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三卷第一百九十三章殘圖

看著這情況,陳執眼中閃過一道冷芒,卻是不慌不忙地伸手一招,一枚骨質匕首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這匕首一出,便散發著一股滔天煞氣,迎向了那桿長槊。

兩樣法器在空中相遇,只听“X匾簧 圖登 長槊之上光芒一暗,畢竟看那長槊之上的光芒,僅僅是一件極品法器,又怎是陳執骨質匕首的對手。

“咦”一聲輕易在一旁響起,卻是一名一臉y n險的老者從一旁走出,他貪婪地看了一眼空中的骨質匕首,目光一轉,落在陳執的身上,譏諷一笑︰“沒想到你竟然還有絕品法器,也好,殺了你之後,這件品質不錯的法器老朽就收下了。”

看著對方一臉勝券在握的模樣,陳執下意識地就感覺到一絲不妙,就在這時,他的後背忽然一寒,緊跟著,就見一團黑影忽然在他的身後浮現,這黑影,赫然是一頭通體黝黑、足足一臂長的黑s 蜈蚣,最詭異的是,這蜈蚣一截截的身軀上,竟然長著一張張形似人類的面孔,只是有些模糊。

“千面蜈蚣”一看到這黑s 蜈蚣,陳執臉s 劇變,下意識地就想退後,不過那y n險老者明顯早已經計劃好了,就見黑s 蜈蚣一張口,便噴出一股濃密的黑s 霧氣,與此同時,老者伸手一招,一面青s 旗子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伸手一揮,旗子周圍青光以上,化為一頭頭青s 的妖獸虛影,狠狠朝著陳執沖了過來。

這一連串的攻勢,一環扣一環,哪怕處在被襲擊的一方,陳執心中都忍不住暗贊一聲。

下一刻,黑s 的霧氣率先將他完全籠罩,而隨後,那一堆妖獸虛影恍若狂風暴雨一般,狠狠打在了陳執的身上。

“轟轟轟——”一連串的爆響,xi o巷兩旁的牆壁直接在這攻勢之下被摧毀,好在這層光罩將這聲音隔絕。

老者看著面前煙塵彌漫,嘴角不禁微微翹起︰“至今為止,還沒有人吃了老夫這一套攻擊還能全身而退。”

雖然這般說,老者卻依舊警惕地看著面前的煙霧,不過很快,便見空中那和他那件極品法器長槊斗在一塊的骨質匕首,似乎失去了支撐一般,搖搖晃晃地落在了地上。

看到這一幕,老者頓時譏諷一笑︰“哼,看來老夫是多慮了,不過是一個有錢的二世祖……不過這人能出得起四萬靈石,這千幻城卻是不能再呆下去了。”

一邊說著,老者口中一邊發出一聲聲細微的響聲,似乎是在召喚他那頭靈獸前面蜈蚣,不過足足召喚了三四聲,都不見霧氣中有任何動靜。

y n險老者頓時察覺有些不妙,下意識地就想召喚出法器防護,不過就在此時,他面前的霧氣中,忽然鑽出一個青澀銅環,這銅環一出現,便直接一分為五,當頭便朝著他的頭頂罩了下來。

“又是一件絕品法器”老者瞪大了眼楮,下意識地一甩暗青s 長槊,迎向了空中銅環,不過就在此時,他腳下的泥土中,忽然鑽出一條長長的皮筋,直接將他雙tu 纏了個正著。

老者驚駭y 絕,下意識地就想要掙脫,說時遲那時快,就見剛剛掉落在地上的那骨質匕首一下飛了起來,直接誒攔住了空中的暗青s 長槊,而空中銅環,直直落下,將老者捆了個結結實實。

這一連串的動作,簡直是行雲流水,僅僅抓住了老者一次因為自大造成的失誤,便反將這老者制住,這等時機把握的能力,足以看出陳執戰斗經驗的豐富,這y n險老者同樣看出了這一點,眼中滿是後悔,張了張嘴巴,卻是一句話都沒說出來。

一陣腳步聲在m 霧中響起,陳執緩緩從m 霧中走出,他的手中,卻是提著一只千面蜈蚣,蜈蚣頭部,ch 著一根細若牛豪的長針,似乎早已經死去,這妖獸雖然毒厲害,但終究不過是一頭三極低階妖獸。

老者抬起頭,一看到陳執身體周圍閃爍的靈光,臉s 頓時變得慘白無比,嘴ch n動了動,臉上l 出求饒之s ︰“道友饒命,在下願意用一個消息和身上所有財物ji o換在下x ng命。”

