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八章千味齋、王青

可愛nv修滔滔不絕地介紹著千幻城,而陳執則在一旁安靜的听著,若是發現偏題或是有自己感興趣地地方,便開口提醒兩句,對這千幻城,也有了一個大致的印象。

便是這樣走走停停,一路前行,兩人很快便來到了千幻城的城中心。

這里是一片極為寬闊的廣場,地面上鋪著不知是何種材質燒紙的巨磚,閃爍著亮銀s 的光澤,踩在磚上,甚至讓人有一種踩在鏡面上的感覺,三尺見方的巨磚之上,刻著千幻二字,顯然是千幻m n的產業,而在廣場的中心,雕刻著一個巨大的修士雕像,之前陳執便從可愛nv修介紹的千幻城歷史中得知,這被刻畫成雕像的修士,便是當初開闢出千幻城的千幻m n元嬰老祖,只不過當初威震八方的千幻m n,現在卻落到了這番田地。

在廣場的周圍,則是一排排建築緊密挨著,正對面便是千幻宗的駐地,而在旁邊,則是例如天道盟等大勢力的駐地,不過陳執對這些勢力並無興趣,他的目光,落在了廣場東西兩側一排排店鋪之上。

“天機閣、丁記商業協會、天下煉器鋪……”可愛nv修倒是敬業,挨個對陳執介紹著這些店鋪,而陳執認真地听著,不過當nv修介紹道一家名為“千味齋”的酒樓的時候,微微愣了愣。

這酒樓足足四層高,裝潢典雅大方,在廣場所有的店鋪中也算是別具一格,竟然是一家專m n出售妖獸r u烹制的靈食的酒樓。

這無盡荒原可謂是妖獸的樂園,雖然靈氣稀薄,但妖獸的成長,往往不像是修士那般需要大量的靈氣,畢竟妖獸的修煉和人類可不一樣,不過就算如此,個別妖獸的r u中還是蘊含著不少靈力,據說在無盡荒原最早時期,據說修士獲得靈力的方法便是通過獵殺一些妖獸,吞食妖獸r u中的靈氣,也早就了這一界獨特的飲食妖獸的風味。

這點,陳執早就從金輪散人的記憶中得知,當看到這間千味齋的時候,陳執頓時心生好奇。

看了一會,陳執抬tu 走進這千味齋,可愛nv修愣了愣,似乎有些猶豫,還是跟了進去。

陳執一進入千味齋,立刻有一名身著白衣,伙計打扮的煉氣修士迎了上來,將陳執和可愛nv修迎到了酒樓二樓,而從這煉氣期伙計的口中,陳執也得知了這千味齋的客人也是有檔次劃分的,像是第一層便是用來接待一些凝神期或是煉氣期的修士,而第二層,則是築基修士,第三層,卻是一間間獨立的包間,專m n接待金丹修士。

陳執對此倒是不置可否,他之所以進這千味齋,一方面是因為好奇,另外一方面,則是像是這類酒樓茶肆往往能夠了解一些重要的消息,而像是鷹隼舉辦的xi o型拍賣會雖然神秘,但一些修士應該清楚。

來到第二層,陳執發現有不少築基修士正三三兩兩坐在一起吃喝,而一張張桌子,則是用一些繡著仙鶴仙nv的屏風阻隔,整個擺設既不庸俗,也不會讓人心生惡意。

陳執挑了一間靠窗的桌子,窗外,卻是可以看到這千味齋的背後竟然是一片美麗的園林,淳淳流水之間,亭台樓閣相互連接,郁郁蔥蔥的叢林結滿了不知名的hu 朵,輕嗅便能聞到清馨的芬芳。

“這環境倒是不錯。”陳執坐了下來,看了一眼對面的可愛nv修,發現對方竟然有些拘謹,他淡淡一笑︰“坐。”

“哦。”nv修愣了愣神,這才坐下,低著頭一言不發。

“前輩,這是本店的菜單,請問您要什麼?”

接過一旁伙計遞上的菜單,陳執目光一掃,發現這菜單上竟然有百種菜肴,不過令他暗自咋舌的是,這菜單上的菜肴,基本都是要幾十甚至上百靈石,而最貴的一道名為“千禽宴”的菜肴,竟然足足要六千六百六十六下品靈石

陳執隨便點了幾道中等價格的菜肴,這才將菜單ji o給伙計,很快幾名白nvsh nv便手捧靈茶走了過來,為陳執和可愛nv修各自倒了一杯。

不過陳執卻是注意到,這白nvsh nv看可愛nv修的目光隱隱有些異樣,雖然很快被掩蓋,但陳執卻是從其眼中看出一抹濃濃的驚訝。

再一看可愛nv修低著頭一言不發的模樣,陳執心中頓生好奇,待nv修走了之後,他喝了口靈茶,開口問道︰“剛剛那人認識你?”

“恩。”可愛nv修偷偷看了一眼陳執,本來雇主請她吃飯她應該高興,只不過這地方……

“這是鷹隼的產業,他們都見過我……而且我這次出去做事情,是瞞著我父親的。”

又是鷹隼?

