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一百三十一章再回天水澗(求訂閱、推薦、月票)

不用看,陳執便知道這視線的主人,果然,當他回過頭,就見湯丞一雙眼楮死死盯著他,若是目光能化為實質,此時的陳執恐怕早就千瘡百孔了。

不過現在,湯丞也只能這樣看看他了。

陳執咧嘴一笑,對著湯丞挑了挑眉,就見對方的額角青筋不停地跳,看到這一幕,陳執笑得更開心了。

大殿中其他修士看到這一幕,微笑者有之,鄙夷者也有之,甚至有不少老成的修士微微皺眉,當然,也有之前和陳執關系不錯的修士上前迎接。

“陳師弟恭喜進階築基啊”孟梵天大步走到陳執面前,拍了拍陳執的肩膀說道。

“孟師兄,多年不見了。”

“陳師弟,哈哈,沒想到你竟然這麼快就晉升築基了,不過師弟可不厚道,築基之後,沒有來看望老朋友啊。”成姓儒雅男子亦是上前,佯裝不快說道。

“抱歉,抱歉,成師兄,孟師兄,小弟也是剛晉升築基不久,沒想到又遇上了尸魔殿這事情,在前往師傅老人家那之後,便閉關鞏固修為,考慮不周,還望兩位師兄勿怪。”陳執拱手行了一禮,正s 道。

三人又聊了一會,陳執便大步走到殿前,對首座的顏天問行了一禮,先是說明了自己晚來的原因,畢竟剛剛合歡鈴響,著急宗內所有核心弟子,若是有事情來遲當然需要稟報,有裘萬山擋駕,也算是堵了一些想要刁難之人的口,他剛剛說完,便瞧見一旁的湯丞一臉鐵青,頓時笑了起來。

“既然是裘長老召喚,那也情有可原,不過裘長老這一次,沒有吩咐師弟一些特別的事情吧?”顏天問微微眯了眯眼楮,笑著問道。

“沒有,師傅老人家只是告訴我們師兄弟要多擔當,之所以特別留下我,只是因為我剛晉升築基,特地叮囑一番。”陳執回道,至于顏天問信不信,那就不是他需要考慮的問題了。

果然,顏天問並沒有多問,而是拿出數十枚玉簡,讓陳執挑選里面的任務,由于心中早就有選擇,陳執很快便在里面挑選了前往天水澗的任務,轉身離開了大殿,他沒注意到,當他離開之時,湯丞的嘴角,一絲詭異的笑容一閃即逝。

……

天水澗位于千重山脈和縱雲山脈的交匯處,也就是合歡宗和落日教的中央,同時也位于天水上游,而天水的發源地,便是天山。可以說這地方,是合歡宗、落日教、天山派三大宗門的交匯處,地理位置和戰略位置極為顯著,而尸魔殿,也不斷派人h n入此地,等于是在三派之間,埋下了幾枚釘子,這點,三派當然看得清,只是宗派之間的情況,又豈是幾句話,一些爭吵能夠理得清的,所以現在,天水澗的情況極為復雜,特別是當初從合歡宗盜走金丹尸體的修士最後進入的便是這片叢林。

此事,可以說是合歡宗的恥辱,本來合歡宗隨便派個金丹修士或是元嬰修士前去搜索,但尸魔殿到此時都沒有派遣金丹和元嬰修士出面,若是合歡宗率先派遣金丹修士出手,等于是壞了規矩,尸魔殿大可派遣金丹出面獵殺絕望之地周圍各派的弟子,如此一來,損失卻是各大宗門無法承受的。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雖說是在角力,但各大宗門,還是懾于尸魔殿昔日的威名有些畏首畏尾,各大宗門都在等,等尸魔殿慢慢揭開自己的面紗,當看清尸魔殿全部實力之時,或許便是戰爭開啟之時。

便是這般情況之下,四方勢力不斷在這片叢林中投入力量,頓時變成了一處四戰之地,每天都有十幾名內門弟子血染叢林。

這一次陳執的任務,可是找回那具金丹的尸體,就算無法做到這一點,也至少要將那名金丹修士體內那枚金丹奪回,這才算完成任務。

故地重游,陳執的心中,卻是一點都不輕松。昔日熱鬧的坊市,已經化為一片廢墟,而就在周圍的叢林內,不時傳來一陣陣法術的爆裂聲和慘叫聲。

陳執降落的地方,正巧遇上了合歡宗幾名完成了任務的內門弟子,雙方打了個照面,對方行了個禮便匆匆離去,但陳執能夠從幾人身上聞到一股濃濃的血腥味。

這一次戰斗,還會持續多久,又有多少人會喪生?

