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一百二十章築基!(第二更,求訂閱、月票)

陳執眨了眨眼楮,面l 凝重之s ,在修仙界,體x ng往往是最為神秘的東西,便是直到現在,也沒人能夠完全統計出修仙界的各種體x ng,但是有一點卻是修仙界的共識︰體x ng有好有壞,不僅如此,體x ng和功法也擁有極大的關系,像是絕y n之體修煉y n屬x ng功法自然事半功倍,但若是修煉陽屬x ng功法,根本沒有一絲一毫的可能,而陳執現在的體x ng——天雷之體,便是對于他修煉的y n陽天雷訣有很大的促進作用,但是現在,他的天雷之體竟然發生了某種異變

到底怎麼回事?莫非和鴛鴦合的秘術有關?

陳執百思不得其解,仔細想了想,他還是站了起來,雙手平伸,猛地催動體內的丹田,下一刻,他左右手上,陽罡天雷和y n煞天雷驟然浮現,只是這一次,左手之上的y n煞天雷烏黑異常,仿佛一團吸光的黑洞,而右手之上的陽罡天雷更是金光耀眼,看樣子,分明是威力大了很多

莫非,這異變對y n陽天雷訣還有促進作用?

陳執的臉上,擔憂之s 漸漸淡去,他發現當運起兩股天雷之時,還像是以前那般,體內對天雷並沒有一絲一毫的排斥,天雷在他的筋脈中運轉的速度甚至更甚從前。他的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了一個想法,下一刻,他收了雙手之上的天雷,盤膝坐在地上,操控著丹田內的兩個符緩緩融合,一股阻力頓時產生,下一刻,大量的灰s 氣流冒了出來,這些灰s 氣流,竟然和周圍那些灰s 氣旋極為類似,將這股灰s 氣流灌注在雙手,陳執駭然發現,這股灰s 氣流的威力,竟然遠比之前要大上太多,甚至隱隱和他通過雷紋刀將y n煞天雷和陽罡天雷融合之後的威力

這個發現,頓時令陳執大喜過望,他現在已經能夠肯定,天雷之體的異變,至少目前來看,對他的好處絕對是利大于弊,倒是有點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味道,不過這樣一來,這天雷之體,卻是變成了一種從未在修仙界出現過的體x ng。

“y n陽天雷體”陳執隨意給自己的新體x ng取了個名字,也算是自娛自樂了。弄清楚了新體x ng的情況,陳執便再一次內視丹田,在丹田的地步,一團團透明的白s 光團緩緩飄浮,這光團便是通過鴛鴦合秘術雙修得來,不過這團秘術並不是長久存在,只會在丹田內存在半年時間,而服用一枚築基丹完全吸收藥力,需要三個月時間,所以對于陳執來說,時間極為緊迫。

原本陳執是準備先服用五枚築基丹的其中兩枚,打打底,接著通過雙修秘術再來,不過昨晚一時情動,要了方彤身子也是水到渠成。

想到此,陳執掏出一個瓶子,瓶中盛放著五枚紫s 丹藥,丹藥周圍紫氣環繞,光芒內斂,香氣四溢,正是築基丹,旋即,陳執又掏出兩個瓶子,這兩個瓶中各有三枚丹藥,便是裘長老為他準備的輔佐築基丹服用的丹藥,一瓶丹藥名為天佐丹,一瓶丹藥名為地佐丹,說起來,這裘長老對陳執也算厚道了,這兩瓶丹藥也是極為常見的輔佐築基丹服用的丹藥,可是貨真價實的築基級丹藥,每瓶三枚丹藥的價值,恐怕不下五千下品靈石。不過唯一不好的是這兩瓶丹藥都只有各三枚,想必是裘長老認為陳執手中只有三枚築基丹。

搖了搖頭,陳執將兩瓶丹藥放在一旁,拿起盛放著築基丹的瓶子打開,從中倒出一枚築基丹握在手中。

濃郁的靈氣撲鼻而來,陳執深深吸了口氣,直接一口吞下築基丹,築基丹入口即化,化為一枚熱流沖入腹中,具體服用築基丹的情況陳執已經從裘長老給的那枚玉簡中和赤炎頭陀的記憶中獲得,當即盤膝坐下,靜靜等待藥力的發作,兩個時辰後,陳執明顯感覺丹田緩緩熱了起來,一開始還比較溫和,但漸漸地,他的丹田越來越熱,就像是一團火在他的丹田內點燃。

對于這等痛苦,陳執還能忍受,他的臉s 不變,全力運轉靈力,開始吸納築基丹內的藥力,很快,丹田內越來越熱,就像是整個丹田都被點燃一般,此時陳執的額角,已經布滿了一絲絲汗水。

