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一百七十一章 無盡荒原?無盡遺跡!..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m o骨悚然,就見陳執的胸口,厲鬼雙手伸出,牢牢地將光球抓住,狠狠一口咬在光球之上。

“這是什麼東西!”光球臉上滿是驚恐,似乎想要擺脫厲鬼的啃咬,卻見厲鬼嘴巴不停地咀嚼,他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力量正在被瘋狂消耗!

與此同時,陳執冷冷一笑,伸手召喚出噬魂天書,就在天書被召喚出來的同時,另外一頭厲鬼,亦是從中竄了出來,狠狠一口咬在光球之上。

又是一聲慘叫,光球被兩頭厲鬼狠狠咬住,不過畢竟是金丹修士,只見光球一張嘴,噴出一團淡青s 的光罩,這光罩一噴出來,頓時將兩頭厲鬼阻隔,與此同時,光球上的面孔一咬牙,又是一張嘴,竟然噴吐出一枚金s 的圓盤,圓盤只有指甲大xi o,但是上面的華光和威壓,卻是讓陳執渾身汗m o都豎了起來。

“法寶!”

陳執失聲驚呼,下一刻,在他的注視下,那指甲大xi o的圓盤竟然在空中滴溜溜地一轉,旋即竟然朝著光球飛去,“噗哧”一聲,光球被厲鬼咬住的位置竟然直接被切斷,與此同時,光球直接朝後飄去。

好一個壯士斷腕!

陳執眼中閃過一抹驚訝之s ,不過看光團面孔蒼白的臉s ,還有之上越來越暗淡的光芒,陳執卻是根本不準備放過這個金丹修士!

只見他雙手一掐訣,下一刻,渾身靈力瘋狂朝著噬魂天書涌了過去。

黑霧越來越濃密,在陳執的面前化為了兩頭身高十幾丈的巨大厲鬼。

“這是什麼功法?!”看到這一幕,光團眼中閃爍著恐懼之s ,駭然看著陳執。

陳執沒有回話,而是目光冰冷得看著光團。

對于這等情況,他卻是早有預料,當初在靠近三具尸體之時,他便被噬魂天書示警,故而早就做好了防範,而且他之所以選擇服下透血丹,就是做好了經歷一番苦戰的準備了。

其實他還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吞下真魔透體丹,不過在副作用的時間範圍內連續服用兩顆,將會造成跌去的修為無法自然恢復,必須重新修煉,這絕對不是陳執願意看到的,雖說重新修煉將沒有瓶頸,但也要花上差不多十幾二十年的時間,他可沒有這麼多時間來消耗。

相對來說,透血丹的副作用雖然厲害,但頂多就是大病一場罷了,這還是陳執能夠接受的。

似乎察覺到陳執眼中的必殺之意,光球不禁沉默了,過了許久,他才冷冷開口︰“xi o芋,若是老夫猜的不錯,你原本應該是築基修士,因為服用了某種丹y o修為短時間內跌落的吧?”

陳執一挑眉,目光依舊冰冷。

“哼,看來老夫猜的不錯,怪不得你在老夫金丹的威壓之下還能動彈,而且,這兩個東西……”光球老道忌憚地看了一眼陳執面前兩頭厲鬼,瞳孔微微收縮︰“這兩個東西恐怕是某種專克鬼修冤魂之物,不過,你認為就憑這兩東西,能夠殺死老夫麼?”

說到這,光球面前那金s 輪盤不斷飛舞,似乎在以此示威。

陳執心下冷笑,表面上,卻作出沉思之s ︰“你想怎樣,要知道,你可是先偷襲我的。”

“何必惺惺作態。”光球面孔譏諷一笑︰“老夫偷襲你,是因為一開始只以為你是一名凝神修士,這等修為,在老夫眼中不過是螻蟻罷了,但既然清楚你是築基修士,老夫又是這般模樣,你自然有了和我平等對話的資格,你這樣奈何不了老夫,而由這兩頭厲鬼守護,老夫也奈何不了你,不如我們做個ji o易如何?”

又是ji o易?

陳執一愣,再一看那光球面孔的眼中似乎含著一絲別有用心的意味,略一思索,頓時明白了,感情這老家伙將他兩個厲鬼當成了某個鬼道功法的召喚物了,而這類召喚物,往往有時間的限制,這老家伙看來想要以此拖時間。

可惜,猜錯了。

陳執心中充滿殺意,表面上卻是不動聲s ,淡淡一笑︰“哦,願聞其詳。”

“這碧波古廟身為三階遺跡,單憑你凝神修為,根本別想從這里出去,你想要出去,唯有依靠老夫,所以我們分別對心魔起誓,不得相互陷害,出去之後,你我再我糾葛,如何?”

碧波古廟?

