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零一章化龍劍訣VS雷紋刀

一句“陳師兄”頓時將所有人目光都轉移到了陳執的身上,修真界,本就不是以年齡定輩分,而是以修為為尊,現在千念生稱陳執為師兄莫非……這家伙的實力比千念生還強?

一時間,不少修士都心生退意,畢竟雖然合歡宗在此地有兩人,其中一人是千念生,另外還有一個被千念生叫“師兄”的家伙。

不過有一人卻是例外,狄青目光死死盯著陳執,雙眼忽然微微眯起,經歷過無數次戰斗的他分明能夠感覺的到,陳執身上那股濃厚的煞氣,一時間,竟然對千念生的話信了一半,不過這一次,他卻沒急著沖上去和陳執戰斗,而是目光在陳執和千念生之間不停地轉動,他雖然是個武痴,但絕對不是傻子,一個千念生再加上一個陳執……

而就在這時,千念生的嘴角忽然露出一抹笑容,大聲道︰“陳師兄,你幫我拖住這狄青,我先對付其他人。”說著,竟然朝著孟姓巨漢沖了過去,就在剛才,她喊出陳師兄的那一刻,孟姓巨漢便察覺不對勁,立刻握著金牌轉身就跑,而不少修士也跟在孟姓巨漢的旁邊,此時千念生一沖出去,孟姓巨漢頓時大驚失色,頓時加快了腳步。

這一連串的事情都在轉瞬間發生,陳執臉色微微一變,只是他此時,卻是走不了了

因為狄青的氣息已經牢牢鎖定住了他,此時他若是選擇逃跑,那等于是將背部暴露在狄青的劍光之下

而另一邊,千念生和孟姓巨漢幾人卻是戰了起來,孟姓巨漢眼看逃不過千念生的追殺,立刻聯合幾名千煞門的修士且戰且退,而其他宗門的一些修士雖然巴不得孟姓巨漢死了,但他們也清楚,若真是如此,自己等人肯定會成為千念生的獵物,一時間,竟然隱隱變成了眾人圍攻千念生的局面。

只是這些人雖然暫時聯合,但面和心不合,雖然稍微佔據上風,但只需要千念生拿出殺招,必然能夠輕易擊垮這這些人的同盟。

這點陳執看的出來,狄青同樣也看得出來,天山派和合歡宗本就是敵對,再加上他之前找千念生的麻煩,若是千念生真的脫身,定會和陳執一同夾攻他,到時候,他必定會葬身此地,也就是說,他想要離開,首先就要殺死陳執

狄青深深吸了口氣,眼中戰意,越來越盛,這等兩難場面,若是換做機靈點的人,定會撇下陳執去先圍攻千念生,但是,他,不屑

“鏘——”一聲清脆的響聲,卻是長劍再次出鞘,狄青冷冷看著陳執,一字一句道︰“報上名來,我的劍下沒有無名之鬼”

感受到狄青身上那股濃烈到極致的戰意,陳執的眼中閃過一抹冷意,說了一句“陳執”便平平伸出雙手,一道道電流環繞在他的雙手手掌之上,左手雷光漆黑如墨,散發著濃烈的陰煞之氣,而右手的雷光,則恍若金色驕陽。

兩人身上的戰意和煞氣不斷地攀升,原本停留在不遠處準備佔便宜的一些修士紛紛面露駭然之色,相互對視一眼,紛紛退後,但是他們卻不願意離去,不少人心中還打著等著兩人兩敗俱傷之後佔便宜的想法,也有少數人,是不願意錯過這精彩的戰斗。

狄青的氣勢漸漸攀升到了巔峰,他目光忽然圓瞪,口中一聲巨喝︰“戰”

伴隨著這喊聲,他的右手緊握長劍,左手一掐劍訣,右腳猛地蹬地,整個人高高躍起,下一刻,一道劍芒沖天而起,這劍芒化為一道巨龍,狠狠斬向了陳執

“化龍劍訣劍意化龍”一名圍觀的萬法門修士失聲驚呼。

“天山派的極品功法這狄青以前不是修煉幻影劍訣的麼?”

“怪不得,他敢挑戰千念生,竟然擁有如此魄力重修功法,不愧是天山派內門中第一武痴”

一聲聲驚呼聲響起,不過陳執卻仿佛沒有听到一般,表情無悲無喜,抬著頭,看著空中劍芒所化的巨龍,忽然,他的眼中閃過一縷精芒。

“喝”陳執雙腳點地,同樣高高躍起,他的身體恍若炮彈,下一刻,他的雙手之上,一柄巨大的雷電長刀驟然形成,刀光、電芒,頓時讓這片陰森的森林化為白晝。

“轟——”巨龍劍芒和雷紋刀在空中相撞,爆炸聲連綿不絕,爆炸地最中央,兩道身影猛地躍出,一左一右落在一顆古樹之上。

下方圍觀之人終于看清了兩人此時的情況,粉粉倒吸一口冷氣,只見陳執的肩膀之上,一道劍傷深刻入骨,鮮血染紅了他大半邊的身子,而對面的狄青,則是渾身上下電芒纏繞,一頭短發被燒得焦黑,胸口更是一片漆黑。

