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一百零九章豪賭

“西南面吧,先去看看,若是真有獸群,拼著這枚符寶的消耗,倒是能夠多拿一些積分。”陳執略一思索,便咬了咬牙說道。

“好。”楚冰凌點了點頭,又看了陳執一眼,猶豫了一下問道︰“陳師弟這次莫非是想要爭一爭前三的名額,若是這樣的話,我的積分倒是能夠給陳師兄,畢竟姬長老已經收我為記名弟子了,而……”

她話剛說到一半便被陳執打斷了︰“楚師姐不用說了,這次前三,我的確是要爭取,但師姐你應該清楚,姬長老收你為徒,未嘗沒有想利用你在百花谷中的成績來瓜分一些利益,這百花谷,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但對師姐來說又何嘗不是,所以這樣的話不用多說了。”

說著,陳執便率先朝著西面走去,楚冰凌深深看了他的背影一眼,那張恍若冰霜的臉上,忽然一抹如雪蓮般的笑容驟然綻放……

……

時近正午,烈陽高照,雖說在場的金丹修士早已經寒暑不侵,但依舊有不少修士的額角不滿了汗水,更有甚者,甚至是坐立不安。

“該死,怎麼會這樣不能啊”九鼎宗修士不可思議地瞪大了眼楮,看著光影上的九鼎宗後面的數字,回過頭,聲色俱厲道︰“蕭仙子,你們百花塢是何居心,拿出這東西來糊弄我等”

蕭仙子回過頭,嫣然一笑,卻不動怒,輕描淡寫道︰“還有幾個時辰,百花谷便會結束,是否準確,道友一看便知,而且這百花光影術是花老祖親自煉制……”

“可是……”九鼎宗修士亦是不死心,畢竟九鼎宗這次的臉面可是丟進了,近幾年,九鼎宗一直在鼓吹自己是大陸上的第一宗門,但是現在,光影術之上,九鼎宗的排名甚至落到了第七名,這等于是在打他們的臉啊

“哼,拉不出屎來就怪茅坑臭,你們九鼎宗修士就這幅德行?”一聲冷哼傳來,卻是落日教的落姓老者。

“落老鬼,你”

“怎麼,你們九鼎宗,不是最近都在鼓吹自己是什麼第一宗門麼?現在怎麼了?”落姓老者哈哈大笑道。

那九鼎宗金丹修士騰地一下站了起來,渾身靈力震蕩,怒發沖冠,但是一只手,卻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卻是九鼎宗的另一名金丹老者,緩緩站了起來,目光森然地看著落姓老者,一字一句道︰“落老怪,看來你是皮癢了”

“哼,藤老道,若是你想戰的話,老夫不介意奉陪”落姓老者冷笑地起身,須發緩緩飄動,一股股靈壓四散開來。

對此,周圍一些金丹修士都見怪不怪了,每年百花谷經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只不過以往都是發生在百花谷之爭結束以後,一些宗門長老因為氣不過而一怒出手,但現在卻因為高台前的圓形光影被提前罷了。

正當雙方戰意越來越濃之時,一個聲音忽然響起︰“開始了”

眾人連忙看向圓形玉牌,就連對峙的落姓老者和九鼎宗老者都同時回頭,只見,各個宗門後面的數字,忽然劇烈變動起來

在場眾人無不心中一凜,率先下降的,卻是一直位于第一位的合歡宗,之前合歡宗後面十八那個數字猛地一跳,到了十七,緊跟著便跳到了十六,這一幕頓時讓裘長老和成無憂二人臉色鐵青,而一旁的蒼穹老道,卻是哈哈大笑︰“裘老魔,你剛剛不是還很得瑟麼?”

“哼,蒼穹老鬼,別高興地太早了,你們天山派遲早……”他話剛說到一半,就見合歡派修士的數字再一次下降,竟然掉到了十五,和靈獸宗持平了,而足足一炷香的時間,天山派後面的數字卻是一動不動,這一幕,頓時讓裘長老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

“哈哈哈,什麼叫別高興得太早?裘老魔,莫非你們以為,就你們合歡宗會為這次準備麼?”蒼穹老鬼冷笑著說道。

“蒼穹道友莫非以為,人數多,便能夠獲得勝利了麼?”一個聲音忽然響起,卻是一直沒有怎麼說話的成無憂冷冷開口了。

“哦,莫非道友寄希望于那個叫陳執的家伙麼?哼,我看他早已經死在秘境中了,或者你最好祈禱,他別踫上皇甫赤。”蒼穹老道冷笑一聲,不屑道。

成無憂听到這話,卻詭異一笑,開口道︰“道友不如和我打個賭如何?”

“打賭?”蒼穹老道雙眼微微眯起,不屑一笑︰“賭什麼?”

“陳執和皇甫赤兩人的積分,如何?”成無憂悠然一笑,那表情似乎對陳執極有信心,他微笑道︰“我听說,蒼穹道友前段時間曾獲得了一枚六級天吼獸的獸卵……”

此話一出,蒼穹老道的瞳孔猛地一縮,冷笑道︰“成道友的胃口倒是挺大的,不過陳道友能拿出同等價值的東西麼?”