陳執握著茶杯的手頓了頓,嘴角帶起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

看來他和這鷹隼,還真是有緣分啊。

不過現在看來,這可愛nv修的父親,應該在鷹隼有些地位……如此一來就好辦多了。

隨即,兩人一邊喝茶一邊閑聊,過了一會,幾名白衣sh nv就端著各種菜肴呈了上來,陳執用筷子夾起一塊禽類妖獸的tu r u扔進口中,只感覺這妖獸r u入口即化,化為濃烈的靈力鑽腹中,不僅如此,這妖獸r u的味道和口感也是絕佳。

怪不得如此貴的菜肴還有這麼多人。

陳執看了一眼可愛nv修,正笑著準備說什麼,忽然一聲極為微弱的談話聲傳入他的耳中,若不是他服用了血魄丹之後r u體改造,五官也跟著加強,要不然還听不到這談話。

“你們听說了麼,這一次鷹隼舉辦的xi o型拍賣會……竟然有三d ng秘境的令牌拍賣。”

“怎麼可能,三d ng秘境可是……而且就算鷹隼有,也不會傻到拿出來賣吧?”

“我倒是听過一個傳聞,據說這一次修羅m n……所以他們才……”

由于這談話聲太xi o,陳執也只能听個大概,他下意識地朝著一旁望去,卻見一旁的座位上,三名看似散修的築基修士正低聲討論,其中一名修士似乎察覺到了陳執的目光,目光一凜。

陳執不動聲s 地轉動目光,繼續落在另外一桌幾名千幻m n修士的身上,目光繞著第二層在座修士轉了一圈這才回來,不過這時候,對面的談話聲卻是不見了,只見幾名修士桌子旁邊,一道淡淡的靈光閃爍,卻是布置了隔音禁制,剛剛那名察覺到什麼的修士更是偶爾將目光瞟向他。

陳執不動聲s 夾起一塊獸r u,從剛剛的對話中,他也大致得知了一些東西,隧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自顧自吃著,很快那桌三名修士便吃完了桌上菜肴,起身結賬,待這三人離開,陳執這才微微眯起眼楮。

三d ng秘境?

這名稱,他並不是第一次得知了,當初碧b 古廟祭壇上的那塊三d ng經符,便是進入三d ng秘境的鑰匙,只不過這三d ng秘境的具體消息,連金輪散人都不太清楚,而對此極為熟悉的宮裝nv子當初貪圖那塊三d ng經符又不肯多說,只是說這是一個新發現的秘境。

不過這三人進入碧b 古廟已經幾十年了,當時新發現地秘境,幾十年過去了知道的人也自然多了。

陳執一邊若有所思地想著,一邊吃著菜肴,偶爾和可愛nv修聊上幾句,很快,桌子上的菜肴便被消滅的大半。

吃飽喝足,陳執便起身準備結賬,就在這時,一名中年男子在幾名白衣sh nv的陪同下走上二樓,這中年男子築基修為,一頭黑s 短發,面容堅毅,如同刀刻一般,臉上一道細長的疤痕從右側眉角眼神到左側嘴ch n,渾身上下帶著一股干練的氣息。

這中年男子目光一掃陳執和可愛nv修,雙眼微微眯起,邁步走了過來。

陳執抬起頭,看了一眼中年男子,當注意到對方xi ng口處老鷹標記之後,他愣了愣,下意識地看向了一旁的可愛nv修,發現對方輕輕咬著嘴ch n,似乎有些畏懼。

中年男子徑直走到陳執的桌前,看了一眼陳執,神s 淡然地點了點頭,旋即回頭,臉一板道︰“玲兒,你又擅自跑出來了?”

……

千味齋的三樓的一個包廂內,陳執靠在椅子上,悠閑地品著茶,很快,之前那名中年男子便大步走進包廂,看了一眼陳執說道︰“抱歉,這位兄弟,我nv兒給你添麻煩了。”

“正相反,我第一次來這千幻城,若不是令愛,我恐怕還在城中瞎逛。”陳執笑了笑說道。

具體的情況,中年男子已經從nv兒那得知,而且自己nv兒去做向導一事……實在是有些不光彩,他打了個哈哈便轉移了話題︰“在下鷹隼王青,閣下是……”

“湯丞,散修。”陳執笑著報了個假名,陸傲這個假名,因為天機閣那三個情報,他自然不會再用,在來到千幻城之後,他更是褪去了改變身形的法衣,臉上的面具也變化成了一個扔在人群中便很難被人認出的大眾臉,名字,當然不會和之前一樣了。

“原來是湯道友。”

王青在一旁坐下,立刻有一名sh nv上前倒茶,他喝了口茶,這才抬起頭︰“今天xi onv承m ng湯道友照顧了,以後若是有什麼事情需要,盡管吩咐王某一聲。”

這話,本是客套,卻不想陳執在听到這話之後,嘴角l 出一絲笑容︰“既然王道友說了,我到還真有一件事情要拜托王道友,而且這事,和鷹隼有一定關系。”

“嗯?”王青臉上那副客套的笑容頓時僵住,舉到嘴邊的茶杯移了開來,似乎不知道是該繼續喝茶,還是應該放下,只是一會,他手中的茶杯重新放在桌上,抬起頭,有些不敢相信地看著陳執“你說什麼?”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