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九章 準備、天雷子..   妖y n兒有此詫異地看著陳執,她本以為在說明了任務情況過後,陳執或許會幾位驚訝,也或許會斷然拒絕,甚至她已經做好譏諷陳執幾句的準備了,但是她卻沒想到,陳執會是這樣一幅反應。{吞噬  乍三看,陳執的表情有些愕然,微眯著眼楮,不知道在想什麼。

  是被嚇傻了?妖y n兒盯著陳執,臉土隱隱l 出不屑的神s ,正當她準備出言譏諷之時,陳執突然抬起了頭。

  “好。”

  “什麼?”妖y n兒界了愣,有些沒反應過來。

  “我答應了,而且就算我沒答應,師姑手中應該也有強制征召令吧。”陳執面無表情道。

  妖y n兒雙眉微皺,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了,不過她的心中卻是一陣翻江倒海。

  因為陳執的神s ,太坦然了!

  當初她的師傅合歡老祖下達這個命令之後,她便接觸了很多所謂的j ng英核心弟子,但這些個合歡宗的j ng英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無不面如土s ,好在合歡老祖早有預料,拿出一大堆y u人的獎勵,才迫使一部分人答應了這個要求,但就算如此,亦是有很多修士毫不猶豫地拒絕了,現在正被集中控制。

  畢竟這計劃xi o太重要了,一點消息都不能泄l 出去,妖y n兒本已經做好了陳執拒絕之後將其擒下的準備,這其中的情緒,連她都說不清楚。

  是報復還是變相的保護?畢竟修士被控制之後,便不可能參與決戰,至少在她們行動結束之前、不會參與決戰。而就算是一些答應參與的修士,亦是一個個患得患失,唯有陳執,和那些人不一樣。

  不過若是妖y n兒清楚陳執此時的想法,恐怕她會氣得吐血。

  陳執在听到妖y n兒這個計劃第一反應便是九邪魔尸可能知道合歡宗和天山派這個計劃1,不過仔細想想,又有些不可能,畢竟在來偏廳之前和顏天問的相遇,這掌m n分明也不清楚這計劃,也就是說,這個計劃很可能唯有妖y n兒和合歡老祖知道,至于一些像他這般被召集的修士,若是拒絕,合歡老祖也必將有所布置。

  在思考之後,陳執還是決定答應妖y n兒,不管如何,他都會潛入絕望之地下面的魔宮,而相對于他一個人潛入,明顯跟著雲夢仙子或是妖y n兒這兩個金丹nv修更為安全,到時候,再找個機會脫離隊伍就是了。

  看妖y n兒似乎還沒有說話的意思,陳執微微皺眉,咳嗽一聲道︰“這任務,應該有獎勵吧?”

  “嗯?嗯,有。”妖y n兒這才回過神來,並很快調整了心緒,漠然道︰“的確,這任務非常危險’所以任務的獎勵也非常豐厚。

  ”

  “這要求,可以自己提吧?,’陳執深吸一口氣,目光牢牢盯住妖y n兒。

  妖y n兒皺了皺眉,略一猶豫’還是點了點頭。

  “我想要y n陽合歡訣!”陳執抬起頭,微微一笑,毫不猶豫地開口說道。

  這,便是他答應這個計劃的另外一個原因!

  “什麼?”

  妖y n兒微微一愣,待陳執又重復了一遍,她不禁皺了皺眉︰“這個要求,我暫時無法給予明確答復’畢竟y n陽合歡訣,我需要請示師傅。不過決戰估計會在近期展開,但我們的計劃,很可能要兩個月後才能開始,估計一個月左右我就能給你答復。”

  “好。”陳執點了點頭,便起身準備離開,不過他剛站起來,便被妖y n兒叫住了。

  “這兩個月你暫時不能回d ng府,暫時只能住在主峰腳下的山城中“這是住處的令牌,還有,這y 簡中記載的是絕望之地和地下宮殿的地圖。”妖y n兒叫住陳執,笑著皺了皺眉,遞上一塊y 牌和一枚y ,簡,雖然她還有些話想要ji o代,但總覺得現在的氣氛有些怪異,就好像談話的主動權漸漸被陳執所掌控,這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心中很是糾結,張了張嘴,復而又閉上,終究還是沒有說什麼。

  從偏廳離開,陳執撞見了回來的顏天問和兩名副掌m n,不過這時候,顏天問的臉s 略有y n沉,卻是沒有了之前調侃陳執的心情,想必是得知了決戰的消息,四人閑聊了一會,陳執便走到通道口,駕御法器飛下主峰,來到山腳山城,很快便來到了被安排的住所。

  這住所的環境很不錯,修煉靜室、臥室、地火爐房一應俱全,平時更是有靈茶靈谷供應,也算是很不錯的待遇,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這屋子周圍帶著一層薄薄的禁制,以陳執現在的陣法造詣,一眼便看出這禁制用夠隔絕傳音符的效果,再加上幾名sh nv明顯經過特殊培訓,雖然表面上盡心盡力,但還是有一些監視的味道在里面。