“好痛快”狄青大喝一聲,渾身靈力一震,環繞在身體周圍的雷芒驟然消失,下一刻,他再次躍起,口中一聲爆喝︰“化龍八式︰龍抓地”

長劍一揮,巨大劍芒沖天而起,化為一條巨龍,巨龍雙爪高高舉起,狠狠朝著陳執砸了下去。

看著巨大的劍龍,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一揮手,雷靈石法杖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下一刻,他雙手緊緊握著雷靈石法杖,雷紋刀再一次形成。

“哼陳執,你只會這一招麼?”狄青不屑冷笑,一把拋出長劍,手掐劍訣,虛空一斬,空中巨大的劍芒組成的長龍頓時發出一聲巨大的咆哮,兩只龍爪緩緩降落,周圍的遠古巨木紛紛遭殃,巨大的古木不斷被切割、分裂,化為一片片細小的碎木,眨眼之間,狄青周圍的古木為之一空。

下方圍觀的一名九鼎宗修士看到這一幕,頓時笑了。

“這陳執死定了,化龍劍訣每一招都會不斷增強,若是讓其佔據上峰,攻擊將連綿不絕,天山派不愧是我等正道魁首。”

旁邊幾名御鬼宗修士聞言,雖然不爽,但眼中的神情,分明是贊同這九鼎宗修士的判斷。

“同一招又如何”

陳執長笑一聲,猛地揮動雷電長刀,巨大的雷芒從下往上一劃,與那空中落下的巨大龍爪,重重撞在一起

“轟”

一聲巨響,狂暴的靈氣波動爆發開來,化為凶狠勁風肆虐開來,下一刻,一道身影恍若斷了線的風箏般倒飛出來,重重撞在一顆古樹上,身體一彈,直接墜落在地面上,一張嘴,哇地一聲吐出一口鮮血,卻是狄青

“怎麼可能”剛剛信誓旦旦的九鼎宗修士睜大了眼楮,駭然抬頭,望向空中。

陳執站在一顆古樹之上,他的雙手雖然有些顫抖,但是目光冷峻,面無表情地看著躺在地上的狄青。

狄青亦是緩緩爬了起來,臉色微微發白,顯然收了不小的傷,他咳嗽了幾聲,又是吐出一口鮮血,狠狠抹了一把嘴角,他抬起頭,雖然眼中有些不可置信,但更多的卻是一股堅毅和熊熊燃燒的戰意

“呔”強忍傷勢,狄青大喝一聲,再次躍起,長劍一揮,一道劍芒緩緩形成,化為一條巨大的弧形龍尾狠狠甩向空中的陳執。

“龍甩尾”

陳執一挑眉,嘴角帶起一抹冷厲的笑容︰“不長記性麼”

說著,他又是祭出雷紋刀,兩股能量再一次在空中相撞,狄青再一次地飛了出去。

下方眾人臉色微微發白,之前為狄青喝彩的九鼎宗修士已經在緩緩退後了,這時候,誰都看得出來,狄青已經是強弩之末,而離此地不遠處的地方,千念生那邊戰斗的聲音已經越來越微弱,這些人可不會認為是千念生被別人擊敗了,想必是千念生已經佔據了絕對的上峰。

陳執望了一眼千念生的方向,雙眼微微眯起,若是千念生那邊戰斗結束了,那他可不能再和這狄青繼續耗下去了,看著下方那再次爬起好似不死之身般的狄青,陳執的眼中閃過一抹敬佩之色。

此人的意志,絕對是他交手的修士中最強的一個,不過尊敬歸尊敬,陳執可不想因為和此人消耗而被千念生那婆娘抓住空子。

只是那男人婆,為什麼總是纏著他,這一點,必須要弄清楚

陳執默然想到,一個想法,漸漸在他腦海中形成。

“鏘——”一聲劍吟將陳執驚醒,他發現下方狄青再一次高高舉起了長劍,而與此同時,一股恐怖的力量從他的身體中綻放。

感覺到這股力量,一直面無表情的陳執終于變了臉色。

“龍抬頭”一聲低吟,狄青雙手緊握長劍,整個人在這一刻,仿佛和手中長劍合二為一,化為一條即將騰空的巨龍,緩緩抬起頭顱

一股恐怖的靈力波動彌漫開來,不遠處,正和孟姓巨漢交手的千念生猛地回頭,眼中閃過一抹沉思。

“千婆娘,你我往日無冤近日無仇,我金質令牌又給你了,何必咄咄逼人”千念生這一愣神,孟姓巨漢終于找到了機會,連退六七步,開口怒吼道。

千念生回頭看了巨漢一眼,露齒一笑,說出了一句差點令巨漢吐血的話︰“沒什麼,我只是消磨下時間。”

孟姓巨漢嘴角抽了抽,正準備說什麼,忽然,他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駭然回頭。

一股比之前那靈力波動還要恐怖的靈力波動彌漫開來。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