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一百六十六章得寶、崩盤(求下首訂!)

雖然早就猜到前來狙擊的修士必是金丹修士,兩派修士還是忍不住驚呼出聲,尤其是看到兩頭實力相當于金丹修士的魔尸,臉s 就更加難看了。

“有些意思,白骨之刃,看來無光是被你殺了,嘿嘿嘿,原老魔為此發瘋了好久呢。”

尸魔殿nv修別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陳執,嘴ch n微張,發出一連串刺耳的笑聲,下一刻,她輕輕一招手,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兩頭魔尸的身形竟然緩緩消失,仿佛融入了周圍的灰霧中一般

“隱匿的魔尸”看到這一幕,陳執臉s 極為難看,一個金丹修士已經很難對付了,更何況兩頭實力堪比金丹的魔尸,更要命的是,這兩頭魔尸竟然還會隱匿。

也就是說,他們要在全力對戰尸魔殿nv修的同時,還要xi o心應付隨時可能現身給他們致命一擊的兩頭魔尸。

不過這時候,已經沒有退路了

“天山派的兄弟,你們施展劍陣拖住nv修,沈修師兄保護陣法,我們抵擋魔尸”危急時刻,陳執目光一掃其他修士,也顧不得什麼了,大聲喊到。

其他修士一听,頓時反應過來,天山派的七名修士頓時呈北斗七星站立,一手持劍,一手掐訣,只見一道道劍芒沖天而起,化為一柄巨大長劍,劍身之上,北斗七星畫面躍然可見。

“哦?北斗七星劍陣,怪不得你們這群築基娃娃敢在老身面前放肆。”尸魔殿nv修冷笑一聲,一揚手,一柄瓖嵌著骷髏頭的法杖頓時飛出,一股驚人靈壓沖天而起。

“法寶”沈修驚呼一聲,目光一掃天山派七名修士,發現這七人看到這法寶之後臉s 沒有一絲變化,頓時放下心來。

“七星劍陣,七星閃耀”天山派修士手中法訣一邊,齊聲喝道,就見天空中的巨劍之上的七星驟然變得光芒無比,便是周圍那些黑霧,都被團團驅散,下一刻,七星巨劍狠狠斬向了那骷髏法寶

“轟”一聲巨響,卻是七星巨劍和尸魔nv修的骷髏法寶在空中相撞,一層層b 動四散開來。

無需提醒,沈修早已經做好了準備,一連掏出十幾個陣盤,直接甩向隔絕法陣的周圍,一團金s 光芒,驟然出現在了白s 光圈的外圍,將這恐怖的空氣b 動抵擋在外。

而就在此時,陳執驟然出手了,他朝著某個虛空輕輕一點,下一刻,一枚造型古樸的銅環帶著七彩流光狠狠朝著一個方向砸了過去,陳執亦是一聲大吼︰“xi o心另外一邊”

“ ”一聲悶響,眾人回頭,卻見一頭體形瘦弱的魔尸直接被銅環砸得顯l 出了身形,而與此同時,法陣的另外一邊,一頭魔尸也顯l 了身形,手中彎刃狠狠朝著法陣打去。

不過有了陳執的提醒,另外兩名合歡宗修士一人手持一枚金剪,一人手持一枚塔形法器朝著那魔尸打了過去,剩下斷了一臂的合歡宗修士同時也召回了自己的戰鼓法器,朝著那魔尸打了個過去,三人合力,雖然不能傷害那頭魔尸,但阻擋一段時間還是能做到的。

一時間,雙方竟然形成了一種詭異的對峙局面,這場面,自然是陳執他們想要的,只不過尸魔殿nv修的臉s 卻是有些不好看,忽然,她想到了什麼,冷笑一聲道︰

“你們這些該死的天武宗派修士,是想拖時間好讓進入‘魔道廳’兩個賤人取得魔珠麼?哈哈哈哈,別做夢了,她們兩人,現在差不多已經死在里面了吧。”

似乎為了配合尸魔殿nv修的話,就在這時,陳執等人身後的大廳中,再次傳出一聲巨響。

“什麼?”七名結劍陣的天山派修士大驚失s ,心神恍惚之下,空中長劍亦是一d ng,尸魔殿nv修立刻抓住機會,控制著法寶一轉彎,竟然不顧空中巨劍,直接朝著天山派七名修士狠狠砸了過去。

天山派七人頓時大驚失s ,他們本是築基修士,結成劍陣面對金丹雖說能夠抗衡一二,但畢竟不是金丹修士,被一句話擾lu n了心神的同時也失去了先機,面對那骷髏法寶,七人下意識地就想散開

“繼續攻擊”陳執看到這一幕,卻是忍不住心中暗罵,大喝一聲,一揚手,一枚白骨旗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這枚極品防御法器,卻是當初殺死了闕非之後獲得,只不過一直以來他沒找著機會重新煉制,此時拿出來便是準備用來犧牲了。

