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一百六十章 雙姝再聚.. “師姑,前面便是白沙灣了。”一名合歡宗弟子駕馭著飛行法器飛回,對著妖y n兒恭敬說道。

妖y n兒點了點頭,極目遠眺,卻見一片紫竹林出現在了視線中,而在紫竹林的旁邊,則是一條寬廣的大河,這條河,便是貫穿天武大陸南北的天水河,只不過這段河水帶著一抹深深的褐s ,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

“就是這里了,降低飛行距離,這里已經是大周和天鼎的ji o界處了,說不定會有尸魔殿修士巡邏。”妖y n兒皺了皺眉,開口指揮道。

沒有人有異議,所有人立刻降低了飛行高度,畢竟這地方已經是屬于尸魔殿的控制範圍了,這次行動極為危險,沒人會拿自己的xi o命開玩笑。

在隊伍的最後,陳執慢悠悠地駕馭著雷雲法器飛著,他的目光,不時掃過前方的七名修士,這支總共八人的隊伍,便是這次入侵絕望之地的隊伍了,在一周前,這支隊伍便從合歡宗集結出發,一路向東,直接繞過了東北面的元武國和東南面的大周國,來到了絕望之地的南面,而前方不遠處的紫竹林,便是他們和天山派修士約定的匯合之地。

而這八人的xi o隊伍是由妖y n兒率領,隊伍中除了陳執之外,清一s 的築基五重核心弟子,顯然合歡宗也清楚,這支入侵xi o分隊的人貴j ng而不貴多,畢竟人數太多,很容易提前暴露。

很快,這八人xi o隊便在紫竹林降落,其中一名皮膚黝黑的修士沒等妖y n兒吩咐,便著手開始布置法陣,由于這些天地ji o流,陳執對于這支隊伍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這隊伍中大多都是一些m n中金丹長老甚至是元嬰老祖的弟子,也就是說是對合歡宗極為忠誠之人,像是這皮膚黝黑的修士,便是千輪王老祖的弟子,名為沈修,以擅長陣法著稱,其中一些布陣手法甚至連陳執看了都忍不住驚嘆兩聲,而之前負責探路之人,則是成家弟子成寶,擅長偵查和隱藏,當初一進隊伍,便和陳執打了招呼。

至于剩下的四名修士,也都是一個個身懷絕技,而領頭的妖y n兒更不用說,身為曾經的天舞雙星之一,現在更是金丹修士,硬要說,這個隊伍中最沒用的,便屬陳執了,雖然陳執最近的名聲還算響亮,但這里可都是合歡宗核心弟子j ng英中的j ng英,又豈會在乎陳執這點名聲,所以這些人看陳執的目光,總是帶著一股輕視和疏離感。

天武缺陷雙星?這算什麼

很快,沈修便布置好了法陣,恢復了之前冷冰冰的模樣,開口道︰“已經布置好了,現在都進去吧。”

“恩,成寶,你在外面注意,到時候天山派的人來了你盯著些。”妖y n兒點了點頭,吩咐了一句便走入法陣中盤膝坐下,其他四名修士也老老實實跟了進去,剩下的陳執,卻是站在法陣外,摸了摸下巴。

“怎麼?陳師弟對沈某的法陣有什麼疑慮麼?”沈修一看陳執這幅模樣,頓時冷笑,毫不留情地譏諷了一句。

“疑慮倒是沒有,只是沈師兄這法陣是‘盤鶴祥雲陣’的改良,遮掩了原本法陣會出現的祥雲,的確是掩蓋修士身形不錯的法陣。”陳執微微一笑,卻是一點不在意,這一路上,他也熟悉了沈修的為人,硬要說,倒是和他前世那些鑽研科學的老學究有些類似,像是這類人,對于自身擅長的方面都極為在行,不過陳執這時候開口,自然有他的道理。

畢竟這一路上,其他修士都露了一手,唯獨他沒有任何表現,雖然其他修士沒有明說,但陳執從他們的眼中可以看出一絲質疑,這種情況下若是進入絕望之地,對他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所以適當地表現一下,還是很重要的。

听陳執一口叫破自己布置的法陣,沈修臉上多出一抹異樣,開口道︰“不知陳師弟有何指教。”雖然這話還是有些生硬,但相對之前那毫不客氣的話,已經有所好轉。

而此時,其他四人亦是盯著陳執和沈修,唯有妖y n兒不動聲s ,自顧自地盤膝坐著。

“指教倒是說不上,只是覺得沈師兄這法陣外若是再布置一套碧波幻海陣的話,效果更佳。”陳執淡淡一笑,便開始著手布置起了法陣,沈修微微皺眉,似乎有些不滿陳執這般做法,不過他也沒有出手阻止,擺出一副看陳執出丑的模樣。

陣中四名築基修士亦是饒有興致看著陳執,紛紛面露譏諷之s 。

“在陣法上挑戰沈師兄,這陳執腦子秀逗了吧?”一名修士壓低了聲音說道。

“看來是被名聲沖昏了頭了,他以為陣法之道是他這樣一個僅僅憑借運氣才走到現在的黃級靈根修士能夠參悟的了的?”

