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五章被通緝了?(第三更,求推薦票,求訂閱!)

今日的前哨xi o鎮氣氛有些不一樣。

陳執走在街上,發現xi o鎮中來往的修士明顯增加了,而且一個個神s 凝重,匆匆前行,便是連街道上巡邏的修士都在不停增加。

“怎麼回事?”陳執滿頭霧水,他這一閉關,雖說在黑霧空間中度過了十年,但現實,卻僅僅只過去了一年時間,莫非這一年中發生了什麼大事?

陳執一臉m hu ,看了一眼旁邊一名擺攤的修士,頓時走上前去。

“這位道友需要什麼,我這里的材料可都是荒原中獲得,價格比人間界普通價格低上三成,道友……”一看到陳執上來,那名尖臉修士立刻笑容滿面地介紹道。

陳執淡淡一笑,拿起幾樣材料細細觀看,隨口問了幾句價格,買下之後,便將話題引到了周圍的氣氛上。

“道友不知道?”看陳執買了材料,那尖臉修士頓時熱切起來,搖頭說道︰“這事情,還要從七個月前說起,唉,這事情估計現在已經傳遍整個人間界了,甚至可能引發天道盟和魔剎盟新一輪的對抗。”

“哦?”陳執微微一愣,笑道︰“願聞其詳。”

那尖臉修士一看周圍似乎沒人關顧他的攤位,便逃逃不覺的介紹起來,只是他沒發現,伴隨著他的介紹,陳執的表情,漸漸變得凝重,眼中更是隱隱帶著一絲憤怒和後悔,不過等他說完,陳執也恢復了之前那副樣子,淡淡一笑︰“多謝道友了。”

“常來看看啊,這攤位絕對比那些大商業協會的東西實惠。”

“好。”陳執隨意擺了擺手,轉身離去,徑直走向了xi o鎮主干道旁邊的一個xi o廣場,此地,便是一些散修組織接委托和懸賞的地方,不過今天,這里卻是人山人海。

而就在人群中央,ch 著一塊魔氣森森的牌匾,兩名身著修羅m n服飾的弟子面無表情、雙手背在身後站在牌匾的面前。

陳執h n在人群中,一路沿著人群擠向前去。

“別擠”

“草,干什麼”

陳執卻是沒有理會,一路擠到了人群的前端。

牌匾上,掛著一張畫像,在畫像的旁邊,還掛著一個頭顱。

不過,令所有人都不寒而栗的是,這個頭顱的臉上,竟然帶著痛苦和麻木的表情,竟然是一名活人的頭顱

看到這頭顱,陳執瞳孔猛地一縮。

因為這頭顱,正是當初的高松

而就在高松頭顱旁的畫像上,畫著一名相貌極為普通的修士,只是眼神有些凶狠,一看就不是什麼善良之輩,正是他陳執的畫像

在他畫像的下方,則用鮮血寫了一行字——發現此人並且提供情報者,獎五枚上品靈石,擊殺此人者,獎十五枚上品靈石,活捉此人者,獎三十枚上品靈石

看著那一串血紅的數字,陳執暗暗咋舌。

“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值錢。”

來之前還是極為憤怒,不過看到這一連串的數字,陳執甚至有一種想將自己賣了的沖動

三十枚上品靈石,若是按照換算,可是相當于三十萬下品靈石,當然,實際卻是無法這樣換算,雖說一枚上品靈石中蘊含的靈氣相當于一萬枚下品靈石的靈氣,但實際上,若是擁有一枚上品靈石,絕對沒人傻到去換成下品靈石,可以說一枚上品靈石的價格甚至還在一萬枚下品靈石之上。

再加上這無盡荒原靈石較少,妖獸身上的材料反而取之不盡,所以三十萬下品靈石,足以購買兩件威力不錯的下品法寶了。

再一看旁邊目光空d ng的高松頭顱,陳執心中,卻是暗暗嘆了口氣。

好大的手筆,好狠的手段

不愧是修羅m n大長老

具體的情況,陳執已經從尖臉修士那得知,據說在七個月前,修羅m n的元嬰大長老忽然光臨南部前哨鎮,具體情況不得而知,不過當時傳說鎮守南部前哨鎮的天道盟修士差點被打得連他**都不認識,不過好在這大長老來此並非挑起天道盟和魔剎盟之間的戰爭,這才饒了那金丹修士一命,而隨後,這修羅m n的大長老便居住在這南部前哨鎮,而大量修羅m n的修士,也開始掌握前哨鎮的各個要道,只準進,不準出。

這一下,天道盟再也坐不住了,若是這屬于天道盟的南部前哨鎮被佔去,天道盟可要損失大量利益,天啟宗的一名元嬰大長老親自前往此地,令人大跌眼鏡的是,往往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的天啟宗和修羅m n,竟然沒有發生任何爭斗,而隨之傳出的消息,卻是讓眾人恍然大悟︰原來這魔剎盟大長老的xi o兒子竟然被人殺死了,而根據這大長老的推算,他兒子正是死在荒原南部的青狼原和落葉峽谷這塊範圍內,而離這里最近的,便是南部前哨鎮。