  這可是等于被變相軟禁了……

  陳執有些哭笑不得,不討這情況他也是早有預料,吃了靈餐之後便回到臥室,又吩咐幾名sh nv不要打擾,這才回頭在臥室中布置了一層隔音和隔絕神識的法陣,盤膝坐在chu ng上。

  兩個月的時間刨

  陳執皺眉思索著,兩個月的時間,就算進入黑霧空間,也不可能讓他修為再進一步,而接下來,他便要前往絕望之地。

  雖說從妖y n兒說出的一些消息看來,九邪魔尸給他的情報還是很準確的,尸魔殿似乎真的準備孤注一擲,但絕望之地作為他們的老巢,不可能沒有修士鎮守,這地方,可是真正的龍潭虎x e,甚至很可能遇上金丹修士,如此一來,他便要考慮一下保命的手段了。

  現在他手中最好的保命利器便是九邪魔尸給他的兩種丹y o一“真魔透體丹”和“透血丹”不過這兩種丹y o的副作用都太厲害了,不到關鍵時候他根本不會使用。

  正想著,陳執眼楮忽然一亮’一張手,一枚金s 紋路的天雷子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當初對付湯丞之時,這天雷子便立下了大功,而且這天雷子雖然煉制極為困難並且是一次x ng法術,但優點卻是j 發之時消耗靈力較少。而且這一年半一來,陳執也經常會拿尸魔殿修士試驗天雷子的效果,漸漸得出一個結論便是面對尸魔殿的金丹修士,若是趁對方不備一次x ng扔出三十多枚天雷子,就算無法殺死金丹修士,也絕對能對對方造成不xi o的創傷。

  而且天罡神煉煉制的金紋天雷子的效果,原本就對尸魔殿修士有極大的克制作用,這次前往絕望之地,這里可是曾經天武大陸鬼修的老巢,指不定會遇上鬼修,到時候,金紋天雷子可就能起到大作用了。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都要煉制這天雷子了。”陳執把玩了一下手中的天雷子,旋即將這天雷子收起,進入了黑霧空間中。

  接下來的日子,陳執便將全部j ng力投入了煉制天雷子的作業中,每天就像是一台不知疲憊的機器般煉制著,不過十幾年下來,算上黑霧空間改變的時間,陳執早已經修煉了五十多年了,已經習慣了這般周而復始的枯燥生活,而且命是自己的,指不定多煉制一枚天雷子,在接下來的絕望之地便能少一分危險。

  而就在陳執閉m n苦煉天雷子的這段時間,整個合歡宗,卻是徹底忙碌了起來。

  大戰將臨,這個消息,已經不是秘密,尸魔殿瘋狂朝著絕望之地北面戰場和東面戰場投入兵力,主戰場的壓力越來越大,而天武宗m n也不甘示弱,不停調兵遣將,幾乎所有核心弟子都全部前往主戰場,當然,陳執卻是沒有收到任何強制征召令,便是他師傅裘萬山的征召都沒收到,想必是妖y n兒已經提前打過招呼了。

  而隨著大量修士前往戰場,雙方不約而同地停止了偷襲活動,整個天武修仙界,也是一篇寂靜,所有人,都懷著焦急和恐懼的心情,等待著暴風雨的降臨。

  “五十枚了!”陳執看著面前整齊排列著的五十枚金紋天雷子,嘴角l 出一絲淡淡的笑容,這兩個月來雖然一直持續著機械的動作,但付出還是有回報的,五十枚天雷子一同爆炸的威力,想想陳執都有些不寒而栗。

  有了這些天雷子,也為他增加了一些底氣。

  收起天雷子,陳執這才拿出一枚造型古樸的y 簡,看著y 簡,他不禁l 出一絲笑容。

  這枚y 簡,是在一個月前妖y n兒派人ji o給他的,而y 簡中記載的正是y n陽合歡訣。

  陳執根本沒想到合歡老祖竟然會答應他的請求,不過遺憾的是,這y 簡中記載的,僅僅是y n陽合歡訣的修煉功法,而且只有前十層,而他最為看重的總綱卻是沒有任何記載,不過仔細想想,y n陽合歡訣的總綱便是他都能夠察覺里面的玄妙’何況是合歡老祖?

  能夠給他前十層的修煉功法,已經很不錯了,總比他手中僅僅只有前六層的修煉功法要好很多。

  至于後八層功法,陳執倒是沒去想,就算合歡老祖也僅僅修煉到了第九層,若是他能夠修煉到第十層,已經是煉神境界了,若是他真能夠修煉到這程度,到時候說不定合歡老祖的位置都是他的了,想看y n陽合歡訣還不容易?

  正在此時,一道傳音符飛到了陳執面前,陳執目光一掃,深吸一口氣站了起來。

  “終于要開始了麼!”(青完待續,如y 知後事如何,請登陸起點,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閱讀!)日的“好不容易堅持的穩定更新啊,很頭疼,18點本來想更新,結果作者專區不知道為何一直登陸不上,抱歉!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