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零二章暗算

“陳執……”千念生的眼中閃過一抹復雜之色,旋即朝著右側某個位置看了一眼,冷笑道︰“哼,皇甫赤,你那憨厚的小師弟就要殞命了,你還躲在一邊麼?”

“皇甫赤?”巨漢驚呼一聲,駭然回過頭。

“哈哈,千道友,勿怪,勿怪,我只是來領回狄青那楞青頭了,並無惡意。”爽朗的笑聲在一棵古樹後響起,一名豐神俊朗的男子走了出來,這男子一頭飄逸的黑色長發披在肩上,頭上箍了一圈青色發帶,身著青衫,背後,則背著一把紅色長劍。

千念生剛一開口,便被一聲驚天巨響打斷,下一刻,她和皇甫赤二人同時回首看了一眼陳執和狄青交戰的方向,旋即對視一眼,兩人同時朝著那個方向沖了過去。

本來千念生所在之處和陳執不過相隔不到百丈的距離,再加上千念生和皇甫赤二人修為,不到幾個呼吸,便已經趕到了現場,剛一到周圍,兩人的臉色頓時劇變。

只見狄青高舉長劍,周身劍芒組成一個巨大的龍首緩緩向上抬,而龍首中央,狄青的每一個動作都緩慢地驚人,就像是渾身套著千斤枷鎖一般,而且他沒動一下,身上便會發出一聲爆響,卻是一條筋脈直接破裂,短短數個動作之間,狄青的渾身就已經被鮮血染紅

看到這一幕,皇甫赤微微皺眉,眼中閃過一抹沉重,巍然嘆了口氣︰“你這是何苦”

而一旁的千念生,卻是目光死死地盯著陳執,只見陳執雙手之上,閃爍著濃烈的雷光,只是一只手的雷光漆黑如墨,散發著濃烈的陰煞之氣,而另一只手的雷光,則恍若金色驕陽,散發著一股陽罡之氣,而陳執的雙手,正在胸前緩緩旋轉,或許是因為消耗過大,他蒼白的臉上滿是凝重,額角已經滿是汗水。

在陳執的胸前,一根法杖閃爍著異樣的光澤,給人一種恐怖異常的感覺。

下一刻,陳執雙手一拉,兩道顏色各異的電芒在空中交匯,化為一枚巨大的光團,一開始,這光團之上色彩涇渭分明,一邊是漆黑如墨,一邊是金光閃閃,緊接著,這兩色光芒竟然緩緩交匯,化為了一股灰朦朦的雷雲,那股令人窒息的恐怖能量,便是這股雷雲散發出來的

一直關注著狄青的皇甫赤頓時被這股恐怖的能量驚動,駭然回頭,失聲驚呼道︰“這是什麼法術,我可沒听過你們合歡宗有這等法術”

“你沒見過的多著呢”千念生撇了撇嘴,不屑道,其實她也是死鴨子嘴硬,根本不知道陳執施展得到底是什麼法術,不過剛剛那一會,倒是有點像合歡宗功法陰陽合歡訣……

千念生歪了歪頭,她本就不是喜歡多想的性子,一下便將這想法拋在一邊,專心看著陳執手中的那股恐怖能量。

而此時,下方的狄青完全變成了一個血人,不過,他依舊在堅持,他的眼光依舊堅毅,帶著一絲悲壯,口中,發出一聲聲嘶力竭般的吼聲︰“龍抬頭”

巨大的劍龍,這一刻仿佛真正地化為了巨龍,一絲絲劍光化為鱗片,而狄青灑落的鮮血,則化為了龍的脈絡,一雙龍眼,伴隨著這一聲嘶吼,緩緩睜開。

“鏘——”一聲劍鳴恍若龍吼一般響了起來,眨眼之間,便來到了陳執的面前。

一道道劍芒劃過陳執身上,帶起一片片血花,但是陳執的臉色,卻是無悲無喜,口中,低聲吟唱著一段咒語,當龍首離他不到**丈的距離的時候,陳執的眼中驟然閃過一道精芒,口中一聲低喝︰“神滅斬”

沒有恐怖的威壓,沒有華麗的影像,陳執手中的灰色光團之中,一道細長的灰色電芒猛地射出,射入了龍首,之前威嚴的龍首,在這道灰色電芒之下,龍首忽然一頓,緊跟著,龍的上下顎緩緩往里凹凸,就像是被一根木棍捅入的海市蜃樓一般,緩緩湮滅。

“嘶”皇甫赤倒吸一口冷氣,凝神看去,只見那道灰蒙蒙的電芒在穿透了龍首之後竟然沒有一絲一毫地停留,再一次來到了狄青揮出長劍的劍尖。

“不好”皇甫赤冷哼一聲,便準備上前,但是一道身影卻攔在了他的面前,千念生的嘴角帶著一絲譏諷的笑容,冷冷道︰“皇甫赤,若是你想戰的話,對手就在你的面前”

