駁,而是看了中央的金丹五重老者一眼,果然,他看到這老者嘴脣微動,分明是在和什麼人傳音,目光朝著周圍一掃,成無憂很快便發現最右側老老實實坐著的顏天問嘴巴一張一合。

看到這一幕,成無憂嘴角微微翹起,重新看向了十號擂臺。

他這一把火已經點燃,而坐在中間的金丹五重裘長老,可是素以鐵面無私聞名的,陳執能入他法眼,在百花谷開啟前的那段時間,等於是無形中多出了一個巨大的靠山,而若是陳執在百花谷中表現優異,說不定,這裘長老甚至會成為陳執的助力也說不定。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