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零八章光影妙用

“第三天了……”

百花谷中,蕭仙子幽幽嘆了口氣,與此同時,周圍一些正閉目養神的金丹長老紛紛睜開眼,看向了蕭仙子。

“**終于要來臨了麼?”成無憂雙眼微微眯起,一掃不遠處的右側高台,那里已經坐著十七八名修士,這些修士大多都是身上帶傷,神情萎靡,這些修士便是第一、第二天內被趕出秘境的修士,這些人大多都是大宗派的弟子,像是天山派的狄青,合歡宗的陸子敬等人便在其中,這些人往往神情懊悔,也有不少人的臉上帶著輕松之色,顯然並不是每一個進入秘境的修士都抱著死亡的覺悟的。

成無憂獨自想著事情,忽然一旁的蕭仙子站了起來,他隨之望了過去。

“諸位……”蕭仙子的聲音響了起來,高台上所有金丹修士都偏過了頭,蕭仙子在一眾金丹修士的注視下卻是沒有怯場,微微一笑道︰“諸位,我想是時候宣布一件事情了?”

“蕭仙子這話,是什麼意思?”一名九鼎宗金丹老者微微皺眉,不只是這老者,其他金丹修士紛紛面帶疑惑。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關于這次原始秘境之爭,本門特別準備了一件東西。”蕭仙子神秘一笑,忽然拍了拍手,立刻有十名侍女分別手捧一塊玉盤,從一旁走了出來,而高台之下,原本正不斷舞蹈的百花塢女修紛紛散去,留下了一片空地,這十名女修手捧玉盤分別站在一個方位,將玉盤按照一個奇特的陣法擺放完成,立刻退到一邊。

在場所有修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們有些弄不明白百花塢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咳——”肥遺婆婆咳嗽了一聲,問道︰“蕭道友就別賣關子了,還是大方說出來吧,畢竟這百花谷之爭,你們百花塢只是負責主持”

蕭仙子笑容不變,微笑道︰“肥遺婆婆請放心,這東西,對于原始秘境中的情況並沒有任何影響,而且能更方便我們在場修士掌握原始秘境中的情況。”

“哦?”肥遺婆婆一挑眉,漠然道︰“那麼老身就拭目以待了。”

蕭仙子听到這話,又笑了笑,忽然雙手一掐訣,下一刻,朝著高台下方按照奇異形狀擺放處的玉盤打出數道法訣,一道道七彩光芒頓時彌漫開來,下方的玉盤,緩緩凝成了一塊巨大的陣盤,下一刻,一道直徑十幾丈的巨大圓形光影驟然浮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光影術?”蒼穹老道一看到這光影,皺了皺眉,忍不住問道︰“莫非你們還能把秘境中的情況通過光影術在此呈現?”

此話一出,在場修士紛紛動容,畢竟誰都想知道此時秘境內的具體情況,就算是了解一下都好,當然,也有部分修士露出擔憂之色,若是真能夠通過光影術將秘境中的情況,那麼恐怕不少修士都會暗自記下殺死自己宗門的修士以便秋後算賬,如此一來,絕對是弊大于利……

不過下一刻,蕭仙子的話卻打消了眾人的疑慮,只見她苦笑道︰“蒼穹道友說笑了,這等仙術的應用,或許中古、近古時代還擁有,但是現在……”她搖了搖頭繼續道︰“這陣法只是本門花老祖無聊時研究出來的一些東西,本來還有待完善,但今日百花谷之爭後,百花谷恐怕要關閉上百年,故而將這並未完成的東西拿出來。”

說著,蕭仙子朝著面前的圓形觀影打出一道法訣,很快,一道道光點在光影之上成型,很快,這些光點便緩緩匯聚,形成了一個個字跡,從上到下緩緩排列,而位列最上方的,赫然是合歡宗三個大字,在大字的後方,有著一行數字︰二十,在合歡宗之下,赫然是天山派,後面跟著的數字,卻是十八,往下則是一個個宗門的名字,在宗門名字後面,都跟著一竄數字。

在場金丹修士紛紛瞪大了眼楮,一名修士驚呼道︰“莫非,這是秘境中各宗門弟子還剩下的數量?”

