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三十三章三人組(第一更,求支持)

這個法術,陳執可是非常熟悉,當初在閻王谷之時,尸魔殿的那老家伙便使用了這個法術,一下子從一名凝神二重修士,跳了三重修為,成為了一名凝神五重巔峰,半步築基的恐怖巨漢,而此時,這名黑袍老者可是築基三重修為,若是真讓老者施展出來,那麼便是他也要耗費一些時間。

想到此,陳執猛地一拍儲物袋,一枚造型古樸的銅環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銅環周圍靈力b 動並不強,不過給人一種光華內斂之感,正是當初他從玄水密窟獲得的絕品法器銅環。

在晉升築基之後,陳執便試驗過身上的幾件極品、絕品法器,其中,y n剎幡他在來之前便留給了方彤,剩下的三件便是薄如蟬翼的披風、內甲,還有便是此時他手中的銅環,這枚銅環,具體來說倒算不上什麼攻擊法器,更像是一個控制法器,效果和他手中的捆仙繩差不多,當然,銅環具體效果要比捆仙繩強上一些,畢竟若是催使銅環直接撞擊對方,威力亦是不下于一件極品法器。

正當陳執拿出銅環之時,對面的黑袍老者亦是同時一掐訣,一個巨大無比的黑s 法陣出現在了老者的腳下,法陣中,充斥著一道道詭異的魔紋,令人看後不寒而栗,旋即,老者猛地一拍儲物袋,數種法器出現在了他身體周圍,和閻王谷那時候陳執看到的情況有所不同,這一次,黑袍老者竟然將幾件法器直接同時扔向了周圍的魔尸,下一刻,老者猛地一聲大吼︰

“尸魔變”

伴隨著這個聲音,黑袍老者腳下法陣頓時猛地亮起一道道光芒,一張巨大的嘴巴緩緩在法陣上形成,一口便將魔尸吞了下去。同時,一股股濃密的黑霧彌漫在老者身體的周圍。

陳執根本沒想到黑袍老者施展尸魔變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眼中閃過一道光芒,猛地一掐訣,朝著面前銅環微微一點,下一刻,銅環之上光芒一閃,竟然緩緩隱與虛空之中,而他的目光,也隨之看向了那團濃密的黑霧。

“吼”

一聲驚天巨吼,黑霧漸漸散去,當看清里面的黑袍老者之後,陳執忍不住瞳孔一縮。

只見黑霧中,竟然趴著一只幾乎已經不算是人的怪物,這怪物足足十幾丈高,頭生三角,六只手臂,四條tu ,渾身上下魔氣環繞,仿佛地獄走來的魔神,而怪物的身上,布滿了一道道詭異的魔紋,就好像是地面上的那個陣法直接印在了他的身上一般,當黑霧完全散去,怪物的眼楮,忽然瞪了開來,嘴巴微微張開,“噗哧”一聲噴出一口濃密的白霧,一股股恐怖的威壓,以怪物為中心,驟然四散開來。

“啊”一聲尖叫,卻是成渝那身材火辣的相好不知何時醒了過來,一看那頭怪物,頓時驚叫一聲,不過這時候,成渝卻是不知從何處冒了出來,一把拉住身材火辣女修,便朝著一旁跑去,一邊跑,他還一邊回頭看了陳執一眼。

看到這一幕,陳執卻是笑了,旋即搖了搖頭,看向了那怪物。

“沒想到你到現在還能笑得出來。”怪物猛地睜開眼楮,一雙恍若燈籠的眼楮透著紫s 的魔光,牢牢盯住了陳執,忽然,他的嘴角微微裂開,猙獰一笑︰“希望你之後,還能繼續笑出來”

“為什麼笑不出來。”陳執搖了搖頭,忽然伸手朝著怪物的頭頂微微一點,只見一枚銅環,忽然出現在了怪物的頭頂,銅環之上,五彩流光不停閃動,伴隨著陳執這一點,銅環忽然爆發出一股耀眼奪目的光芒

“絕拼法器”怪物猛地瞪大了眼楮,驚恐出聲,他現在甚至懷疑陳執是某個元嬰老怪的s 生子了,一般人,可不可能擁有兩件絕品法器

就在這時,陳執咧嘴一笑,忽然伸出手,一連掐出數個法訣,只听“嗡”的一聲,銅環忽然一顫,竟然幻化出六七個銅環同時出現在了怪物的頭頂。

“不好”怪物口中發出一陣驚呼,嘴巴一張,便是一股濃郁的黑氣噴了出來,不過陳執,又豈會沒有準備,雙手連連打出數個法訣,只見怪物頭頂銅環猛地一顫,下一刻,直接一下將怪物捆得牢牢實實。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黑袍老者所化怪物愣住了,他試著想要掙脫銅環的束縛,但銅環畢竟是絕品法器,以他尸魔化後的實力想要掙脫,也不是短時間能夠做到的,並且,陳執既然做好的準備,又豈會給他掙脫的機會?

