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九十九章 捆仙繩

陳執低頭看了一眼將自己的雙手綁得嚴嚴實實的肉色皮筋,臉上露出一抹苦笑。

大意了!

他根本沒想到,這條極為不起眼的肉色皮筋竟然威力如此之強,在他釋放出雷紋刀之後,便被這條皮筋牢牢捆住,一開始他還沒在意,不過在掙脫了一陣子之後,他駭然發現竟然根本無法掙脫這皮筋,甚至在他釋放出丹田內的天雷之後,這條皮筋依舊完好無損!

這該死的是什麼東西!

陳執的嘴角微微抽了抽,目光一掃身前不遠處的一處大坑,原本此地的森林已經被雷紋刀直接毀滅,連帶著三名修士都一同化為了焦黑的屍體,此時三具屍體疊在一起,分不清彼此。

不過雖然三人死了,陳執卻根本不敢大意,因為他的旁邊,兩條青色巨蟒和一條黑色彩斑毒蛇正口吐蛇信,對他虎視眈眈。或許是之前展現的實力震懾住了三頭妖獸,直到此時,這三頭妖獸還沒任何動靜。

陳執正準備松一口氣,忽然,他的眼角猛地一跳,只見不遠處的三具屍體中的其中一具“屍體”忽然動了動!

沒死!

陳執臉色微變,下一刻,那焦黑的“屍體”忽然站了起來。

“哈哈哈!”嘶啞而難聽的聲音回蕩在叢林中,這大漢身上的毛發和衣服都被燒光,甚至一隻右手已經沒了,左腳更是少了個腳掌,一瘸一拐地從坑中走出。

當此人靠近,陳執這才發現此人半邊臉都被燒掉了,眼珠都變得漆黑,至於另外半邊臉,雖然也有燒傷,但卻並不嚴重。

“你想不到吧。”大漢齜了齜牙,一步步走向陳執,當靠近陳執五丈之時,腳步驟然頓住,殘存的左眼通紅地盯著陳執,張開嘴一口帶血的濃痰吐了出來:“想不到我盡然還活著吧!”

陳執目光冰冷地看著此人,點頭淡然道:“的確沒想到,還有……”說著,他低頭朝著身上的皮筋努了努嘴:“這是什麼材質製成的。”

大漢微微一愣,殘存的一隻眼睛微微瞇起,忽然冷笑道:“這是六級妖獸的背筋製作的捆仙繩,法寶的失敗品。”

“原來如此。”陳執恍然大悟,怪不得,他竟然無法動彈,若是法寶的失敗品,那麼他的雷電無法損壞這皮筋就解釋的通了。

只是他這幅表情落在大漢眼中,卻更像是一種蔑視。大漢眼睛在陳執身上掃了掃,嘴角微翹:“明白了?”旋即他低頭又看了看自己空蕩蕩地右肩和失去了腳掌的左腳,滿腔怒火終於再也抑制不住,嘶聲怒吼道:“明白了就去死吧!”

話音剛落,三條巨蟒就同時沖向陳執,而與此同時,陳執的胸口忽然一陣黑霧涌動,一枚拇指大小的彎刀憑空出現!

“湮滅彎刀!”陳執低聲一喝,一張口,一口濃郁的靈力便噴到了彎刀之上,這枚彎刀在空中滴溜溜一轉,瞬間變成了一柄長約三尺,寬一丈的彎刀,轉瞬之間便來到了大漢的頭頂。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中發生,眼看著三隻妖蛇即將靠近陳執,陳執忽然深深吸了口氣,口中一聲厲喝“呔!”

一股音波,以他為中心散了開來,兩條青色巨蟒一聲嘶吼便倒在地上打滾,倒是他身後的那條黑色彩斑蛇只是身體頓了頓,下一刻便撲向陳執。

“啊——”

一聲慘叫,不過卻是大漢口中發出,湮滅彎刀本就是一種攻擊力接近極品法器的上品法器,大漢雖然反應迅速召喚出一枚上品法盾,但一刀之下,整個人連帶著法盾被劈成兩半。此人一死,陳執便察覺到身上纏繞的肉色皮筋微微一松,他當即雙手猛地一撐,身上牢牢捆著的捆仙繩頓時被掙脫,與此同時,他的身體一轉,雙手直接一把抓住了黑色彩斑蛇的脖子,此時,蛇頭離他的面部不到五六寸的距離。

這黑色彩斑蛇被陳執抓住,一張嘴便準備噴灑毒液,不過陳執的動作卻是比它更快,雙手之上陰煞天雷和陽罡天雷猛地涌出,一股股天雷之力轉瞬之間便直接將黑色彩斑蛇電地焦黑!

