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三章地火煉丹(第一更)

陳執站在天機閣m n口,一動不動,心中驚疑不定。

就在這時,一直站在m n口迎客的兩名身著灰衣的店員對視一眼,其中一人走上前來,舉止得體地行了一禮︰“這位前輩,不知停在我天機閣面前有何事?”

陳執醒過神來,輕輕吐出一口氣,l 出笑容說道︰“只是有些東西要買,就是不知道天機閣是否有我想要的。”

一听這話,店員淡淡一笑︰“前輩說笑了,我天機閣貴為無盡荒原第一大商業協會,晚輩敢放言,若是我們天機閣沒有的東西,其他商業協會,也不會有了。”

“哦?”陳執不置可否笑了笑,卻是沒有接話,大步走進天機閣。

一進閣內,立刻有一名身著白衣的nv子上前,淡淡一笑︰“前輩想要購買什麼?”

陳執一掃第一層大廳中擺設的商品,還有櫃台前熙熙攘攘的修士,略一沉y n,便道︰“我需要購買一些比較貴重的材料……恩,順便出售一些東西。”說到這,陳執瞥了一眼白衣nv子,淡淡說道︰“不過你應該無法做主,這里有管事之人麼?”

白衣nv子一听,臉上l 出職業的笑容︰“明白了,前輩請隨我上二樓。”說著,她便伸手一引,便奔著二樓樓梯走去。

跟著白衣nv子走上二樓,這一層卻是幾十個包廂組成,每個單間周圍都有著淡淡的禁制,想必是為了防止談話內容被別人听到,倒是設計得極為專業和巧妙。

不過陳執的目光,卻下意識地瞟向了三樓樓梯,因為那里,竟然站著兩名面無表情的築基修士

好大的手筆,連築基修士都是看m n的

白nvnv子似乎對此早已見怪不怪,微笑著提醒道︰“前輩,三樓只有大掌櫃批準的貴客和金丹修士才能上去,前輩請這邊走。”

陳執挑了挑眉,再次看了三樓樓梯一眼,轉身跟上了nv子,很快,他便被nv子引入一間印著六號m n派的包廂。

片刻之後,一名築基三重修為的中年儒雅男子走進包廂,順手打了一道法訣,將m n上禁制開啟,而帶陳執進來的白衣nv子,則在為兩人各自倒了杯茶之後,便退到了一旁。

中年儒雅男子待m n上禁制完全開啟,這才回頭一笑,淡淡道︰“在下單雲,天機閣掌櫃,不知道友想要購買何種材料?”

“在下主要是想購買一些煉丹材料。”陳執不動聲s 地看了一眼儒雅男子說道︰“同時也出售幾樣法器和一些丹y o。”

“哦?道友莫非是煉丹師?”一听這話,儒雅男子眼楮一亮,試探著問道。

“天機閣應該沒有打探顧客來歷的習慣吧。”陳執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

儒雅男子微微一愣,旋即淡笑著問道︰“是單某失禮,以茶代酒,罰一杯。”說著,儒雅男子便一口飲盡杯中靈茶,這才問道︰“不知道道友準備購買或是出售什麼?”

“我要購買的東西,全部都記在這y 簡之上了。”陳執看了一眼儒雅男子,從儲物袋中取出一枚青s y 簡,遞給儒雅男子。

“百年生陽草……”一看y 簡,儒雅男子便眼楮一亮,看了一眼陳執,低下頭繼續觀看y 簡中的材料,片刻之後,他終于看清楚了y 簡上記載的所有材料,不過他的眉頭卻是皺了起來,似乎有些疑hu ,也有些納悶。

看到儒雅男子這幅樣子,陳執心中卻是笑了。

他之所以來天機閣,便是為了湊齊和那枚千年集靈果煉制丹y o的其他幾樣材料,只不過為了搭配千年集靈果,這些輔佐的y o草、材料全部變成了百年份的草y o和一些比較稀少的四級妖獸才有的材料。

不過若是將這些材料單獨列出來,恐怕儒雅男子一眼便能夠根據這些材料猜出陳執要煉制千年集靈果了,這種蠢事,陳執當然不會去做。

故而這一次,他特地根據金輪散人的記憶列出了一大堆珍惜材料,反正這些材料都是煉丹所需,買了也不會吃虧。

儒雅男子皺眉思索了許久,這才抬起頭苦笑道︰“恕單某直言,這些材料中,有幾味y o草可是相互克制,道友若是煉制丹y o……”

陳執故作高深莫測狀︰“這就無需單掌櫃提醒了,這點道理,在下當然清楚,不過若是想要自創丹y o,又豈能拘泥于形勢。”

“自創丹y o?”儒雅男子詫異說了一句,苦笑一聲遂不再多言。

看他樣子,似乎將陳執當成了某位異想天開之輩,陳執也樂得他如此想,自顧自地喝著茶。

儒雅男子叫過一旁白衣nv子,將y 簡遞給她,吩咐了幾句,那白衣nv子便走出包廂,看那樣子,似乎去取材料去了。

待nv子離開,儒雅男子才回頭問道︰“不知道道友出售的又是何物?”