這已經是陳執從光球口中第二次听到這詞匯了,想必,這便是這界之人對此地的稱呼,只不過三階遺跡又是什麼?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似乎是在思索著,而光球本就是為了拖時間,看到陳執這幅模樣,他心中冷笑連連。

就在這時,光球明顯發現,陳執身旁兩只厲鬼一陣晃動,下一刻,兩頭厲鬼直接消失,而與此同時,陳執抬起頭,臉上閃過一抹驚慌之s 。

“哈哈哈,xi o子,你上當了!去死吧!”光球之上那張道貌岸然的面孔再一次變得猙獰無比,怒吼一身,忽然一張嘴,直接噴吐出一團濃密的青光,打在他身前的金s 光輪之上。

“嗡!”

一聲輕響,光輪驟然變得足足臉盆大xi o,每一次轉動,便散發著一股驚人靈壓,狠狠朝著陳執打了過去,與此同時,光球跟在了金輪之後,猛地沖向陳執。

就在這時,陳執抬起了頭,他臉上的驚慌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譏諷。

光球下意識地就感覺不妙,可惜有些遲了!

面對法寶威能,陳執竟然不閃不避,深吸一口氣,後背之上,一條真龍虛影忽然閃現,而與此同時,陳執猛地伸出手,竟然徒手迎向了那法寶。

“濤!”

一聲巨響,下一刻,那光輪法寶,竟然被陳執的雙手接住。

“怎麼可能!”

雖然他現在就算全力催動也僅僅只能發揮法寶光輪三成威力,但就算是一只四級妖獸,也不敢硬接這法寶!

可惜,光團到死也想不到,在拼著之後大病一場的情況下服下透血丹之後,陳執的r u體,基本相當于四級妖獸,在運起元龍護體之法後,r u體更是堪比一些以r u體強大著稱的四級高階妖獸,當初在地下魔宮,他硬抗原姓老怪全力一擊都沒事,此時這光輪法寶才不過一個法寶的三成威力,又能奈他何!

陳執之前一直沒有動手,只是害怕光球逃走罷了,畢竟這可是金丹靈魂,若是想要逃跑,陳執的噬魂天書根本無法阻攔。

換做平時,就算實力恢復築基,陳執也不敢打金丹修士的麻煩,但現在可不一樣,這金丹老道的靈魂,分明在此地被困了好多年了,靈魂之力消耗嚴重,若是能讓噬魂天書吞噬了此人的靈魂,說不定第三頁就能夠開啟了!

而且,他完全能夠通過老道的記憶來了解這一界,好過他摸著石頭過河。

雙手緊握金輪法寶,陳執不知是因為疼痛還是興奮,呲牙咧嘴。

這一次,老道真正驚慌了,下意識想要收回法寶,不過這法寶被陳執牢牢握住,哪怕雙手鮮血淋灕,都沒有任何放手的意思。

與此同時,陳執厲喝一聲,渾身僅剩的靈力瘋狂涌入胸口的噬魂天書中,兩頭厲鬼,一左一右,直接出現在了老道的周圍。

老道下意識地就想逃走,不過這兩頭厲鬼卻是早有準備,同時一張口,瘋狂地大叫起來。

“啊”

老道慘叫一聲,測剛他為了催動法寶重傷陳執,消耗了大部分的靈魂之力,此時被兩鬼一吼,只感覺一陣恍惚,身體,也在空中一頓,就在這一頓的瞬間,雙鬼的四只手臂,同時抓住了那團光濤。

“道友,有話好商量,我知道一處遺跡,那里有……”老道絕望大叫,似乎想通過一些東西來讓陳執放過自己,只可惜,他並不知道,這時候說再多東西,不過是讓陳執對其殺意更盛罷了。

因為不管什麼秘密,只要被噬魂天書吞噬,陳執就能通過其記憶看得清清楚楚。

就這樣,兩頭厲鬼雙手一用力,直接將光球撕成兩半,一人一半,分而食之。

或許是金丹修士靈魂比較難以吞噬,兩頭厲鬼,足足啃了半個時辰,而這半個時辰中,整個大廳,充斥著老道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無盡荒原?”

陳執看著金輪散人的記憶畫面,雙眼微眯,皺眉思索。

他總算知道這里的靈氣為何會如此稀薄了,以內這無盡荒原,可以說是一個“靈缺”之地,所謂的靈缺之地,便是對于一些靈脈極為稀缺的修仙界的統稱,靈脈稀少,靈氣自然也稀薄,可以說,這片大陸的靈氣,甚至還不如天武修仙界的世俗界!

不過若真如此,這個世界的修仙者也別修煉了,哪怕是天級靈根,在這世界恐怕也無法修煉到元嬰,但事實並非如此,這個修仙界中的金丹修士的數量,甚至還在陳執所在的天武修仙界之上。

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世界中,存在著大量上古修仙文明遺跡,這些遺跡雖然危機叢叢、妖獸密布,但其中也存在著大量的上古寶物,甚至是各種難得一見的靈草、丹y o、陣法,也許有一天一名修士誤入一個遺跡中,當他再次出來之後閉關百年,便成為了金丹修士,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

這哪里是無盡的荒原?這簡直就是無盡的遺跡!

繼續求訂閱,求推薦!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3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