畢竟是二級妖獸,黑色彩斑蛇並沒有完全死透,身子抖了抖,似乎還想站起來,而此時,旁邊兩條青色巨蟒也搖搖晃晃地就要站起來。

不過這時候,陳執又豈會畏懼這三條失去了主人的靈獸,雙手一掐訣,六七道奪命索便在他身邊浮現,朝著三隻靈獸卷了過去……

很快,陳執便解決了這三隻靈獸,他掏出噬魂天書,將三人的靈魂吞噬,又撿了三人的儲物袋和那根肉色皮筋,連帶著三隻靈獸的屍體一同裝進儲物袋,立刻朝著一個方向行去,剛剛的戰鬥聲勢太大,他本就是以防萬一想要速戰速決使出雷紋刀,卻不想這大漢竟然沒死,此時已經耽擱了許久,想必已經有人朝著這邊趕來了。

找了一處古樹的樹洞,陳執鉆進去之後立刻拿出一枚恢復靈力的丹藥吞下,盤膝窩在樹洞中恢復靈力,過了許久這才睜開眼睛,先是從懷中掏出四枚玉牌掂量了一下,眼中微微閃過一抹疑惑之色,旋即掏出噬魂天書開始查看大漢的記憶。

這大漢竟然能夠擁有一根煉制法寶失敗的捆仙繩,來歷自然不簡單,這一次若不是他擁有黑霧空間,並且一直將湮滅飛刀放在黑霧空間中,恐怕會因為大意而栽在這裡了。

當粗略一掃大漢記憶,陳執頓時倒吸一口冷氣,這大漢竟然是出自靈獸宗勢力最大的一個家族黎家,更是一名金丹修士的孫子,這捆仙繩,便是黎姓大漢爺爺煉制法寶失敗後的產物,因為這次他要來百花谷,那金丹修士便將這捆仙繩暫借給了他,卻不想白白便宜了陳執。

“怪不得!”陳執掏出那根皮筋,握在手中,這皮筋之上還帶著一絲絲熱度,不過不管他是用力去拉還是用天雷轟上去,這皮筋都沒有任何傷痕。

不愧是法寶的失敗品!

陳執眼睛頓時亮了起來,這一次他可是撿了大便宜了,縱使這根捆仙繩是一件失敗品,而且除了捆人之外沒有任何用處,甚至遇上一些強大的攻擊還會被彈開,但光是這材質,就足以抵得上一件絕品法器的價格了!

更重要的是,這捆仙繩看上去並不顯眼,只是相當於中品法器的光芒,當初陳執便是這般被暗算,若是在戰鬥之時趁著對手一時疏忽使出,絕對能夠起到出奇制勝的效果!

至於什麼金丹長老的孫子,陳執冷笑一聲,這百花谷每年都有修士死亡,像是幾十年前的那次百花谷,成家除了成無憂外另一名金丹修士的兒子便死在谷中,若不是陸雄這莽夫傻了吧唧地將五稜盾給了魏青誠,成家那金丹修士恐怕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兒子就死在陸家人的手中。不過就算如此,成家也不是沒有動作麼?成渝的父親也就是那位面容儒雅的修士也只是在事後從陳執那討去五稜盾罷了,除非當時有人在秘境中用光影術記下這一幕,不然就是死無對證。

當然,若是元嬰修士的親人的話那就要另當別論了,像是千念生,如果可以的話,陳執倒是不介意將這男人婆抓起來問問為什麼總是纏著他,不過一想到元嬰修士那神鬼莫測的威能,陳執這想法只是在腦子裡轉了一圈便扔到一旁。

稍微把玩了一下捆仙繩,陳執便將這東西收了起來,旋即又將殺死三人平時用的儲物袋放進黑霧空間中,又拿出三枚色彩斑斕的儲物袋,這儲物袋,便是百花谷分發給眾人用來裝原始秘境中獵捕的妖獸的,當初陳執遇到靈獸宗三人組的時候,這三人身上分明帶著血腥味,但卻只有三塊玉牌,那麼結果顯然是他們在這之前獵捕了幾只妖獸了。

查看了三個儲物袋之後,陳執頓時笑了起來,看來這三人似乎被傳送到了一處一級妖獸的聚集地,三個儲物袋中足足裝著十三頭妖獸的屍體,其中一級高階妖獸屍體三俱,剩下的九俱妖獸屍體全部都是一級中階妖獸,算起來,足足有二十七分,再加上三人的玉牌和他本身的玉牌,才進來不到一會,陳執身上的分數已經達到了六十七分!

滿意一笑,陳執走出樹洞,忽然頭頂光芒一亮,一道道各色令牌從天而降,而其中一道金色令牌從天而降,正好落在了他的身前不到六七步的距離。

這一幕,陳執頓時呆住了,下一刻,他身上的玉牌,頓時瘋狂抖動起來。

陳執看著面前的金色令牌,嘴角狠狠抽了抽,許久之後,終於苦澀地蹦出一句話:“他媽的!”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0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