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三卷 第一百九十一章 競價.. 似乎是為了印證陳執的猜想,當老者宣布這七焰旗底價五千下品靈石之後,立刻就有一個冰冷而蒼老的聲音響了起來。

“一萬下品靈石!”

所有修士不由地倒吸了一口冷氣,還沒等眾人反應過來,一個清脆悅耳恍若風鈴般的聲音卻是緊跟著響了起來︰“一萬一千下品靈石。”

“嗯?”陳執微微一愣,目光不由地向著中央望去,卻看到之前和他一同進來的黑衣nv修開口報價。

“一萬兩千下品靈石。”又是一個聲音響了起來。

“一萬五千下品靈石。”

一個個報價不斷響起,很快,這七焰旗的價格,便被抬高到了兩萬兩千下品靈石,如此價格,已經算是微高了,而此時還在競價的修士,也只剩下了最開始的那名聲音冰冷的老者,還有黑衣nv修兩人。

不過陳執明顯听出聲音冰冷的老者報價時候有些發虛了,反倒是黑衣nv修,聲音依舊平淡無奇,倒是讓不少修士都投之以詫異的目光。

最終,這七焰旗被黑衣nv修以兩萬五千下品靈石的高價買去,看著黑衣nv修上前ji o付靈石,陳執摸了摸下巴。

之前他猜測這nv修來此的目標是三d ng經符,現在看來,要麼是他猜錯了,要麼,就是這nv修就是一個來歷不凡的富婆……

隨著三瓶丹y o和一件絕品法器的拍賣結束,整個大廳的氣氛,也徹底活躍了起來,之後老者又拿出了十余件拍品,卻是都以高價賣出,而期間,黑袍nv修又走出手的兩次,第一次是買了一瓶效果有些類似于真魔透體丹的丹y o,當然,這丹y o效果是比不上真魔透體丹的,僅僅只是築基級的丹y o,一瓶三枚丹y o被黑袍nv修以一萬下品靈石的價格買去,而第二次出手,則是一件防御效果極強地絕品防御法器,這法器陳執看了都忍不住眼熱,不過在價格被炒到了兩萬五千下品靈石之後,陳執便果斷選擇了放棄,而最終,這面晶瑩的xi o盾被nv修以三萬下品靈石的價格買走。

這時候,關注黑袍nv修的修士就不止陳執一人了,便是第一排的三名金丹修士,都回頭看了一眼這黑袍nv修。

隨著一件件商品的拍賣,拍賣會也漸漸達到了高ch o,一些好東西相繼被拿了出來,當老者喊出“千年金龍膽草”的時候,之前因為無聊而靠在椅子上的陳執,驟然坐直了身體。

“這草y o的好處已經無需老夫多說了,哪怕是最低級的草y o,到了千年年份,對于任何修士來說,都是價值千金,更何況是金龍膽草這種本來就昂貴的y o草。……老者介紹道,目光一掃眾人,尤其看了前排三名金丹修士一眼,這才一揮手,一枚銀y 所制的y 盒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老者將y 盒擺在桌子上,輕輕打開y 盒的蓋子。

一股濃郁的靈氣芬芳頓時飄散開來,眾人紛紛抬起頭,當看清盒中的y o草之後,眼楮紛紛亮了起來。

便是第一排之前一直一言不發的三名金丹修士,都紛紛抬起了頭。

“這株金龍膽草,底價是一萬下品靈石。”老者將眾人的神情看在眼中,微微一笑,開口宣布婁

他話音州落,第一排的一名金丹老者便直接開口︰“一萬五千下品靈石!”

伴隨著這喊聲,整個大廳準備喊價的修士就像是被集體掐住了喉嚨,陷入了寂靜中,一時間,竟然沒人跟著出價。

陳執呆坐在椅子上,之前看到那三名金丹抬起頭看著盒中金龍膽草,他便暗暗感覺不妙,此時這金丹直接出價,他心中亦是焦急萬分。

要不要出價?

陳執皺了皺眉頭,再次看了一眼盒中的金龍膽草,嘴巴微微張開,便準備報價,而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卻是響了起來︰“兩萬下品靈石!”

這聲報價一出,大廳中所有修士都愣住了,而之前報價的那名金丹老者,亦是皺了皺眉回過頭,當他看到那報價之人竟然是之前連續高價出手競拍的黑衣nv修的時候,眼中閃過一抹異s 。

陳執亦是有些驚訝地看著那黑衣nv修,不過很快,他便反應了過來,深深吸了口氣,大聲說道︰“兩萬五千下品靈石!”