陳執淡淡一笑,拿出一枚儲物袋,直接遞給儒雅男子。

對于陳執的神秘舉動,儒雅男子只能苦笑,不過他在天機閣當了多年掌櫃,各種古怪脾氣修士也見多了,接過儲物袋,稍微掂量了一下,有些不以為然地打開一看,當看清里面的東西之後,他的目光驟然頓住。

“法寶”儒雅男子失聲驚呼

不錯,陳執這次出售的東西正是當初在碧b 古廟獲得的三件法寶之一,其中金輪散人的那金輪威力最強,陳執自然舍不得拿出來賣,而宮裝nv子的發簪雖然是nv子法寶,但上面蘊含的劇毒卻對他有大作用,而他拿出來的,自然是被金輪散人和宮裝nv子暗算致死的老者所使用的法寶。

除了這件法寶之外,還有絕命拐和一件宮裝是絕品法器,剩下的幾樣,亦都是一些陳執用不上的極品法器。

若是別人看到陳執出售的東西,定會大呼敗家子,不過對陳執來說,法器、法寶,貴j ng不貴多,有幾樣用的趁手的就夠了,再多,也根本起不到作用,還不如換成靈石實在。

不管陳執如何想,儒雅男子卻是被深深震驚了,再一回想陳執神秘的舉動,頓感高深莫測,暗自猜測陳執要麼是某個大人物的兒子,要麼就是撿了狗屎運進入了某個遺跡。

當然,這些想法在腦中轉了一圈便消失不見,儒雅男子眨了眨眼楮,有些猶豫地問道︰“道友,你確定要將這法寶出售?”

“當然,在下不過築基二重,距離金丹大道還太遙遠,還不如換些靈石實在。”陳執悠閑地品了口茶,淡然說道。

……

走出天機閣,陳執有些悵然若失地搖了搖頭,倒不是因為這次ji o易出現紕漏,說起來,他這次的收獲可謂是無比巨大,在他拿出法寶之後,儒雅男子便喊來了前哨鎮的大掌櫃,經過一番協商,最後以三十萬下品靈石的價格購買了陳執所有的東西,而扣除了他購買材料所需的三萬下品靈石之後,卻是還有二十八萬下品靈石,這可謂是一筆巨款。

巨款在身,陳執的心思頓時活絡起來,直接將九邪魔尸給他的凝丹丸丹方所需的材料說了出來,原本他也只是打算踫踫運氣,卻沒想到天機閣竟然除了千年金龍膽草沒有之外,其他材料竟然全部都有。

這卻是大大出乎了陳執的意料,這簡直可以說是意外之喜了,這凝丹丸可是關乎他沖擊金丹大道的成敗,陳執自然不會含糊,當即各自買下兩份,這些材料的價格自然不菲,足足hu 了陳執十五萬下品靈石,一來二去,剛剛出售法寶法器的錢,竟然去了大半,也難怪陳執一副近乎便秘的表情。

可惜靈石還沒在手中捂熱就拿出去了……

不過一想到只差一味y o便能夠煉制凝丹丸,陳執隱隱有一種想要仰天長嘯的沖動。

在街上走了一會,陳執便拐入一條xi o巷,再次出來,又變換了容貌,目光一掃身後,發現沒人跟蹤,這才回到了位于xi o鎮西面的住所。

進入一層薄薄的禁制,一間頗為雅致的庭院印入眼簾,對于居住環境,陳執並沒有太過在意,徑直走向了地火爐房。

無盡荒原界的地火爐房的布置倒是和天武修仙界沒有兩樣,稍微研究了一下丹成法陣之後,陳執便盤膝坐在地火熔爐旁邊坐下,拿出噬魂天書觀看起了金輪散人記憶中關于集靈果的信息。

集靈果煉制丹y o名為靈域丹,煉制的方法到也簡單,若是細分,這丹y o煉制起來僅僅只有凝神期丹y o的難度,而陳執早在北靈城便強化過煉丹之道,現在的水平,也相當于二級煉丹師左右,煉制這靈域丹,卻是足夠。

將所有步驟記在腦海,陳執便開始靜坐調整狀態,足足過了一個月,他睜開眼楮,拿出丹爐固定在地火熔爐之上。

伸手開啟地火開關,陳執調整好火候,便開始煉丹。

“生陽草……”陳執拿起一把一根根草尖長著一枚枚孢子的草y o放入丹爐,緊跟著,又是放入十幾味丹y o,草y o緩緩煉化,陳執也伸手控制著地火減少,足足hu 了一刻鐘時間,一股難聞的y o味從丹爐中飄出,而陳執的眼楮也隨之一亮,飛快地拿出一枚y 盒,y 盒一打開,一股濃郁到極點的靈氣便飄散看來。

看著手中七彩流光閃動的集靈果,陳執咽了口唾沫,深吸一口氣,將集靈果放入丹爐。

詭異的是,當集靈果進入丹爐之後,爐中那股難聞的y o味漸漸淡去,隨之一股y u人的芳香傳了出來。

關鍵的時候到了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