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四十一章陸傲,今日便是你的死期!(第三更,滿地打滾求推薦)

煙塵漸漸散去,陸傲抖了抖衣服,一臉鐵青地站了起來,他的身前,卻是一桿閃爍著七彩流光的巨傘,不知是什麼材質,但就在剛才,這巨傘卻是擋住了陳執銅環的一擊,赫然是一件極品防御法器。

“他**的”一聲咒罵聲忽然在陸傲的身旁響起,他回過頭去,就看到闕非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在他的面前,卻是一枚白骨累積而成的棋子,不過他的運氣就沒這麼好了,這白骨旗雖然也是極品法器,但卻是攻防一體的法器,再加上他面對的可是陳執手中的雷公 符寶的一擊,這件邪道法器恰好又被雷公 完全克制,此時法器之上赫然出現了幾道深深的裂痕,儼然已經被損壞了。

當闕非看到自己損壞的法器之後,忍不住氣急敗壞地大叫道︰“是誰,他**的是誰”

一旁的陸傲,卻是默不作聲,細細回憶剛才的場景,當那枚符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中的時候,他的眼中,驟然閃過一抹森然之s ︰“陳執”

“陳執?”闕非回頭,略帶納悶道︰“這名字,我好像在哪里听過……”

陸傲卻是根本懶得理他,他的眼中,帶著一抹濃濃的忌憚和殺意,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什麼,急忙朝著楚冰凌躺著的位置看去,此時的地面上,哪里還有楚冰凌的身影

“我想起來了”正當陸傲煩躁之時,闕非卻突然叫了起來︰“是他,是他,只是,他為什麼會在這里……師妹,師妹死了”

闕非的眼楮不斷瞪大,當初無光收到合歡宗內應的傳信之後,便做了一些安排,其中他的師妹負責去狙殺陳執,在無光和他看來,一個xi oxi o築基一重修士,根本不必大動干戈,隨後他則是跟著無光去見了陸傲,定下了襲殺楚冰凌等修士的計策。

但此時,陳執卻出現在了這里……

“我要殺了他”闕非雙眼赤紅,目光一掃甬道深處,邁步就想追上去,但是陸傲,卻攔在了他的身前。

“你做什麼”闕非目l 凶光,死死地盯著陸傲,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出手的態勢。

“你沒點腦子麼?”陸傲冷冷說道︰“你忘記他剛剛裝扮成你無光師兄的模樣麼?”

這句話,恍若一盆冷水直接澆在闕非的頭上,他就像是被施展了定身術一般,呆呆看著陸傲,還保持著之前那副張牙舞爪的態勢,喃喃道︰“你這話,什麼意思……”

“你已經明白了,而且你們的布置,你比我更清楚吧,無光負責攔截nv修可能趕來救援的修士,但是現在陳執出現在了這里,還裝扮成你師兄的模樣。”說到這,陸傲忍不住打了個冷顫,眼中,閃過一抹驚懼,說實話,他寧願相信陳執沒有殺死無光,但是現在的情況,卻由不得他不相信。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無光師兄,無光師兄他若是施展了尸魔變,修為瞬間無限接近金丹修士,築基修士,怎麼可能……對了,傳音符。”闕非的臉ch u搐扭曲著,一把從懷中掏出一枚傳音符,朝著傳音符上打出一道法訣。

沒有動靜……

“嘶——”陸傲倒吸一口冷氣,眼中,滿是不可置信。

無光,真的死了?

被陳執殺死了

這完全是在顛覆陸傲的認知,他只感覺一股寒意,以下從腳底沖上頭頂。

這還是那個他能夠隨意碾碎的螞蟻麼?十年時間,才不到十年時間

這只螞蟻,竟然已經成長為足夠威脅到他,甚至能殺死他的地步了?

陸傲和闕非二人,就這樣呆呆地站著,許久之後,闕非忽然問道︰“陸……陸兄,接下來,怎麼辦?”

“怎麼辦?”陸傲回過神,他畢竟是陸家重點培養的弟子,很快便冷靜下來,雙眼微微眯起,看向了那深深的甬道︰“這通道周圍禁制密布,若是我猜得不錯的話,這里,定是一處古代遺址。”

說到這,陸傲看了一眼闕非,冷笑道︰“既然是古代遺址,那麼進出口很可能只有一個,而且,這段路我們雖然毀滅了禁制,但是前方,卻是禁制密布,陳執,跑不了多遠。”

闕非雖然恨不得一拳打在陸傲那張裝b 的臉上,不過此時,他卻是被無光的死刺j 到了,強行按耐住x ng子問道︰“你的意思是?”

