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七章 秘境開啟!

“這位莫非是貴宗最新晉級的金丹修士?”落日教的落姓長老忽然注意到了一旁的成無憂,略一思索,便開口道。

“正是,我也久聞落長老大名。”成無憂淡淡一笑,不卑不亢地回道。

“你估計是聽裘老哥說的吧,哼,這老匹夫最記仇,老夫不過是上次欠了他一壇酒,便天天念叨。”落姓老者說著,還狠狠瞪了裘長老一眼,

“你還有臉說!”他一提起這茬,裘長老登時大怒,不滿道:“落老弟,你當初可是答應我……”

話說到一半,驟然頓住,裘長老的瞳孔猛地一縮,回頭看了一眼蕭仙子,而此時蕭仙子旁邊,一名築基女子正低聲匯報,裘長老冷哼一聲:“沒想到這次天山派和九鼎宗竟然一同來了,看來是專門給老夫一個下馬威啊!”

蕭仙子聽聞這話,臉色一變,正準備說話,卻見百花谷的入口處,一道劍光和一隻巨大的九足銅鼎緩緩進入了百花谷。

劍光和銅鼎一落下,兩隊修士從中走出,其中一隊修士一個個都身著青衫,身背一把長劍,而且這些修士一個個氣勢驚人、鋒芒外露,仿佛是一柄柄出鞘的長劍一般,這對修士,自然是天山派的弟子了,天山派以劍聞名,劍道天下無雙。

而另一隊修士自然是九鼎宗的修士了,這些修士身著九鼎宗的服飾,最為顯得的是這些人的身上閃爍著各種各樣法器的靈光,各色靈光,幾乎晃花了周圍修士的眼睛。

“早就聽說九鼎宗的修士有的是靈石,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陳執右側,一名落日教的弟子酸溜溜說道。

“哼,這位兄弟要這樣想,若是進入遇見九鼎宗的修士宰了,這些寶貝可都歸我們了。”合歡宗陣營中,成平冷笑道。

“哈哈,這位兄弟說的對。”一名枯瘦的御鬼宗老者贊嘆道。

自從九鼎宗和天山派一來,這三家修士便停止了相互敵視,一個個冷冷看著天山派和九鼎宗,畢竟合歡宗等宗派在天武大陸往往被劃分為魔道,而九鼎宗和天山派,往往自詡正道,再加上天山派和合歡宗素來積怨,平時修士在外面一碰面便是喊打喊殺。魔道修士最不爽的是這些自詡正道的修士搶個寶、打個架還要打著除魔衛道的旗號。

所以當天山派和九鼎宗的隊伍一靠近,雙方頓時開始挑釁起來,進而轉變成了叫罵。

當然,這裡只是叫罵,此時高臺之上卻是另外一番場景,裘長老筆直站在高臺之上,居高臨下看著緩步走來的四名修士,嘴角一挑,冷笑道:“蒼穹老鬼,沒想到你還沒死!”

高臺下,一名身背無鋒巨劍的老者抬起頭,眼中驟然報出一縷精芒,冷笑道:“怎麼可能死,我這把老骨頭,還要留著降妖除魔呢!”

裘長老的眼中寒芒一閃,一股滔天魔氣從他身上散發出來,而下方身背無峰巨劍的老者亦是神情一厲,一股劍芒沖天而起!

在場之人無不色變,在高臺臺階下方的兩排女修更是被嚇得花容失色。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忽然從谷外傳來:“你們兩個老怪還真是一見面就劍拔弩張,莫非就是這麼來歡迎老身的?”

這個聲音清脆悅耳,但語氣卻是老氣橫秋,不過一聽到這聲音,準備上前勸架的蕭仙子腳步一頓,臉上露出一絲笑容,而正對峙的裘長老和身背無峰巨劍老者紛紛色變,回頭看向谷外。

只見一頭體形巨大的妖獸飛入谷中,這妖獸遠看之下像是一隻巨大鳥妖黃身而赤喙,頭生四角,四對青色肉翼不斷閃動,每一次煽動,一股股罡風氣旋便在肉翼旁邊形成,而妖獸的下方卻長著六對利爪,在這妖獸之上,站著一名名臉上刻畫著各色紋身的年輕修士,這些修士身上的服飾正是靈獸宗的服飾,而在獸首之上一名身著黃色小衫的俏麗女子面帶笑容。

“肥遺婆婆!”裘長老瞳孔微微一縮,冷笑道:“靈獸宗莫非是想破壞規矩麼?竟然讓你來這裡。”

之前還和裘長老劍拔弩張的老者亦是點頭道:“肥遺婆婆,你這樣可是壞了規矩。”

“壞什麼規矩!”獸首之上的女修一翻白眼,譏諷道:“靈獸宗那群小傢夥正因為那件事情各忙各的,那群元嬰老鬼又不可能出來,只有老身親自前來了,再說了,老身不也是金丹五重修士麼?”