那金丹老者又是一愣,回頭看了一眼陳執,說起來,他這次來這拍賣會自然不是為了這株金龍膽草,不過他畢竟是金丹修士,開口報價被兩名築基修士反駁,他目中閃過一道寒芒,正準備開口,忽然目光一掃高台,只見管姓老者雙眼微微眯起看著他,眼中頓時閃過一抹忌憚。

一想到自己這次的目的,這金丹老者強壓下怒氣,冷冷一笑︰“三萬下品靈石,二位若走出

價高過這個價格,老夫便讓給二位。”

“三萬一千下品靈石。”話音未落,黑衣nv修便語氣淡然喊出了一個價格,似乎根本沒將這金丹修士放在眼里。

在場眾人無不為這黑衣nv修暗捏一把汗,不過那出價的金丹老者只是回頭深深看了一眼黑衣nv修,便重新回過頭,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看到這一幕,陳執卻是暗自松了口氣,說起來,這黑衣nv修卻是幫了他的大忙了,不過接下來,他競價的對象,似乎也變成了這黑衣nv修。

“三萬兩千下品靈石。”陳執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報價。

黑衣nv修忽然察覺到了什麼,回過頭,當她看到陳執之後,微微一愣,卻是笑了︰“三萬九干下品靈石,xi onv子就出這個價了,若是道友出價再高,這株金龍膽草便歸道友了。”

“如此,在下便謝過道友了,這株金龍膽草在下勢在必得,還望道友見諒。……陳執回望了一眼黑衣nv修,回過頭報出了一個價格︰“四萬下品靈石。”

哦,既然如此,我就讓與道友吧。”黑衣nv修笑了笑,便不再說話,此時,眾人的目光,也集中在了陳執的身上,畢竟這次的報價,已經是本次拍賣會以來的最高價了,而陳執則平靜地起身,走過第一排的時候猶豫了一下,還是對著之前參與競價的金丹修士行了一禮,這才上前去ji o付靈石。

而那金丹老者在陳執行了一禮後,臉s 這才好看了一些,冷哼了一聲便閉上丫眼楮。

管姓老者將這一切看在眼里,微微點頭,心中暗贊了一聲,表面上卻是不動聲s 道︰“道友,請ji o付靈石吧。

“是,前輩”陳執行了一禮,便掏出一袋靈石,雙手呈上。

而管姓老者接過之後清點了一點,點了點頭道︰“四萬下品靈石一分不差,這千年金龍膽草還請道友收好。”

“多謝前輩。”陳執接過y 盒,一看盒中干年金龍膽草,臉上忍不住多出一抹喜s ,將y 盒蓋上放入儲物袋中,心滿意足地走下高台,回到座位上。

凝丹丸的最後一味y o終于集齊了!

若不是要等到拍賣結束才能離開,他巴不得現在就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凝丹丸的煉制配方。

不過……接下來恐怕才是重頭戲吧

陳執目光一掃大廳中的修士,隨著拍賣會尾聲的臨近,相互競價漸漸減少,空氣中,也多出了一股緊張的氣氛。

當一套陣旗被拍賣出去之後,管姓修士,亦是深深吸了口氣,目光一掃眾人︰“最後一件拍賣物,或者說是最後兩件拍賣物,想必各位之前都已經通過各種渠道得知了。”

最後兩件拍賣物,便走進入三d ng秘境的鑰匙……三d ng經符,這三d ng秘境,在座各位應該都听過了,這個秘境是近百年內被發現的幾處秘境中最大的一個,同樣,也是最為神秘的一個。最重要的是,這處秘境並非像是其他秘境那般早已經被開發的差不多了,據老夫所知,到目前位置,這秘境僅僅只被開發了一xi o半,但就算如此,每一個進入三d ng秘境並且活著走出的修士都收獲豐盛,其中,更是有三名築基修士出來之後成為金丹,其中兩位,各位想必都已經得知,而剩下的一人,便是我鷹隼組織新晉的襪長老!而最近一次秘境的開啟,便在一年之後!……

老者帶著一絲絲盅惑的話語回d ng在眾人的耳邊,不少築基修士的雙眼都瞪得滾圓,雖然這些人心里都清楚管姓老者是為了炒高價格,但他們也同樣清楚,管姓修士所言非虛,而且,三d ng秘境的好處不僅如此,據說秘境中的靈氣,如同大海般濃郁,簡直就是仙境一般,故而每隔五年開啟一次的三d ng秘境,都吸引了大量修士前往,就算什麼都沒收獲,秘境開啟的一個月的時間用來修煉,便足以抵得上外面修煉幾年時間。

管姓老者一看周圍修士的神情,似乎覺得差不多了,微微一笑,從儲物袋中取出一個狹長的y 匣,打開之後,眾人就見兩枚巴掌大xi o的令牌靜靜躺在y 匣當中。

看著這兩枚令牌,所有人的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而陳執的目光,亦是牢牢盯住了這y 匣中的兩枚令牌,當看清令牌的模樣,他不由地有些出神。

這兩枚令牌,和他在碧波古廟獲得的令牌一模一樣,甚至連上面的紋路、字跡都是一樣!

再一回想剛剛管姓老者說的話,陳執的雙眼不由地微微眯起。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