皇甫赤瞳孔一縮,右手一把握住了背後的長劍便準備動手,就在這時,一聲巨響傳來,卻是當灰色電芒擊碎了狄青手中長劍之後,一道銀白符忽然出現在了狄青的面前

“符寶”這一次,卻是輪到千念生吃驚了,不過這吃驚僅僅持續了一會,因為狄青這符寶,赫然是一件防御法寶所化,符寶一出現,便化為一面銀色鎧甲,一下套在狄青的身上,陳執那道灰色電芒雖然強大,但畢竟已經到了強弩之末,此時又踫上了銀甲這般極為罕見的防御型符寶,只听一聲巨響,狄青的身體恍若斷了線的風箏,直接朝著後方飛去。

下一刻,一道身影忽然出現在了狄青的身邊,伸手接住狄青,正是皇甫赤,他雙手摟著渾身是血的狄青,略有深意地看了一眼樹枝上搖搖晃晃的陳執,冷笑一聲道︰“看來這次合歡宗對百花谷志在必得,非但派出千道友,還有道友這般實力並不下千道友的人物,不過就憑這就像從我們天山派手中搶走第一的位置,還是太天真了”

陳執沒有回話,看了一眼不知何時來到了身邊的千念生,眼中閃過一抹忌憚,卻是不動聲色地在胸口一抹,幾粒丹藥出現在了他的手中,借著扶著樹干的時機一口服下,這幾枚丹藥分明是當初玄水密窟中得到的丹藥,服下之後,陳執的臉色很快轉好,不過他瞄了一眼身旁的千念生,悄然運起靈力,下一刻,他的臉色再一次恢復了之前那副蒼白的模樣。

“是否天真,可不是道友你說的算的,不過皇甫道友這位師弟,恐怕已經無力再戰了”

千念生大笑一聲說道,她的大部分注意力都在皇甫赤身上,倒是沒注意到陳執的小動作。

“哼”皇甫赤冷哼一聲,卻是不再回話,召喚出飛行法器,轉身便幾乎貼著地面直接飛行,眨眼之間便消失在陳執和千念生的視線中,畢竟這秘境上空可是生活著不少鳥類妖獸,再加上容易成為眾矢之的,便是皇甫赤這等修為頂尖之人,都不敢冒著風險,更何況,他的手中還抱著一個受重傷的狄青。

皇甫赤一走,千念生便回過頭,面帶微笑道︰“陳師弟這次可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了,這狄青沒想到竟然有如此魄力重修了功法,此人修為已經不在我之下了,還要多謝師弟替我解圍了。”

不過她這笑容,怎麼看怎麼帶著一股不懷好意的味道,看的陳執一陣頭皮發麻,干笑道︰“我們本是同門,互相幫助也是正常。”

千念生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下一刻,她猛地一伸手,一蓬煙霧從手掌中灑出,直接噴在陳執的身上。

“師姐,你……”陳執臉色一變,下一刻,一枚符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不過剛拿出符寶,他的身子忽然一晃,緊跟著便是直接一頭栽倒,“ ”地一聲落在地面上,他的眼楮瞪得老大,似乎根本不敢相信千念生竟然會在此時出手陷害他。

看到陳執這麼簡單就中招了,千念生亦是微微一愣,不過她的目光一掃陳執旁邊的淡青色符寶,再想到陳執剛剛那招的威力恐怕早已經耗盡了他的靈力和體力,眼中的疑惑漸漸散去,笑著跳下樹來,蹲在陳執面前,露齒一笑道︰“陳師弟不必驚慌,這只是我爺爺年輕時候無聊煉制出的一種能夠讓築基以下修士使不出力氣和無法使用靈力的藥粉,對身體並無什麼害處,而我呢,也沒準備對師弟怎麼樣,只是有幾個問題想問師弟罷了。”

“若是師弟配合,只要問完之後,我就會放了師弟的,畢竟這一次,師弟可是我合歡宗的一大助力。”千念生彎下腰,將陳執背了起來,感受到身上渾身沒有任何力量的陳執,這才真正放下心來,笑著說道,只是那笑容,卻是讓人不寒而栗……

下一刻,千念生伸手一招地上符寶,直接收入儲物袋中,背著陳執,朝著某個方向行去,留下一片激戰後的痕跡,觸目驚心……

而伴隨著第一次令牌的,原本安靜的原始秘境中,也悄然開啟了第一輪的殺戮,只不過其他地方的殺戮,卻沒有一處像是陳執和狄青這般的強強對踫,更多的卻是單方面的屠殺,仿佛像是約定好了互相淘汰一些實力較弱的修士一般……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