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三卷第一百七十四章xi o白的能力

“這里就是無盡荒原?”

一片湖水中,陳執冒出頭,看著周圍碧b d ng漾的湖面,遠處森林密布的高山忍不住發出這樣的感慨。

深深吸了口氣,陳執的臉上不禁l 出一抹苦笑之s 。

沒想到無盡荒原的靈氣,比他想象的還要稀薄的多。

他本以為無盡荒原的靈氣差不多就等于天武的世俗界,但事實卻是,這里的靈氣比天武世俗界還要稀薄……甚至可以用稀缺來形容。

xi o心翼翼地避開湖中游d ng的妖獸,陳執全力運轉斂靈訣和龜息秘術,就像是一塊飄浮的木頭,足足hu 了半天時間,這才來到了岸邊,剛一靠岸,陳執便遭遇了五只二級妖獸風狸獸,不過這些相當于凝神修士的妖獸對他來說沒有任何威脅,甚至沒動用靈力,僅僅憑借著r u體便將這些妖獸輕易收拾。

或許是這一界給他的見面禮,不過五只二級妖獸的身上竟然讓他搜取到了兩枚妖丹,卻是意外之喜。

在金輪散人的記憶中,陳執已經了解到這一界的煉丹,所用的主材料並非是靈草靈y o,而是妖獸的妖丹,甚至還有一些妖獸身上的材料,這一點,卻是完全和天武修仙界不一樣。

不過仔細一想,卻也合理。

畢竟這無盡荒原靈氣稀薄,甚至還不如天武修仙界地世俗界,如此一來,靈草靈y o自然沒有了生長的土壤和環境,但是荒原中妖獸的數量卻是極為龐大,如此一來,無盡荒原的修士自然是因地制宜,這些妖獸身上的材料甚至妖丹,自然便成為了煉丹的主要材料。

不過令陳執疑hu 的是,無盡荒原中的靈草靈y o稀缺,但是一些珍稀的靈草靈y o卻是遠超天武修仙界,像是千年草靈仙,這類靈草在天武大陸幾乎絕跡,但是在無盡荒原界卻是屢見不鮮,特別是一些古代遺跡中的靈草靈y o,往往年份久遠。

至于其中原因,就算是身為金丹修士的金輪散人都n ng不清楚,更別說陳執這個初來乍到的家伙,唯一能夠猜測的是,在無盡荒原的遠古,或許整個修仙界的靈氣並不像是現在這般稀薄,只是因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導致無盡荒原的靈脈枯竭,才變成了現在這幅模樣。

收起妖丹,陳執旋即將五頭風狸獸的尸體收進儲物袋,稍微辨別了一下方向,便朝著北面行去。

至于駕御法器飛行這事,陳執卻是想都沒想過,在無盡荒原界,除非是金丹以上修為的修士,不然就算是築基修士,也不敢輕易駕御法器在荒原中飛行。

畢竟荒原中的妖獸可不僅僅是地面上和湖泊、河流中,真正對于修士有著巨大的威脅的,卻是空中的妖獸,這些妖獸非但實力強大不說,而且往往成群結隊,駕御法器在空中飛行,等于是一個巨大的天然靶子。

不過就算在地面前行,也並非一帆風順,好在陳執擁有金輪散人的記憶,對于周圍這一帶也比較熟悉,好幾次堪堪避過妖獸的領地,也算是有驚無險。

更何況想從碧b 湖到人間界,必須穿越平湖山脈、青狼原,還要穿越落葉峽谷,這才能來到人間界最南端的一座城鎮,足足萬里之遙,這,可不是一段簡單的路程。

一個月後,平湖山脈。

幽暗的森林中,一頭通體黝黑的三極妖獸劍齒虎,踩踏著周圍的腐葉,慢悠悠地前行,一雙銅鈴大的虎目不時警戒地掃視著四周,似乎在尋找著食物。

正當黑s 劍齒虎經過一棵大樹的時候,忽然樹上一道白影sh 出,劍齒猛地抬起頭,一聲驚天虎吼,張嘴便朝著白影咬去。

不過白影的反應速度極快,在空中竟然詭異一扭,堪堪躲過劍齒虎這一咬,與此同時,白影也顯l 的身形,卻是一條通體雪白的蟒蛇,而在蟒蛇的背部,則長著一對晶瑩的r u翼,而白蛇的表情卻是極為擬人化,一雙眼楮中滿是不情願。

不過下一刻,劍齒虎又是一張嘴,一團濃重黑霧直接朝著白蛇襲去。

就在黑霧即將覆蓋白蛇的一瞬間,這白蛇竟然輕輕一晃,下一刻,竟然消失不見

“咦?”一聲輕咦聲,忽然從樹上傳出,正準備撲向白蛇的劍齒虎身體驟然頓住,抬起頭看向樹枝上的那道身影。

這是一名青年男子,看上去不過二十多歲,身著一件九y n九陽長袍,此時男子卻是一臉詫異地看著白蛇消失的地方,目光一轉,卻是落在了一旁的空中,那里,xi o白正拍打著r u翼,一臉怨念地看著他。

這男子自然就是陳執,他已經在平湖山脈行走了一個月,就在不久前,他發現xi o白竟然又變長了,而且背後竟然生長出一對晶瑩剔透的r u翼,而且在他檢查之後發現,xi o白的實力,竟然成長到了三極妖獸,一時見獵心起,便將xi o白放出對付這頭同等實力的劍齒虎。

只是他沒想到,這下意識地舉動,竟然b 迫出了xi o白的真正實力。

剛剛那……應該是瞬移吧?

