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三卷第一百七十六章閉嘴!(第一更,求推薦、月票!)

老實說,這是一名長相極為漂亮的nv修,她有一頭黑s 靚麗的長發,充滿線條感的瓜子臉,撫媚的丹鳳眼,再加上玲瓏的身段和高聳的xi ng部,可謂是難得一見的美人,而在nv子的身後,則跟著一名中年男子,這中年男子長相平庸,渾身靈力更是差不多築基三重修為,給人一種極不起眼的感覺。

不過nv人一開口,陳執的眉頭便皺了起來,nv修如鳥兒般清脆的聲音中,帶著一股濃濃的居高臨下的傲意,那極為感x ng的薄薄嘴ch n更是高高翹起,嘴角掛滿了濃濃的不屑。

高松的臉s 有些發青,雖然他們是散修,但nv修不過是築基一重修為,而且剛剛他們為了引開鐵棘豪豬群可是各個帶傷……

“ 擦、 擦”一聲清脆的骨骼炸響,卻是摩鐵、摩倫兩兄弟雙眼凶狠地瞪著nv修,一副恨不得生吃其r u的模樣。

看到這一幕,nv修卻是一點不畏懼,反而嘴角帶起一抹譏諷的冷笑,就準備繼續開口嘲諷。

“夠了”高松忽然站了出來,擋在摩鐵、摩倫兩兄弟面前,深吸一口道︰“許道友,你的眼楮沒有長到天上,應該能看見我們兄弟身上的血跡,而且我們只是雇佣的關系,我們可不是你的奴隸”

“你……”許姓nv修笑容一滯,臉上閃過一抹怒意,不過一掃高松四人身上的傷勢,她也找不出什麼反駁的話,只能一指陳執,冷笑道︰“那他呢,高松,你也知道我們是雇佣的關系,我可沒有同意讓一個廢物加入我們的隊伍。”

被人指著鼻子痛罵,就算再好的涵養都忍不住,更別說陳執本就不是什麼涵養好的人,他眼中一抹殺意一閃即逝,常年殺戮積累的煞氣忽然一閃即逝。

“哦?”就在這時,一直站在nv子身後極不起眼的中年男子忽然抬起頭,眼中忽然兩縷j ng芒迸sh 

毫無征兆地,陳執和這中年男子的雙眼對視在一起,四道目光一觸即分,不過兩人的眼中,都多出了一抹凝重之s 。

高手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他沒想到自己竟然還有看走眼的一天,再次看向中年男子的目光,卻是帶上了一絲凝重之s 。

怪不得這許姓nv子敢如此囂張

對面的中年男子同樣也在看陳執,似乎察覺到陳執目光轉向了許姓nv子,他對陳執笑了笑。

若是一個無腦的nv人,陳執倒是不介意收拾一下,不過這nv人有後台又有保鏢,陳執不會犯傻到和她一般計較,而且那中年男子,也不可能看著許姓nv子將他得罪死,雖說他對這中年男子頗為忌憚,但對方也不過是假丹修為,陳執奈何不了他,但他也同樣奈何不了陳執。

“這是……我的朋友,一名煉丹師,之前我們被鐵棘豪豬群圍困之時踫上,出手相救。”高松說道這,發現許姓nv子微微皺眉,他有些頭疼地捏了捏額頭,補充道︰“許道友這次既然獲得了百年集靈果,順路回去,也是相互照應。”

“相互照應?就憑他一個築基二重的……”許姓nv子剛開口,便被身後中年男子拉了拉,她微微皺眉回過頭。

“xi o姐,就听高道友的吧。”

“卞伯,可是一個來歷不明的人……”

“沒事。”

兩人低聲ji o談了幾句,當即那被許姓nv修稱之為卞伯的修士笑著拱了拱手︰“高道友素來仗義,既然是高道友的朋友,想必也不會是魔m n修士,是吧?”

最後一句話,卻是對著陳執所說,與此同時,卞伯的目光,忽然變得銳利起來。

“是……”高松下意識地想要開口,不過一旁的陳執卻是淡然一笑。

“當然不是,在下只是一名散修,魔m n和正道,和在下無關。”陳執說著,一揚手,一道灰s 天雷形成一條電蛇,在他手掌心中游走。

“好強的御雷之法”卞伯忍不住贊嘆一句,雙眼微微眯起,深深看了陳執一眼,當即笑了笑︰“既然如此,我們休息一夜就出發吧。”

說完,他便走回了許姓nv子的身後,恢復了那副毫不起眼的模樣。

“哼”許姓nv子本來就不爽陳執,被卞伯拉住,心中不爽卻是更盛,不過她再高傲也清楚,卞伯可是她的金丹期大伯手下的得意弟子,絕對不是她能夠得罪的,強壓怒氣狠狠瞪了陳執一眼,故作大聲道︰“把這里的青狼草平整一下,莫非我們要一直開著光罩麼?”