“不自量力”

“估計是想在妖y n師姑面前表現一下吧,哼,我真懷疑他是怎麼進入這隊伍的。”

四名修士低聲討論,雖然聲音壓得極低,還是傳入了一旁妖y n兒的耳中,她睜開眼楮,看了一眼陳執,似乎有些疑惑,不過很快便重新閉上,繼續修煉。

不過很快,剛剛嘲笑陳執的四名修士便發現,沈修臉上的表情漸漸出現了變化,由譏諷變為了不解,緊跟著便是漸漸露出驚訝之s 。

“怎麼了?”一名修士低聲問道。

“好了”陳執拍了拍手,站了起來,卻是他在沈修法陣外面布置了一圈陣盤,卻是早已經準備好的,這些陣盤被他各以一種詭異的方位布置在外圍,伴隨著一道法訣打入,就見一抹抹紅霧遍布在沈修改良的盤鶴祥雲陣的外圍,而這些紅霧一陣扭動之後,竟然直接化為一枚枚紫竹模樣,活靈活現,更重要的是,這些紫竹竟然沒有任何靈力波動,就好像原本就長在那一般

沈修駭然s 變,踉蹌了幾步走到一根紫竹面前,伸出手輕輕一摸,竟然直接穿過紫竹,看著這一切,他呆立半響,這才回過頭,在四名嘲笑陳執修士目瞪口呆的注視下朝陳執施了一禮︰“沒想到陳師兄在陣法上的造詣遠超沈某,之前的唐突,還請陳師兄原諒”

果然和他猜的一樣。

陳執微微一笑,他之所以敢以沈修作為墊腳石展現自己,便是看出此人x ng格,而陳執這般做又不是為了打沈修的臉,自然也不會蹬鼻子上臉了,他淡淡一笑,謙遜道︰“沈師兄這是何話,陣法之道,浩瀚無垠,又豈能說是誰超過誰,或許有些地方陳某略勝師兄一籌,但要論陣法的理解,陳某卻是遠遜師兄。”

“陳師兄……”

“沈師兄不要這般稱呼了,真是折殺陳某了,不如乘天山派修士沒來,我們師兄弟探討一下陣法如何。”

沈修一听,大喜過望,絲毫沒有被陳執失敗的沮喪,立刻拉著陳執討論了起來,一來二去,兩人便兄弟相稱了。

陣中,四名修士呆呆地看著這一切,旋即回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相視無言,只不過這時候,卻沒人再敢xi o看陳執了。

沒人注意到,這時候妖y n兒忽然睜開眼楮看了一眼陳執,嘴角不經意間露出一絲笑容。

便是這般等待了一天一夜,不過有陳執和沈修二人布置的陣法,期間就算有幾波尸魔殿巡邏修士經過,也沒有發現陳執他們,而隨著前方戰場決戰雙方不停投入重兵,決戰之日,也在不斷迫近,而便在第二日下午,一隊同樣是八人組成的天山派隊伍,便靠近了紫竹林。

“來了”妖y n兒睜開眼楮,一伸手,打出一道法訣,很快一枚傳音符便飛離法陣,很快,就見成寶帶著八名天山派修士朝著這邊走來,為首一名nv修身著白衣,長相驚人的美麗,臉蛋j ng致無比,肌膚如雪,如同凝脂美y ,胸部高聳、腰圍縴細、屁股翹挺,卻沒有給人極不協調的感覺,仿佛一切渾然天成,帶著一種nvx ng特有的圓潤美感,再加上一席白s 法衣散發著淡淡光華,給人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而她手中握著的三尺青鋒長劍,更是讓她平添了一分颯爽英姿之感。

看到這nv修,不少合歡宗修士忍不住目露驚y n之s ,不過一想到此人的身份,眼中火焰頓時熄滅。

雲夢仙子

和妖y n兒並稱天武雙星,天山劍神的弟子,而現在此nv身上的靈力內斂,顯然已經晉升金丹大道

至于雲夢仙子的身後,則是跟著七名天山派修士,這些修士人人背負長劍,就恍若一柄柄利劍。

這隊伍一走進法陣,兩幫修士便遙遙相對,一時間倒不像是接下來要一同潛入危險之地的隊伍,而是兩幫對手相會,劍拔弩張。

忽然,妖y n兒甜甜一笑︰“雲夢,十多年不見,奴家可是日日想著你啊。”

此話一出,在場修士不禁面露古怪,陳執更是差點笑倒在地。

“妖nv,你是在想我手中的劍了麼?”雲夢冰冷說道,似乎一點都不給妖y n兒面子,而隨著雲夢說出這話,兩派修士紛紛怒視對方,似乎恨不得在進入絕望之地前先戰上一場。

看到這一幕,其他修士或許覺得正常,但陳執的嘴角忍不住ch u了ch u。

對于兩nv的身份,他可是知根知底,這兩nv明顯是在演戲,只不過妖y n兒能表現得如此陳執倒是覺得正常,卻沒想到雲夢仙子,竟然也能做到這一點。

果然,每一個nv人都是天生的演員。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