話音剛落,排在第一的合歡宗後面的數字,卻是驟然少了兩名,下一刻,右側傳送平台上光芒一閃,一名渾身鮮血的合歡宗弟子緩緩浮現出來。

那弟子剛一出來,不禁大口地喘息,忍不住低聲咒罵了一句︰“草,老子都說了別去那地方,這個白痴,自己死了就死了,還害得老子不得不扔了玉牌和儲物袋逃回來,該死”

罵了好一會,那弟子忽然察覺到不對,抬起頭,看了一眼周圍,當他發現高台上所有金丹修士全部牢牢盯著他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好在下一刻,這些金丹修士的目光,便齊齊轉向了面前的光影。

這時候,排在第四名的九鼎宗後面的數字又少了兩個,頓時,合歡宗裘長老的臉色和九鼎宗金丹老者的臉色同時黑了下來。

若是一開始還有人懷疑蕭仙子的話,但是那名合歡宗修士出來後說的話,卻是徹底打消了在場金丹修士的疑慮,頓時,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匯聚在中間那道圓形光影之上。

就在這時,一聲驚呼聲響起,一名九鼎宗金丹修士一下站了起來,死死地盯著圓形光影,臉上滿是不可置信,而他的身邊,一名同屬于九鼎宗的老者更是面色陰沉,朝著傳送平台看了過去,只是等了很久,傳送平台之上都沒有任何動靜

“怎麼可能,是誰?”九鼎宗老者咬牙切齒的蹦出一句話,渾身殺氣四溢,只見光影之上,原本位于第三的九鼎宗竟然直接跌了三個位置,直接掉到了靈獸宗、千煞門之後,九鼎宗後面的數字,竟然直接從十五變成了十

這時候,卻是沒人嘲笑九鼎宗了,所有人紛紛倒吸一口冷氣,要知道,經過兩天的洗禮,還留在里面的,無疑是各個宗門凝神弟子中的精銳,而這一次,九鼎宗的五名修士竟然同時被殺

所有人的心中,都不由地升起一個疑問︰

是誰?

“轟”一聲巨響,陳執的身體狠狠從煙塵中掠出,下一刻,一枚淡青色符從煙塵中鑽出,停在在他的身前,旋即化為一枚淡青色的符寶落在陳執手中,這枚淡青色符寶之上的光芒略顯暗淡,看的陳執不禁有些肉痛。

“陳師弟,不要緊吧。”在陳執身後不遠處的一棵樹上,楚冰凌的臉色略顯蒼白,顯然是靈力過度消耗所制。

陳執搖了搖頭,道︰“不愧是九鼎宗的精英弟子,身上擁有如此多的法器。”說到這,他嘴角微微翹起,滿意道︰“這一次,想必收獲不錯。”

面前的煙霧漸漸散去,只見陳執十幾丈外的一處地面上,一個巨大的坑洞觸目驚心,在坑洞的周圍,有著一圈冰凌的痕跡,而在坑洞中,卻散落著五俱殘破的尸體,依稀能從尸體上的穿著辨認出這五人便是九鼎宗的弟子。

“楚師姐,你注意下周圍,我去看看這次的收獲。”陳執回頭對楚冰凌說了一句,便快步走下深坑,而與此同時,楚冰凌亦是一下躍到一顆古樹的頂端,眼中靈光閃爍,顯然是在觀察周圍的情況。

雖然兩人配合只有一天的時間,但由于雙方實戰經驗都極為豐富,所以兩人的配合倒是極為融洽,再加上陳執又救了楚冰凌一命,所以楚冰凌對他是極為信任,一般收拾殘局的活都放心由他去做,對此,陳執自然不會拒絕,收拾修士尸體上的財物倒是其次,主要原因則是為了順手用噬魂天書吞噬修士的靈魂。

看了一眼楚冰凌,陳執不動聲色地用噬魂天書將五名九鼎宗修士的靈魂吞噬,這才慢慢在散落的尸體中摸索起儲物袋。

這五名九鼎宗修士不愧是要逼得陳執使用符寶對付的人,他們身上的玉牌雖然不多,只有十三、四枚,但是各種鐵牌、銅牌卻是很多,還有十枚銀牌和兩枚金牌,加起來足足有四百多積分,至于五枚專門用來裝秘境妖獸尸體的儲物袋中,卻足足有一百多具妖獸的尸體,其中大部分更都是二級低級、中級妖獸,就算如此,也有足足近千積分,就算是他和楚冰凌平分,每人也可以分得五百積分了。

想到此,陳執滿意一笑,又拿起五人的儲物袋,雖說之前五人釋放出來的法器有不少被符寶摧毀,但剩下的法器,依舊有六七件上品法器,十幾件中品法器,各種下品法器更是足足有十幾件,但最重要的還是這五人身上的靈石,足足有近萬枚

“不愧是九鼎宗的修士,一個個都富得流油啊。”陳執苦笑搖頭,朝著上方的楚冰凌打出一個手勢,很快楚冰凌便縱身躍下,落在陳執旁邊。

“怎麼樣?”

“收獲很不錯,這五枚裝妖獸的儲物袋你三我二,然後玉牌歸你,其他牌歸我,如何?”陳執笑著說道。

楚冰凌贊同地點了點頭,接過屬于她的兩枚儲物袋和玉質令牌,開口道︰“修士的儲物袋還是按照之前說的那樣,先暫時放在你那,等回去之後再瓜分。”說到這,她頓了頓,繼續道︰“剛剛我在上面觀察,右東面似乎有人再戰斗,而西南面,則有獸群移動的痕跡,去哪?”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