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九十一章 勝者生,敗者死

但是下一刻,魏青誠臉上的笑容凝固在了臉上,只見陳執因為身體後仰微微帶起的腳忽然一頓,依舊牢牢站立!

當他看清陳執此時的模樣,更是大驚失色,只見陳執右邊肩膀被劃破了一個巨大的口子,鮮血,染紅了半邊身子!

“怎麼可能!”魏青誠失聲驚呼,他剛剛那一刀分明是瞄準著陳執的心臟,但現在,怎麼可能!

不只是他,便是周圍人在看到彎刀穿胸而過的一瞬間都以為陳執已經死了,陸子敬的臉上甚至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但伴隨著魏青誠的驚呼,所有人都愣住了。

“他怎麼做到的!”穆拓崎失神地喃喃道。

千念生瞥了他一眼,淡然道:“沒什麼,只是改變了軌跡罷了。”說著,她看了一眼旁邊張大了嘴巴的陸子敬,嘿嘿一笑:“陸兄,現在可以告訴我,你們還有什麼後手了吧。”

陸子敬臉色微變,卻沒有答話,而是死死盯住擂臺上的陳執,只見陳執的雙手高高舉起,一道道雷光,環繞在陳執的雙手上。

不好!是那招的起手式!

陸子敬下意識地看向魏青誠,此時,魏青誠的臉色同樣凝重。

陳執眼中一片清明,一絲絲雷光不斷閃爍,丹田內,陰陽天雷訣的符籙飛速轉動,一道道陰煞天雷和陽罡天雷相互交融,化為純正的天雷,不斷噴涌而出。

洶涌的雷電,沿著他的雙手不斷攀升,仿佛是他的雙手在延伸,一股蒼茫、古老、毀滅的力量以陳執為中心散發開來。

魏青誠的長發不停舞動,這招,他之前見過,他親眼看到這招將血浮屠擊殺,只是當時他還離得很遠,感觸也並不深。但現在,他就站在陳執的面前,感受著那股蒼茫、古老而原始的力量,他的嘴角微微抽了抽,向後退了一步。

他恐懼了!恐懼的情緒,在魏青誠的心中蔓延,仿佛是一隻兇殘的猛獸,不停地吞噬著他的心靈。

冷汗,一滴滴滑落,魏青誠的眼睛忽然瞪得老大,一伸手,之前攻擊陳執的彎刃回到了他的手中,彎刃之上,流光散去,甚至連彎刃上的靈光都消失了,想到當初陸雄對他說的話,魏青誠不禁咬了咬牙。

“拼了!”他雙眼通紅,直接將彎刃收回儲物袋中,一揚手,一枚淡青色的符籙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符寶!”千念生驚呼道,不可置信地看著魏青誠右手緊緊握著的符籙,她能夠感覺得到,這枚符籙之上,散發著一股極為恐怖的能量!

聽到她的叫喊,一號擂臺周圍的修士紛紛看向了魏青誠的右手。

淡青色的符籙,帶著法寶才能擁有的一圈圈寶光,一聲驚呼率先從一名修士的口中傳出,緊接著,像是被傳染一般,驚呼聲越來越大,響徹雲霄。

“符寶!”

中央看臺上,一直面帶微笑的成無憂的表情,驟然凝固住了,回過頭,看了一眼紅發修士,一字一句說道:“陸師兄,你這樣做,未免有些過分了吧!”

不僅僅是他,便是其他八名金丹修士,也紛紛皺眉,像是這種鬥法較技,本就是為了考教內門弟子修為,提升戰鬥經驗,特別是這次的鬥法較技,主要目的可不是為了讓弟子互相殘殺,而是為了篩選進入百花谷的人選,要不然,像是千念生這般擁有元嬰老祖爺爺的修士,還需要比試什麼,直接拿出幾件符寶見一個滅一個,完全就是比拼各大勢力的底蘊了!