只見陳執一伸手,一枚一枚光澤古樸的符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下一刻,他猛地一掐法訣。

“劈啪——”一聲巨響,只見一道藍s 雷電巨龍猛地從符寶中鑽了出來,化為一柄淡藍s 的八尺巨 ,巨 周圍雷光閃爍。

這枚符寶,便是陳執當初從玄水密窟中得來的符寶,晉升築基之後,陳執已經可以完全發揮出符寶中的威能了,此時使用出來,更是帶著滾滾雷聲,連周圍的森林,都被震得瑟瑟發抖。

手持符寶,陳執目光一掃正拼命掙扎著的黑袍老者所化怪物,嘴角l 出一絲冰冷的笑容,輕輕朝著虛空一點。

“去”

一陣雷響,八尺雷公 帶著漫天雷光,狠狠砸向了空中的怪物。

……

雷鳴聲,響徹小半個天水澗上空,周圍正相互爭斗的修士紛紛分了開來,抬頭仰望天空,甚至不少築基修士也紛紛停下了腳步,回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只見陳執所在的森林西面,天空中,一面是雷光閃爍,一面是黑光環繞,漸漸地,黑光不斷減弱,不斷被雷光所吞噬,終于,當黑光徹底泯滅之後,一聲輕嘆,忽然在天水澗東面靠著天水澗這邊的某處洞窟響起。

“荀老竟然死了……”

“那老家伙終于死了麼,哈哈哈,是時候給我們這些年輕人讓讓位了,而且這次的功勞,也少了一個人瓜分。”

“你也不換位想想若是我們遭到圍攻,等于少了一個助力。”

“多他一個不多,少他一個不少,而且現在門內已經開始派人前往這里了,就是不知道派來的人是誰……”

“反正不可能是金丹修士,老祖現在還在修煉一種魔功,若是被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知道了,恐怕會直接殺到絕望之地,唉,不過老祖真是算無遺策,竟然料到那些宗派會忌憚本門威名而不敢動彈。”

“好了,別再自夸了,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老祖當初可是做好了m hu 他們的準備,結果到目前位置,他們卻沒有任何動靜,這才是我們最忌憚的。”

“哼,怕什麼,只要他們不派出金丹修士,嘿,我們就殺個痛快,直接把他們的核心弟子內門弟子全部煉成魔尸,哈哈哈哈哈”

一縷光亮,照入了這處洞窟,只見洞窟中,兩男一女三名尸魔殿修士,或是坐靠著,或是躺著呆在一個狹小的洞窟內。

一名女子正坐在一口碩大的黑s 棺材上,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她抬起頭,目光移向洞口,似乎看向了天水澗西面的某處地方,透過洞口外的一絲亮光,可以看見女子的容貌頗為秀麗,只是她的半邊右臉,竟然一片漆黑,甚至還有一些輕微的浮腫。

听到剛剛那話,女子偏過頭,嘴角l 出一絲譏諷的笑容︰“闕師弟,莫非你忘了不久前交鋒的那幾人了,我記得,你可是被一個善使冰系法術的小妞徹底壓制啊,嘿嘿,虧你還是築基三重修為。”

“少胡說,那婊子身上竟然有兩件極品法器,該死的,不過要是老子施展尸魔變,絕對能把她活生生撕了”被戳到痛處,女子身前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一下子彈了起來,半蹲在地上,這男子頭發扎成一根根小辮子,看上去,應該是大遼北部草原游牧民族的習俗,鼻子上,耳朵上,都打著一枚枚銅環,給人一種極為狂野的感覺。

“我們的任務只是護送那尸體回到絕望之地,而不是和人爭斗。”最後一名男子,卻是一個臉上沒有鼻子和眼楮,只有一張嘴的恐怖男子,而且男子的上半張臉雖然微微凹陷,但皮膚都練成一片,一看就是因為修煉了某種恐怖秘術。

這男子一開口,另外一男一女便不說話了,顯然是三人團體中為首之人,這男子盤膝坐著,臉部微微轉動,似乎正“看”向西面某處,忽然他嘴角微微一動,下一刻,一枚傳音符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看到這傳音符,女子偏過頭,挑了挑眉︰“哦,合歡宗那內應,又給我們什麼壞消息了?”

無眼鼻的男子一伸手,打出一道法訣,下一刻,傳音符竟然直接爆開,並且漸漸凝聚成一張臉,這張臉,正是陳執

……

“原來如此,是這三人組麼?”

同一時刻,陳執看著《噬魂天書》中黑袍老者的記憶中那三幅令人作嘔的面孔,最後,定格在了一個沒有眼楮和鼻子,只有一張嘴的男子的面孔上,雙眼微微眯起︰“倒是硬茬啊。”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