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九章崩塌的通道【第二卷完】(求首訂、求推薦)

空氣,在這一刻仿佛變得粘稠。

九邪魔尸慢慢抬起頭,他的整張臉,因為暴怒而扭曲,他的嘴ch n,劇烈地抖動著,似乎在怒吼著什麼。

而他那雙閃爍著幽綠s 火焰的瞳孔中,更是熊熊燃燒。

就在九邪魔尸的面前,一個金s 的布袋,在空中散落,足足五十枚金s 的天雷子,從中滾出,恍若一粒粒金s 的雨點。

陳執站在傳送陣之上,伴隨著他的站立,傳送陣上的靈光,驟然變得大亮,不過,陳執分明察覺到,一絲絲抵抗的力量,在他的腳下形成,仿佛要將他扔出傳送陣。

似乎想到了什麼,陳執一拍xi ng口,一枚造型古樸的令牌,忽然出現在了他的手掌心。

“傳送令牌”九邪魔尸一看到陳執手中的y 牌,瞳孔猛地一縮,驚呼出聲。

時間驟然加快,漫天天雷子,轉眼,便來到了九邪魔尸的面前,不過九邪魔尸,卻根本不為所動,雙眼死死地盯著陳執手掌上的令牌。

而陳執腳下的傳送陣,一時間華光萬丈,一道道光芒,照sh 在陳執手掌心的傳送令牌之上,一股巨大的牽引力從腳下傳來,就好像要將他的身體撕裂一般。

陳執抬起頭,目光冰冷地看著九邪魔尸,口中,忽然輕輕吐出一個字︰“爆”

五十多個金s 天雷子遍布在九邪魔尸的身體周圍,伴隨著陳執一聲清喝,金s 的天雷子中,驟然亮起一道金s 光芒。

而就在引爆的一瞬間,陳執腳下,華光一閃,他的身體,驟然消失在了傳送陣中,在離開前,他的視線中,一輪金s 驕陽,在密室m n口驟然綻放。

“轟隆隆——”

一連串的驚天巨響,就恍若地動山搖,整個魔宮,都不禁搖晃起來。

爆炸,足足持續了數個呼吸,當爆炸聲停止,密室的入口處,基本被毀得差不多了,而滾滾濃煙中,渾身上下破破爛爛的九邪魔尸呆立在那,若不是他的皮膚呈灰s ,此時恐怕早就因此變得鐵青。

“陳執”這個聲音,幾乎是從九邪魔尸的牙齒縫中擠出來的,其中的滔天恨意,足以讓聞著不寒而栗。

已經多久,已經多久沒有這麼憤怒了?

便是當初尸魔老人那xi o輩以兩魂七魄來威脅他為尸魔殿賣命,他也沒有如此憤怒過

更令他憤怒的是,耍他的竟然是陳執這樣一個築基修士,一個他視為棋子的家伙

“很好,很好”九邪魔尸的目光,忽然一掃陳執消失的傳送陣,傳送陣上依舊在閃爍著點點光芒,看到這一幕,九邪魔尸的眼中閃爍著濃濃的怨毒之s 。

既然兩魂已經被陳執帶走,傳送到了另外地修仙界,那麼,他也沒必要在這里呆下去了,而且密室被毀,恐怕尸魔老人此時已經察覺到了,雖然他已經得到了七魄,但最重要的兩魂卻被陳執帶走,目前僅僅只是金丹五重巔峰,雖然只需閉關一段時間便能夠進入元嬰,但這修為,依舊不是尸魔老人地對手。

不過……既然陳執毀了他恢復鼎盛的機會,那麼,他也不會讓陳執好過

“你以為,進入了跨界傳送陣就沒事了?空間壁壘,又豈是瞬間能夠通行的。”九邪魔尸伸手在身上一抹,直接將身上那件破破爛爛的法袍扔在一旁,旋即大步踏入密室中。

每走一步,一股股阻力便在他的身前形成,而面前的法陣,也越來越亮,就像是一種極為玄奧的法則,不斷阻擋著他的前進,不過,七魄歸位,這法陣對他的影響也就少了很多了,很快,他便來到了傳送陣面前,眼中滿是悔恨。

只怪他太過心急了,若是等陳執走出密室然後將其殺死,結果就完全不會這樣了

而且,為什麼陳執的手中會有傳送令牌?

雖然結果已經無法彌補了,但是,他絕對不會讓陳執就這樣安安穩穩踏著傳送陣離開這里

“陳執,去死吧”

九邪魔尸獰笑一聲,忽然一掐訣,只見他的周圍,一團團尸煞之氣飛速凝聚,旋即,他裹著這一團尸煞之氣,狠狠朝砸向了那個傳送陣。

“轟”

一聲巨響,夾雜著無盡怨恨的一擊,徹底將傳送陣打成粉碎,密室中,回d ng著九邪魔尸充滿恨意的狂笑︰

“在空間壁壘的lu n流中,被碾成碎片吧”

……

這是哪里?

