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二十五章 玉珠、培獸靈液.. 第一百二十五章玉珠、培獸靈液(第二更,求訂閱、月票、推薦!)

對于他的身世,陳執本就不在意,特別是這一世的父母,他本是穿越而來,再加上穿越之後,他和這個世界的“父母”並沒有見過一面,要說什麼親情,那完全是扯談,但不管是他還是之前那個“陳執”的記憶中,可都沒有這一茬啊

這些想法在陳執的腦海中飛速轉過,很快,他便回過神,仔細看著面前的玉鎖,深吸一口氣,抬頭坦然說道︰“師傅,此事弟子並不知曉。”

關于核心弟子的相關程序,陳執也是了解一些,每一個內門弟子在進階核心弟子之後,便會有專人調查起身世,主要就是為了防止敵方修士冒名頂替, n入合歡宗內,畢竟成為了核心弟子之後,已經會開始接觸一些宗派隱秘之事,更重要的是,每一個核心弟子,宗門都會大力培養,像是每個月的靈谷、靈茶供給,每年的宗餉,甚至是一些利益的劃分,核心弟子可都有份,誰也不願遇上白白培養的核心弟子卻是敵對勢力 n入本門這等烏龍事情。其實不管是合歡宗,其他宗派也大多如此。

只不過當初顏天問礙于陳執背後的裘長老沒有提這事罷了,陳執當初也沒在意,雖然換了個靈魂,但這身皮囊,卻依舊是身世清明。

不過此時,卻出現這等事情,陳執不禁哭笑不得。

就在這時,禾鋅亦是開口道︰“師傅,根據掌門師兄的報告,師弟的養父母也透l 過並沒有將此事告知師弟,再加上師弟進入宗門之後便再也沒有回過家,所以徒兒認為師弟所言應該屬實。”

陳執不由地看了此人一眼,微微額首,看來他這個便宜師兄,倒是一個典型的外冷內熱之人,似乎察覺到陳執在看自己,禾鋅回頭看了陳執一眼,將玉鎖遞給陳執︰“師弟不如看看這玉鎖如何,說起來,這玉鎖之上還蘊含著一絲靈力,只不過我才疏學淺,無法辨認。”

“多謝師兄。”陳執雙手接過玉鎖,仔細看了看,又伸手輕輕敲了敲,在手中擺弄了好一會,皺眉搖了搖頭︰“沒看過,師傅可曾見過這東西?”

問出這話之後,陳執便自知這問話有些多余了,畢竟禾鋅一拿出玉鎖便交給他,而不是交給裘萬山,顯然之前裘萬山已經看過,似乎也分辨不出這是什麼東西。

果然,裘萬山听到這問題,狠狠瞪了陳執一眼,這才說道︰“為師也沒見過,而且這玉鎖不知是何種玉材,極為堅硬,根據為師預測,便是法寶的轟擊,恐怕都傷不了這玉鎖分毫。”

“竟有此事?”陳執不敢相信地看著手中玉鎖,微微皺眉,忽然,他想到了什麼,一下咬破手指,將自己的鮮血滴在玉鎖之上,鮮血一滴入,玉鎖之上,頓時亮起了一陣青s 光芒,看到這一幕,陳執頓時大喜過望,而一旁的裘萬山和禾鋅二人,亦是目光一眨不眨地盯著陳執的手掌。

很快,青光越來越盛,正當陳執以為玉鎖會出現什麼東西的時候,這玉鎖竟然直接化為一抹青光鑽入了他的身體。

這一下,陳執可是嚇了一跳,也顧不得一旁的裘長老和禾鋅了,盤膝坐在地上,便內視自身,先是一查丹田,沒有,再一查身體,也沒有陳執眉頭緊鎖,趕忙運起神識一探,這才發現一枚綠s 的珠子停留在自己的識海中……

“怎麼樣了?”看到陳執睜開眼,禾鋅急忙問道。

陳執面s 古怪,皺了皺眉,還是老實說道︰“師傅,這玉鎖化為一枚綠s 珠子停留在我的識海中,不管我怎麼刺j 都沒有任何反應。”

一看陳執神情不似作偽,裘長老不禁眉頭緊鎖,過了許久,長嘆一聲︰“罷了,修士的識海是一名修士最為神秘的地方,若是外力探查,很可能導致識海損壞,輕則神識大傷,重則就此成為植物人,你畢竟是為師的徒弟……”

說到這,他忽然起身,看了一眼陳執,平靜說道︰“不過為師現在更好奇你的身世了,這等神秘之物,絕非等閑之輩能夠擁有,看來只有使用那個辦法了,你先下去吧,為師這就去拜訪合歡老祖,詳細詢問一番玉鎖之事,順便討要一下老祖手中那件血脈靈盤,大概一周後才會回來。”

听到這話,陳執沒什麼反應,一旁的禾鋅肅然動容,不過裘萬山卻沒說什麼,一擺手,便化作一團金光飛出洞府。

他這說走就走,留下陳執和禾鋅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過了許久,禾鋅咳嗽一聲道︰“師弟無需擔心,那血脈靈盤,只是根據修士的鮮血找尋同宗血脈之人,師弟還不要怪師傅較真,畢竟這也是為了師弟好,其實這一次顏天問調查了師弟情況之後,也認為此事無傷大雅,畢竟師弟出生不久便被遺棄,之後更是在合歡宗長大,這類事情以前並不是沒有發生,到了最後,也都是無疾而終,再加上師傅為人極為護短,所以師弟不必往心里去。”