雖然不爽,但高松等人還是行動了起來,不過他們可不敢使用靈力,高松拿出一柄類似砍刀狀的上品法器,而摩鐵、摩倫兩兄弟,則是各自拿出一柄鉅刀,忙活了大半夜,這才砍出一片空地。

“總算有點用。”許姓nv子冷哼一聲,在高松等人忙碌的時候,她一直在說著風涼話,將摩鐵、摩倫兩兄弟氣個半死,由其她說話的時候目光總是有意無意地瞟向陳執,那意思仿佛是在說︰“你這個廢物連一點用都沒。”

對于這等腦殘nv,陳執根本懶得理會,坐在一旁,平靜地恢復著靈力。

在他看來,這許姓nv子完全是一個被嬌寵壞了的xi ng大無腦nv人,根本沒必要和這種nv人斗氣。

就是這樣的情況下,一夜時間過去了,第二天一早,陳執等人便起身朝著南部哨所的方向行去,半個月後,眾人也漸漸來到了青狼原的邊緣。

“這是哪里?”高松表情有些呆滯地看著面前枯黃發黑的草叢,看了一眼身旁的劉姓修士。

“不對啊,我帶路不可能出錯的。”劉姓修士亦是滿頭問號,有些不解地看著身前的草叢。

這片草叢,依舊是青狼草,不過現在這些青狼草卻是基本枯萎,伸手一踫便化為灰燼。

陳執皺眉看著面前的草叢,眼中閃過一抹深思。

這片草叢,絕對不是自主枯萎,而是所有養分都被吸收了一樣。

是修士,還是別的東西?如此大範圍的草叢枯萎,若真是修士或是妖獸所謂……

正當他彎下腰思索之時,一個尖銳的聲音忽然響起,不用回頭,便知道是許姓nv修。

“你怎麼帶路的,這分明不是我們來時候的路,你這個該死的廢物……”

“閉嘴”陳執用手捧起黑s 的青狼草,頭也不回地斥喝了一句。

“你說什麼?”許姓nv修先是一愣,不可置信地看著陳執,這一路上,她已經忍了陳執很久了,若不是卞伯總是攔著,她甚至恨不得直接對陳執動手了,雖然對方是築基二重修為,但是在她看來,陳執就是一個跟著他們h n回前哨戰的垃圾。

而現在,這個垃圾竟然敢罵她?

“你說什麼……”許姓nv修幾乎是咬牙切齒地重復道,或許是被氣著了,她的xi ng口一陣陣顫動,尖聲叫道︰“你竟然敢訓斥我,你知道我是誰麼?就你這個廢物,連給我伯伯提鞋的資格都不配”

看陳執依舊蹲著沒有什麼動靜,許姓nv修忽然雙眼微微眯起,看了一眼身旁的中年男子,嘴角帶起一絲冷冽的笑容︰“卞伯,我看他就是一個魔道修士,而你們……”

她一指高松等人,冷笑道︰“你們和魔道修士同流合污,你們應該清楚,這南部前哨鎮,在我們正道盟的管轄之下,若是我告訴尉遲哥哥,你們都要死,不過本姑娘今天心情好,只要你們殺死這家伙,要不然……哼哼……”

一開始高松等人還是一副看戲的模樣,不過在听到許姓nv修提起尉遲兩個字後,四人的臉s 齊齊變了,隱隱帶著一絲畏懼。

“怕了?哼。”一看到四人這般模樣,許姓nv修笑得更開心了,一看陳執一直沒回頭在擺n ng東西,還以為陳執怕了,當即就冷笑的走向陳執︰“怎麼,現在就慫了,有種再說一遍給姑n in i听听啊”

“閉嘴”陳執緩緩回過頭,伴隨著他腦袋的轉動,一股驚天煞氣沖天而起,許姓nv修的冷笑僵在臉上,她肌r u僵硬地動了動,一雙丹鳳眼瞪得滾圓,不可置信地看著面前煞氣四溢的陳執,嬌軀輕輕顫抖,眼中掩飾不住驚恐和膽怯。

而面對陳執突如其來的爆發,高松四人卻是更為驚訝,當初高松在第一眼看到陳執之時,便已經猜到陳執應該有過人的實力,不過對于陳執獨自在荒原中行走三年,他始終是半信半疑,不過此時,當感受到陳執身上驚人的殺意,他卻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這驚人的煞氣,他之前只在一個築基修士身上感受過,便是許姓nv修剛剛念叨著的那個名為尉遲的修士,現在經過一番比較,高松心中卻是得出了一個更加不可思議的結論——陳執身上的煞氣,似乎比後者還要強大一線……

而許姓修士的身後,中年男子一直淡然的表情,忽然變得凝重無比,一切便是因為陳執身上的煞氣太濃郁

修士身上帶著煞氣並不奇怪,畢竟修仙界弱r u強食,哪怕自詡正派的正道盟修士,在野外殺人奪寶之事也屢見不鮮,只是就算他見過的那些築基期的魔m n修士,恐怕也很少有和陳執身上這般濃郁到極點的煞氣。

他到底是什麼人?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