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零六章 九邪再現

雖然這樣說,但沙摩訶卻並沒有真正小瞧陳執,這一片法術雨打出去的同時,他的雙手又一掐訣,靈獸袋緩緩打開,兩只臉盆大小的六翼巨蜂從中飛出,這兩只巨蜂赫然是兩只二級高階妖蟲

巨蜂一出現,立刻身體後仰,後尾的毒針混雜在一片法術潮中朝著陳執發射過去。

一時間,一道道巨大的法術潮就要將陳執完全吞噬。

陳執抬起頭,目光冰冷得看著沙摩訶,一張手,一枚淡青色符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朝著符寶中狠狠灌注了身上三分之一的靈力,下一刻,符寶之上猛地散發出一股恐怖的氣勢,化為一團青色光輪,光輪一出現便迎上了漫天法術雨,伴隨著一聲巨響,所有法術連帶著其中的那幾枚毒針直接被青色光輪直接毀滅,下一刻,青色光輪之上,一道道青山不斷亮起,雖然是從下往上飛,但依舊帶著一股鋪天蓋地泰山壓頂般的氣勢

“符寶”在空中的沙摩訶看到這一幕,頓時嚇得魂飛魄散,不過他的反應到還算迅速,一拍靈獸袋,一頭體形巨大的獨角巨獸忽然出現,擋在了他的面前,不過這只獨角巨獸的精神有些萎靡,身上滿是傷口,這些傷口之上還帶著點點冰霜,顯然是剛剛被楚冰凌擊傷。

不過這種時候,沙摩訶也顧不得什麼靈獸了,直接用靈獸抵擋,朝著一個方向瘋狂地退去……

“轟——”

一聲劇烈的響聲,青色光輪狠狠撞在了獨角巨獸的身上,一聲慘嚎,獨角巨獸的身上便被青色光輪在身上撞了個大洞,漫天血雨灑落地面,不過這獨角巨獸畢竟是無限接近三極的妖獸,雖然身受重傷,但肉體的防御尚在,雖然被符寶擊中,但卻增加了他的凶性,一張嘴一口火焰便朝著陳執席卷過去。

而此時,沙摩訶早已經退出了數百丈的距離,召喚出飛行法器亡命逃竄。

“哼”陳執伸手一招,十鱗出現在了他的面前,一道法訣打出,鱗片頓時一分為十,化為一面巨盾擋在了他的面前,輕易便將獨角巨獸噴出的火焰抵擋在外,他看了一眼矮個子修士的背影,微微皺眉,他沒想到這矮個子修士竟然如此果決,眼見不敵便直接丟棄了靈獸逃跑

此時,獨角巨獸雖然還活著,但噴出一抹火焰阻擋了陳執之後已經是奄奄一息,再加上被青輪符寶撞擊的大洞不斷流出的鮮血,眼看這獨角巨獸已經活不了多久了,陳執略一猶豫,便上前直接結果了獨角巨獸,將其尸體裝進儲物袋。

“陳師弟……”一個虛弱的聲音在一旁響起,陳執回頭,卻看到楚冰凌雙手撐著地面搖搖晃晃地就想站起來。

“楚師姐,你先別動。”陳執連忙走到楚冰凌的身邊伸手扶住她,此時楚冰凌身上的重凱之上布滿了裂痕,從裂縫的縫隙中,可以看到她那恍若嬰兒般吹彈可破的肌膚,不過這時候陳執也顧不上欣賞美景,忍不住低聲問道︰“師姐,這人是誰,竟然連師姐都輸了,莫非此人就是靈獸宗的沙摩訶?”

“是的,我當初也沒想到他就是沙摩訶,說起來,他的遭遇卻是和我有些類似。”楚冰凌搖了搖頭,在陳執的攙扶下坐在一棵古樹下。

“哦?”陳執听後微微一愣,若有所思道︰“此人的背後,莫非沒有什麼大宗族的支持?”

听陳執這一問,楚冰凌又怎不明白陳執話中的意思,點了點頭道︰“的確如此,而且這沙摩訶的修為就算在靈獸宗這次派出的弟子內也不是最強,主要的依靠便是獨特的馴獸技巧和他那頭獨角巨獸,此獸的實力之強,幾乎離三極妖獸只有一步之遙,但其肉身已經無限接近三極妖獸了,若不是師傅在我來之前給了我一件法寶,恐怕我早已經死在妖獸之下了。而此人正是憑借此獸能夠和千師姐、天山派的皇甫赤等人相提並論,若是師弟想要殺死他,到不必擔心此人背後的勢力,畢竟此人僅僅只是一名金丹修士的記名弟子。”

“哦?”陳執眼楮頓時亮了起來,下一刻,他站起身,伸手一拍儲物袋,一瓶丹藥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瓶中裝著一枚白色而光潔圓潤的丹藥,遞給楚冰凌道︰“我看師姐這次恐怕丹田有所受傷,若是師姐不願意就此離去的話,這枚丹藥或許能夠幫助師姐暫時醫療丹田受到的傷勢。”

楚冰凌大喜過望,她又怎願意就此離開這原始秘境,連忙道謝。

“師姐不必道謝,不過此地危險,這法器是來之前宗派那領取的上品防御法器,師姐先暫時用著,若是遇敵也能抵擋一二。”

