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一百三十五章“楚冰凌”(三更完畢,求推薦、月票、收藏!)

陳執根本沒想到,竟然在此時遇見楚冰凌,而且看楚冰凌飛行的軌跡,似乎正瞄準了那三人組的藏身之處飛去,果然,很快楚冰凌便在山腰處的山d ng前落下。

看到這一幕,陳執頓時傻眼了,連忙召喚出雷雲法器,就要上前。

“誰”楚冰凌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冷喝一聲,朝著下方看去,當看到陳執之時,楚冰凌微微愣了愣,面l 驚喜之s ︰“陳執”

陳執微微一愣,雙眼微微眯起,卻是沒有回話,而是駕著雷雲法器飛了上去,在楚冰凌身旁落下,剛落地,陳執便急忙朝著山d ng中看去,不過令他愕然的是,山d ng中根本空無一人,比說是尸魔殿的三人了,便是一絲一毫的痕跡都沒有。

“陳執你也在找那三人?”當看到陳執動作之時,楚冰凌的眼中閃過一抹異s ,問道。

“冰凌,你也是麼?”陳執微微一笑,目光溫柔的看著楚冰凌,深吸一口氣︰“好久不見了。”

“嗯。”楚冰凌渾身一震,臉上驟然多出一抹紅暈,柔聲點了點頭,不過很快,她便恢復過來,低聲說道︰“就在一周前,我和其他幾位師姐就在這附近遭遇這三人,不過被那三人逃跑了,幾位師姐忙著各自的任務,便派我來跟著那三人,最近我一直埋伏在這周圍,直到今天我發現他們沒有任何動作,就準備上來看看,卻不想他們……”

“哦?”陳執一挑眉,心中大驚,連忙回過頭,雙眼微微眯起,忽然,他伸出手︰“走,進去看看。”

楚冰凌微微一愣,還是老實地將手放在陳執的手中,兩人就這樣手握著手,走進山d ng中。

這三d ng看上去不大,只有十幾丈方圓,山d ng向下延伸,越往下,光線越暗,不過築基之後,修士洗筋伐髓,耳聰目明,哪怕是漆黑的夜晚都能夠看得清楚,更何況這個山d ng。

陳執目光一掃前方山d ng,正準備繼續往前走,忽然身後傳來一聲驚呼,下一刻,楚冰凌竟然整個人撲倒了陳執的身上。

香軟y 在懷,陳執的眼中,卻分外冷靜,他的嘴角微微翹起,柔聲問道︰“怎麼了?”

“絆著了。”楚冰凌整個人埋在陳執懷中,似乎不願抬頭,低聲就想說什麼,但是她剛剛開口,一只手,忽然直接掐在了她的脖子上,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吼間傳來,楚冰凌的瞳孔猛地收縮,下一刻,她便感覺一陣天旋地轉,竟然直接被陳執一把按在牆上,吼間的力量越來越重,她幾乎快要喘不過起來。

“咯咯咯……”楚冰凌瞪大了眼楮,眼中盡是茫然之s 。

“裝,繼續裝吧。”陳執嘴角微微翹起,目光卻冰冷的刺骨,譏諷道︰“不過你裝的,還真是不像,至少楚師姐,可不會直接喊我名字。”

“楚冰凌”瞳孔猛地一縮,雙手忽然抬起,似乎想要掐訣,但一條皮筋,卻直接將她牢牢捆住,正是陳執的捆仙繩,她猛地掙扎了一下,卻發現根本無法掙脫開來,直到此刻,她的眼中終于多出一抹慌張。

看到這一幕,陳執的臉上卻沒有任何笑容,狠狠一拳搗在“楚冰凌”的xi o腹上。

“哇”

一聲慘叫,“楚冰凌”的整張臉,驟然變得扭曲起來,她猛地抬起頭,那張恍若冰霜的臉蛋忽然一陣抖動,當這股抖動停止之時,赫然變成了一名容貌頗為秀麗的nv子,只是她的半邊右臉,竟然一片漆黑,甚至還有一些輕微的浮腫,再加上此時的光線,頓時給人一種極為恐怖的感覺。

看到這張臉,陳執的雙眼頓時微微眯起︰“原來是你”

“你認識我?”nv子心中一驚,感覺到陳執手上的力量略有減弱,不禁嘶啞著喉嚨,低聲問道。

“嘿……”陳執冷冷一笑,道︰“怎麼可能不認識,閣下可是t ng有本事的啊,能夠從合歡宗偷走金丹修士的遺體。”

“荀老是你殺的”nv子一听,頓時明白了,幾乎咬牙切齒道︰“這個該死的家伙,竟然死前還背叛了我們”

說到這,她冷冷看了陳執一眼,目光一轉,冷冷說道︰“那個叫楚冰凌的nv人,應該是你的相好吧,嘿嘿,不想知道她在哪里麼?”

