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一百三十二章熟悉的秘法(繼續求訂閱、推薦、月票)

成渝臉s 蒼白,沒有一絲血s 。

“再跑啊,怎麼不跑了?”黑袍老者居高臨下俯視著成渝二人,當他目光落在成渝身上的時候,嘴角微微翹起︰“沒想到你這小家伙還滿聰明的,喊出分散逃跑之後自己卻擺出一副誓死殿後的模樣,待老夫前去追逐之時,這才逃離,老夫,都差點著了你的道。”

成渝眼楮死死盯著老者,卻沒回話,似乎在思考著對策,而他身邊,那名身材火爆的女子更是雙tu 發軟,牢牢抓著成渝的手。

過了許久,成渝頹然嘆了口氣,仿佛像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說道︰“晚輩合歡宗成家弟子,成無憂的孫子,若是前輩願意放過在下道侶……”

“成家?”黑袍老者微微一愣,進而仰起頭哈哈大笑︰“小子,看來你還沒搞清楚,這,可是戰爭”

狂笑之聲,將周圍的樹林都震得發抖,而就在這時,一直在成渝身旁裝作恐懼的女子,忽然抬起頭,一伸手,一枚符出現在了她的手中,與此同時,成渝也從懷中掏出一枚符,兩人之前實在裝的太像了,甚至黑袍老者都沒來得及反應,兩枚符,便直接化為兩道高級法術,狠狠砸向天空中老者

“轟”

一聲巨響,天空中煙塵彌漫。

“跑”成渝看都不看身後一眼,一把抓住身旁女子的手臂,召喚出一柄上品飛行法器,眨眼之間,便飛出了足足百丈距離,而就在這時,身後忽然傳來一聲驚怒至極的吼聲︰“老夫,要將你們碎尸萬段”

成渝回頭一看,只見黑袍老者一下從煙塵中鑽出,他身上彌漫著黑s 的光芒,那件黑袍,赫然是一件上品防御法衣,不過就算如此,老者身上的那件法衣,也有些破破爛爛。

此時,黑袍老者驚怒至極,看著遠方的疾飛的二人,忽然嘴角l 出一絲冰冷的笑容,猛地一掐訣。

看到這一幕,成渝心頭大驚失s ,連忙催動腳下法器,但就在此時,他身後的女修忽然驚呼一聲,下一刻,成渝只感覺前方一暗,他駭然回頭,只見一頭足足兩個他高的巨大魔尸橫在他的面前,右臂高高舉起,狠狠一巴掌甩了下來。

一枚上品防御法器,忽然從成渝身後女子的手中甩出,橫在兩人面前,與此同時,魔尸的手臂,狠狠甩在了那件上品法器之上。

“ ”

一聲巨響,上品防御法器應聲而碎,而成渝和身後女子,恍若一枚流星狠狠墜落在地面上,法器被毀,再加上遭到如此重擊,女子張口百年吐出一口鮮血,竟然直接昏死了過去,而成渝搖了搖頭,顫顫巍巍地就想站起來。

“去,將他小子抓起來。”

一聲大喝在耳邊響起,下一刻,一聲巨響在身邊響起,就是連地面,都狠狠震動了一下,成渝駭然回頭,只見剛剛擊飛他們的魔尸正落在自己的旁邊,下一刻,魔尸猛地伸出手,碩大的手掌直接掐住了成渝的脖子將他提了起來。

成渝雙tu 盲目地踢打著,但踢在魔尸身上就恍若踢在一個厚重的岩壁上,震得他雙tu 生疼,而缺氧的感覺也隨之襲來,他的動作越來越弱。

“小子,老夫勸你還是不要掙扎了。”蒼老的聲音,伴隨著一陣腳步聲傳來,成渝艱難地偏過頭,只見黑袍老者緩步走到他的面前。

“嘿嘿,這小子倒是細皮嫩肉的,不錯,至于旁邊那個女人,倒是能夠讓老夫好好享受一番,哈哈哈,這麼多年在地底,老夫還沒好好享受過一次女人的味道。”老者目光瞥了一眼癱軟在一旁的女修,嘿嘿一笑道︰“而且還是合歡宗的女修,hu 頭應該很多。”

“我要殺……咯咯……”成渝想要大聲怒吼,當剛剛喊出幾個字,握著他脖子的巨大手臂便猛地用力,他雙手不停抓繞著吼間的手指,但卻根本沒有任何反應。

“嘿嘿嘿,想殺老夫?不過你既然是成家的弟子,老夫到時候將你煉制成魔尸,然後對付成家修士的時候用上,不知道對方會是怎樣一番表情……”黑袍老者y n森一笑,忽然上前,就準備結果了成渝,而就在這時,他的臉s 忽然一變,看向了一旁的樹叢,厲聲道︰“誰誰在那里”

下一刻,他面前的魔尸便猛地啟動,直接沖進了那片樹林。

“轟”一聲巨響,在黑袍老者錯愕的目光中,魔尸比來時更快的速度倒飛了回來,更令他驚訝的是,魔尸握著成渝的手臂,竟然已經斷掉

看著魔尸右臂布滿黑氣的斷臂,黑袍老者的眼中,多出一抹凝重之s ,再一次重復道︰“閣下是誰”

