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四十六章 暗幕襲來,元嬰現(第二更,求推薦、月票!).. 魔尸,是以r u體強大著稱。

在尸魔殿修士看來,陳執這樣的做法,完全是腦子被石頭砸壞了,畢竟他這頭魔尸統領雖然並不算強,但r u體絕對是堪比三極妖獸了,更別說魔尸統領身上特有的魔尸毒,對于修士的傷害極大。

“這個白痴,死定了”尸魔殿修士冷笑著自語。

而就在此時,陳執和魔尸的身體重重地踫撞在了一起。

“ ”

一聲悶響,r u體踫撞之聲響起,隨後,一道身影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倒飛而出,重重落在了尸魔殿修士的身旁,激起無數煙塵。

尸魔殿修士的臉上,還保持著那份譏諷的表情,脖子就像是生了銹的機器一般緩緩轉了轉,又轉了轉,目光向下,落在了身邊的一個大坑中。

“怎麼可能”

當他看到坑中那巨大的魔尸身體,以及魔尸胸口的一片焦黑的時候,臉s “唰”地一下變得慘白,駭然回頭。

只見陳執站在原地,他的雙手之上,還閃爍著一道道金s 電芒,袖子露出的肌膚則變成的暗金s ,恍若天神一般

“這是……”當尸魔殿修士的目光落在陳執的雙手之上的時候,瞳孔猛地收縮,倒吸了一口冷氣,雖說不知道那道金s 雷光是什麼,但是他明顯能夠感覺到,金s 雷光之上,那股純正雄厚的陽剛之氣

陳執高昂著頭,居高臨下俯視著這名尸魔殿修士,忽然咧嘴一笑,對于自己的身體,他很滿意,雖說這種媲美三極妖獸的狀態不能持續很久,但等于是讓他多了一個殺手 

既然已經測試出了真龍護體訣的效果,那麼他就沒有必要再留這個尸魔殿修士了

……

合歡宗,大陸排名前三的大宗m n,雖說宗派很多功法為天武修仙界的修士所不齒,但,它終究是魔m n的第一大派。

魔m n第一派,自然也有宗m n的氣度,就算尸魔殿已經在大路上引起了血雨腥風,但在合歡宗內,除了一些修士飛得匆忙了一些,宗m n的一些情況,到是漸漸放松了下來。

畢竟,合歡宗存在的時間,已經不下十萬年了,再加上擁有天武大陸三唯一三個元嬰五重大修士坐鎮,沒有一個合歡宗修士會認為,戰火會蔓延到合歡宗。

成平有些無聊地行走在主峰之上,相對于四年前,他蒼老了許多,伴隨著一枚築基丹服用後築基失敗,他已經徹底絕了進階築基的心思,獲得的兩枚築基丹,自己服下了一枚,另外一枚,他準備留給自己的兒子,畢竟他的兒子雖然也是玄級靈根,但現在的修為,已經差不多要趕上他這個老爸了,每每想到此,成平的失落頓時少了許多。

而且雖然他沒有築基,但憑借著成家的幫襯,還有在百花谷之爭中的貢獻,他現在“分移殿”中混了個執事席位,這可是分配內m n弟子山峰的“重任”,油水十足的f i差

整理了一下各個山峰的資料,成平笑了笑,目光看向了m n口,卻見兩名負責輪值站崗的內m n弟子,正在低聲議論著,他側耳听了一會,頓時皺了皺眉,走上前去。

“成執事”

“成執事好”

兩名弟子一看成平走來,立刻站直了,恭敬行禮,成平微微一笑,旋即看了其中一名修士一眼,漠然道︰“你是陸家弟子吧?”

“是……”那弟子頓時地下了頭,生怕惹怒成平被對方找借口收拾。

“休得胡言lu n語,尸魔殿進攻天水澗,不過是聲東擊西之舉,前段時間,不就有消息說,尸魔殿突然加強了對千煞m n和靈獸宗所在的大周國方向的攻勢麼?”

說到這,成平微微一笑,自豪道︰“我合歡宗,在本次百花谷之後便正式確立了大陸第一宗m n的地位,尸魔殿若是攻擊合歡宗,豈不是蚍蜉撼樹”

此言一出,另一名弟子頓時紅光滿面連連點頭,而陸家那名弟子也趕忙道歉。

“成兄,看來你對宗派極有信心嘛。”一個聲音忽然響起,成平微微皺眉,抬起頭便看到陸子敬正緩步走來。

“陸兄倒是悠閑”成平雙眼微微眯起,譏諷一笑。

說起來,最近這段時間,m n內最丟臉的內m n弟子,當屬陸子敬無疑,先是在百花谷中直接被淘汰,緊接著,回到宗m n之後,在心境不穩之時強行服用築基丹卻失敗了,搞得現在還沒築基,最為諷刺的是,他的妹妹陸雯雯,竟然在他之前築基了,作為陸家年輕一代和陸傲一般被寄予厚望的人物,實在是丟臉丟到了姥姥家。

陸子敬听到這話,眉角微微跳動,冷笑一聲,卻是沒有反駁,施施然地朝前走去。

成平呆立了半響,有些莫名其妙地抓了抓腦袋。

這陸子敬,今天是怎麼了?要知道前段時間就因為有人譏諷他,他一怒之下大打出手,差點當著眾人的面鬧出人命,好在現在尸魔殿入侵的關鍵時期,再加上陸家的運作,讓他逃過一劫。

莫非是轉x ng子了?