安排好楚冰凌,陳執立刻召喚出雷雲,朝著沙摩訶逃走的方向飛速追去。他剛才之所以沒急著追趕,一方面是有些擔心楚冰凌,另一方面,則是猜測到了沙摩訶的身份,以為他是和千念生一般擁有元嬰老祖的後台,既然沒有,那麼他可不會就此放過沙摩訶

在得知了黑霧空間中那枚獸卵的重要性之後,陳執便迫切想要找一些馴養靈獸孵化靈獸卵的功法了,而既然這沙摩訶對馴養靈獸有擁有獨特的技巧和新的,那麼沙摩訶的靈魂,他就不願意放過了

“該死的,該死的竟然是符寶,這次合歡宗的人瘋了麼”沙摩訶瘋狂摧使著腳下法器,眼中閃過一抹肉痛之色,他的獨角巨獸已經差一步便要晉升築基,可以說他能夠名列各大宗門凝神弟子第一檔次的隊伍,靠的便是那只獨角巨獸而只要獨角巨獸晉升三極妖獸,那麼就等于他擁有了一個築基期的依靠,到時候,他那吝嗇的金丹師傅也絕對會收他為正式弟子。

但,這一切都被毀了

“合歡宗……該死的婆娘,還有那個該死的符寶,我會報復,我會報復你們的”

沙摩訶的牙齒咬的咯咯作響,臉上那些綠色的油彩紋身都變得扭曲,一張臉恍若厲鬼

就在這時,一聲異響忽然傳出,沙摩訶渾身一震,恍若驚弓之鳥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名身著御鬼宗服飾的女修,正伸手撥開一根樹干,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女修抬起頭,看了沙摩訶一眼,臉上,忽然露出一抹驚喜之色︰“靈獸宗沙摩訶”

沙摩訶皺了皺眉,尖聲問道︰“我們認識麼?”

女修掩嘴咯咯一笑︰“你不必認識我,只需要我認識你就夠了,我的運氣真好,竟然第一天就遇上了你。”

沙摩訶聞言一愣,旋即整張臉都徹底扭曲了,狂笑道︰“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御鬼宗垃圾,竟然也敢挑釁本大爺的威嚴”

伴隨著狂笑,沙摩訶腳下法器方向一轉,直接一爪抓向下方女修。

“唉——”一聲輕嘆從女修口中傳出,仿佛帶著一絲惋惜和一絲嘲諷,沙摩訶頓感不妙,但是下一刻,一只粗大的手臂,忽然從女修身後的林中伸出,狠狠一把將他抓在手中,感受到那只手上傳來的無可匹敵的力量,沙摩訶面如死灰,尖叫道︰“築基修士怎麼可能”

“吧唧”一聲,下一刻,沙摩訶竟然被這只粗大的手臂直接捏碎

……

陳執腳下的雷雲,驟然頓住,下一刻,一股寒意忽然從腳掌直沖頭頂,他只感覺渾身發冷。

就在剛才,他分明感覺到一股,不,是一絲極為恐怖的力量,他分明感覺的到,這股力量給他一種無法抵擋的感覺。

“築基期?是錯覺麼?”陳執臉色連連變幻,足足站在原地好一會,這才下定決心,收回了雷雲法器,全力運起斂靈術和龜息秘術,小心翼翼地朝著那股力量傳來的方向挪動過去。

每一步,都極為小心,甚至生怕觸踫了周圍的樹木,足足花了一炷香的時間,陳執這才靠近了那股力量傳來的方位。

此地,空無一人,不過在一片腐葉之上,一灘鮮紅的血跡觸目驚心

陳執屏息凝神,小心翼翼觀察著周圍,足足等了好一會,他這才邁開步子,走到那灘血跡的旁邊。

在血跡旁邊,有著一抹殘破的獸皮,陳執伸手撿起獸皮,仔細一看,他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獸皮,分明是沙摩訶身上衣服的殘片,更令他感到恐懼的是,在這獸皮之上,他分明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死亡、腐朽的味道

尸魔殿

陳執的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那個黑袍女修,還有女修身邊那個龐大而恐怖的身影。

莫非,他們也混入這里了?

微微眯起眼楮,陳執左右看了看,終于在一根樹枝上發現一抹破布,撿起破布稍微辨認了一下,陳執很快便確認這是御鬼宗的服飾。

尸魔殿的人混入了御鬼宗,還是說,這御鬼宗,本就是尸魔殿的人?

陳執皺眉沉思,許久之後,他長嘆一口氣,自嘲一笑。

想這麼多做什麼,就算尸魔殿混入原始秘境,也不是他有資格去管的,能夠一個照面便秒殺沙摩訶,還能讓沙摩訶沒有做出任何反抗的人,也唯有築基修士了,若真是那玄水密窟中的魔尸統領,那就更恐怖了。

不過轉念一想,若是這尸魔殿真混入其中,恐怕也不會太過招搖,只需要以後小心一些,倒是不必太過懼怕,只要那進入的修士不是傻蛋,應該不會到處殘殺修士,畢竟那樣做若是引起外面金丹修士的注意,那就吃不了兜著走了。

想到此,陳執便收起兩片破布,召喚出雷雲法器,沿著原路快速離開。

只是可惜了沙摩訶的靈魂...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