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一百六十四章 順利(求推薦票、月票!).. 地下魔宮,充斥著濃重的死亡氣息,這些氣息已經凝為灰s 霧氣,充斥在魔宮每個角落。

陳執等人緩步前行,若是仔細觀察可以發現,他們的身體周圍,都m ng上了一層淡淡的熒光薄膜,將這層灰s 霧氣排除在外。

進入魔宮之後,這股氣息便越來越濃郁,陳執發現若是不xi o心吸入氣流,便是避毒丹也無法短時間內化解,而這些氣流會積累在筋脈中,堵塞體內靈力的流通,若是妖y n兒和雲夢二nv還好,她們晉升金丹之後,靈力固化,受此影響的就較xi o,但若是築基修士,影響就很大了。

陳執目光一掃周圍其他修士,發現這些修士一個個面s 凝重,特別是天山派七名修士,若是在外面,他們聯手還有把握抗衡金丹,但在這里,戰斗時候還要耗費靈力抵御周圍的灰s 霧氣,而對方金丹在這里,很可能如魚得水,到時候別說抗衡了,能自保都有問題。

“看來還得靠自己。”陳執漠然想到,原本按照他的打算,在進入之後便找個機會離開隊伍,但顯然,現在並不是機會。

“陳師弟。”一個聲音忽然響起,卻是一旁的沈修頓了頓腳步,回過頭,壓低了聲音道。

“沈師兄怎麼了?”陳執同樣壓低了聲音,由于他們二人走在隊伍的最後,到也沒有引起別人的議論。

“師弟剛才是在看跨界傳送陣麼?”沈修靠近陳執,低聲道。

“跨界傳送陣?”陳執心中一驚,剛剛那令牌旁邊,的確擁有一個法陣,只是這法陣極為玄奧,他一時也看不出什麼,再加上一旁的令牌和他手中令牌一模一樣,所以陳執倒是沒太注意那法陣。

“正是,對于那法陣,為兄也不了解,只是在上古陣法典籍中看過一些,據說是名為跨界傳送陣,不過這名字,就有些詭異了……”沈修皺眉說道。

陳執下意識地看了沈修一眼,發現此人一副鑽研之s ,這才心中松了口氣道︰“師兄的意思,莫非是這修仙界有很多?”

“不清楚,只是我當初看到典籍之時倒是問過師傅,不過師傅沒說什麼,只是對我說,修仙界很大,很大,然後說了句可惜之類的話,不過剛剛看那法陣,我倒是有些明白了。”沈修看了看前方,發現沒人注意到他,這才低聲開口道︰“肯能是和傳送令牌有關。”

“傳送令?”陳執心中一凜,表面上卻是不動聲s ,問道︰“莫非就是傳送陣旁那令牌?”

“可能吧,為兄曾經看過一些遠古修仙界的典籍,據說那時候陣法之道,簡直通天徹地,像是極西之地的禁制,就是遠古修士所布置,這禁制法陣為兄曾有幸一觀,里面的陣法,簡直浩瀚無垠,不過歷經上古、中古、近古,陣法之道,已經漸漸沒落,現在修士,鑽研陣法已經越來越少了。”沈修搖了搖頭,頗為遺憾地感慨了一句。

這一句話,n ng得陳執是哭笑不得,他還以為沈修是發現了什麼,原來是這個x ng格類似老學究的家伙在感慨陣法之道的沒落,倒是下了他一跳。

不過從沈修話中,他卻是得知了很多有用的訊息,而他的心思,也隨之活絡了起來。

要是真的存在跨界傳送陣這樣的東西,那對他來說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此時的天武,已經徹底陷入了戰lu n之中,就算他自認保命手段眾多,也不敢說能夠在這場戰爭中存活下來,畢竟從戰爭開始到現在,便是金丹修士、元嬰修士都損失了幾位,除非像是合歡老祖、天山劍神那般實力通天的人物,其他修士想要在這場戰爭中存活,除了自身實力之外,更多的,還是要看運氣如何。

運氣不夠,哪怕是元嬰,很可能都會隕落在這場戰爭中。

但陳執又豈會將自身x ng命寄托在這虛無縹緲的運氣當中,他相信若是可能,大多數修士都巴不得置身之外,只不過天武修仙界就那麼大,若真是置身事外,等尸魔殿一統天武了,還是要面臨尸魔殿的圍剿,ch n亡齒寒的道理,大家心里都清楚。

除非……能夠跳出天武這個大泥潭

當然,陳執也只是想想罷了,誰知道跳出這個泥潭之後,是不是另外一個泥潭呢?

