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章殉葬(求訂閱、求推薦票!)

丑陋男子根本沒想到,陳執手中竟然會擁有一件可以隱形的極品攻擊法器,而在看到陳執又變戲法般拿出兩樣絕品攻擊法器之後,他的臉s 終于變了。

面對兩件絕品法器的攻擊,丑陋男子只能憑借著阿鼻地獄和身上的法衣堪堪抵擋住。

“這人到底是哪里冒出來的”

丑陋男子面l 凝重之s ,他雖然囂張,卻不傻,看到陳執隨便就拿出兩樣絕品法器,是個人都會驚訝。

不過他的表情雖然凝重,但卻並不慌張,朝著阿鼻地獄打出一道法訣,每一道法訣,對應著一道面孔,整個阿鼻地獄之上人影浮動,血r u蠕動,一張張猙獰的面孔齜牙咧嘴,緊接著,阿比地獄忽然變得無比巨大,釘在了丑陋男子的頭頂,恍若一團血r u組成的地獄之雲,一雙雙手,一張張面孔,不停地咆哮、嘶吼。

“噗哧”骨質匕首率先捅入阿鼻地獄之上,一連削掉無數碎r u,不過一團團血r u前僕後繼,卻是將這骨質匕首牢牢擋住,而另一邊,銅環本就是困敵之法器,若是單論攻擊,甚至還不如隱殺長針威脅大,此時也只能牽制一下。

雖然被陳執一連串的攻擊壓制,丑陋男子的臉上,卻是l 出一絲笑容︰“哼,你以為,你困住我就沒事了麼?”

陳執一挑眉,正準備說話,忽然一聲淒厲的慘叫從不遠處傳來。

“弟弟”撕心裂肺的喊聲隨之響起,陳執一回頭,卻發現高松等人一個個面帶驚懼,而他們的對手,卻化為了一頭六臂修羅,不斷揮舞著一團團靈光,瘋狂將高松三人壓制住,而就在三人不遠處,摩倫xi ng口破開了一個大d ng,眼神空d ng暗淡,卻是已經徹底死去……

“這是什麼功法”陳執聳然動容,他覺得這功法有些眼熟……

尸魔殿?

不對

這功法的確和尸魔殿的修士尸魔變之後有些類似,不過陳執可沒注意到這人召喚出魔尸

莫非和尸魔殿有淵源?

正當陳執還在想著事情的時候,那頭六臂修羅卻是再次發威,趁著摩鐵因為過度悲傷和憤怒而晃神的一瞬間,展開了狂風暴雨般的攻擊,手中更是多出一件黑魔杵法器,幾乎是劈頭蓋臉地朝著摩鐵砸了下去。

“@ 幣簧宕嗟南焐 μ砩系姆烙ㄆ骱頭闌滯 北換韉梅鬯椋 諛聘且幌陸 μ耐仿 業梅鬯br />
遭了

陳執瞳孔微微一縮,他沒想到,形勢竟然急轉直下,高松和劉姓修士二人只能勉強抵擋,身上光罩暗淡無光,岌岌可危。

怪不得丑陋男子一點都不擔心,原來他這兩個手下的實力竟然遠超于他

而另一旁,另外一名修羅m n修士同樣將卞伯和許姓nv修壓制,不過這邊情況卻好了很多,至少卞伯能夠抵擋住對方的攻擊。

“怎麼了,你的臉s 真難看啊”丑陋男子哈哈大笑,一催手中阿鼻地獄,血r u雲團進一步擴大,下一刻,竟然就要直接將陳執的骨質匕首包裹進去

此時,丑陋男子完全是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但就在這時,他忽然發現對面陳執的嘴角,竟然l 出一絲譏諷的笑容,下意識地就感覺到不妙。

而與此同時,他的後頸明顯一麻,緊接著這股酥麻感不斷以後頸為中心瘋狂地擴散開來

“你用毒”

陳執沒有回話,他目光冰冷地看著丑陋男子後頸處的點點藍s 斑紋,這藍斑不斷擴散,轉眼便布滿了丑陋男子的脖頸,向著他的臉部擴散。

這毒,自然是他在金輪散人尸體上取下的那枚發簪法寶之上的劇毒,這件法寶陳執雖然無法使用,但上面的劇毒,陳執卻是取下了一些,隨後用真火將這劇毒融入到隱殺長針的針尖中,只需一掐法訣,便能夠將劇毒放出,只不過這毒陳執不敢多取,畢竟這可是連金丹修士都能毒死的劇毒,只可惜量有些少了,要不然也不會現在才發作。

“該死,這是什麼毒,這是什麼毒”丑陋男子只感覺後頸發癢,就像是萬千只螞蟻在啃咬他的r u體,口中不停發出一聲聲慘叫。

“少爺”此時,兩名修羅m n修士也注意到了丑陋男子的慘狀,驚呼一聲便毫不猶豫地撇開各自對手朝著陳執沖了過來。

少爺?

陳執瞳孔微微一縮,再一看那丑陋男子,眼中殺機更為濃烈

莫非此人是修羅m n某個大人物的兒子?