陳執微微眯起眼楮,下意識地運起斂靈術,隨後在外面披上一件法袍,轉眼他便變成了一名身材魁梧、滿臉胡渣的凝神五重修士,看到這一幕,陳執嘴角微微翹起,快步進入了叢林中。

三日後,天水澗的叢林中,兩幫人馬,正戰成一團。

說是兩幫人馬,實際上一方僅僅只有三人,這三人身著黑s 長袍,臉上涂抹著詭異的斑紋,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死亡、腐朽的味道,讓人極為不舒服,這三人,便是尸魔殿的凝神弟子了,而在他們的身前,數十頭魔尸正瘋狂揮舞著手臂,抵擋著對面修士的法術。

另一方,同樣是凝神修士,不過人數上卻牢牢佔據了優勢,足足十二名修士,看這些修士的服飾,其中五人是落日教弟子,四名合歡宗弟子,剩下的三人,則是天山派的弟子,雖然這幫人的人數佔優,卻是堪堪和尸魔殿三名修士戰成平手。

“該死,這些該死的魔尸”一名合歡宗弟子忍不住低聲叫罵,他的眼中除了憤怒,還帶著一絲驚恐。

“別說這麼多了,若是你想在死後變成他們那樣的話。”旁邊一名長相頗為英俊的合歡宗修士沉聲說道,若是陳執在此,定認得這名修士便是成渝,幾年過去了,成渝修為雖然還只是凝神三重,但他卻愈發沉穩,倒是和他父親越來越像了,看他那樣子和神態,分明是幾名弟子的領袖。

“哼,那些弟子可都是你們合歡宗的,該死的”正當他們說話之時,一名天山派劍修忽然拔出長劍朝著虛空一斬,一道劍芒頓時沖向一頭魔尸,這頭魔尸身體還沒腐爛,可以依稀看清其容貌,而觀其穿著,赫然穿著一件合歡宗內門弟子的服飾,顯然是合歡宗內門弟子被尸魔殿殺死之後煉制成了魔尸。

听到這話,成渝只是微微皺眉,卻沒回復,倒是一旁一名身材火辣,脾氣火爆的女修忍不住了,大聲說道︰“前幾天我們還看到幾名天山派的魔尸呢。”

眼看著對方的兩幫人馬爭鋒相對起來,尸魔殿那邊一名修士忽然l 出了一絲猙獰的笑容︰“你們就慢慢吵吧,一會我會將你們全部變成我的魔尸”

“放屁,該死的尸魔殿,老子先剁了你”一名落日教修士似乎想起了什麼不堪回首的往事,眼楮頓時紅了,高高舉起手中長刀,帶著一道璀璨刀光,狠狠地斬向了面前幾句魔尸,這落日教弟子卻是凝神五重修為,再加上落日教功法至剛至陽,對尸魔殿隱隱有一些克制作用,幾頭撲上來的魔尸頓時被砍成碎片,與此同時,落日教弟子長笑一聲,揮舞著刀光沖了上去,其他四名落日教修士一看幾方師兄如此威武,頓時跟上。

眼看著這落日教弟子的爆發就要成為了壓彎三名尸魔殿修士最後一根稻草,就在此時,一股恐怖的邪氣從天而降。

“不好”成渝臉s 一變,猛地抬起頭,只見不遠處的天空中,一股黑煙緩緩靠近,當黑煙散去,卻是一名黑衣老者顯出身形。一感受到老者身上恐怖的靈壓,成渝的臉s 巨變,尖聲道︰“築基修士”

在場的三派弟子臉s 劇變,而此時,對面三名尸魔殿弟子終于l 出了猙獰的一面︰“老子等了好久了,哈哈哈,別跑”

之前沖在追前面的那名落日教弟子剛想逃跑,便被幾名魔尸攔住了去路,根本無法脫身,此時天空中又站著那築基修士,往上飛,根本就是找死

“分開跑”

成渝畢竟是成家弟子,危急關頭,率先冷靜下來,眼角猛地一跳,大聲叫道。

他這一聲喊,卻是為其他人指明了道路,三名天山派弟子對視一眼,朝著西面奪命而逃。

“哈哈,你們跑的了麼”天空中,尸魔殿的築基老者大笑一聲,一招手,三頭魔尸統領瞬間出現在了他的身邊,一招手,三頭魔尸便追著三名天山派弟子而去,而他目光一掃,看到幾名合歡宗弟子正朝著天山派弟子逃亡相反的方向跑去,頓時冷笑一聲追了上去。

成渝拉著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亡命奔逃著,他不時偏過頭看向身後的情況,很快,西面接連傳來三聲慘叫,成渝臉s 微變,清楚是三名天山派修士遇害了,緊接著,他又听到東面幾聲慘叫傳來,一時間,他的心跳都慢了半拍,他身後的女修更是臉s 煞白,嘴角顫抖道︰“成哥,你……你先跑。”

“別說傻話”成渝咬了咬牙,伸手一招,一柄飛行法器頓時出現在了他的面前,當他正準備坐上飛行法器之時,耳邊,忽然傳來一個沒有一絲一毫感情的聲音︰“沒想到,你小子還t ng機靈的。”

听到這話,成渝和女修頓時身體一僵,只感覺如墜冰窟。

就在兩人身後不到百米的天空中,尸魔殿的築基老者雙手環抱在xi ng前,嘴角,帶著一絲揶揄的笑容,那眼神,分明就像一個獵人在看自己的獵物一般。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2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