“怎麼了?”沈修看了一眼陳執。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說的對。”陳執淡淡一笑,正準備說話,忽然臉s 一變,看向了前方。

妖y n兒和雲夢的腳步也同時頓住,她們的臉上帶著一絲凝重之s ,二nv對視一眼,打了個手勢,妖y n兒上前幾步,忽然手中多出了一枚合歡鈴。

之前陳執早就注意到了,雲夢仙子的長劍還是和上次見到的那樣手握三尺青峰,但劍身之上的光澤卻是明亮了許多,顯然是在晉升金丹之後,絕品法器長劍經過重新煉制變成了本命法寶,而此時妖y n兒拿出的合歡鈴,亦是一件法寶。

“真是倒霉,這次宗內修士盡出,只留下我們幾個守家,我就納悶了,有外面那些怨獸冤h n鎮守不就夠了麼?那些家伙雖然沒有神智,但實力可是很強的,尤其是那條蛟龍怨獸,連師傅老人家都敬畏三分的。”

“是啊,誰讓我們師傅運氣不好,ch u到了守家的下簽,本來這一次,可是我等建功立業的好時機。”

“兩位師兄可別這麼說,畢竟這戰爭可不是過家家,我們要是去了,指不定會折損在那呢。”

“師妹說的也對,罷了罷了,就是不知道外面那些該死的怨獸鬧騰什麼,竟然鬧出這麼大動靜,不過既然守家,我們可不能出什麼紕漏,雖說大部分的東西已經從絕望之地轉移到了九鼎宗山m n,但畢竟幾件重要東西還不方便轉移,等老祖這次凱旋,我們尸魔殿就會正式落戶原本九鼎宗的山m n了,所以這次還是好好做吧,畢竟這次宗內高手盡出……”

幾人一邊閑聊,一邊朝著出口走去,卻是兩男一nv三名築基修士,此時開口的,卻是一名男修,他剛剛經過甬道口,忽然抬起頭,口中話語忽然一滯,臉上那埋怨的表情,也漸漸化為愕然之s 。

在他們的面前,卻是站著十五名修士,這些修士雙眼微微眯起,正面帶冰冷得看著他們。

“不好”男x ng修士反應倒是快,一發現不妙,一張傳音符立刻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不過妖y n兒和雲夢準備多時,又豈會讓他們釋放出傳音符。

卻見妖y n兒冰冷一笑,輕輕一搖手中合歡鈴,一股r u眼可見的空氣b 動便順著合歡鈴蔓延開來,下一刻,這三名修士的身體驟然頓住,緊跟著,兩名男修的頭顱猛地爆炸開來

“嘶”身後修士紛紛倒吸一口冷氣,這三名築基修士雖說都是築基二重修為,但妖y n兒如此輕描淡寫地殺掉一人,控制一人,足見其實力了

剩下的一名尸魔殿nv修的臉s 慘白,卻根本不能動彈,ji o軀顫抖,似乎想要掙脫這控制。

不過妖y n兒,又豈會讓她得逞,冰冷一笑,直接一掐訣,便對身後一名合歡宗修士喊了一聲,很快,那名膀大腰圓的合歡宗修士便冷笑地上前,提著nv修走過拐角。

看到這一幕,雲夢仙子和身後的天山派弟子便紛紛皺起眉頭,不過卻沒說什麼,足足過了一炷香時間,那膀大腰圓的合歡宗修士便走了回來,他的雙手還帶著斑斑血跡,臉上更是滿是猙獰。

“問完了,果然如妖y n師姑所說那般,由于尸魔殿大部分的東西已經轉移到了九鼎宗,剩下的,也只有主殿中的幾樣東西了,不過那些東西都是尸魔老人親自布置,他們也不敢轉移,這也是為什麼這里的陣法如此稀少的原因,而且這里只有三名金丹修士坐鎮,倒是我們的機會。”此人冷冷說道,似乎想到了什麼,繼續說道︰“不過我還得知了一個消息,在這魔宮的最底層,似乎是尸魔老人的靜修密室,若是……”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忍不住為之心動,不過妖y n兒卻冷冷斜了此人一眼,冷笑道︰“我勸你還是收起這心思吧,尸魔老人雖然被師傅和天山劍神引走,但若是動那密室,他很快就會發現,你若是想死的話別拉上我。”

面對妖y n兒毫不留情地反駁,此人也只能悻悻一笑,沒人注意到,隊伍中的一人,卻是臉s 微變。

“走吧,這次的任務輕松一些,也是好事,而且這幾人的死亡,很快便會被金丹修士發現。”妖y n兒漠然一掃眾人,率先朝前走去。

眾人一路前行,隨著不斷深入魔宮,遇到的尸魔殿修士也越來越多,不過這些修士大多都是築基一兩重居多,高階築基修士大多都前往戰場,而一些凝神修士,則被轉移到了九鼎宗山m n修煉,所以他們一路上極為順利地到了魔宮中段的大廳面前。 .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