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一百六十三章揮之不去的猜想(求推薦票、月票啊!)

蛟龍怨獸的怒吼聲響徹天地,而隨著蛟龍怨獸一聲巨吼,整個埋骨土坡所有怨獸紛紛抬起頭,發出一聲聲淒厲的吼叫,震得所有人的臉s 微微發白,誰也想不到,地下魔宮的入口近在咫尺,竟然會在這個時候出現紕漏

“該死”陳執心中暗罵一句,他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

便是他算化尸丹的持續時間,都是按照妖y n兒等人服用的時間來計算,這樣算來,的確還有xi o半炷香的時間才會消失,但是,他可是當著所有人的面先行服用的

“走”這時候,其他修士也顧不得埋怨陳執了,妖y n兒和雲夢二nv同時一聲厲喝,便準備招呼所有人先進魔宮。

“吼”

蛟龍怨獸一聲巨吼,迎面便朝著陳執撲了過來,與此同時,他的口中點點鬼火閃爍,似乎正準備噴吐什麼,

落在後面的幾名合歡宗修士頓時面如土s ,這可是相當于金丹修士的蛟龍怨獸的攻擊

“戮魔劍”

一聲清喝傳出,下一刻,“鏘——”地一聲劍鳴,一抹劍光忽然在d ng口亮起,這劍光越來越亮,一時間,絕望之地昏暗的天空,似乎都被這一道劍芒照亮

劍芒很快狠狠斬在了蛟龍怨獸的頭顱,一聲驚天巨響伴隨著一聲淒厲的慘嚎傳出。

“毀掉d ng口”雲夢仙子斬出這驚天一劍,臉s 亦是有些發白,不過這時候她的表情卻是極為凝重,大聲對著天山派七名修士喊道。

“可是……”天山派修士有些猶豫,這d ng口,可是他們離開的唯一出路,怎麼可能斬掉……

但就在此人猶豫之時,陳執卻是動了,他的雙手之上,金s 的雷芒忽然拉長,化為一柄巨大的金光長刀,長刀之上,八個巨大的雷紋歷歷在目,一股恐怖的力量頓時席卷整個空間,感受到這股力量,他身後的兩派修士臉s 劇變。

“呔”陳執一聲巨吼,高高躍起,長刀狠狠掃過上方d ng口,一聲夾雜著腐蝕聲的驚天巨響之後,那白骨制成的d ng口竟然緩緩坍塌。

終于,一聲驚天巨響之後,這巨大的白骨d ng口徹底崩塌。

一片漆黑中,只有陳執大口地喘息聲不斷響起,顯然剛剛那招,耗費了他大量的靈力和體力

“你在搞什麼”一聲尖叫響起,卻是天山派那名nv修怒斥道︰“我們怎麼回去?”

這聲音中暗含的不安和恐懼仿佛會傳染一般,不只是天山派修士,便是幾名合歡宗修士都忍不住開口嘀咕。

“該死的,自己惹的禍卻要我們一起擔負,這算什麼”

“是啊,要不是他說……”

“閉嘴”妖y n兒和雲夢二nv同時呵斥道,之前嘀咕的聲音頓時消失不見,過了許久,雲夢才冰冷說道︰“剛才,是我讓他砍的。”

雖然山d ng中一片漆黑,但陳執依舊將眾人的神情看在眼里,除了沈修還是一如既往那副冷冰冰模樣,其他兩派築基修士紛紛惡狠狠地盯著他,陳執嘴角翹起,帶起一抹冷笑,開口道︰“怕什麼,出口,又不是止這一個。”

“你說什麼?”

“真的?”

“真假,你們一看便知。”陳執冷笑一聲,一張手,將一枚y 簡直接拋給一旁的雲夢仙子,這y 簡中,便是九邪魔尸給他的地下魔宮地形圖,只不過這地形圖相對于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的地形圖來說更為詳細,若不是出了這檔子事情,陳執原本打算等到撤退之時再拿出來的。

而按照合歡老祖給的地形圖,地下魔宮的出入口只有一個,但陳執手中的這份地圖卻是很清楚,出入口絕對不止這一個,狡兔的d ng窟永遠四通八達,擁有很多出口可以隨時逃離,這道理,尸魔殿又豈會不知道,這地下魔宮的出口足足有二十多個,而且每一個都是極為隱蔽,當初修建著地下魔宮之人,分明是害怕被天武各派發現,提前做好了逃亡準備。

當初陳執能答應九邪魔尸的ji o易,除了九邪魔尸拿出的東西他無法拒絕,這,也是極為重要的一點。

要不然這地下魔宮只有一個出口,若是被m n口那蛟龍怨獸一堵,他就算是九命貓妖說不定都要死在這

而此時,雲夢也看完了y 簡的內容,她抬起頭,面帶疑慮。

“雲夢師姑,怎麼樣?”一名天山派修士低聲問道。

“的確是魔宮地形圖,只是……”雲夢仙子看了陳執一眼,猶豫了一下,這才凝重問道︰“你怎麼會有這地形圖?”