陳執並沒有說話,丑陋nv子以為陳執被她擊中了軟肋,頓時l 出了笑容︰“想,就放了我,我告訴你她在哪里。”

“你以為我會相信麼?”陳執嘴角帶起一絲譏諷的笑容。

“你不得不信,因為只有我才知道她的下落,而且她現在的情況很不好哦。”nv子听到這話,卻是一點不在意,卻是有恃無恐地笑了。

“白痴”陳執忽然搖了搖頭,淡淡說道。

“什麼?”nv子微微一愣,顯然沒n ng懂陳執這句話的一絲,不過下一刻,她瞳孔猛地一縮,緩緩低下頭。

只見陳執的右手,帶著一絲絲金s 的電芒,驟然ch 入了她的xi o腹丹田的位置,下一刻,一股滅絕x ng的力量,驟然在她的丹田中爆發出來。

“啊——”nv子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嚎,猛地掙扎起來,眼中滿是驚慌,竭斯底里地喊道︰“你不能殺了我,殺了我,你就不知道……”

“噗哧”陳執根本沒有理會nv子的嘶吼,手掌之上,金s 的電芒驟然爆發開來,直接將nv子完全吞噬,這金s 電芒,本就是至剛至陽的陽罡天雷,本就是克制nv子修煉的魔m n功法,這一下,卻是徹底廢了nv子近百年的苦修

nv子睜大了眼楮,似乎根本不敢想象陳執會這麼做,就在這時,陳執低下了頭,靠近了nv子的耳邊,聲音中,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放心吧,你死後,我會從你的靈魂中把我想知道的東西,全部都拿出來的。”

話音剛落,陳執的手,便狠狠d ng穿了nv子的丹田。

nv子眼中的光芒,漸漸暗淡下來,下一刻,一團黑s 的光團,忽然從nv子的天靈蓋飛出,似乎想要逃跑。

“跑得掉麼?”陳執冷笑一聲,一擺手,噬魂天書出現在了他的手中,濃重黑霧化為一頭厲鬼,一伸手,就想抓住nv子的的靈魂,靈魂上那張面孔看到這一幕,頓時發出一聲尖叫,只見靈魂之上光芒一閃,便瞬間加快了逃離的速度。

“哦?”陳執雙眉一挑,還沒等他有所動作,噬魂天書所化的厲鬼卻是怒了,只見這厲鬼一張嘴,猛地一吸,只見nv子逃竄的靈魂在空中一頓,旋即以更快的速度倒飛了回來,落在了厲鬼的手中。

“桀桀桀”厲鬼口中,發出一陣刺耳的笑聲,根本不顧靈魂之上那張驚恐和哀求的面孔,一口吞下

做完這一切,厲鬼ti n了ti n嘴巴,看了一眼陳執,那眼神分明是在說“多找一些這樣的靈魂,一兩個根本無法滿足我”旋即化為一蓬黑霧,鑽入了噬魂天書中。

這一幕,頓時讓陳執哭笑不得,他搖了搖頭,再看向手中噬魂天書的目光,忽然變得凝重起來。

剛剛那容貌丑陋的nv子,似乎能夠裝扮出各s 各樣的人,但不管如何,陳執可不相信她能夠憑空捏造,而她既然變幻出楚冰凌的模樣,顯然楚冰凌和她踫過面。

一想到此,陳執心中隱隱有些擔憂,他深吸一口氣平復了一下心情,仔細回憶剛剛的情形,很快,他的思緒漸漸理清,不過此時,腦海中卻多出了幾個疑問。

為何這丑陋nv子會變化楚冰凌的容貌來m hu 他?他和楚冰凌之間雖然有些情意,但卻從來沒在別人面前表l 過,甚至上次一別,兩人便再沒見過面。

為何丑陋nv子只看了他一眼,便叫出了他的名字,一開始,陳執還以為是荀老死前傳話,不過最後當他提起荀姓老者的時候,nv子分明還不知道是他殺了荀姓老者。如此一來,這里面的貓膩就有些大了。

莫非,是有人告訴這nv子,讓這nv子扮成楚冰凌的模樣來對付他?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重重吐出一口氣,翻開了手中的《噬魂天書》。

足足過了三個時辰,d ng中,忽然響起一道雷光,下一刻,陳執出現在d ng口,他的眉宇間,隱隱夾雜著一絲焦急,一出d ng口,他便喚出雷雲法器,駕著雷雲法器便朝著東面飛去,很快,他便進入了縱雲山脈外圍地界。

縱雲山脈中,山脈西段外圍,一處深幽的xi o峽谷邊緣,這地方,正是當初陳執遭遇雲夢仙子的地方,不過此時,兩幫人的ji o戰,卻徹底打破了xi o山谷的寧靜。

確切的來說,是一幫人帶著一群魔尸,正在圍攻三名nv子。

這三名nv子全部都是築基修為,一名nv子身著青綠s 長裙,手中握著一條絢麗的七彩綢緞,不停地揮舞著,每一次揮舞,這綢緞之上,便涌現出一道道七彩之氣,將對面的數道法術擋住,而在這名nv子的身旁,站著兩名nv子,其中一名nv子衣著暴l ,身材火辣,眼角帶著一絲媚意,不過此時,nv子卻是媚不起來了,只是慌lu n地掐出一個個法術,眼楮不時看向周圍。

剩下的一名nv子,身著一襲白s 長裙,手中,握著一柄冰晶長劍,每一次揮舞,一股森寒的劍意便朝著上方打去,這nv子,忽然就是楚冰凌

而此時,三名nv子被八頭魔尸統領圍在中間,再加上外面六名尸魔殿修士的圍攻,恍若暴風雨中飄搖的xi o舟,岌岌可危。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