“很簡單。”陸傲看了他一眼,漠然道︰“雖然不知道他是如何殺死無光的,但他既然做到了,我們就當他當做你師兄同等實力的敵人來對待,你師兄就算再厲害,也不是十幾個築基修士的對手吧。”

一邊說著,陸傲一邊朝著來路走去,而闕非略一猶豫,先是彎下腰在劉姓nv修的尸身上m 出儲物袋,接著快步跟上了陸傲。

……

楚冰凌被陳執背著,一路朝著山d ng內行去,令她驚訝的是,陳執顯然對這山d ng非常熟悉,走到一些岔道口根本沒有猶豫便直接沖進一條岔道,一開始楚冰凌還以為陳執是嚇跑,但是漸漸地,她發現陳執走的甬道沒一個是死胡同,更詭異的是,山d ng中那些令她有些頭疼的禁制,對陳執視若無物,一靠近禁制,陳執隨手打了個法訣,禁制便打了開來,當陳執跑過之後,禁制又晃晃合攏,若不是她能夠看出這些禁制是古代遺留下來的,她甚至都要懷疑這山d ng是屬于陳執的d ng府。

“陳師弟,你怎麼找到這里來的。”楚冰凌有些艱難地張了張嘴,開口道。

“路上抓了一個他們的同伴,b 問出來的,听到師姐遇險,就趕來了。”陳執隨口胡謅道。

“為了我?”楚冰凌微微一愣,蒼白的臉上,多出了一抹紅暈,臉蛋,緩緩靠在陳執的背上,一瞬間,她感覺就這樣趴在陳執背上,竟然有一種無上的安穩感。

有些時候nv人就是這樣,像是楚冰凌這等冰山美人,若是平時,定不會l 出這般姿態,但剛剛經歷了生死一線,兩名一同生活的師姐,又都接連慘死在自己的面前,而就在她感覺到絕望之時,陳執卻出現了,以前對陳執的那一絲情愫,這一刻被無限放大,現在一晃過神來,感受到鼻尖濃重的男人氣息,再加上陳執的手,正托著……

“師弟……”

“嗯?”

“謝謝。”楚冰凌整個人都完全放松了,趴在陳執的背上,雙手牢牢樓主的脖子,似乎再也不想放手了。

這段時間來經歷的一切,悲傷、絕望的情緒一瞬間都消失不見,楚冰凌只感覺身體輕飄飄的,眼前的視線,也漸漸模糊。

“師姐?”陳執忽然頓住腳步,朝後看了一眼,發現楚冰凌竟然牢牢摟著他睡著了,臉上,還帶著一絲安詳的笑容,不禁有些哭笑不得。

不過此時,他也顧不上什麼了,繼續朝前跑去,畢竟要控制府邸的禁制,還是需要進入那間石室中。

許久之後,陳執的眼中出現了一抹光亮,他當即加快了腳步,很快,殘破的石m n、百丈寬的大廳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走進大廳,陳執先是目光一掃四周,只見大廳周圍hu 圃中空空如也,就連禁制也被完全毀壞,而整個大廳更是殘破不堪,所有石桌石椅都被完全摧毀,之前中央的那個銅質貔貅雕像,更是被打的粉碎。

看到這一幕,陳執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當初他離開之時,這些石桌石椅還是完好無損,而此時這般模樣,陳執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妖y n兒和雲夢二nv醒來之後的模樣……

“看來當初躲著她是正確的。”陳執不由地想到了他剛剛加入內m n之時,差點就被妖y n兒發現的事情,當時他若是鬼m 心竅,恐怕下場不會比這石桌石椅好到哪里去……

背後,傳來一聲輕微的喃呢,陳執回首看了一眼背上的楚冰凌,到了這里,他倒是不需要擔心了,這時候,他才察覺到,自己的手,似乎一直貼著一團軟綿綿的東西,雖然隔著綢緞,但那彈x ng的觸覺,依舊忍不住讓人心生旖旎。

陳執深吸一口氣,走進大廳旁邊的石室中,石室中那具遺骸,已經被妖y n兒打得粉碎,陳執一掐訣,一股微風便將遺骸的碎片吹走,這才從儲物袋中拿出一具養魂石石chu ng,輕輕將楚冰凌放在chu ng上,又給楚冰凌喂了一枚“白骨生肌丹”和一枚恢復靈力的丹y o,這才在石chu ng旁邊盤膝坐下。

他從懷中拿出噬魂天書,打開赤炎頭陀的記憶細細觀看,過了許久,他收起噬魂天書,面對一處石壁,猛地打出數道法訣,只見石壁之上,忽然多出一個巨大的法陣,看到這法陣,陳執的表情,逐漸變得凝重起來,猛地掐訣,這一次,他一連打出了足足二十多個法訣,當最後一個法訣打入牆上法陣之後,陳執的額角已經布滿汗水,不過他卻沒空去擦拭,雙眼死死盯著面前的法陣。

漸漸地,法陣亮了起來,很快,法陣最中央,忽然多出了一道圓形的光影,這光影,緩緩凝聚,很快,光影之上,驟然出現了一個情景。

山d ng外,陸傲和闕非二人面s 極為難看,而在他們兩人面前,七名合歡宗修士和五名尸魔殿的修士身上滿是傷痕,顯然經歷了一場戰斗,看到這一幕,陳執無聲地笑了,沒想到他那一次拱火,倒是t ng成功的,不過倒是可惜了,若是陸傲和闕非二人追著他來,指不定這兩幫修士還會真的打出火氣鬧出人命。

很快,兩幫人在陸傲和闕非的帶領下走進d ng窟,朝著山d ng深入。

陳執默默地看著這一切,他的目光,最終落在了走在最前方的陸傲身上,眼中,一抹寒芒迸sh 。

陸傲,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