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 第三卷第一百九十四章千幻老人

夜s 漸漸籠罩了千幻城,街上滿是來往的人群漸漸減少,不過對于修士來說,時間本無晝夜之分,一些修士行走在主干街道,穿梭在周圍的店鋪中,有相熟的修士低聲ji o談了幾句,似乎在約定找個時間一同前往荒原。

但就是這般的寧靜,忽然被一聲巨響打破,所有修士駭然抬起頭。

“怎麼回事?”一時間,千幻城的修士還沒反應過來,緊跟著,又是一聲巨響,這一次,響聲更為劇烈,就見城西的街道忽然燃起了熊熊火光。

這時候,若再猜不到城中有人s 斗,那麼這些人就是傻子了,一聲聲巨響中,不少修士猶豫了一下,便朝著戰斗的方向行去,當然,也有不少修士目l 悲哀之s ,這些修士大多都是千幻宗修士或是和千幻宗ji o好之人,畢竟千幻城禁止s 斗,這條法令已經持續很久了,但隨著千幻宗的式微,近些年來經常會有一些修士無視千幻宗的法律s 自戰斗。

不過,千幻宗的反應還是很快的,這ji o戰僅僅持續了數息時間,就見千幻城四周城牆之上,忽然**出一層層七彩光罩,這七彩光罩緩慢朝著城市中心蔓延,似乎想將這片城市完全封鎖,但還沒等這光罩,眾人便見十幾道流光劃破空中,徑直從光罩鑽出,朝著外面急速飛去。

“金丹修士……”一名站著的修士乍了乍舌,有些駭然道。

這千幻城周圍,可是布置著禁空禁制的,除非是築基期的修士,基本很難在這空中飛行,而此時看空中那幾道流光飛行的速度,分明大多都是築基五重的假丹修士,而為首的三道流光的速度之快,仿佛禁空禁制對其沒有任何影響,如此一來,也只有這一個解釋了。

吵雜聲還在繼續,整個城市都仿佛從寂靜中醒來,便是這種情況之下,三個人影忽然飛了起來。

眼尖的修士一看便注意到了這三人的身份。

“千幻宗宗主那兩人,好像是天道盟的人……”

“看這情況,千幻宗已經決定做天道盟的附庸宗m n了。”有人頗有些恨鐵不成鋼地嘀咕了一句。

“傻*,你不看看千幻老人多大了,他早在四百年前便已經成名了,此時恐怕已經壽元將盡了,而現在千幻宗年輕一輩又皆是庸才,還不如將這千幻城賣給天道盟換取千幻宗的平安,這也好比他坐化之後讓別人瓜分了千幻城要好的多。”一名圓臉修士鄙夷地看了之前說話之人一眼,極為酌定地說道。

“哦,那位便是千幻宗的宗主千幻老人麼?”便在此時,圓臉修士的身後突如其來響起一個聲音,他渾身一僵,回頭一看,只見一名相貌極為普通,看似有些憨厚的年輕修士正站在他的身後,圓臉修士一看對方修為和他一樣是凝神修士,不禁有些不爽地皺眉道︰“道友別胡lu n嚇人好麼。”

那看似憨厚的修士歉意一笑︰“抱歉,我只是有些好奇。”

“你是剛來千幻城吧?”

“是的,道友果然目光如炬。”

听著對方阿諛奉承之語,圓臉修士臉上重新恢復了笑容,微笑道︰“你xi o子不錯,既然這樣,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說著,他一指頭頂一名身披白鶴道袍,一頭白發,臉上滿是皺紋的老者說道︰“這就是千幻宗的宗主千幻老人了,金丹三重修為,是千幻城公認的第一高手,不過可惜了,他老人家的壽元……”

說到這,圓臉修士咂了咂嘴巴,忽然想到了什麼,目光看了看周圍,這才說道︰“你xi o子注意點,這事情可別lu n說,現在千幻宗那群修士,可是最討厭听到議論他們老祖年齡的了。”

看似憨厚的修士翻了個白眼,還是老實地點了點頭,一指另外兩名金丹,問道︰“這兩人又是誰?”

“這兩人你都不知道?”圓臉修士鄙夷看了身旁憨厚修士一眼,撇嘴道︰“真不知道你是哪個大山坳里面爬出來的,那名青衫修士是正道盟神劍m n的無鋒長老,善使重劍,可謂是重劍無鋒大巧不工,雖然是神劍m n最近百年晉升的金丹修士,但實力卻是連一些金丹前輩都不敢xi o視。”

“至于那人……”圓臉修士皺了皺眉,他並沒注意到當他提起重劍無鋒這段話的時候旁邊憨厚年輕人嘴角一絲絲ch u動,卻是自顧自地說道︰“好像是滅魔宗的許長老,只是他跑這來做什麼,莫非是因為前段時間天道盟和修羅m n的糾紛?”

