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章武痴狄青

一旦同樣擁有玉牌的修士進入方圓百丈範圍之內便會相互吸引,而此時,以他手中玉牌那不時閃過的亮度,分明是有多人靠近了這周圍,或許是相互忌憚,不少人都停下了腳步,而瞄準這金質令牌來的人絕對不下十幾個。

陳執心里清楚,此時他若是貪圖金牌的分數,絕對會成為眾矢之的

這一系列想法只是在腦海中一轉,下一刻,陳執就飛速行動,右腳猛地一點地,猛地朝後退去,一頭撞入一片低矮的蔓藤叢中,與此同時,他全力運轉龜息秘術,身體緩緩朝外爬去。

若是在其他地方,他這招雖然能夠掩蓋氣息,但身上的玉牌卻會被人發現,除非陳執肯放棄比賽丟掉玉牌,不過這時候,盯著這金質令牌來的人不下十幾人,而且麼明顯還有更多人正朝著這邊靠近,便是他在鑽入蔓藤從中的那一刻,身上玉牌又亮了數次。而這玉牌只會在一定範圍內相互感應,並不會真正地顯示具體方位,所以陳執這般做法,倒是能夠成功瞞騙住別人。

而就在他爬出三四米的距離之後,身後,忽然傳來一絲動靜,陳執趕忙停下,屏息凝神。

卻是一名天山派修士率先沖了進來,這男子看似極為木納,身著天山派的青衫,手中握著一把劍柄用草繩扎著的長劍,一看到地上金質令牌,卻是沒有立刻行動,而是雙手環抱在胸前,眼中燃燒著熊熊戰意

下一刻,又是一名巨漢從林中沖出,這名巨漢卻是一身獸皮裝扮,裸露在外的肌膚呈黑褐色,渾身肌肉就像是一塊塊岩石,筋脈恍若一條條蚯蚓般不斷蠕動,這名巨漢站在那,便散發著一股如山川般不可撼動的氣勢。不過這巨漢一看到天山派那木納男子,臉色劇變,旋即露出一抹苦笑,拱手道︰“沒想到這麼巧,在這竟然遇上了狄青兄。”

被稱作狄青的天山派修士瞥了這男子一眼,冷冷回道︰“我倒是誰,原來是千煞門的孟兄,不過我以前和孟兄交手過了,對孟兄沒有興趣,不過這金質令牌,孟兄可別拿走了。”說完,狄青竟然閉上了眼楮。

言語間,竟然帶著一股蔑視的態度,那巨漢聞言眼角微微抽*動,不過竟然沒有出言反駁。

很快,又是四名修士從林中鑽出,只是這四名修士赫然背著鼓鼓的靈獸袋,竟然是靈獸宗修士,或許是這些修士有聯絡的手段,竟然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不過當這四人看到天山派的狄青和千煞門的巨漢之後,頓時變得面如土色,不過這四人對視一眼,還是站著不動了。

巨漢看了四人一眼,一咧嘴,而狄青,則根本看都不看幾人一眼。

很快,一名名修士便不斷趕來,轉眼之間,金質令牌的周圍竟然圍了十六七名修士,而就在此時,一聲清嘯傳來,卻是一名上身身著露臍短衣,下身穿著及膝貼身綢褲的女子,這女子一頭短發,容貌並不出眾,給人一種假小子般的感覺,卻是千念生。

千念生一到,目光一掃周圍眾人,似乎在尋找某人,當看遍在場所有人之後,不禁微微皺眉。

“該死的,這金質令牌偏偏這時候掉下來”她口中嘟囔了一句,一臉不爽。

而千念生一出現,狄青的雙眼驟然睜開,一股驚天戰意沖天而起

周圍修士無不色變,一個個連忙退後。

“狄青”千念生一看清狄青的面貌,臉色微變,冷哼一聲道︰“沒想到在這里踫上你個武痴”

“戰”狄青沒有廢話,盯著千念生,目光炯炯。

“戰你個大頭鬼”千念生翻了個白眼她本是來找陳執,現在卻踫上狄青這神經病,要知道此人可是出了名的武痴,對劍道極為痴迷,甚至劍道修為很高,雖說千念生實力強于此人,但卻不想第一天就和此人戰斗。

狄青卻根本不管那麼多,左手平舉長劍,右手猛地一拔,一道劍光沖天而起,朝著千念生便斬了過去,而狄青一動手,旁邊的千煞門孟姓巨漢長笑一聲,一把抓向中間的金質令牌,與此同時,狠狠一拳朝著旁邊四名靈獸宗修士轟了過去。

“動手——”

“殺”

“轟”

“啊——”

吶喊聲、法術攻擊聲、慘叫聲頓時交匯,敢瞄準著金質令牌前來之人,至少都是實力不錯又極為自信之人,畢竟每一次第一塊金質令牌的爭奪往往格外慘烈,而到了第三天,爭奪將進入**,這些流程在場修士都心知肚明,畢竟金質令牌的分雖然不高,但瞄準金質令牌的修士可是很多,每一名修士身上的玉牌都很多,這可都是積分所以來這里的修士與其說是爭奪金質令牌,不如說是開始第一輪的相互獵殺

陳執躲在草叢中,面無表情地看著一群修士圍著金質令牌不斷爭奪,當他的目光落在千念生之上的時候,不禁閃過一抹疑惑。

從千念生來這里的神情動作來看,她根本沒有看金質令牌一眼,仿佛是尋著什麼人來的,而那個人,莫非就是他?

