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百三十八章蝶影現,ji o易(第三更!!求推薦票!!!)

“沒想到,你竟然喜歡玩這種游戲。”

無光的嘴角,帶起一絲譏諷的笑容,只不過他現在這模樣,笑容看上去卻是分外猙獰,忽然,他猛地抬起頭,只見他伸出兩條手臂,一掐訣,上半張臉上忽然浮現出一道道魔紋,這些魔紋就像是螞蟻一樣在他的上半張臉不停蠕動,緊接著,魔紋緩緩匯聚,化為一個紫s 的巨眼。

“不好”陳執看到這一幕,忍不住驚呼一聲,他明顯感覺到,這巨眼之上,帶著一股d ng察一切的味道,足以看破他的極品法器披風的遮掩。

而就在陳執發現不對勁的一瞬間,無光已經抬起了頭,紫s 巨眼之上,驟然發出一道黑紫s 的光芒,直接d ng穿了虛空。

“啪”

陳執一個踉蹌,從虛空中跌出,不過這巨眼只能消除他的隱形,對他本身卻是沒有任何傷害。

“該死”陳執目光一掃無光,發現對方再次掐起了法訣,轉瞬之間,數個法術便來到了他的身前,這些法術雖然都是高級法術,卻奈何不了他的絕品法衣,不過就在釋放出這些法術之後,無光再一次掐起了法訣,當看到無光身前緩緩變得明亮的黑s 符之後,陳執心中忍不住大罵一聲。

不過此時,陳執卻是清楚,他已經無法躲藏了,不僅僅是因為他體內的靈力消耗太多,更是因為無光剛剛釋放的那些法術將他上下左右完全包圍,讓他無處遁形

“拼了”面對危機,陳執的臉上多出了一抹瘋狂之s ,丹田內的y n陽天雷訣符飛快轉動起來,而與此同時,陳執的雙手之上,驟然亮起兩道金s 光芒

“陽罡天雷”一直氣定神閑的無光一“看”陳執手中的金s 電芒,感受著那股至剛至陽的神雷威能,臉上頓時l 出了老鼠見了貓一般的慌lu n表情,失聲驚呼道︰“怎麼可能,雷靈宗不是已經離開這一界了麼,為什麼還會在這里”

听到這話,陳執微微一愣,來不及去思考這話中的含義,手中的金s 雷芒,驟然拉長,天空之上,出現了一把金燦燦的雷電長刀

“雷紋刀果然是雷靈宗”無光的臉s ,難看得出奇,只是他那張臉實在是看不出除了猙獰之外的其他表情,不過此時,他掐動法訣的速度驟然快了一倍,仿佛自我安慰般說道︰“雷靈宗的陽罡神雷雖然很克制我們尸魔殿,但以你的修為,恐怕根本不能完全發揮出來接招吧,怨魔拳”

伴隨著無光這聲嘶吼,他身前的符忽然化為一枚黑漆漆的拳頭,這拳頭似乎是由無數怨靈鬼魂組成,不停有一頭頭鬼魂從中鑽出,發出一聲聲嘶吼。

“咦”看著這拳頭,陳執微微一愣,旋即笑了起來,面對這散發著恐怖力量的拳頭,陳執竟然不閃不避,瘋狂地朝著手中的雷紋刀輸入著靈力,只見這柄金s 的雷紋刀之上,忽然多出了五個雷紋,而且第六個雷紋漩渦,也在轉動,似乎即將要成型

怨魔拳,夾雜著無數冤魂的嘶吼和無邊魔氣,眨眼之間便跨越了百丈距離,出現在了陳執的面前。

陳執,依舊沒有動

無光的臉上終于l 出了一絲笑容,只是這笑容才剛剛出現,便徹底消失,下一刻,他像是見到了鬼一般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喊聲︰“怎麼可能”

他的確是見到鬼了

就在怨魔拳靠近陳執身前的時候,陳執xi ng口處,忽然飄浮出一團黑霧,下一刻,黑霧緩緩凝聚,化為一頭神態猙獰的厲鬼,厲鬼的雙手之上,長滿了一根根尖刺,面對著怨魔拳那股無邊怨氣,厲鬼的眼中,驟然多出一抹貪婪和渴望之s 。

“桀桀桀”

刺耳恍若玻璃摩擦的笑聲回d ng在森林上空,厲鬼忽然張開了嘴巴,當怨魔拳靠近之後,鬼臉一張嘴,“咕咚”一聲便將這怨魔拳直接吞進了肚中。

無光想象中地爆炸,想想中的萬鬼噬魂,並沒有發生,他只看見陳執面前的厲鬼ti n了ti n嘴ch n,旋即拍了拍肚子,一副心滿意足的模樣,他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

而就在此時,厲鬼仿佛感覺到了什麼,回頭看了一眼陳執,目光落在陳執手中巨大的金s 雷紋刀之上,眼中閃過一抹忌憚,轉眼之間,便化為一抹黑霧鑽入陳執的xi ng口。

“不可能”這時候,下方的無光,依舊有些不可置信地嘶吼著︰“怎麼可能,那東西是什麼”

回應他的,是陳執嘴角譏諷的冷笑,還有空中那一刀璀璨的金s 刀光

“雷紋刀”

