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三卷第一百七十章金丹靈魂(求首訂、求推薦)

銀s 的世界中,陳執在一團黑霧的包裹中盲目地飄d ng著。

他手中捧著噬魂天書,臉s 有些蒼白。

倒不是後怕,在這銀s 世界中,差不多已經呆了一天的時間,之所以說差不多,大致是這地方一片銀s ,沒有日月ji o替,沒有時間輪轉,唯有心中大致的概念。

不過這些時日下來,當初的驚恐,卻是淡掉了許多,隨之而來的,便是虛弱。

有修為上的虛弱,也有r u體上的虛弱,就好像靈魂硬生生被人撕去了一份。

這是真魔透體丹和透血丹的副作用,現在他的修為,真的跌倒了凝神期,而身體更是軟弱無力,幾乎連抬一抬手,都感覺疲憊。

不過想到給自己兩種丹y o的那人,陳執笑了起來。

這時候,九邪魔尸一定氣得快要瘋過去了,若是得知他並未死亡,估計要氣得吐血。

不過這笑容,實在是有些苦澀。

就算沒死,又能如何,這地方沒有一絲一毫的靈力,沒有人類,甚至連妖獸都沒有,而他,就像是駕馭著一個孤舟,在一望無際又充斥著狂風暴雨的大海中漂流,不知何時才是個頭……

忽然,手中噬魂天書一晃,陳執翻開第二頁,看著又一個名字消失了。

闕非……接下來,就是陸傲了吧……

陳執苦笑一聲,這噬魂天書,並不是沒有損耗,周圍的黑霧雖然能幫他抵御周圍的空間風暴,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消耗一個靈魂,若是靈魂耗盡,那麼他將徹底被周圍的風暴撕成粉碎。

在這里呆了這麼久,又沒心情修煉,陳執大多時間,都在思索著這到底是哪里?

想了很久,最後得出的結論,便是空間壁壘,既然存在很多修仙界,那麼每一個修仙界,便可以看作是一個空間,倒是和他曾經所在的那個世界有些相似,或許這些空間之間的壁壘,也就是銀s 的世界,相當于他曾經所在世界的宇宙,而宇宙之間的星辰,便是一個個修仙界。

而這空間之中,存在著一個個銀s 通道,這些通道,便是跨界傳送陣相互連接的紐帶。

想了一會,陳執搖了搖頭,咳嗽了幾聲,只感覺眼皮子越來越重,自從修仙之後,已經多久沒有這種疲憊的感覺了?

在沉睡之前,陳執低下頭,看了一眼手中噬魂天書第二頁的名字。

還有好多……

“ ——”一聲悶響,將陳執驚醒,他晃了晃腦袋,睜開眼楮,看著周圍的一切,他下意識地眨了眨眼楮,當看清周圍的一切的時候,他睡意全無。

他此時,竟然處在一個殘缺的銀s 通道中,這通道周圍的壁壘已經變得殘破,空間lu n流在通道中肆虐,若是僅僅拿著傳送令牌,根本無法從通道中通過。

不過這對陳執卻沒什麼,周圍的黑霧,就像是一個天然的屏障,阻隔了周圍的空間lu n流,沿著通道平穩地前行,而就在他的前方不遠處,是一個巨大的白s 光團。

“這是什麼?”陳執看著自己離那光團越來越近,頓時緊張起來,不過這時候,他卻根本做不了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所在的黑霧球,緩緩靠近的這白s 的光團。

一股巨大的隔絕之力傳來,陳執只感覺腦袋一陣昏沉,下一刻,他直接出現在了一個用青s 石板制造的房間中。

雙腳再一次蹋在陸地上,陳執只感覺全身被一股莫名的安全感所充斥,不過剛剛邁出一步,他的雙腳一軟,直接跌坐在地上,j 起漫天塵土。

“咳咳……”陳執劇烈咳嗽,透過灰塵,他也看清了房間的全貌,這是一個大約五六十丈方圓的房間,是用一種他從未見過的青s 石板建造而成,而這青石給人一種古樸、陳舊的感覺,而在青石房間的屋頂,瓖嵌著幾枚拳頭大xi o的夜明珠,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從地面上那厚厚的灰塵上來看,這房間似乎很久沒有人來過了,他的身後,是一個有些殘破的跨界傳送陣,而他身前不遠處,則是一個巨大的石m n。

這一幕,讓陳執放下心來,他從儲物袋中掏出一柄絕命拐,當初殺死湯丞之後,這柄極品法器他便一直沒有用過,此時他身體極為虛弱,倒是別有用處。

用絕命拐支撐著身體,陳執伸出手,走到石m n面前,伸出手推了推,廢了好大力氣,這才將石m n推了開來。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足足數百丈方圓的巨大石廳,當看清石廳中的一切,陳執的瞳孔猛地一縮。