陳執早料到雲夢仙子會這麼問,淡然說道︰“殺死的一名尸魔殿弟子手中獲得。”

至于為什麼不提前拿出來,陳執卻是沒說,而雲夢現在雖然有些疑hu ,但她卻是沒有繼續問下去,或許在她看來,陳執原本想以此來增加自己的貢獻吧。

“走吧。”妖y n兒接過y 簡看了看,同樣是詫異地看了陳執一眼,旋即便帶頭走進d ng窟,雲夢和陳執立刻跟上,至于剩下的修士,相互對視了一眼,听著d ng外蛟龍怨獸的一聲聲咆哮,終究還是一咬牙跟了上去。

這條通往地下魔宮的通道亦是由白骨制成,給人一種極為y n森的感覺,再加上落差漸漸變大,一路往下,甚至給人一種通向地獄的感覺。

陳執等一行十五人默然前行了十幾里,一路上,倒是遇見不少零散的怨獸冤魂,這些怨獸冤魂全部都是相當于築基修士修為,不過有雲夢和妖y n兒二nv開路,輕易便將遇上的怨獸冤魂全部斬殺,一路上倒是極為順利,但隨著越來越深入,所有人的表情都不禁凝重起來。

按照地圖上的記載,他們離地下魔宮的正m n,已經越來越近了。

此時,剛剛被毀滅的白骨d ng口外,一群怨獸冤魂正不停來回游d ng,口中不時發出一聲聲尖銳的嘶吼,不過為首的怨獸蛟龍卻是沒有任何動靜,靜靜趴在d ng口,只是它的臉上,一道深可見骨的劍痕從龍眼蔓延到了嘴角,觸目驚心。

忽然,怨獸蛟龍抬起頭,目光凶狠地朝著一個方向看去,而那里,一只渾身散發著死亡腐朽氣息的灰s 蝴蝶,不斷拍打著翅膀靠近。

“吼”怨獸蛟龍一聲怒吼,就準備將這灰s 蝴蝶一口吞下,就在這時,那蝴蝶忽然一抖翅膀,下一刻,竟然直接化為一名中年男子,只不過這中年男子膚s 呈灰s ,一雙眼眶中更是沒有眼珠,兩點碧綠的鬼火不斷閃現。

“哼”這中年男子冷哼一聲,面無表情地看了這蛟龍怨獸一眼,僅此一眼,那蛟龍怨獸驟然頓住,悻悻地收回頭顱,似乎對這中年男子有些恐懼一般。

不過中年男子卻是不再去看這怨獸蛟龍,而是徑直看向了那坍塌的白骨d ng口,下一刻,他的嘴角微微翹起。

“真是喜歡瞎鬧騰的xi o鬼,不過竟然h n入了合歡宗和天山劍派的隊伍中,倒是出乎本座的意料了。”中年男子微微皺了皺眉,一下躍起,直接化為一只灰s 蝴蝶,沿著白骨的縫隙鑽進了d ng口中,而隨著這男子進入d ng口,怨獸蛟龍一聲怒吼,圍著d ng口的那些怨獸冤魂紛紛散開,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般。

……

陳執等人,此時正站在一個古老巨大的石壁甬道面前。

甬道的石壁全部是用一種不知名的黑s 石頭雕琢而成,石壁上雕刻著一些不知名的壁畫,遠遠看去,似乎是在描繪著一片盛世實景,各種各樣的修士在空中飛行,而一名修士高高坐在大殿之上,接受者無數人的朝拜,一些修士手捧寶物一一獻上,之後更是跪下行禮。

這莫非是描繪尸魔殿雄霸天武之時的情景?

陳執漠然看著這一切,皺了皺眉。

所有人都停滯不前,看著周圍的壁畫,沒人率先邁步進入甬道,仿佛這甬道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怪獸,進入之後便會被吞噬。

這個路口,便是地下魔宮的入口,這地下魔宮,確切來說,並不是一個宮殿,而是無數甬道相互連接,層層向下,構成了一個龐大的地下世界,而之前,尸魔殿所有修士藏于此地,潛心修煉。

一路行去,周圍的壁畫的內容,也越來越清晰,從尸魔殿雄霸天武,之後的那場大戰,尸魔殿的掌權者不是戰死便被封印,一副副畫面,描繪的是沉重的歷史。

所有人臉上的表情都變得凝重,當然,除了陳執。

陳執的腳步忽然頓住,站在一處壁畫面前,壁畫中,一名修士雙手高舉,手中握著的,正是一把滿是雷紋的巨刀。

“雷靈宗?”陳執微微皺眉,他的目光,忽然落在了一塊令牌之上,忽然一滯。

這枚令牌,赫然和他當初從習勁手中獲得的令牌一模一樣,上面刻著一個大大的“傳”字。

瀚海界,雷靈宗?

陳執微微皺眉,對于這他本就疑hu 了很久了,要知道當初九邪魔尸在談到天武之時,好幾次都提到了“天武修仙界”這個詞語,只不過每當陳執問起之時,他便閉口不言。

但陳執不是傻子,他心中早就在猜想了,莫非這天武大陸,實際上是一個修仙界,而類似的修仙界會有很多不成?

還是說,這個修仙的世界,原本就是由無數單獨存在的修仙界構成?那麼這些修仙界,又是如何溝通的?

既然九邪魔尸知道所謂“修仙界”一詞,顯然他就算沒有離開“天武修仙界”,也應該在一些典籍上听說過。

“陳兄,怎麼了?”看到陳執停下,前面的沈修忽然回頭問道。

“沒什麼。”陳執笑了笑,快步跟上,但是這個疑hu ,卻不停在他的腦海中盤旋,怎麼也揮之不去……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