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一百六十五章 骨瘦如柴的女修.. 第一百六十五章骨瘦如柴的nv修

說是大廳,實際上是一個巨大的溶d ng,足足有合歡宗主峰廣場般大,不過里面的情況,卻是看不清楚,濃密的灰s 厭惡充斥在大廳中,便是站在m n口,都給人一種極為邪惡的感覺。

陳執等人站在大廳面前,臉s 微變。

“不可能進到里面,這里面的尸煞之氣已經濃郁到了一定程度,若是進入此地,必須要全力運轉靈力抵擋,而且就算我等,我只能抵擋一炷香的時間。”沈修周身靈力不停運轉,化為一團明亮地薄膜抵御著大廳中流淌著的尸煞之氣,臉s 鐵青地說道。

“這里面,就不需要你們進去了。”妖y n兒對此似乎早有預料,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大廳,這才回頭道︰“不過我們二人取得源魔珠需要一點時間,這段時間,就算金丹修士前來,你們也必須抵擋住。”

听到這話,所有築基修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雲夢和妖y n兒對視一眼,當即就準備進入大廳。

“等等。”就在這時,一直沒有說話的陳執卻是開口叫住了二nv。

“什麼事情?”妖y n兒回過頭,微微皺眉。

“我覺得在取得源魔珠之前,還是先討論一下撤退的路線比較好,這大廳中充滿尸煞之氣,就算兩位前輩身為金丹修士,有十足的把握取得源魔珠,但體內的靈力也會消耗很大,而且源魔珠一取出,必定會驚動此地的金丹修士。”陳執淡淡說道。

其實,他還有一句話沒說出來,那便是這一路上實在是太順了,順利的有些過頭了,從他們進入魔宮開始,遇上的,也只都是一些築基修士,至于金丹修士,卻是一個都沒見到,很有可能是金丹早已經伺機潛伏在一旁,等待著雲夢和妖y n兒二人進入大廳。

不過陳執相信,妖y n兒和雲夢仙子兩人,想必已經考慮到了這點,只不過怕打擊到眾人的情緒導致這些築基修士心有抵制破壞了計劃罷了,畢竟這次妖y n兒和雲夢既然帶來這些修士,定是做好了犧牲其中一些人的準備。

這,便是現實

不過陳執對此倒是不在意,反正已經確認尸魔殿這老巢已經名存實亡,大部分的東西都轉移到了原九鼎宗的山m n,這里也不可能留下元嬰修士鎮守了,既然如此,他自認擁有真魔透體丹這等能瞬間讓他體內凝結出“假丹”的金丹級丹y o,就算踫上了金丹修士,不說戰勝,想逃卻是容易,到時候他完全可以借此機會和這隊伍脫離,去完成對九邪魔尸的承諾。

听到陳執這話,妖y n兒微微一愣,看了一眼雲夢,兩nv對視一眼,便將陳執之前貢獻的y 簡拿了出來,二nv一陣商議,最終決定決定了其中一條出口,不過二nv並沒有告訴在場修士,分明是想讓所有修士等她們出來才由她們帶路離開。

看二nv這幅樣子,陳執愈發肯定了自己的猜測,微微一笑,卻不點破。

“走吧,你們先行布置好北斗七星劍陣,若是遇上金丹修士,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只需抵擋住一段時間就夠了。”雲夢仙子回頭對天山派七名修士說了一句,得到肯定答復之後便率先步入大廳中。

隨後的妖y n兒卻是深深看了陳執一眼,回過頭背對眾人,嘴ch n微張,似乎在傳音說了什麼,這才一招手,喚出合歡鈴,跟在了雲夢的身後。

待兩nv進入了大廳之後,剩下的修士立刻行動起來,合歡宗這邊,四名修士呈扇形展開,兩兩互為犄角,雖然不像是天山派那般形成劍陣,但卻能夠相互依托,而沈修卻是“唰唰唰”掏出一堆陣盤,直接布置在了大廳中,而天山派的七名修士相互對視一眼,便拔出長劍,呈北斗七星的位置分別站立,一道道肅殺之氣隨之涌現,只是忙碌的眾人卻沒注意到,陳執卻是站著一動不動,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愕然之s 。

因為剛剛在妖y n兒進入大廳之前,便傳音留下了一句話︰

“xi o郎君,你應該也猜到尸魔殿的金丹很可能已經發現我們伺機而動了,一會注意點,若是兩名金丹,你大可直接離開,若是來了三名金丹,你就自求多福吧。”

陳執呆立半響,直到沈修的聲音響起,這才反應過來。

她這話,是什麼意思?是在警告他別lu n說話?還是在擔心?

似乎是察覺到陳執有些心不在焉,沈修再次抬起頭,淡淡問道︰“陳師弟,我準備在這里布置一套隔絕陣法,估計能夠隔絕一半的尸煞之氣,若是我們站在這陣法中對敵,無需分出一部分靈力來抵御尸煞之氣,陳師弟如何看?”