成無憂面帶笑容,胸有成竹道︰“當然,在下不久前曾獲得一株千年七彩芯草,听說蒼穹道友想到煉制一瓶丹藥,似乎正確一味千年七彩芯草。”

“什麼”蒼穹老道驚呼出聲,不可思議地看著成無憂,眼中閃爍著一抹激動之色,顯然他對這七彩芯草極為看重,只不過,面對如此巨大的賭注,他忍不住有些猶豫。

這兩人的賭注,早已經吸引了高台上所有金丹修士的目光,特別是在听到“六級天吼獸的獸卵”和“千年七彩芯草”之後,不少金丹修士都忍不住為之色變,更有一些修士忍不住目光熾熱的看著兩人,似乎恨不得自己參與進去。

“怎麼,蒼穹道友,莫非不敢賭了?”裘長老冷笑一聲。

其實不管是裘長老還是蒼穹老道心里都清楚,這次的百花谷之爭雖然更為激烈,但是他們這群金丹修士絕對無法像之前那般放肆了,像是上一屆百花谷之爭結束之後,申屠重雄便直接出手大鬧一場,但這一次,宗派之所以派他和成無憂來,便是考慮到兩人穩重的性格,畢竟尸魔殿……

裘長老刺激了一句便自顧自地想自己的事情去了,不過其他人卻是跟著鬧開了,落日教、御鬼宗等一些邪道宗派自然站在合歡宗這邊,而九鼎宗等宗派,自然站在天山派一邊,只見一群金丹修士相互叫罵,哪里有一點金丹修士的威嚴,倒是嚇得高台下面不少凝神修士噤若寒蟬。

“好,就依成道友。”考慮了許久,裘長老忽然開口,聲音壓過在場所有修士,響徹整個百花谷︰“天吼獸的獸卵我就帶在身上,不知道成道友那……”

“蒼穹道友放心,我也帶在身上,不然又豈會提出作為賭注。”成無憂笑了笑,一伸手,一枚玉盒出現在手中,下一刻,他竟然直接將玉盒拋給了蒼穹老道,倒是令其大吃一驚。

蒼穹老道雙眼微微眯起,大方打開玉盒,當看清楚玉盒中七彩芯草之後,深吸一口氣,將玉盒拋給成無憂,旋即拿出一枚白玉包裹的玉盒,將玉盒打開,只見一枚肉色獸卵靜靜躺在盒中,淡淡說道︰“的確是千年七彩芯草,我這天吼獸獸卵想必道友就不用確認了,畢竟當初得到這獸卵之時,在場修士便有你成家的那位。”

兩人旋即定下賭局,不管是成無憂還是蒼穹老道都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倒是讓其他金丹修士議論紛紛,尤其是關于這次的對賭的內容,其中皇甫赤自然不必多說,天山派皇甫世家的實力毋庸置疑,而皇甫家族年輕一代的翹楚便是皇甫勝和皇甫赤,其中皇甫勝便是上一屆百花谷之爭個人積分第四,僅次于天山派澹台清流、千煞門的閻酒生和合歡宗的陸傲,而這一次,皇甫赤作為天山派的頂梁柱,不管是實力還是心智,都在當年的皇甫勝之上,便是這一次百花谷之爭,不少人都認為合歡宗的千念生根本不如皇甫赤。

至于陳執?

不少人都像是看白痴一樣看著成無憂。

可惜了那株千年七彩芯草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離結束的時間越近,殺戮也就越來越多,有一兩名修士之間的相互偷襲,也有兩個宗派十幾名修士的互相對峙,經過前兩天的淘汰和洗禮,活下來的修士,只有很少部分是運氣好的,剩下的大多都是硬茬子,所以這時候的戰斗,就顯得分外慘烈了。

就連空氣中,都彌漫著一絲血腥氣,整個原始秘境中生活的妖獸,都因為這凝重的氣氛而顯得躁動不安。

陳執趴在一棵古樹之上,靈力灌注雙目,死死地盯著不遠處的一處水潭,此時,水潭兩邊,五名修士正和十幾頭渾身冒著煙氣的青色巨牛對峙著。

“二級中階妖獸青煙牛”陳執雙眼微微眯起,目光落在牛群中一只渾身散發著金色霧氣的野牛,這頭妖獸,分明已經達到了二級巔峰,只差一步便能夠成為三極妖獸。而很快,陳執的目光,便轉向了和牛群對峙的五名修士,這些人,身著青衫,背負長劍,赫然是天山派的修士,陳執的目光,緩緩移動到了其中一名的修士身上,這名修士長相豐神俊朗,一頭飄逸的黑色長發披在肩上,頭上箍了一圈青色發帶,身著青衫,背後,則背著一把紅色長劍。

赫然是皇甫赤!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