在石廳中,只擺設著一個巨大的祭壇,而在祭壇之上,則是擺著一枚造型奇特的令牌,就在祭壇邊緣,從上至下,依次躺著三具尸體,尸體已經完全腐爛,l 出森森白骨。

最靠近令牌的位置的尸體身著一身道袍,他的手還平平伸出,似乎想要抓住那祭壇上的令牌,只不過這尸體後腦的位置ch 著一根幽藍s 的發簪,這發簪之上還帶著點點幽光,似乎帶著劇毒,從道士骸骨上那點點藍斑來看,似乎這道士便是死在這發簪上的劇毒之下。

而就在這尸體下面一點,則躺著兩具尸體,其中一具尸體身著宮裝長裙,殺死最上方修士的發簪,想必就是nv子扔出,而這nv子尸體的xi ng口,一柄冰晶所制的長劍,直接穿透了nv子的右xi ng,將nv子牢牢釘在祭壇的台階上,nv子的臉上似乎還帶著濃濃的怨毒之s ,讓人不寒而栗。

這兩具尸體好歹有個全尸,剩下的一具尸體,尸骸上的須發皆白,似乎是一名老者,不過這老者的尸體卻是殘破無比,兩條手臂早已經沒了。

陳執怔怔地看著這一切,心下卻是了然,想必這三人似乎同時進入此地,不過在看到那塊令牌之後,三人之間便發生了爭執,旋即nv子和道士一同殺死了老者,不過nv子沒想到,道士竟然會選擇偷襲他,直接一劍將她釘在台階上,nv子心中自然心有不甘,在道士以為穩c o勝券之時,將帶有劇毒的發簪打出,將道士殺死……

倒是一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好戲

陳執冷笑一聲,不過當他目光落在那幽藍s 的發簪之上的時候,瞳孔忽然猛地一縮,失聲驚呼道︰“法寶”

若是他沒看錯,這發簪上的光芒,似乎是法寶才擁有的寶光

莫非這三具尸體,是三名金丹修士不成?

陳執的呼吸,一瞬間變得急促起來。

三名金丹修士的遺物……

這算是柳暗hu 明又一村麼?剛剛經歷了通道崩塌,他才來到這個不知名的修仙界,就遇上這等好事?

用絕命拐支撐著身體,陳執xi o心翼翼地靠近三名金丹的遺體。

雖說三名金丹的遺物很y u人,但陳執並沒有被這突如其來的幸福沖昏了頭,他現在畢竟還處在真魔透體丹的虛弱狀態,只有凝神修為,身上那些個極品絕品法器可是一個都不能用。

很快,陳執便靠近了祭壇,幾乎是挪動著腳步來到了那名尸身殘破的老者面前,用絕命拐輕輕點了點老者的尸體,發現沒有什麼異樣之後,卻是沒有去搜索老者的尸體,而是走上祭壇的台階,當他即將走到nv子尸體面前的時候,忽然xi ng口一陣,陳執的瞳孔猛地收縮,卻是裝作沒事情異樣,繼續用絕命拐點了點nv子的尸體,不過他的左手之上,卻是多出了一枚透血丹。

很快,陳執便在nv子的宮裝內翻出一個儲物袋,他的呼吸頓時變得急促起來,彎下腰,便準備拿起那儲物袋。

就在此時,異變突生,只見祭壇最高處那道士的尸體之上,忽然浮現出了一個光球,這光球的光芒暗淡無光,而在光球之上,有一張猙獰的面孔。

這光球一冒出來,一股金丹期才有的威壓便四散來開,與此同時他便狠狠朝著陳執飛了過來,伴隨著一連串地長笑︰

“哈哈哈,天無絕人之路啊,老夫本已經準備墜入輪回,重新修煉了,沒想到真的踫上有人進入這碧b 古廟”

光球,自然是道士的靈魂,沒想到此人在死後竟然沒有選擇墜入輪回,竟然一直藏在身體中,他可不像是赤炎頭陀擁有養魂石所制石chu ng,靈魂在此地多呆一天,對于靈魂力量的消耗就越大,直到現在,這光球中靈魂力量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正當他準備墜入靈魂之時,正巧踫上了陳執。

就在光球靠近陳執的時候,陳執忽然抬起了頭,他的嘴角,咬著一枚透血丹,冷笑一聲,一口吞下。

光球之上的面孔l 出一絲遲疑之s ,不過一想到陳執凝神修為,他冷笑一聲,狠狠沖到了陳執的xi ng口面前。

“xi o子,乖乖貢獻出你的軀體吧”

光球之上,響起道士竭斯底里的嘶吼,不過就在他即將撞入陳執身體的一瞬間,陳執的xi ng口,忽然黑霧涌動,形成了一只厲鬼的頭顱,這厲鬼一冒出來,便發出一陣桀桀怪笑,迫不及待地張開了嘴巴。

看那情況,就好像光球直接將自己送進厲鬼的嘴中一樣。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