陳執有些驚訝地看著xi o白,下方劍齒虎似乎因為陳執的無視而憤怒,咆哮一聲,四肢一蹬,竟然直接撲向陳執。

“哼找死”陳執不屑冷笑,一抖手,一柄骨質匕首直接飛出,一股驚天煞氣沖天而起,下一刻,骨質匕首便狠狠斬向了劍齒虎。

似乎察覺到了這柄骨質匕首的危險,劍齒虎下意識地想要躲避,只可惜,它可不像xi o白擁有一對r u翼,直接被骨質匕首狠狠斬在了雙爪之上。

“嗷唔——”一聲慘叫,劍齒虎重重落在地上,只見它前面雙爪鮮血淋灕,一張口,又是噴出一團黑霧朝著陳執打去,而在噴出這黑霧之後,劍齒虎身子一轉,似乎就想要逃跑。

“倒是一頭聰明的畜生。”

陳執冷笑一聲,對于那層黑霧竟然不閃不避,在黑霧即將覆蓋在他身體上的時候,他身子周圍驟然多出一團柔和的光芒,將這團黑霧阻隔在外,于此同時,陳執冷笑一聲,雙手輕輕一掐訣。

只見那頭劍齒虎忽然渾身一顫,下一刻,一根細若牛豪的長針,忽然從其後腦穿出,卻是陳執在xi o白出手之前就已經將這長針法器布置好了,此時出手,卻是恰到實際,直接一下便結果了這頭劍齒虎。

陳執從樹上躍下,走到劍齒虎的旁邊,用骨質匕首剖開劍齒虎的腦部,略一搜索,卻是失望地嘆了口氣。

沒有妖丹。

不過好在這劍齒虎的虎鞭和肝髒都是煉y o的材料,而且虎尾也是煉制法器的不錯材料。

陳執將劍齒虎的尸體放進儲物袋,這才看向了一旁的xi o白。

早在陳執收拾了劍齒虎之後,xi o白就屁顛屁顛地湊了過來,扭著身子,似乎是想要陳執獎勵靈石。

看到這一幕,陳執嘴角微微ch u搐,忍不住狠狠一巴掌拍在xi o白的頭頂,恨鐵不成鋼地破口大罵︰“還想要靈石,你剛剛在跑什麼?”

“這不過是一只三極妖獸,和你同階,別說你打不過它”

“都不知道怎麼說你了,整天除了吃就會偷懶”

足足罵了一刻鐘,陳執這才停下,看著面前裝出一副低頭認錯的xi o白,心中卻是有些無奈。

他從懷中掏出一枚中品靈石,放在xi o白面前一晃,發現xi o白立刻抬頭,仿佛恨不得一口將他的手和靈石一同吞下的模樣,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吃,吃,吃,就知道吃,你個吃貨”陳執握著靈石,卻沒想以往那樣直接扔給xi o白,而是擺了擺又收回了手,這才問道︰“說,你到底還有什麼其他的能力,老實ji o代。”

xi o白抬起頭,可憐兮兮地看了陳執一眼,忽然身子一擺,竟然直接一分為三。

看著面前三只幾乎一模一樣的xi o白,陳執頓時瞪大了眼楮。

下一刻,三只xi o白竟然開始繞著陳執飛行起來,足足過了一刻鐘,其他兩只“xi o白”這才消失。

“幻象麼?”陳執m 了m 下巴,滿意地點了點頭,仔細一算,xi o白三極妖獸就有了兩種能力,莫非是提升一級就會多出一種能力?

目光一轉,陳執發現xi o白正可憐兮兮地盯著自己手中靈石,不禁哭笑不得,直接將靈石拋給xi o白,這才說道︰“下次記得,我讓你出來戰斗,就不能逃跑,要是下次再這樣,就不再給你靈石了,知道麼?”

xi o白頭點得如同撥l ng鼓。

“嗯,當然,若是你實在敵不過的妖獸或是修士除外。”仔細想了想,陳執略一猶豫,還是補充道,他還真怕xi o白這吃貨真的為了靈石拼命,畢竟到現在為止,他前前後後在xi o白身上hu 的靈石差不多有兩三萬下品靈石了,而單憑xi o白現在的表現,就算賣了也收不回這hu 銷的靈石,只能期盼xi o白後續的成長了……

想到此,陳執搖了搖頭,這才將xi o白收進黑霧空間。

收拾這頭劍齒虎只是陳執旅途中一個xi oxi o的ch 曲,很快,他便走出了平湖山脈,來到了青狼原。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