成平聳了聳肩,回過頭,又繼續說道︰“好了,沒事情別討論這些事情,放心吧,只要你們不去為了那些獎勵去做任務,老老實實呆在宗m n,保證沒事。”

這句話說得比較大,傳入了陸子敬的耳中,他y n郁的臉上,驟然露出一絲冰冷的笑容,抬起頭,看了一眼合歡宗主峰之上粉紅s 的光罩。

“ ”陸子敬張開嘴,輕輕吐出了一個音節,話音剛落,主峰之上,自從合歡宗建立之初便設立的護山大陣,經過一代代合歡宗修士加持的護山大陣,驟然爆開,緊跟著,一個個黑s 的xi o點,忽然出現在了主峰上空。

陸子敬眼楮一亮,旋即狂笑起來,與此同時,一道傳音符驟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當看完傳音符,陸子敬抬起頭,他的眼中,驟然迸sh 出一股濃重的殺意

主峰護山大陣突然消失,震驚了所有身在合歡宗主峰的修士,不少人抬起頭,駭然地看著天空,而這時,其中也有不少修士忽然低下頭,和陸子敬一樣,他們的手中,拿著一枚枚傳音符。

一團死亡、腐朽的恐怖氣息,從天而降,瞬間將合歡宗主峰完全籠罩。

沒有人能猜到,y n謀,就在此時此刻,拉開了序幕。

千重山脈不遠處,千念生、楚冰凌、葉師姐等人正急匆匆地朝著千重山脈趕去,這隊伍中,足足有三十多名修士,正是楚冰凌等人一路上遇到的合歡宗修士,其中,更是有陳執的幾名師兄師姐,正當他們快要靠近千重山脈之時,忽然一股濃重的魔氣驟然擋住了她們的去路,魔氣中,鬼哭狼嚎之聲不絕于耳,給人一種恐怖到極點的感覺,而就在這時,魔氣中忽然傳出一個聲音︰“桀桀桀,剛剛那些傳音符,就是你們傳進去的吧,桀桀桀,老夫可是廢了好大的力氣才攔截住的,不過老夫倒是很詫異,是那個xi o兔崽子告訴你們這個消息的……”

一時間,楚冰凌等修士紛紛s 變,面s 慘白。

“元嬰修士……”

……

“哈欠——”

陳執狠狠打了個噴嚏,擦了擦鼻子,笑著自語︰“到底是誰在惦記著老子,不過這一次,發了”

陳執的面前,各種靈石法器堆成了一座xi o山,幾乎將大半個山d ng都擠滿了。

而在他的身邊,整齊地擺放著一堆十一枚儲物袋,這些儲物袋是他殺死無光之後的所有收獲,其中無光的儲物袋他雖然打開過,但沒有仔細整理,光顧著拿棺材了,至于另外的十枚儲物袋,則是陸傲、闕非等九名修士連帶著他離開天水澗後殺死的尸魔殿修士獲得的儲物袋。

唯一可惜的是,當初和闕非一起的五名尸魔殿修士因為被山體掩埋,不管是靈魂是還儲物袋都已經無法獲得了。

就算如此,這一次,陳執已經賺大發了

光光是靈石,陳執這一次就獲得了將近十萬枚下品靈石,其他法器丹y o更是數不勝數。

尤其是無光、闕非、陸傲三人身上,竟然總共擁有四件極品法器,這四件極品法器分別是一柄不到四寸長,沒有任何多余裝飾的骨質匕首;一根足足六七寸長,卻細弱牛豪般的長針;一桿一人半高,有些許破損的骨質旗子;還有便是陸傲的那桿七彩流光的巨傘。

其中骨質匕首,赫然是一件絕品攻擊法器,上面帶著一股濃重的煞氣,陳執也算是殺人無數了,但握著這柄匕首,依舊有一種心驚r u跳的感覺。不過也是陳執運氣好,無光本以為使用了尸魔變之後可以輕松收拾陳執,卻沒想到竟然會被陳執反殺,若是當初他拿出這絕品攻擊法器,縱使陳執能夠獲勝,也絕對是慘烈無比,甚至身上的絕品法衣,都可能因此被毀。

而那根細弱牛豪般的長針,卻是一件極品攻擊法器,這長針攻擊之時,能夠暫時隱去身形,絕對是偷襲y n人之利器,當初陳執就在為沒有絕品攻擊法器而煩惱,卻沒想到這一次竟然一下多了兩件,也難怪他如此高興了。

至于骨質旗子是闕非的,只不過被損毀了,要是還想用,他便需要修理一番,陳執隨手扔進儲物袋,而七彩流光的巨傘倒是不錯,看那樣子,似乎和他那件y n陽傘有些類似,不過卻是極品防御法器。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