“多謝師兄了。”陳執這一聲師兄,倒是叫得真切,隨後兩人聊了一會,便各自回到自己的洞府中。

一回洞府,陳執便急忙進入修煉靜室,並沒有急著坐下,而是掏出一堆陣盤,這些陣盤,便是陳執依靠仲姓修士記憶獲得的陣法知識所制,能夠阻擋修為比自身高一個境界的修士的神識探查。

飛快布置好陣盤,又檢查了一下周圍是否有探測之物,足足檢查了一個時辰,這才盤膝在蒲團上坐下,開始檢查自己的神識,只見他的識海中,一枚青s 的珠子緩緩飄浮,不管是識海還是青s 珠子,兩者似乎都相安無事,仿佛這青s 珠子一開始便在識海中一般,陳執運起神識,緩緩靠近那青s 珠子,不過當神識一靠近,立刻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推了開來,如此往復,足足一個時辰,陳執重新睜開了眼楮,雙眉緊鎖。

這珠子,到底是什麼?

為何那玉鎖會化為珠子?

這里面,到底有什麼聯系,還有,這珠子,對他來說到底是福是禍?

無數疑問盤旋在陳執的腦海,過了許久,他重重呼出一口氣,不只是裘萬山,現在連他自己,對“他”的身世也愈發好奇了,不過陳執對于自身的安危倒是一點都不在意,他在門內畢竟名聲響亮,而且此事他的確一點都不知情,以裘萬山的眼力不可能看不出,而且就算他真是敵對勢力所拋棄,頂多就是因為降為內門罷了,大不了,他一走了之,投靠趙家,畢竟在他來之前,趙四海便特意給了他一塊趙家的令牌,告訴他若是遇上一些困難,便可以直接出示令牌,不過出示之後,他必須完全投靠趙家,並且會被趕出合歡宗。

不過,這只是最壞的情況罷了,而且現在合歡宗本身正因為尸魔殿之事苦不堪言,他這事情,頂多算是一件小插曲罷了。

思路漸漸清晰,陳執旋即不再去想這件事情,而是趁著裘萬山離開的這段時間進入了黑霧空間中。

說起來,他一直呆在裘萬山身邊的確是個麻煩,等這身世之事解決了,他便準備離開裘萬山的洞府,畢竟每一個核心弟子,都能夠自己開闢洞府了,而千重山脈內也有很多擁有靈脈的無主山峰,專門為核心弟子所準備。

一進入黑霧空間,陳執便徑直走向了中央擺放物品的地方,而在這堆物品的中央,擺著一個大小及腰的玉石所制的盒子,這個玉盒周圍散發著驚人而濃郁的靈氣,走到玉盒邊,陳執彎下腰,打開玉盒,玉盒中裝滿了綠s 的液體,這股液體中帶著一股濃厚的靈力和芬芳,顯然是由多種靈草浸泡而成,而在液體中,一枚乳白s 的獸卵靜靜漂浮著。

這枚獸卵便是當初陳執在天y n魔女那獲得的獸卵,當初在百u 谷秘境中,他從殺死的靈獸宗修士記憶中得知了數種培育靈獸的方法,陳執隨後便從中挑選了一種最好的,用來培育他手中的這枚獸卵,畢竟這獸卵可是連元嬰修士都忍不住眼紅的獸卵,舍不著孩子套不著狼。

陳執所選擇的培育靈獸方法名為萬靈滲獸法,用特殊的制成的培獸靈液來浸泡獸卵,一般這種方法只是用來培養一些六級以上妖獸才會使用。

而用來浸泡的培獸靈液,自然價值不菲,更令陳執震驚的是幾種靈液的配方,竟然需要的都是六級妖獸的內丹,經過一番挑選,陳執這才選定了一種名為琥珀溶液的培獸靈液,而之所以選擇琥珀溶液,最為關鍵的一點便是這是唯一一種他能夠集齊材料的靈液,因為這個靈液的主藥,便是一枚五級以上妖蟲死後所化的化石,當初在玄水密窟中陳執殺死了獅發老者之後便獲得了這樣一塊化石,此時為了孵化獸卵,也只能咬牙取了出來,再加上u 費了大半積蓄,又賣了很多百u 谷秘境中得來的法器,總算集齊了靈液所需的其余材料。

到目前為止,乳白s 獸卵便已經在培獸靈液中足足浸泡了三年時間,最近一段時間,陳執每天能夠察覺的到獸卵中越來越濃郁的生命力。

仔細看了一小會,陳執便重新將玉盒蓋上,盤膝坐在一旁開始修煉起來,足足在黑霧空間中呆了一個月時間,也就是正常的五天時間左右,陳執察覺時間差不多了,這才離開黑霧空間,收起那套陣盤,用神識一探查了一番,發現裘萬山沒有回來,他這才松了口氣,重新坐回蒲團之上閉目修煉。

又過了三天時間,陳執忽然睜開眼楮,因為他明顯感覺到一股熟悉的靈壓回到了這個洞府中,幾乎在他睜眼的同時,一個聲音在他耳邊響了起來。

“陳執,速速來見為師。”

——————

是核心弟子不是內門弟子,有兩處筆誤,已經修改 .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