縱使心知機會渺茫,但為了自身x ng命,y n險老者試圖做出最後的掙扎。

“哦?什麼消息?”陳執面無表情問道。

y n險老者眼楮一亮,他最怕的就是陳執因為憤怒直接將他殺了,既然陳執開口,那就代表還有回旋的余地,他深吸一口氣,語速極快地說道︰“這消息是在在下在某個上古遺跡的一片殘圖中獲得,不過這張殘圖在下已經銷毀,所以里面的內容只有在下一人清楚,這殘圖的內容是有關三d ng秘境,這一次來千幻城,在下便是準備找一人出售這殘頁中的東西,當然,具體內容我現在不會對道友說,只要道友對心魔起誓得到內容之後不殺在下,在下便將這內容復制在y 簡中。”

“三d ng秘境?”陳執挑了挑眉,似乎是在猶豫,而y n陽老者的雙眼亦是死死盯住陳執,當看到陳執臉上閃過的一抹動容,心中不由地松了口氣,咳嗽了一聲說道︰“這一次是朱某有眼不識泰山,但道友就算殺了我,朱某身上之物也不過四萬下品靈石,反而那殘圖的價值,若是道友能夠搞到三d ng經符,朱某敢斷言,這價值絕對在五十萬下品靈石之上”

“哦?”陳執有些詫異地看了y n險老者一眼,又抬起頭看了看周圍,從這y n險老者偷襲到現在,差不多只有十幾息時間,雖說搗毀了牆壁,但卻沒有引起任何s olu n,但若是時間久了,很可能引來千幻宗的巡邏修士,他略一沉y n,嘴角微微翹起︰“那你就說說,這殘圖為何值五十萬下品靈石,若是能讓我滿意的話,放了你到也無妨。”

y n險老者嘴角有些發苦,不過此時他也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強忍心中不甘說道︰“這三d ng秘境,我想道友應該清楚,所謂三d ng秘境,其實並非只是三大d ng窟,這三大d ng窟實際上是一個上古宗m n的試煉之所,唯有通過這三大d ng窟,才能夠進入真正的秘境……”

“長話短說,別想要拖時間”陳執忽然開口,打斷了y n險老者的話。

y n險老者苦澀一笑,不過看到陳執眼中那一抹殺意,頓時打了個j 靈,趕忙開口道︰“道友恕罪,老夫並非故意拖延時間……好,我說,這殘圖中,記載著三d ng秘境的一xi o半地圖,里面記載著一些能夠幫助道友通過這三個d ng窟的試煉秘境的方法,當然,還有秘境的一些……”

老者說到這便頓住了,他之所以在這里斷掉,便是為了吊陳執胃口,說起來,這老者拿捏的非常好,即透l 了他手中掌握東西的價值,又讓陳執迫切地想要看一看這所謂殘圖。

“道友,接下來的東西,唯有你發了心魔之誓,我才會完全告知。”說著,y n險老者微微一笑,似乎吃定了陳執一般。

陳執微微眯起眼楮,看了一眼y n險老者,忽然笑了︰“既然如此……”

“道友是答應……”老者剛一張口,便見面前的陳執忽然回過頭,下一刻,他便感覺自己越飛越高,他瞪大了眼楮,他的眼中,倒映著這樣一幅畫面︰

他的身體依舊跪在那,不過頭顱卻不見了,鮮血**而出,而在他身體的面前,陳執手握骨質匕首,面前一團柔和的光芒閃爍,將鮮血阻隔在外。

“你難道就不想得到那殘圖麼?”老者下意識想問這個問題,不過下一刻,他看見陳執的手中多出了一本黑s 的書籍,從這本書籍之上,他感覺到一股令人恐怖心悸的氣息。

……

“正是因為想知道,我才殺你。”陳執收起噬魂天書,嘴角帶起一絲冷厲的笑容。

他倒是沒想到,想搶奪他的修士身上竟然還有這等機密,這算是天上掉餡餅麼?

看了看周圍,陳執彎下腰,收起老者的儲物袋、青s 旗子和那桿暗青s 的長槊法器,又在老者尸體上撒了些化骨粉,這才快步離開此地。

沒一會,陳執便來到了之前自己租下的客棧,悄然布置下一堆法陣之後,他便拿出噬魂天書,一點y n險老者的記憶,一副副畫面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他翻找了一會,很快,一張殘圖便出現在了他面前的畫面中。

這張殘圖一看便是年代極為久遠,是用一種特殊的紙張做成,而在殘圖的邊緣,還殘留著一些燒焦的痕跡,陳執盯著這場殘圖看了許久,而很快,他的臉上便多出一抹驚訝和j 動之s ,當陳執看完殘圖之後,便繼續觀看此人記憶中一些有關三d ng秘境的信息。

這一看便是半天時間,當陳執收起噬魂天書,外面的天s 已經暗了下來。

他坐在chu ng上,皺眉沉思。

這三d ng秘境已經開啟幾十年的時間了,一些有心人並不難打探到有關三d ng秘境的消息,故而在看完這y n險老者的記憶中有關三d ng秘境的信息之後,陳執對這三d ng秘境,也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同時,他也清楚地認識到了殘圖的真正價值。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3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