若真如此,那他可就是倒霉到家了,不過已經下了狠手,陳執可不會在這時候退縮,眼看著高松和卞伯四人拼死拖住兩名修羅m n修士,他口中發出一聲清喝,雙手之上,一道道金s 雷電相互纏繞,化為一柄巨大金s 長刀,狠狠劈了下去。

“刺啦”一聲,阿鼻地獄原本就是魔m n法器,被雷紋刀克制,再加上丑陋男子身上大半靈力都用來抵擋劇毒,竟然直接被這一刀劈飛了出去,緊跟著,丑陋男子頭頂的銅環一分為五,當頭罩下,直接將丑陋男子綁了個結實。

“不要”看到丑陋男子被制出,兩名手下頓時慌了神,驚恐地大喊,陳執注意到這兩人的臉s 除了擔憂,更多的是一種絕望和恐懼。

不過這時候,他卻顧不了這麼多了,手起刀落,一蓬鮮血飛sh 而出,卻是直接將丑陋男子的頭顱砍下

丑陋男子一被殺死,那兩名修羅m n的修士頓時呆住了。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一名修羅m n修士神情呆滯,口中念念有詞,而另外一名修士則絕望地癱倒在地上,倒是讓他們不遠處的高松和卞伯四人呆住了,不過這等機會,他們當然不會放過,高松還沒行動,劉姓男子便雙目血紅地沖向了其中一人,揮舞著一柄長刀法器就想將其中一人碎尸萬段。

而就在這時,陳執忽然注意到,這兩人的皮膚竟然漸漸鼓脹起來。

“不好,快走”這喊聲卻是有些遲了,劉姓男子一刀劈砍下去,直接將其中一人的頭顱割下,正準備宣泄地嘶吼幾句,就在這時,他面前的那名被砍去了頭顱的修羅m n修士的身體,就像是氣球一般膨脹起來。

“轟”

一聲驚天巨響,整個地面,都仿佛抖了抖,巨大的氣l ng裹著枯萎的青狼草灰漫天飛舞,視線中幾乎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陳執站在原地,他身上的內甲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形成一個護罩將他包裹在其中,不過此時,他的臉s 卻是y n沉地可怕。

這個家伙,到底是誰?

那兩名修羅m n修士,明顯被人設下了某種禁制,只要那丑陋修士一死,他們便會自爆殉葬。

m 霧中,陳執目光忽然一掃面前那丑陋男子的尸體,只見一團黑s 光芒忽然冒出,夾雜在周圍的草灰中間,似乎想要離開。

“哼”陳執一聲冷哼,直接召喚出噬魂天書,黑霧化為三頭厲鬼,沖向了那丑陋修士,不過其中那個和y o天南記憶融合的厲鬼的腳步忽然一頓,竟然沒有沖向丑陋修士的靈魂,而是目光貪婪地看向了地面上的一塊黑s 圓盤。

這圓盤,正是阿鼻地獄,在丑陋男子被殺死之後,便恢復了這般模樣,此時,這頭厲鬼卻是目光一動不動地盯著,眼中似乎閃過一抹貪婪之s 。

“咦?”陳執也注意到了這厲鬼的異樣,微微皺眉,正當他疑hu 之時,那厲鬼忽然動了,重新化為一團黑霧徑直沖向了那阿鼻地獄,黑霧包裹中,阿鼻地獄中一陣鬼哭狼嚎,足足持續了幾個呼吸,黑霧這才緩緩離開,不過此時,之前黑光閃爍的阿鼻地獄,卻是變得暗淡無光,分明威能大減,反倒是那頭厲鬼,卻是明顯壯大了很多,滿意地ti n了ti n嘴ch n,這才鄙夷地看了一眼吞噬完丑陋修士靈魂的兩個同伴,桀桀一笑,鑽進噬魂天書中。

陳執嘴角微微ch u搐,盯著手中噬魂天書看了許久,這才無奈一笑。

罷了,這厲鬼可能有自我意識,陳執早就猜到了,不過到目前位置這厲鬼都沒出現違抗他命令的現象,而且噬魂天書對他幫助很大,倒是不必在意這些xi o事情。

沒過一會,氣l ng漸漸消失,陳執注意到,之前兩具修羅m n修士的尸體的位置早已經變成兩個大坑,一些尸身碎片散落在坑中,而在其中一名修羅m n修士旁邊,劉姓修士的尸體面目全非的躺在那,手中一桿上品法器大刀,亦是被炸得破破爛爛,而就在劉姓修士尸體旁邊,高松表情呆滯,渾身是血。

他根本沒想到,這次前往荒原,自己的xi o隊竟然只剩下他一人活著。

似乎察覺到了陳執的目光,高松抬起頭,看著陳執勉強笑了笑︰“陳兄……”

“咳咳……”一陣咳嗽聲響起,只見一團青狼草草灰輕輕一抖,卞伯和許姓nv修從中鑽出,一看到周圍爆炸的慘狀,頓感心有余悸,而與此同時,兩人看陳執的目光卻是徹底變了,特別是許姓nv修,眼中充滿了畏懼。

這便是修仙界,殘酷又現實。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