至剛至陽的力量,充斥整個空間,狠狠劈砍在了無光的身上。

一聲慘嚎,無光伸出手臂,牢牢夾住那金s 長刀,但就在這一刻,他的手掌之上,忽然傳出一陣陣“刺啦刺啦”的腐蝕聲,緊跟著,他手掌上不斷冒出一股股濃郁的黑s 氣流,很快,他的五只手臂竟然直接被雷紋刀融化,金s 長刀繼續往下,狠狠落在了無光的頭頂

“轟”

一聲巨響,一個身影瞬間倒飛了出去,狠狠撞在了一棵大樹上,“ 擦”一聲,足足五六個人才能環抱的大樹被直接撞斷,但身影卻沒有停止,依舊飛速倒飛,足足撞斷了十幾棵大樹,這才停了下來,j 起漫天腐葉,而當腐葉落下,那個身影這才搖搖晃晃地爬了起來。

“草”陳執狠狠吐出一口夾雜著腐葉碎片的血痰,旋即趴在地上,劇烈地咳嗽起來。

“贏了?”

直到現在,陳執依舊有些不敢相信,他根本沒想到,陽罡天雷對尸魔殿的克制竟然如此厲害,畢竟無光現在的修為,可足足有假丹境界,但就在剛才,無光在他的眼皮底下選擇了自爆,縱使陳執有絕品法衣護體,但面對這等恐怖的自爆,也只有被炸飛。

好在他修煉了《真龍護體訣》,要不然,剛剛那一下,他最起碼身上要缺些零件

搖晃地起身,陳執緩步朝著爆炸處下方走去,不到兩三里的路程,他竟然足足走了一炷香時間,終于來到了爆炸下方的叢林。

此時,這片叢林已經被夷為平地,林地上是一個深達十幾丈,方圓百丈的巨坑,而就在巨坑中心,一具尸體躺在那,正是無光,不過此時,無光的尸魔變狀態已經解除,變回了原樣,躺在地上,身上更是千瘡百孔,沒有一塊好r u。

“這個瘋子”陳執忍不住再次罵到,坐在坑d ng邊緣,慢慢滑了下去,當他走進無光尸體之後,立刻掏出了噬魂天書,不過令陳執驚訝的是,無光的尸體內,卻沒有任何靈魂的反應。

“莫非,被爆炸卷入死亡來了?”陳執皺了皺眉,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彎下腰m 了m 無光的腰間,當他站起身的時候,手中多出了一枚儲物袋,緊接著他又搜遍了無光全身,確認沒有任何遺漏,這才快步離開。

剛剛的爆炸太過劇烈,肯定吸引了不少修士的注意,這時候那些修士沒過來,恐怕是有所忌憚,而以他現在的狀況,別說是築基修士了,就是踫上凝神修士,指不定都要背起擊殺。

因為他身上的靈力,已經消耗殆盡

隨便找了一處樹d ng,陳執幾乎是爬著進去,還沒來得及看儲物袋,他便忙不迭從懷中掏出兩枚丹y o,一口服下。

“我若是你,就不會選擇在這里恢復。”一個聲音,忽然在陳執的耳邊響起,恍若一聲驚雷,陳執只感覺如墜冰窟,緩緩轉過頭。

一只灰s 的蝴蝶,緩緩在空中顯l 了身形。

“是誰”陳執看著那只蝴蝶,雙眼微微眯起,故作鎮靜道。

“哼,你xi o子倒是t ng冷靜的,不愧是我看中的修士,就是雖然靈根差了些。”一個漠然不帶一絲一毫感情的聲音,在蝴蝶的身上響起。

听到這個聲音陳執微微一愣,有些不確定道︰“九邪前輩”

“哼,若不是本座,你現在已經是一個死人了,不過你放心吧,周圍幾個不長眼的尸魔殿xi o家伙,本座已經替你吞了。”灰s 蝴蝶之上忽然多出一張面孔,正是九邪魔尸那張y n森恐怖的臉。

“那麼我還要多謝前輩了。”陳執干巴巴地笑了笑,說道︰“之前我察覺有人在跟蹤我,那人想必就是前輩吧。”

“正是,好了,別說這些沒用的廢話,本座保持這狀態和你說話沒法持續太久,所以就長話短說,這一次,本座來是和你做一筆ji o易,當然,和上次提及的ji o易內容無關。”

“前輩請名言。”陳執微微皺眉,似乎想到了什麼,不禁有些躊躇。

“金丹的尸體”果然,九邪魔尸的口中冷冷吐出四個字︰“這次你的任務恐怕不只是帶回尸體吧,金丹也應該可以,而本座不需要金丹,只需要尸體就行了。”

陳執微微一愣,干脆地點頭道︰“可以,不過前輩先說拿什麼來ji o換。”

“莫非本座還會虧待你”九邪魔尸冷笑一聲,不過他那張臉本就看不出喜怒,漠然道︰“一枚金丹級丹y o真魔透體丹,三枚價值不下于築基丹的元神丸,這是兩種丹y o的介紹。”

說著,灰s 蝴蝶一拍翅膀,兩瓶丹y o和一枚y 簡,出現在了陳執的手中,看的他一愣一愣的,不過一想到這老怪物的身份,陳執也就釋然了,他沒去看兩瓶丹y o,而是拿起那枚y 簡,細細觀看,很快,陳執駭然抬起頭,深吸一口氣︰“成ji o”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5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