“許長老?”憨厚修士皺了皺眉。

“怎麼,你听過這許長老的名號?”圓臉修士詫異地回頭,那臉上的神情分明是在說還算你xi o子有點見識。

“听過,好像是滅魔宗金丹長老中比較有名的一個。”憨厚修士回了一句,卻發現頭頂三人似乎開始ji o談起來,略一猶豫,便邁步離開。

“哈,沒想到你竟然知道,這許長老啊……喂喂,你這人怎麼不說聲謝就走啊。”

不過憨厚修士卻對這聲音沒有任何理會,在人群轉了一會,他微微皺眉。

這憨厚修士便是陳執,本來他在客棧里面呆的好好的,卻沒想到被巨響驚動,腦中下意識地就浮現出了黑衣nv修的身影,遂走出客棧,正巧踫上了幾道流光離開的一幕,雖說相隔比較遠,但以陳執的眼力,還是一眼便看出了跑在最前面的黑衣nv修。

不過陳執卻沒想到,這黑衣nv修竟然還擁有如此強的實力,竟然能從兩名金丹修士的手中逃脫,不過她築基修為陳執卻是看的很清楚,在周圍人都以為這黑衣nv修是一名金丹修士的時候,陳執想到的卻是類似于真魔透體丹這類j 發潛能的y o物,或者是一件能夠讓修士飛行速度和金丹修士媲美的法器?

當然,這些都不是他現在該考慮的,發生了這類事情,很可能會是壓彎千幻老人決定的最後一根稻草,而若是千幻宗完全成為了天道盟的附屬宗m n,那麼這千幻城,很可能會出現一些大變動,這里,卻是沒必要呆下去了。

陳執一邊想著,一邊回頭看了一眼頭頂三人,這才快步朝著城m n走去。

……

天空中,千幻老人看著下方人群,此時,千幻城中不少修士都和陳執一樣,徑直朝著城m n所在的方向趕去,看到這一幕,他輕輕嘆息了一聲。

“千幻道友這是何故。”一旁青衫修士忽然回頭問了一句。

“道友何必明知故問,接下來,這千幻城恐怕會動d ng一會了……”千幻老人嘆了口氣,神情有些黯然。

“原來道友是擔心這點,不過只要千幻宗並入我們天道盟,自然會有無數修士慕名而來。”一旁滅魔宗的許長老忽然開口,只是他說出的話,不僅是千幻老人不爽,便是一旁青衫修士都不由地皺了皺眉,這話,不是等同于在罵千幻宗不行了麼?就算這是人盡皆知的事實,但當著千幻宗宗主的面說出來,可是另外一回事了。

“哼老夫倒是要看看,你們天道盟到底能不能將這千幻城經營到巔峰時期,而且許道友,最近你那佷nv在我們宗內有些放肆了,若是你不會管教,老夫倒是不介意替你管教一下”千幻老人冷哼一聲,眉角厚厚地皺紋抖了抖,似乎一點都不給許姓修士面子。

“你……”

“怎麼,許道友莫非還想和老夫ji o流ji o流?”

“二位,都各退一步吧。”無鋒長老皺了皺眉,忽而轉頭對許姓修士冷冷說道︰“不過許道友,你那佷nv若是再胡lu n說話,別說是千幻道友,便是老夫,也饒不了她”

看到無鋒長老都站在千幻老人一邊,再加上自認不敵千幻老人,許姓修士雖然心中惱怒,不過他可不是許月那樣無腦的修士,能夠晉升金丹,哪個不是老狐狸,打了個哈哈便說道︰“我那佷nv的確做的有些過了,過幾天,我便會將他帶回宗m n。”

千幻老人看許姓修士間接服軟,冷哼一聲︰“好了,之前那些修士我們不去管,但你們天道盟當初答應的事情可別忘了。”

“放心,這次我們天道盟hu 了極大的代價搞到二十枚三d ng經符,只要順利的話,當初答應道友的東西……”

三人的談話還在繼續,似乎將之前千幻城發生的一切拋之腦後,而下方修士自然將這一切看在眼里,雖然不敢對三名金丹有所冒犯,但心中的失望可想而知,不少修士紛紛轉身離開千幻城。

不過這一切,都和陳執無關,全速飛行半天之後,陳執便再一次來到了前哨xi o鎮,租了一年的住所,便進入了黑霧空間之中。

接下來的一年時間,陳執偶爾會離開住所,裝扮成一名邋遢老者,前往天機閣或是一些店鋪出售一些成品丹y o,隨後購入一些材料,漸漸地,幾大商業協會便知道這前哨xi o鎮似乎來了一位脾氣古怪的煉丹大師,煉丹的速度極為神速,正當這些商業協會準備接觸這煉丹大師的時候,卻發現大師卻悄然消失,倒是讓幾大商業協會的負責人無奈之余,心中卻是有些期盼這位糟蹋煉丹大師的再一次出現。

不過此時,他們期盼的那位糟蹋老者,卻是化妝成為了一名彪悍大漢,再一次進入了荒原之中。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