“可以,不過我建議這陣法最好徒手布置,不使用陣盤,這樣不易被毀滅。”陳執甩去腦中紛lu n的想法,抬起頭說道。

兩人旋即開始忙碌起來,這一布置,便是整整一炷香時間,這時候,其他修士緊繃的神經也漸漸放了下來。

“什麼嘛,看來尸魔殿的確沒注意到我們。”一名膀大腰圓的合歡宗修士有些不屑地說道。

陳執抬頭看了此人一眼,發現此人正是當初那名帶著尸魔殿修士前去刑訊的修士,他只知道此人姓李,名瀧將,在合歡宗核心弟子中也是xi o有名氣。

沒人理會他,不過陳執明顯看出,合歡宗另外三名修士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警惕了,倒是天山派七名修士依舊擺著北斗七星陣,不過他們的神情也漸漸多出一絲不以為然。

“好了。”沈修在陣眼的位置擺下十枚中品靈石作為陣眼,這才站了起來,雙手連連打出數道法訣,很快一個圓形的透明光罩便緩緩升起,佔據了大半個通道。

只見這圓形的透明光罩內,尸煞之氣明顯淡薄了很多,到和外部的氣流相似,只需服用避毒丹就能夠節省靈力了。

看到這一幕,在場修士眼楮紛紛亮了起來,天山七劍率先走進法陣,而不遠處的四名合歡宗修士亦是回頭走向法陣。

“哈哈,看來這次的行動比較輕松,陳師弟,你這次倒是立了大功了。”李瀧將皮笑r u不笑地用嫉妒和羨慕地語氣說道。

陳執站了起來,冷笑一聲,卻是沒有回話,不過他的袖中的手掌,卻是緊緊握著一把骨刃,至始至終,他都一直保持警惕,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明顯感覺周圍的氣流有些變化,目光一掃身後大廳。

就在這時,毫無征兆的,大廳中忽然傳出一聲震天巨響,在場修士紛紛下意識地回頭,眼中不禁l 出驚駭之s 。

莫非妖y n兒和雲夢在大廳中遇敵了?

眾人正在疑hu 之時,陳執眼角的余光,卻忽然掃到了李瀧將身後忽然多出一團灰s 虛影。

“xi o心”

陳執驚呼出聲,不過這喊聲,卻是有些遲了

就在眾人回過頭看向大廳的一瞬間,通道遠處拐角兩道身影便直直sh 入大廳,目標,正是還沒有走入法陣中的李瀧將和另外一名合歡宗修士,而陳執等修士,正因為大廳中的異響而回頭,就在陳執發現不對喊出聲的那一剎那,兩道灰影卻是直接顯l 了身形。

這兩道灰影,卻是兩頭體形瘦弱的魔尸,不過這魔尸渾身剩下布滿了詭異的紋路,而在魔尸的雙手之上,兩枚半月彎刃直接嵌入r u中,在出現的一瞬間,兩道灰影同時揮動了手中的彎刃。

“噗哧”一聲,卻是李瀧將那邊傳來,只見彎刃劃過,由于速度太快,空中只剩下了十幾道虛影,李瀧將直接被切成了六七瓣,鮮血撒了一地,上半個頭顱直接被巨大的力量帶得飛了起來,落在了陳執的腳旁。

而另一邊,由于那名修士站的比較靠近法陣,在陳執喊出聲的一瞬間就做出的反應,一個鼓狀法器從他的腰間飛出,擋在了他和灰影的中間。

不過令所有人駭然s 變的是,這明顯是極品法器的鼓狀法器,剛一接觸魔尸手中彎刃,便直接被打飛了出去,一聲淒厲慘叫,被偷襲的合歡宗修士的一條手臂直接被砍了下來,卻是這名修士生死之間反應倒是t ng快地,歪了歪身子,這才沒有被直接劈成兩瓣。

這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法陣中的修士根本來不及救援,更令在場修士驚駭的是,這兩頭魔尸,分明都是相當于金丹修為的魔尸將軍

誰也想不到,一名c o控著兩頭魔尸將軍的金丹修士,竟然如此下作的選擇偷襲

“救人”

陳執心中雖然氣憤,但他的反應極為迅速,一察覺不妙,手中的骨質匕首之上頓時閃過一道光芒,一股驚天煞氣驟然釋放出來,就像是一頭從沉睡中醒來的凶獸竟然不顧兩名魔尸,直接朝著面前通道一個空無一人的位置打了過去。

“咦?”那空無一人的位置,忽然響起一聲疑hu 之聲,下一刻,此地竟然一陣灰霧涌動,一名骨瘦如柴的年輕nv子忽然從中走出,這nv子幾乎渾身赤luo,肌膚之上涂畫著詭異的紋路,而更詭異的是,這年輕nv子的身上幾乎沒有一塊肌r u,就像是一層皮包裹在白骨之上。

nv子一出現,便一揚手,一團灰s 煙霧直接從她的手掌中涌出,化為一頭灰s 骷髏,直直地撞向了陳執那柄骨質匕首。

“ ”一聲巨響,灰s 骷髏直接化為塵埃,而陳執的那柄骨質匕首,微微一滯,下一刻在空中“滴溜溜”一轉,重新落回了陳執的手中。

不過這一抵擋,那名在法陣外的修士終于得以喘息,拖著一條斷臂爬進法陣中。

直到這時,剩下的眾人才反應過來,紛紛面l 驚駭之s 。

“金丹修士” .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