很快,這股熱流再次變化,就如同火山噴發的岩漿,驟然在他的丹田內爆發開來,體內仿佛被一股股岩漿流過,以丹田為中心,想著身體四周流淌開來。

那股岩漿般的熱流流過四肢百骸,陳執終于再也忍受不住,一聲慘叫倒在地上,好在他在閉關之前,就特地開啟了修煉靜室的禁制,此時聲音卻是沒傳出來,一聲聲撕心裂肺的慘叫聲響徹整個修煉靜室,漸漸,慘叫聲越來越弱,陳執趴在地上,大口地喘息著,臉s 蒼白得沒有一絲血s ,他已經哼不出聲來了,不過這時候,他的眼神依舊清明,在裘長老的玉簡中,特地將這服用築基丹的過程稱之為淬煉,因為服用築基丹之後,那股劇痛,根本不是常人能夠抵擋的了的

“往往這種時候,大部分修士都會直接因為劇痛而昏過去,但這種做法實際上卻是最愚蠢的,因為這等劇痛,也是乘機淬煉神識的最佳時刻”

裘長老在玉簡中的話,回d ng在陳執的腦海中,他承受著一b *的劇痛,目光卻始終沒有渙散,反而越來越堅定,終于,陳執竟然重新坐了起來,深深吸了口氣,緩緩運轉起了功法。

這個過程,足足持續了三個時辰,陳執忽然睜開眼楮,他的眼中,閃爍著異樣的神采。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古人誠不欺我。”陳執忍不住長嘆一聲,雖然這枚築基丹服用後沖擊瓶頸還是失敗了,但是他的神識,卻足足增加了一成左右

陳執活動了一下身體,發現自己的衣服上沾滿了灰s 的角質和汗漬,不過由于他之前服用了血魄丹已經大量排出了體內的雜志,這些角質顯然不多,不過對此,陳執卻是絲毫不在意,干脆將衣裳褪去,開始吸納藥力,築基丹最主要地藥力也就是沖破瓶頸的功效在服用之後已經被他吸納,剩下的藥力,全部都是精純靈力之用,不過對于陳執來說,他現在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去浪費,重新坐下之後,他正準備再次吞服下築基丹,忽然,他想到了方彤,咬了咬牙,拿起了旁邊兩個瓶子,分別倒出一枚天佐丹和一枚地佐丹,連帶著築基丹一起,直接吞服了下去……

半年……陳執這一次的閉關,足足持續了半年。

方彤坐在椅子上,目光茫然地發著呆,過了許久,一陣風吹過,她不由地打了個j 靈,醒過神來,幽幽地嘆了口氣。

半年前,當她醒來之後,陳執卻已經閉關不出,雖然方彤心里清楚,這便是修士的生活,別說她只是陳執的s 妾,便是道侶,恐怕一生中能夠在一起親親我我的時間也很少,不過……

“陳執,你是個大壞蛋”方彤忍不住看了一眼修煉靜室緊閉的房門,似嗔似嬌地罵了一句。

一想到那個本該是甜蜜的一天,她醒來之後cu ng上陳執便不見蹤影,只留下一句要閉關沖擊築基,而這一閉關,就是足足半年之久

等他出來,一定要……

方彤咬了咬嘴c n,無奈地嘆了口氣,這時候,住所的禁制忽然響了起來,方彤連忙起身開門,卻是趙英帶著蘭兒前來拜訪,這半年來,趙英經常會帶著蘭兒來找陳執,只不過每次都是盡興而來敗興而歸,說起來,他們也是郁悶,陳執一回北靈城便惹出那禍事,弄得趙英被趙四海禁足了一個月,結果來找陳執便吃了閉門羹,哪怕趙英對陳執極為崇拜,此時也忍不住心生怨言。

“方姐,大哥還沒出關麼?”一看方彤臉上那副幽怨的表情,趙英頓時干笑道。

“沒”方彤翻了個白眼,沒好氣道。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蘭兒拉了拉趙英,旋即一笑︰“好了,彤彤,陳道友也是為了沖擊築基,畢竟能夠進階築基,才算是進入了修仙的門檻,還是體諒一下吧。”

“嗯……”方彤雖然點頭,但一想到自己的遭遇,仍是忍不住小嘴一扁,眼楮m ng上了一抹霧氣。

趙英看到這一幕,頓時大為頭痛,也顧不上發牢s 了,打了個哈哈便笑道︰“既然陳大哥還沒出關,那麼我們就改天……”

再來拜訪這四字還沒說出來,便听到修煉靜室的方向,忽然傳出一聲驚天長嘯,這嘯聲,帶著一股強烈的宣泄之感,整個住所,仿佛都搖晃了起來。

趙英臉s 一變,和蘭兒對視一眼,下一刻,一個笑聲忽然在他們耳邊響起。

“哈哈,趙賢弟,歡迎光臨寒舍。”

話音未落,一個身影忽然出現在了幾人的身前,此人身著一襲簡單的青s 長衫,面容有些清瘦,但一雙眼楮,卻是神采奕奕,卻是閉關半年之久的陳執

此時,陳執的身上,帶著一絲絲淡淡的威壓,雖然面帶笑容,但讓人一看,便心生敬畏。

趙英上前一步,語氣帶著絲絲顫抖道︰“陳大哥,你,你築基了?”

陳執微微一笑,正準備回答,卻見一道身影,一下撲進他的懷中,牢牢環抱著他的腰,怎麼也不願放手。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