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四十五章 陣眼玉石(第一更,求推薦。月票!).. 足足一炷香時間,楚冰凌這才依依不舍的離去。

陳執盤膝坐在石床之上,默默看著光影,很快,楚冰凌便出現在光影中,幾名nv子聊了一陣,似乎听了楚冰凌講述陸家反了的事情,葉師姐和千念生等人紛紛面露驚懼,幾人招呼一聲,便相繼離開山d ng。

“是時候離開了。”陳執看著幾人走出山d ng後駕馭著法器離去的背影,這才起身,收了養魂石石床,便準備離開,就在這時,他的目光忽然瞄了一眼石壁上的光影,眼中閃過一抹異樣之s 。

這仙人府邸,真這麼簡單麼?

當初陳執還只是一名煉氣弟子,的確沒想太多,一直認為這石室中最為值錢的便是這養魂石所制的石床了,但再次來到這d ng府中,尤其是剛剛他親自c o縱d ng府禁制將十幾名築基修士全部葬送此地,陳執心中,卻是涌出了一個想法——這個d ng府,完全就是一個巨大的法陣

那些遍布d ng府的禁制、法陣,就像是法陣的分支和觸角,而法陣的核心,便是這間石室

這,才是這個d ng府最大的寶藏

一想到此,陳執的呼吸,不由地有些急促了,他看著牆壁上的法陣,細細摸索,仔細摸索了一陣子,又拿出噬魂天書,開始觀看赤炎頭陀的記憶。

很快,陳執便在赤炎頭陀的記憶中發現了一條不錯的訊息。

赤炎頭陀當初r u身坐化之後,靈魂便藏在這養魂石中,每隔一段時間,他都會出去一次,探查整個仙人府邸,由于處于靈魂形態,移動消耗能量極大,所以每出去一段時間,他便要回到養魂石中沉睡三年到五年,足足花了七十多年,赤炎頭陀這才完全探索了整個d ng窟,從而掌控了整個d ng府的禁制,但要控制這些禁制必須在這石室中。

當初赤炎頭陀的推算是因為這石室中遍布法陣,但陳執卻不這麼認為。

在他看來,這個d ng府完全是一個巨大的法陣,和禁制不同,法陣是需要大量的能量的,比如陳執所布置的陣盤,陣眼往往會放上一件法器,利用這法器的能量,來催動法陣,就算是一些簡陋的法陣,也會用靈石作為陣眼。

但這d ng府的陣眼,又是什麼?

養魂石?

不可能

剛剛他便將石床收了,而牆上的法陣,卻沒有消失。

莫非,這陣眼,就藏在石室內的某個地方?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這整個d ng窟的法陣,他可是帶不走的,只能將此處當成一個根據地,但這根據地,可是在落日教的地盤上,更重要的是,最近這塊地方,很可能淪為幾大宗m n的lu n戰之地,像是楚冰凌他們能無意中來到這里,更何況其他修士呢?

以前這d ng府之所以能夠得以保存,主要的原因便是這天水澗,很少有人會來到這里,而此地,又是縱雲山脈中以荒蕪著稱,一些高階修士根本不屑來這里,而此地又存在著不少二級妖獸,低階修士,若沒一些運氣,也進不來,就算進來了,也會被禁制阻攔,所以才能夠得以保存。

但這一次,他任務已經完成,這一回合歡宗,甚至不可能再回到天水澗。

如此一來,陳執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府邸中可能存在的寶藏了。

只是,這陣眼會是哪里?石室只有這麼大,莫非是在牆壁中?

陳執目光掃過整個石室,忽然,他的目光驟然在一個方向頓住了。

那個位置,正是當初擺著養魂石石床的位置,只見這里的地面,微微凹陷,若是不仔細觀察,根本無法發現。

陳執的眼楮,驟然亮了起來。

是了若是有人進來,注意的肯定只會是養魂石所制的石床,就像是他當初那樣,以為得了一個養魂石石床就佔了很大的便宜,也沒有過多探查,若不是第二次來到這里,他也絕對不會想到,這陣眼,就會在養魂石石床下方。

當初赤炎頭陀沒發現這點,是因為這養魂石石床,可是他靈魂居住之所,而且他靈魂形態,根本不可能發現這石床下面的東西,而妖y n兒和雲夢,也因為當初發生的事情而沒有注意到這點,恐怕她們進入這石室的時候,以為陳執已經將石室的東西全部取走。

想到此,陳執深吸一口氣,彎下腰,從儲物袋中拿出九齒鉅刀,輕輕ch 入地面。

刀身緩緩ch 入地面,陳執每一個動作都xi o心翼翼,忽然,他感覺刀身微微一晃,頓時笑了起來。

這地面,是中空的

發現了這點,陳執當即加快速度,幾下便挖開了一個足足可以容納他進入的d ng口,這才朝下看去。

只見地面下方,竟然是一個xi oxi o的密室,密室中,遍布著各種紋路,這些紋路組成了一個巨大的法陣,這法陣散發著點點金s 光芒,而在這些法陣的中央,卻靜靜躺著一枚足足臉盆大xi o的圓形y 石。