陳執目光茫然地看著周圍。

在啟動跨界傳送陣之後,他便出現在了一片銀s 的世界,一片片銀s 長廊,相互ji o織,相互匯聚。

而他就在其中一條長廊中,他手中的傳送令牌,散發著一股柔和的光芒,形成一個透明的光罩,將他包裹在內,在銀s 長廊中飛速前行。

正當他在思索著“這通道是什麼?”“通道外面是什麼?”之類事情的時候,忽然他所在的長廊猛地一陣抖動,長廊的壁壘,不斷下落,就好像崩塌的隧道一般。

陳執回過頭,只是看了一眼,他的眼中,便被恐懼所充斥。

因為他的身後,長廊正在飛速地崩塌,一路延伸,恐怕只需幾個呼吸,他所在的位置也會徹底崩塌

不過他也因此終于看清了長廊外面的世界。

銀s 的風暴,不停地席卷,相互ji o織,踫撞,而那些崩塌的銀s 碎片h n雜在這股風暴中,就像是一片充滿殺機的暴風雪。

該死莫非傳送通道崩塌了?

一個可能忽然跳入他的腦海中,陳執的臉s 頓時蒼白地沒有一絲血s 。

“九邪魔尸,肯定是他”

陳執已經沒時間去憤怒和怨恨,他眼中滿是恐懼。

因為,面對這種局面,他根本束手無策,對于跨界傳送陣,他簡直可以說是一無所知,若不是清楚他根本不可能從九邪魔尸手中逃離,他也不會選擇進入跨界傳送陣。

現在看來,這真是一個錯誤到極點的選擇。

很快,崩塌的通道緩緩延伸,徹底蔓延到了他的頭頂,只听“X匾簧  牛 煌歐綾  闃苯詠 輪此詰墓 虼檔梅閃似鵠礎br />
陳執雙手死死握住傳送令牌,那團柔和的光芒,是他在這片恐怖的銀s 風暴中唯一的依靠。

忽然,一抹銀s 碎片,狠狠撞在了他的光團之上,光團一陣抖動,緊跟著,陳執便注意到,他手中傳送令牌的光芒也隨之暗淡一分。

危難關頭,陳執深深吸了口氣,強行讓自己冷靜下來,看著銀s 風暴中那一塊塊銀s 通道的碎片不斷切割著他所在的光團,每當一塊銀s 碎片撞在光團上,眼看著光團漸漸暗淡下來,陳執心知,這樣等下去根本不是辦法。

時間,時間

陳執也顧不得什麼了,一伸手,一堆防御法器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這些法器,都是他之前殺死修士得來的,大多都是上品防御法器,拿出一枚盾狀法器,陳執朝著其中打出一道光芒,緊跟著,這法盾直接沖出光球。

“ 擦”一聲,銀s 碎片,直接將那法盾切成兩瓣,隨後重重打在他頭頂的光罩之上,這上品法器,在這銀s 碎片面前竟然猶如紙糊的一般,陳執目光再一掃,剛剛被切成兩瓣的盾牌,竟然直接在風暴中被碾成了碎片。

“**”陳執顧不上什麼了,瘋狂往外甩著一件件上品法器,但結果,就猶如之前的法盾一樣,別說抵擋了,便是阻擋一分半分鐘的時間都根本做不到。

陳執臉s 慘白,忽然,他狠狠一咬牙,直接掏出七虹傘,這件極品法器,可是他手中少有的幾件極品防御法器,若是還不行……

“穭蛩^ 碎片,重重打在了七虹傘之上,一陣七彩光芒lu n抖,不過令陳執驚喜的是,七虹傘,分明沒有像之前那些法器一樣被毀滅……

極品法器,極品法器

陳執下意識地將想掏出身上的極品法器抵擋,但就在這時,他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駭然回過頭,只見一團夾雜著銀s 碎片的風暴,狠狠襲來。

完了

陳執面如死灰,那團風暴,狠狠地打在了陳執周圍的光罩上,首當其沖的七虹傘沒有任何阻隔,只听“刺啦”一聲,竟然被這團風暴直接碾成碎片,緊跟著,雨點一般的拍打聲在他頭頂的光罩上不停響起。

“ 擦——”一個聲音,就恍若奪命的音符,在陳執的手中響起,他低下頭,就見那傳送令牌,竟然直接變得粉碎,而他周圍的那團光罩,忽然一陣抖動,下一刻,直接消失在空中。

眼看著,陳執就要被這團夾雜著銀s 碎片的風暴碾成碎片,就在這時,他的xi ng口,忽然涌出一團黑s 的m 霧,光芒一閃,《噬魂天書》直接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黑霧彌漫,形成一個巨大的護罩,將他包裹在其中。

陳執躺在一團黑霧中,他的臉上還殘留著驚魂未定之s 。

就在剛才,自認必死的他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召喚出噬魂天書,卻沒想到,卻是瞎貓踫到了死耗子。

心情,漸漸平復,陳執深吸了幾口氣,透過黑霧,他發現自己身處一團銀s 的風暴中,不知被帶向何方……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