只見他一揚手,白骨器頓時化為十幾丈大xi o,直接沖出法陣,擋在了骷髏法寶的面前。

“闕非也是你殺死的?你該死”尸魔殿nv修一看到這白骨器,頓時尖叫一聲,下一刻,骷髏法寶狠狠砸在了陳執放出的白骨器之上,只听一聲脆響,白骨器這件極品防御法器竟然被砸的粉碎,不過這一阻攔,也算是緩了緩骷髏法寶的速度,下一刻,骷髏法寶狠狠砸在了沈修布置的那層金s 法陣之上。

“蘌� 歟  防御罩直接化為飛灰。

不過天山七劍,這時候也反應了過來,就在骷髏法寶雜碎白骨器的一瞬間,他們雙手一掐訣,空中的巨劍驟然消失,下一刻,他們的周身點點星光閃爍,一道道劍芒重新在頭頂凝聚,化為了七星巨劍,在蛞螻法寶即將打在隔絕法陣之上的一瞬間,將這攔了下來。

“有驚無險……”陳執呼出一口氣,來不及去心疼那白骨旗,就听身後一聲慘叫,卻是那魔尸一下沖入了法陣中,直接將一名合歡宗修士斬成兩截。

剩下兩名修士,一個渾身顫抖,另外一個斷了一臂,眼看著就要抵擋不住了。

“拼了麼?”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他的手中,握著一枚真魔透體丹。

正當他在猶豫是否要服下真魔透體丹的同時,身後的大廳中,忽然傳出一陣驚天巨響,下一刻,整個魔宮都不禁微微晃動了起來。

“怎麼可能”尸魔殿nv修失聲驚呼,駭然看向了大廳的入口,只見入口處,濃濃尸煞之氣一陣扭動,下一刻,一頭渾身燃燒著熊熊金s 火焰的巨雕,一下從大廳中沖出

這只金焰巨雕長相極為神俊,仔細一看,和陳執第一次見到妖y n兒時候那只金喙雕有些類似,只不過此時,這只巨雕通體金s ,渾身燃燒著金s 火焰,和周圍尸煞之氣接觸之時,竟然發出一陣陣滋滋響聲,顯然,這金焰對于尸煞之氣有極大的克制。

“金焰神雕”看到這金焰大雕,尸魔殿nv修的臉上l 出一抹驚恐之s ,似乎對這金焰雕極為畏懼一般。

相反,陳執等人看到這巨雕卻是大喜過望。

“兩位前輩”陳執等人的目光,卻落在了金焰大雕之上,只見兩名nv修正盤膝坐著,正是妖y n兒和雲夢,只是此時,兩nv的身上帶著斑斑血跡,尤其是妖y n兒,半邊身子都被鮮血染紅,正被雲夢半摟著坐著。

而就在妖y n兒的手中,握著一枚光澤暗淡的黑s 珠子。

“魔珠,該死的,原老魔、曾老魔,你們都是吃屎的麼?”一看到這珠子,尸魔殿nv修頓時跳了起來,尖聲大喊,眼中盡是不可置信。

而就在她喊出的那一瞬間,就見大廳入口濃濃的尸煞之氣中,兩頭身高十幾丈的六七臂的怪物從中鑽出,其中一頭怪物的身上的手臂更是被斬掉了三四條,半邊身子焦黑,一出來便哇哇大叫︰“該死的,這是六級的金焰神雕,怎麼可能,這界怎麼可能還有金焰神雕”

“你們以為,就你們尸魔殿會有所準備麼?一切早就在師傅的預料中了。”妖y n兒臉s 雖然蒼白,但這時候,卻還不忘譏諷幾句。

反倒是雲夢一臉凝重,對著下方修士大喝道︰“快上來”

這聲音猶如天籟,天山派七名修士一听,頓時大喜,竟然直接撤了劍陣就想上去。

“這群白痴”

看到這一幕,陳執的臉s 卻一瞬間變得鐵青,一拉沈修,大聲道︰“師兄先走”

在劍陣被撤的一瞬間,另外一頭被陳執絕拼法器銅環纏住的魔尸卻是一下沖進法陣,兩頭魔尸一起,一下就將那兩名合歡宗修士斬殺

同時,尸魔殿nv修一掐法訣,失去了劍陣抵擋的骷髏法寶直直朝著七名天山派修士打了過去。

“妖f ,爾敢”眼看著骷髏法器就要打在七名天山派修士的頭頂,雲夢仙子手中長劍忽然亮了起來,化為一抹耀眼的劍芒,朝著骷髏法寶狠狠斬了過去。

“哈哈哈,你的對手可是老夫”兩頭怪物厲喝一聲,一人一掐訣,周身魔氣一陣涌動,化為一團巨大灰s 手臂,直接擋住了雲夢釋放出的劍芒。

這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沈修經陳執提醒,卻是第一個沖到金焰雕下方,直接爬上了雕身,而七名天山派修士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落在最後面的三名天山派修士被那骷髏法寶一打,頓時化為飛灰

“**白痴”

陳執忍不住再次罵道,之前對峙的局面,因為天山派幾名修士的貪生怕死而土崩瓦解,這場面,是他根本沒預料到的,不過至始至終,陳執卻是極為反常的沒有移動過腳步。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3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