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三卷第一百九十五章西南叢林

無盡荒原西南部,雨林密布,瘴氣叢生,各種毒蟲猛獸層出不窮,而此地也是無盡荒原修士很少會選擇來的一處地方,若是來此地,除非是一些修為高深的修士或是身上準備足夠隔絕瘴氣的解毒丹,要不然便是築基修士都不敢輕易進入此地。

不過這般瘴氣密布的地方,對于一些常年生活于此、甚至以周圍濃郁的瘴氣修煉的毒蟲猛獸來說,卻是絕對的主場,平時也唯有魔剎盟中最為神秘的萬毒宮,才會選擇在此地捕捉一些毒蟲回去培養。

這一日,西南雨林外,一道雷光閃過,在雨林外部粉紅s 的瘴氣面前停下。

陳執看著面前的原始叢林,雙眼微微眯起,一揚手,一枚粉紅s 的丹丸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這枚丹y o,正是他利用噬魂天書第三頁和卓大師的靈魂互相融合之後,“卓大師”傀儡所煉制的“清毒丹”,由于無盡荒原中擁有大量的遺跡,而這些上古遺跡中,往往會遍布各種各樣的猛毒陷阱,故而解毒的丹y o極為暢銷,可以說是進入荒原尋求仙緣修士必備之物。

而這清毒丹屬于築基級丹y o,在所有解毒丹y o中亦算得上是上品,陳執為了這一次的三d ng秘境之行,足足準備了十枚丹y o。

若是讓一些築基修士知道這消息,定會大罵陳執敗家,要知道這清毒丹的煉制材料可都是極為珍貴之物,其中主要材料,更是需要西南密林深處幾種四級毒蟲的妖丹,每一枚都價值千金。

不過對于現在的陳執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這一年來,他利用卓大師傀儡可謂是賺的盆滿缽滿,畢竟一般煉丹師往往煉制兩三爐丹y o便要耗費極大的心神和靈力,但卓大師傀儡卻是根本不需要,每次煉丹,只需消耗陳執的靈力,再加上黑霧空間的效果,一年等于十年,這十年中,陳執便將當初殺死卓大師後獲得的大部分材料完全煉制成了成品丹y o,隨後,他便留了一部分給自己用,其余丹y o,他則是分批分成出售給了前哨xi o鎮的各大商業協會,而邋遢老者,只不過是陳執裝扮的其中一人罷了。

畢竟這前哨xi o鎮可謂是進入荒原的前沿陣地,每天各種材料或是丹y o的ji o易量極大,若是陳執一股腦全部拿出來,定會對市場造成極大的沖擊,陳執當然不會這麼傻,他先是化身邋遢老者,在各大商業協會相繼出售一些丹y o,這些丹y o的總量基本相當于一年時間一個煉丹師所能煉制的全部數量,緊接著,他便又化妝成大漢、白面xi o生……等等一系列的人物,每次都出售一些丹y o,這才一點點將手中存貨消耗完。

而當那批價值二十萬材料煉制的丹y o全部出售之後,陳執這一年的收入便達到了百萬靈石之巨

不過陳執並非將這些靈石全部留下,他從中拿出二十萬靈石用來置夠這次三d ng秘境所要準備的東西,隨後又拿出了七十萬靈石來購買各種各樣的材料,而在這一年來,陳執更是通過各種手段最終集齊了五份凝丹丸的材料,可謂是為了結丹不顧一切了。

“若是這一次三d ng秘境之行真能夠找到那東西,我結丹的幾率應該會提升很多……”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深深吸了口氣,服下清毒丹便準備沖入瘴氣。

便在此時,前方不遠處的瘴氣中忽然傳來一連串的響聲,緊跟著,便是接連三四聲慘叫,卻是三名不同的男子的慘叫聲。

陳執微微一愣,卻是沒想到竟然會在原始叢林邊緣遇見修士,正納悶著,便見到前方粉紅瘴氣中忽然傳來一聲破空聲,緊接著,兩名nv子從瘴氣中鑽了出來。

這兩名nv子的衣著極為大膽,或者說是單薄,僅僅只是幾片布片將xi ng口和下身關鍵部位包裹,l 出縴細的腰肢和光潔白嫩的四肢,肌膚賽雪,吹彈可破,再加上豐滿婀娜的身姿,可謂是兩名尤物。

不過更令陳執詫異的卻是這兩名nv子,竟然都是凝神期的修士

要知道這里已經是荒原深處了,兩名凝神nv子竟然敢來這里並且能夠平安來到這里,陳執除了佩服這兩nv的膽大之外,也不由地感慨這兩nv的運氣。

不過此時,這兩nv的運氣似乎也到頭了,她們的俏臉蒼白沒有一絲血s ,而在她們的身後,卻是跟著一條足足六七丈的hu 斑巨蟒,蟒蛇口吐三s 毒霧,凡是接觸到這毒霧的hu 草,便立刻枯萎。