越想,陳執覺得越有可能,再一看空中不斷爭斗的千念生和狄青二人,他冷冷嘀咕了一句“你慢慢陪那武痴玩去吧”,一邊說著,他一邊緩緩往後退去,這些爭斗,他可不想參合其中,畢竟這里面有不是金質令牌一個可以得分的東西,不管是狩獵妖獸還是狩獵一些修士,都比爭奪金牌安全多了。

不過,就在他準備離開之時,兩名修士的爭斗卻波及了這里,卻是一名御鬼宗修士和一名萬法門女修,那名萬法門女修分明實力不如御鬼宗修士,不斷被各種陰魂厲鬼逼退,而她退地方向,似乎正是陳執所在的位置。

“桀桀,小妞,乖乖變成大爺麾下的厲鬼吧”御鬼宗修士大喝一聲,一伸手,一桿青幡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無數陰魂厲鬼從青幡中飛出,狠狠朝著女修沖去,這攻擊分明是範圍攻擊,連帶著將女修和其身後一片樹林包裹在了其中。

女修看到這一幕,臉色慘然,連連掐訣,釋放出一個又一個的防御法術,但很快,一頭頭厲鬼便將她身前眾多防御法術一一摧毀,眼看著女修就要被萬鬼吞噬。

就在此時,一聲無奈地嘆息聲傳來,緊接著,數道奪命索狠狠鑽出,直接將女修捆了個嚴嚴實實,緊跟著,一道金色電芒猛地從女修身後竄出,漫天厲鬼被金色電芒一電,頓時尖叫著化為飛灰,緊跟著,這道金色電芒直接沖向了那名御鬼宗修士。

“陽罡之雷”御鬼宗修士一看這道電芒,頓時失聲驚呼,身形猛退,這道金色電芒,自然是陳執釋放出的陽罡天雷,這天雷至剛至陽,對鬼修和邪道修士的克制最強,再加上陳執實力本就強于這御鬼宗修士,兩兩相加,那御鬼宗修士只來得及發出一聲慘嚎便被化為一抹青煙。

這道雷電,卻是讓陳執暴露在了一眾修士的目光之下,既然如此,陳執索性也不隱藏了,站起身,面色鐵青瞪了萬法門女修一眼。

那女修一看清陳執服飾,頓時嚇得花容失色,一伸手,拿出一枚玉牌,語氣顫抖道︰“別……別殺我……”

陳執有些哭笑不得看了她一眼,一把接過玉牌,旋即看都不看慌忙逃竄的女修一眼,轉身收起御鬼宗修士散落在地上的玉牌和儲物袋,抬起頭,看向不遠處的場中。

此時,正在空中被狄青纏得煩不勝煩的千念生一回頭,當看到陳執之後,眼楮滴溜溜一轉,忽然大聲說道︰“沒想到陳師兄竟然在這里,真是太好了,師兄快來助小妹一臂之力”

“陳……師兄?”正纏著千念生的狄青手上一停,戰意驟然一收,下一刻,鋪天蓋地地戰意朝著陳執壓了過來。

“該死的男人婆,遲早有一天我要把你先X後X”陳執一听千念生的喊聲,頓感不妙,再一看狄青目光炯炯地盯著自己,還有一群正戰成一團的修士對自己虎視眈眈,頓時頭皮一陣發麻。

在千念生說出這話之前,周圍人目光都在千念生之上,每一次百花谷之爭,每一門宗派總是會有一兩個實力遠勝他人的修士,像是合歡宗的千念生,靈獸宗的沙摩訶,天山派的皇甫赤等人,都是這次最大熱門,第一天這些人往往不會明顯出手,也不會去相互招惹,畢竟這些人實力都在伯仲之間,而且一般很少有人會去招惹這些人,性命可是自己的,去和這群實力近乎凝神巔峰的家伙戰斗,死了那就什麼都沒了,這一次又不是只有奪牌,完全可以狩獵妖獸嘛。

當然,有一個人是例外——狄青

此人的實力很強,雖然不算是皇甫赤、沙摩訶、千念生這些第一級別的人,但至少也算是第二檔次前沿人物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此人說好听點是個武痴,說難听點,就是一個楞青頭外加瘋子

若是狄青不在,千念生來這里,其他人自然會選擇離去,將金牌讓給千念生,但這狄青在這里就不一樣了,狄青來這里,分明就是想和高手交手,而他和千念生一打起來,到時候就算千念生能夠戰勝狄青,但卻可能是一個兩敗俱傷的局面,這時候其他修士渾水摸魚,就算忌憚千輪王老祖不敢殺死千念生,也完全可以打成重傷搶了玉牌將她淘汰出局。

千念生當然明白這一點,所以她一直都在拖著狄青,但此時,狄青已經越打越瘋,看那情況,分明是一副要和她拼個你死我活偶的模樣,千念生本來也是心頭火起了,但偏偏就在這時,陳執冒出來了...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