這樣的情況,是在場金丹修士絕對不願意見到的,畢竟合歡宗的門內鬥爭雖然殘酷,但這些真正掌控合歡宗的金丹修士,卻對其中分寸把握的非常好,既起到促進作用,又不會使門內鬥爭完全失控,但這一次,紅發修士明顯是破壞了游戲規則了,若是此次放任,那麼之後的鬥爭很可能就此失控。

紅發修士正準備否認,忽然旁邊傳來一聲冷哼,卻見裘長老目光森然地看了過來,冷冷說道:“陸師弟,這次回去,你好好去千輪王老祖面前解釋一番吧!”

一邊說著,裘長老一邊站了起來,看那樣子,似乎準備叫停比賽,但就在此時,一號擂臺周圍,猛地傳出一聲驚呼。

一號擂臺上,陳執當然看到了魏青誠手中的符寶,大駭之下連忙收招,雖說這雷紋刀威力很強,但陳執還是有自知之明的,特別是在使用過三寸釘符寶之後,他對符寶的了解,也是極為深刻!

雖說凝神修士僅僅能發揮出符寶十分之一左右的功效,但即便如此,卻足以傲視其他凝神修士了,完全就像是前世的核武器一樣,也唯有修為到了築基,才能算是真正不畏符寶了,甚至擁有了絕品法器之後,威力甚至還在符寶之上。

但在凝神修士中,想要對付符寶之物,唯有符寶!

陳執看著對面瘋狂朝著符寶中注入靈力的魏青誠,深深吸了口氣,一翻手,一枚光澤古樸的符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正是當初在玄水密窟之時他得到的那枚符寶!

這一下,所有人都傻眼了,紅發修士騰地一下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眼中滿是不可置信!

符寶,這陳執的手中,竟然也有符寶!

誰也沒有想到,這場戰鬥,竟然會演變到現在這種地步!

魏青誠正往符寶中輸入了靈力,當他抬起頭,看到陳執手中同樣拿著一張造型古樸的符籙之時,不禁呆了呆,眼中滿是不可置信,不過這時候,他也來不及多想什麼了,一伸手,手中符籙頓時化作一道青色光輪,帶著滔天聲勢,狠狠朝著陳執砸了過去!

光輪之上,淡青色的光芒不斷閃動,周圍的靈力不變變換成一道道青山之景,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座巨山朝著陳執壓去。

而就在此時,陳執抬起了頭,一揚手。

“劈啪——”一聲巨響,只見一道藍色雷電巨龍猛地從符寶中鉆了出來,這條藍色雷龍頭生四角,兩枚恍若銅鈴般的舉目一掃頭頂青色光輪,忽然發出一聲震天咆哮,猛地沖向了那道青山虛影。

兩枚符寶在空中交匯,“轟隆”一聲巨響,整個一號擂臺頓時被一團巨大的爆炸光團籠罩,圍觀眾人紛紛推開,一個個面露駭然之色。

幾個呼吸之後,光芒漸漸暗淡下去,眾人這才看清此時擂臺上的模樣,只見煙霧中,陳執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而他的面前,漂浮著一柄淡藍色的八尺巨鐧,巨鐧周圍雷光閃爍。

而在擂臺的另一邊,魏青誠跪坐在地上,低著頭,沒有任何動靜,他的胸口,一個焦黑的大洞觸目驚心!魏青誠的眼中,還殘留著震驚和不可置信,似乎根本不敢相信他就這樣死了!

在他的旁邊,一個光芒黯淡的光輪緩緩飄浮,似乎受了極大的創傷。

陳執,勝了?

周圍一片寂靜,許久之後,裁判率先反應過來,他先是忌憚地看了一眼擂臺上兩個符寶,旋即大聲宣布道:“生死鬥結束,陳執,勝,魏青誠,死!”

勝者生,敗者死,這便是生死鬥!

聽到這喊聲,擂臺上的陳執,不禁肩膀一陣晃動,剛剛一陣戰鬥,幾乎消耗了他所有的靈力。

不過,終於跨過去了!

陳執朝著高臺上的成無憂看了一眼,咧嘴一笑。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