聽到這話,在場的幾名金丹修士嘴角都忍不住抽了抽,九鼎宗的金丹老者忍不住道:“肥遺婆婆是金丹修士不假,可是你這靈獸肥遺,可是相當於元嬰修士的七級妖獸……”

“本座不過是一隻連化形雷劫都是失敗的七階妖獸罷了。”一個悶雷般的聲音響了起來,卻是那隻巨大鳥妖冷哼一聲開口道,轉眼之間鳥妖身體不斷縮小,化為一隻人首獸身地妖獸,雖說大部分已經化人,但是四肢還是爪子,身後也還殘留著肉翼。

在修仙界,一級妖獸相當於煉氣修士,二級相當於凝神,而三級、四級妖獸,則相當於修士築基修為,五級、六級妖獸,則是相當於修士金丹修為,到了七級妖獸,則是相當於金丹修士,並且會開始遭遇化形雷劫,唯有度過雷劫,才能夠化身成人,並且獲得再度進階的資格。

而這只古獸肥遺,顯然是化形雷劫失敗,不過就算如此,以他的修為,足以滅殺在場所有修士了。

半人半獸的肥遺目光一掃在場眾人,咧嘴一笑道:“本座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放心吧,這次求著婆婆帶我出來,主要是為了品嘗一下百花仙釀,大事將臨,我們靈獸宗又豈會破壞了規矩。”

聽到這話,在場之人無不輕舒一口氣,至於對這話信個幾分,那就是看在場修士了,不過目前看來,這肥遺婆婆的到來,倒是讓在場所有修士的氣氛一陣緩和。

而靈獸宗的參賽修士則一個個昂首挺胸走到高臺右側,雖說每次百花谷之爭,靈獸宗始終在第三和第四之間徘徊,但這次他們可是跟著元嬰妖獸前來,自然底氣十足。

陳執一掃靈獸宗修士,發現這些人身上往往帶著一個巨大的布袋,這些布袋便是靈獸袋了,不同於儲物袋,是能夠裝活的靈獸的,但能裝的靈獸必須和主人簽訂契約才能夠裝入,別的妖獸卻是無法裝載,更別提活人了。

看著看著,陳執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便是他在天陰魔女之墓那裡獲得的一枚小卵,這小卵一直放在黑霧空間中,四年過去了卻沒有任何要孵化的意思,若不是明顯感覺的到小卵中濃烈的生命氣息,陳執甚至會以為這小卵已經死了。

或許是他沒有掌握孵化靈獸的方法?

陳執想到此,看向靈獸宗修士的眼神頓時變了。

看來進入原始秘境之後,他倒是要找找靈獸宗修士的麻煩了。

很快,千煞門、萬法門和一些中小宗門便相繼到來,陳執發現一些中小宗門參與的人數甚至不到十人,最小的一個宗門,帶隊修士赫然是一名築基修士,而參賽者竟然只有一名枯瘦老者,還是凝神三重修為,臉上帶著慷慨赴死的神情。

陳執朝這老者看了看,嘴角微微抽了抽,不過想想也就明白了,這些中小宗門本就沒有和大宗們競爭的實力,再加上這次規則,若是派的修士多了,不是等於給大宗門送分麼?索性派幾個送死的,至少也能分到一些靈藥。

而此時,高臺之上,氣氛終於緩和下來,原來是那妖獸肥遺被百花谷的元嬰修士請進山門中飲酒,這讓在場所有修士都松了口氣,倒是那肥遺婆婆,依舊一臉淡笑,似乎根本不在意。

很快,人員到齊,負責主持此次百花谷之爭的蕭仙子起身緩緩走到高臺最前端,她先是將這次百花谷規則說了一遍,旋即回頭看了一眼高臺上在座的各門長老,深吸一口氣道:“好了,規則想必各位已經清楚了,現在,給各位修士頒發玉牌和裝載妖獸屍體的靈獸袋吧。”

話音剛落,一名名百花塢女修便手捧托盤走向高臺右側的修士隊伍,當玉牌和靈獸袋頒發完畢,蕭仙子便高聲說道:“開啟原始秘境!”

百花谷之爭,終於開始了!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