依舊沒有回答,但是很快,樹林中,傳來一陣腳步聲,只見一名身材魁梧、滿臉胡渣的大漢面s 平靜地從林中走出,不過令黑袍老者愕然的卻是,大漢竟然只是凝神五重修為

這大漢,自然是陳執喬裝所扮,這三日來,他一直在林中閑逛,倒是殺死了幾名尸魔殿的凝神弟子,由于之前閻王谷的尸魔殿老頭的前車之鑒,陳執觀看幾人記憶的時候卻是小心翼翼,不過令他松一口氣的卻是,再次觀看幾人記憶之時,卻沒有踫上上次那般狀況,不過想想也是,此時尸魔殿已經不再隱藏,而且這般將自身一縷神念附在修士靈魂之上必然很費神識,尸魔殿元嬰修士不可能無聊到每一名弟子都如此準備。

不過就算觀看了幾名凝神弟子的記憶,陳執也找不到任何有用的消息,更別說有關偷走合歡宗金丹尸體的消息了。

陳執正打算出手去找找尸魔殿築基修士的麻煩,正在此時,成渝和火辣女修同時使出的高級法術的爆破吸引了他的注意,便朝著這邊趕了過來,正巧踫上了成渝被魔尸提在手上的一幕,頓時怒火中燒。

成渝可是他在合歡宗為數不多的朋友,陳執又豈會坐視不理,不過此時,成渝被對方握在手中,一個不小心可能喪命,陳執專門制造了一些動靜,卻沒想到老者竟然直接將魔尸派了過來,對此,陳執自然毫不客氣,直接運起神滅斬,一下斬斷了魔尸統領的手臂,救下了幾乎要斷氣的成渝。

“你到底是誰”黑袍老者雙眼微微眯起,第三次問出了這個問題。

“死人,不需要知道”陳執終于開口了,旋即咧嘴一笑,若是平時,他這笑容還算不錯,但此時配上他那副虯髯大漢的面孔,這笑容,卻是分外猙獰

黑袍老者譏諷一笑,正準備開口,忽然就見陳執猛地踏出一步,伴隨著這一步,他的腳下,忽然一陣電光閃爍。

“電光步”陳執口中輕輕吐出三個字,轉瞬之間,便已經靠近了黑袍老者,狠狠一拳揮了出來

因為《真龍護體訣》而變得愈發強橫的身軀,一揮手,頓時帶起無數風聲

老者臉s 劇變,他根本沒想到,陳執的身體竟然強橫如斯

電光火石之間,這黑袍老者不愧是築基修士,雙手猛地一掐訣,下一刻,他的身體之上頓時彌漫起來一蓬黑霧,當陳執拳頭轟上去之時,驟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反震力傳來,整個身體猛地退後,之前剛剛老者站立的位置,赫然變成了一頭足足九尺高的巨大魔尸,這魔尸xi ng口微微凹陷,不過畢竟是統領級別的魔尸,身體堪比三階妖獸,陳執這一拳,卻是j 發了它的凶x ng,發出一聲狂吼,猛地朝著陳執撲來。

“人呢”陳執目光一掃,終于發現了離他百米的距離,一名黑袍老者,正站在一顆大樹上,而在老者的旁邊,一名魔尸站在那,魔尸的口中,還叼著一具尸體,看那尸體身上的服飾,似乎是一名落日教修士的尸體。

“人尸互換之術?這法術倒是神奇。”面對魔尸全力一擊,陳執卻是一副閑情逸致,就當魔尸的拳頭即將打在他的身上之時,一層淡淡的光芒,忽然從他xi ng口浮現。

“ ”魔尸重重一拳打在陳執的xi ng口,不過下一刻,令黑袍老者目瞪口呆的一幕發生了,只見魔尸慘叫一聲,整條手臂微微扭曲,直接倒飛了回去,而本應被魔尸一拳擊飛的巨漢,卻是站在那一動不動,之時xi ng口之上,一道淡淡的光芒閃爍。

“絕品法衣”黑袍老者眼角微微一跳,眼中,驟然多出一抹貪婪之s ︰“看來不用問你是誰了,擁有絕品法衣的築基修士,肯定是某個元嬰的子佷,嘿嘿,殺了你,可是天大的功勞。”

“哦?是麼?”陳執忽然抬起頭,嘴角微微翹起︰“看來你對你的魔尸極有信心啊。”

“哼小子,你也就仗著絕品法衣囂張一下了,我倒要看看一會你還能不能嘴硬”看著陳執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黑袍老者冰冷一笑,忽然一招手,只見陳執面前的兩頭魔尸身體飛退,轉眼之間便來到了老者的身旁,三頭魔尸呈掎角之勢站在老者的周圍。

下一刻,黑袍老者忽然狂吼一聲,雙手連連喬玨,下一刻,一枚巨大無比的黑s 符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卻見老者一張嘴,朝著黑s 符吐出一口精血,這符頓時沒入老者的xi ng口。

一開始,陳執還以為老者要使出什麼法術,但當他看到這個熟悉的過程之後,眼角頓時一陣狂跳

“尸魔變”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