這枚y 石潔白光滑,散發著一股柔和的光芒,而在y 石之上,帶著點點血紅的紋路,就像是人體的血脈一般。

“這是什麼?”陳執不由地睜大了眼楮,足足盯著y 石看了好一會,這才一翻身,落在靜室中。

踩在周圍的法陣之上,陳執xi o心翼翼靠近y 石,雖然摸不透這y 石到底是何物,但有一點,陳執卻是可以確定,這枚y 石,便是這整個d ng府的陣眼

他深吸一口氣,忽然從儲物袋中掏出一枚七彩巨傘,這巨傘,正是當初陸傲那得來的極品防御法器,做好防御,陳執這才彎下腰,輕輕觸踫上了這枚y 石。

y 身上帶著溫溫的熱量,就好像人的體熱一般,陳執一咬牙,直接將y 石提了起來。

沒有任何阻礙,沒有遭到任何的攻擊,他就這樣輕而易舉的將y 石提了起來,陳執正納悶著,忽然,腳下法陣的光芒一下暗淡了下去,而與此同時,整個山d ng,一陣地動山搖

怎麼回事?

陳執駭然抬起頭,就看到頭頂石室的頂壁上,忽然多出一條深深的裂縫

莫非,這陣眼一被拿掉,整座石室就要倒塌了?

陳執臉s 劇變,直接將這y 石放進黑霧空間中,旋即雙手一撐翻出密室,幾步便來到了府邸大廳中。

此時,d ng府的搖晃更加劇烈了,頂壁上更是不斷掉落一塊塊石頭,陳執連忙沖出d ng窟。

正如他猜測的那般,整個d ng府,都是一個巨大的法陣,而隨著陣眼的損壞,這座不知存在了多久的d ng府,終于開始坍塌,一路上,不時有岩石砸落,陳執也顧不得靈力了,用七彩巨傘擋在頭頂,一路急沖。

正當他跑到一座d ng窟的時候,忽然前方的岩壁一陣劇烈的搖晃,下一刻,整個山體,驟然崩塌

“轟隆隆——”巨大的響聲,驚動了整個天水澗,所有人,都駭然望向了縱雲山脈的方向。

一名尸魔殿修士呆呆地看著面前的峽谷,看著面前的山峰,緩緩崩塌,足足一個時辰之後,便將整個峽谷完全填埋,他嘴巴頓時張得老大,如同雕塑一般。

“這,這是怎麼回事?”尸魔殿修士看著面前的廢墟,微微皺了皺眉,正當他準備走下去查看的時候,忽然,面前廢墟中,忽然傳來一聲巨響,下一刻,一個枚岩石之上,忽然出現了一個僅僅只能容納一人的d ng口,d ng口光華異常,尸魔殿修士一看,便清楚這是有人使用土系法術融化了岩壁導致。

莫非還有人在這里面?

尸魔殿修士腦中剛剛冒出這個想法,下一刻,一名腳踏雷雲,頭頂七彩巨傘的修士忽然從d ng口鑽出。

這修士身上髒兮兮的,一出來,便落在廢墟上仰天長嘯。

“他**的,我出來了”

這人,當然就是陳執了,他才跑到一半,山d ng便徹底坍塌了,正當他以為自己會變得和闕非那般淒慘的時候,忽然想到陣眼已經被移除,當即施展了一個土系法術,看著面前的岩層緩緩融化,陳執這才松了口氣,當即使用法術一路開鑿,挖了足足一個時辰,終于開鑿出了一條路。

狠狠出了口氣,陳執目光一掃,忽然瞧見不遠處,一名尸魔殿修士正愣愣地看著自己。

兩人就這樣對視了足足幾個呼吸,忽然,尸魔殿修士怪叫一聲,打出一道法訣,一頭足足兩人高的巨大魔尸統領出現在了他的身前,朝著陳執撲了過來。

陳執譏諷一笑,正準備動手,忽然雙手停在了空中,雙眼微眯著看著不斷靠近魔尸,眼中,忽然多出了一抹異彩。

他在山d ng中一役《真龍護體訣》已經修煉到第三層,這時候,倒是可以拿這頭魔尸來試試看他的r u體到了何種程度,尤其是對面那尸魔殿修士不過才築基二重,又豈會被陳執放在眼里。

想到此,陳執深吸一口氣,驟然運起真龍護體訣,只見他的後背,忽然多出一抹真龍虛影,他大吼一聲,竟然直接朝著魔尸沖了過去。

“這個白痴”看到陳執的動作,尸魔殿修士先是一愣,旋即哈哈大笑起來,在他看來,陳執很可能是被石頭砸壞了。

下一刻,陳執和魔尸,狠狠撞在了一起。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