陳執絕對想不到,當初他殺死的那丑陋男子,竟然是修羅m n元嬰大長老的兒子,當初一切的猜測,似乎都迎刃而解了,雖然听說這大長老的兒子有很多,這xi o兒子由于相貌丑陋頗為不喜,不過就算他再不喜歡,兒子被殺,等于是ch u他的老臉,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不過就算如此,天道盟也不可能眼睜睜地看著魔剎盟的人在此地撒野,而就在雙方爭吵不休一觸即發之時,一名滅魔m n的nv修卻是親自前往見到了這名元嬰修士,這名nv修,自然就是當初親眼見證陳執殺人的許姓nv修,隨後的事情,就簡單了,許姓nv修雖然也是參與者,但她是天道盟的人,而且是滅魔宗金丹修士的佷nv,再加上舉報有功,也就不了了之,卞伯亦是如此,不過高松就慘了,當初得知這個消息之後,高松本能地預感到不妙,卻被巡邏的修士抓住,便成為了現在這幅模樣。

剩下的主犯也就是陳執,卻是怎麼也找不到,而修羅m n的大長老一怒之下便設下了這通緝令,一直持續到現在。

看著通緝令上面自己那副凶神惡煞的模樣,陳執瞥了瞥嘴,眼中卻是閃過一抹濃濃的殺意。

當初,就應該直接把那許姓nv修殺了

不過這時候,再後悔也沒用了,陳執看著畫像,皺眉思索。

好在當初他xi o心謹慎慣了,一和高松等人分開,便換了副容貌,之後不管是購買住所,還是前往天機閣,都是不斷改變容貌,而這通緝令發出來足足六七個月了,別人定認為他早已經離開了前哨xi o鎮,或是前往荒原,或是深入了人間界,絕對沒人想得到,他竟然閉關了整整一年之久,而且現在,更是大搖大擺地站在畫像的面前。

陳執m 了m 臉上的面具,雙眼微微眯起,轉身擠出人群,朝著天機閣走去。

若是他記得不錯的話,這天機閣在天武大陸便是以出售情報為主,雖然在無盡荒原界,天機閣的勢力要遠勝于天武大陸,但想必這情報上也應該有所涉及。

再次來到天機閣,陳執卻是換成了上一次來天機閣時那副身材魁梧的大漢模樣,由于當初那次大宗ji o易,陳執一進入天機閣,便別上次接待他的白衣nv子認了出來。

“前輩好。”nv子笑容滿面地直接將陳執迎入二樓,而這一次接待陳執的人,依舊是那名儒雅修士。

“沒想到還能見到道友,真是幸會,對了,上一次單某忘記問道友的名字了,真是有些失禮。”一見面,儒雅修士便拱了拱手道。

“敝人陸傲。”

由于真名還被通緝,陳執隨口編了個名字說道。

“原來是陸兄,這次來,不知道是……”上次陳執的三筆ji o易,可是讓儒雅修士從中分到了不少好處,這次自然頗為期待。

“單兄說笑了,這法寶,哪里是想拿就能拿的,這次來,只是想向貴閣購買幾個情報。”陳執喝了口茶,淡笑著說道。

“情報?”儒雅修士笑容一滯,有些凝重地看向了陳執。

一看這幅表情,陳執心里卻是咯 一聲,莫非這天機閣在這一界買賣情報,並非是路人皆知的事情?

雖然心中疑hu ,但表面上,陳執還是帶著一絲高深莫測的笑容,和儒雅修士對視。

過了許久,儒雅修士長嘆一聲︰“陸兄是從哪里得知這消息的?”

雖然沒有明說,但卻是間接承認了,陳執神態自若的笑了笑︰“我只是听朋友無意中提到,沒想到還真有這事,不過單兄放心,具體分寸,陸某心里清楚。”

儒雅修士瞳孔一縮,略一沉y n卻是笑了︰“也罷,其實這情報買賣雖然神秘,但在無盡荒原金丹圈子中知道的人卻是不少,倒是陸兄ji o友還真是廣闊,連金丹期的朋友都有。”

“過獎了,在家靠父母,出m n靠朋友。”陳執隨口說道。

儒雅修士笑了笑,卻是沒有繼續試探下去,端起茶喝了一口,問道︰“不知道陸兄這次,是準備買什麼情報,既然陸兄知道我天機閣是買賣情報的,也應該清楚,我們天機閣的情報,可是有三六九等的劃分的,價格上……”

“價格好說。”陳執喝了口茶︰“我想要的情報有三個,一個是上次我需要的千年金龍膽草的情報,第二個,則是有關喬文和卓大師的所有情報,至于最後一個……”

陳執抬起頭,心中充斥著殺機,臉上卻是一副淡然的表情︰“滅魔宗許月的情報。”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0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