在陳執看到這兩nv的同時,兩nv也注意到了陳執,驚慌的眼神中驟然多出一抹欣喜之s 。

“前輩,救命,晚輩是萬毒宮的弟子,請前輩施以援手”其中一名稍顯稚嫩一些的nv子大聲叫道。

陳執目光一掃兩nv,再一看身後巨蟒,卻是不為所動。

另外一名看上去成熟一些的nv子一看陳執這幅模樣,頓時l 出楚楚可憐的模樣,驚慌叫道︰“只要前輩肯施以援手,晚輩願意……”

話說到一半便頓住,後面的話,倒並非是她害羞不敢說出來,而是那條hu 斑巨蟒卻是一張嘴,猛地噴吐出漫天毒霧。

看到這一幕,兩名nv子不由地絕望了,而就在此時,一枚金s 的彈丸,忽然出現在了兩nv的身後,緊跟著,便是一股金芒驟然綻放。

毒,本就是y n邪之物,而陽罡天雷子,更是對其極為克制,這一次陳執為了三d ng秘境特地準備了足足百枚天雷子,按照上一次對戰九邪魔尸的實戰效果,這些天雷子,足以將一名金丹修士驚退,若是遇上修煉y n邪魔功的修士,說不定還能將其重傷。

而隨著不斷煉制天雷子,陳執的手法也越來越純熟,天雷子的威力足足增加了近一成,此時面對這條四級初階妖獸巨蟒,淬不及防之下,竟然一下將這巨蟒炸得皮開r u綻,這巨蟒眼中極為擬人化的l 出一絲驚懼,竟然直接放棄了兩只獵物,轉身便鑽入了瘴氣中。

陳執正準備打出銅環法器,看到這一幕,卻是有些哭笑不得。

“多謝前輩相救。”兩名nv子眼看著陳執最終還是出手了,不由地松了口氣,只是因為太過緊張,兩nv急促地喘息著,xi ng口那兩團白嫩更是急劇起伏,看的陳執微微一愣。

“前輩。”那名成熟些地nv子咬了咬嘴ch n,有些害羞地說道︰“多謝前輩相救,xi onv子……”

“不必了,我救你們,只是想問你們幾個問題,希望你們好好配合,不然……”幾個呼吸間,陳執便平復了心情,再一看那成shunv修的模樣,心中啞然失笑,這nv子雖然一副恨不得以身相許的模樣,但眼神閃躲,分明是在計劃著什麼,雖說這nv修就像是一顆熟透了的水蜜桃,但在無盡荒原界可是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每一個萬毒宮的nv子都是一枚劇毒的果實,吃了就會深陷其中。這不僅僅是在贊嘆萬毒宮nv子的**滋味,更是在暗示著萬毒宮nv子的心思歹毒和狡黠。

陳執雖不是閱nv無數之人,但道心堅定,又豈會被輕易m 住,而且,他可是合歡宗出來的修士

那成shunv子听到陳執冰冷的話語,就像是被一盆冷水澆在了頭頂,不過她倒是並不愚蠢,立刻收起了魅hu 的模樣,而另外一名稍顯稚嫩的nv子更是站的筆直,一雙大眼楮一眨一眨,就像是個好奇的乖寶寶。

“好j ng明的兩個nv人……”陳執眼中閃過一抹贊賞之s ,淡淡問道︰“你們是什麼時候進入這西南叢林的?”

“我們兩人來這里已經三個月了,是和三名築基前輩一同前來的,只是為了收取一些毒物修煉功法,卻沒想到遇上了這四級妖獸,在毒瘴的幫助下三名前輩接連被殺死,之後前輩便知道了。”成shunv子老老實實說道,這話簡短而概括,雖然nv子沒有明說,但陳執完全可以猜到兩nv定是利用美s y uhu 了三名築基修士前來幫忙,卻不想這三人竟然被四級妖獸殺死,又差點害得她們丟了x ng命,此時說起來,自然帶著一絲怨氣。

“哦?既然如此,這三個月中,你們可曾在叢林中發現什麼動靜?”陳執問道。

他之所以會問著問題,只是因為這三d ng秘境的入口,並非固定一處,而是在這西南叢林中到處移動,每一次開啟,都會變幻著方位,若是能從這兩名nv子口中得到情報,倒是省去他在這片危險的叢林中像是沒頭蒼蠅般lu n找了。

“動靜,倒是有。”成shunv子眼b 流轉,頓時一亮,似乎猜到了什麼,偷偷看了一眼陳執,當注意到陳執冰冷的目光,頓時將想問的話咽入腹中,老老實實說道︰“就在兩周前,叢林西北面天空似乎出現一道沖天光柱,由于當時是夜晚,那怕相隔很遠我們也能看得清楚。”

nv子說著,伸手指向一個方向。

陳執點了點頭,默默朝著成shunv子所指的方向望去。

“前輩。”那名稚**修怯生生開口道︰“我們就還差一味毒草就能……”

陳執瞥了她一眼,忽然伸手一招,三枚金s 天雷子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直接拋給兩名nv子︰“這三枚天雷子,威力你們也看到了,上面的神識我已經抹去,你們只需用神識纏繞,遇到危險投擲便是,足以驚退一些三極毒蟲,你們好自為之吧。”

說完,陳執便一催腳下雷雲法器,頭也不回地沖入瘴氣中。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