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第一百九十九章 玄水洞(求推薦票!).. 第三卷第一百九十九章玄水d ng(求推薦票!)

“看來魔剎盟還是有所準備的!”

陳執心中暗道,不過想想也是,正道盟目標是三d ng秘境的消息,連一些金丹散修都打听到了,以魔剎盟的地位,又豈會不清楚,再一看天岳侯或是禿頂老者看對方人數和己方持平卻還是一副氣定神閑的模樣,分明代表著兩幫人馬都還有著後手。

看來這次地三d ng秘境之行會很熱鬧啊……

正當陳執思索著這事情的時候,忽然身旁傳來一陣s o動,他回頭一看,便看到身後圓形高台之上,忽然浮現出一個巨大的法陣,而隨著這法陣的出現,人群中那些盤膝打坐之人一個個站了起來。

終于開啟了麼?!

這高台上的傳送陣,便是進入三d ng秘境的唯一入口,而這三d ng秘境每一次開啟將會持續三個月的時間,而修士一旦踏入這傳送陣,除非時間到了被自然傳送出去,唯一離開的方法便是通過三d ng秘境的三重試煉,不過至今為止,這三d ng秘境開啟以來,還從未有人能通過!

圓形高台之上的法陣越來越亮,一道道光束筆直sh 入天際,緊接著,陳執便感覺地面一陣抖動。

在這抖動中,高台之上的傳送法陣越來越清晰,很快,抖動停止,而高台上的光芒,也漸漸暗淡了下去。

“可以進去了。”

“快走啊。”

“你自己怎麼不動。”

高台前方,眾人一動不動,散修在看著正道盟和魔剎盟的修士,而這兩方修士,則是相互對視著。

“嘿嘿,怎麼,天岳猴子,還害怕我們使壞不成?”修羅m n的禿頂老者嘴角微微翹起,吊兒郎當地說道。

“哼,走!”天岳侯額角青筋一跳,卻是冷哼一聲率先走向傳送陣,踏入傳送陣之後,他的身形一瞬間便消失在傳送陣之上,隨後,正道盟的修士紛紛踏入傳送陣。

當這群正道盟修士進入傳送陣之後,禿頂老者便一揮手,帶著魔剎盟的修士進入了傳送陣,當這兩派人的身影消失在傳送陣之上,所有散修這才依次踏入傳送陣之中。

陳執一踏入傳送陣,便感覺一陣頭暈目眩,緊接著,周圍的情景猛地一變,與此同時,他便感覺自己被置于一團黑漆漆的濃稠液體當中,一股巨大的壓力從四面八方席卷而來。

“不愧是玄水!”

陳執雙手吃力地滑動著,只感覺被扔進了一團經過上萬年發酵的沼澤中,幾乎連行動都有些困難。

不過陳執又豈會沒有準備,一拍儲物袋,一枚深青s 的寶珠便從儲物袋中飛出,這寶珠一握在手中,陳執便感覺周圍的壓力一輕,與此同時,一層薄薄的透明光罩出現在了他的周圍。

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左右看了看,發現黑漆漆一片,又一拍儲物袋,一枚光芒柔和的珍珠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詭異的是,這珍珠光芒雖然並不明亮,但是這光芒一罩之下,周圍黑漆漆的液體頓時變得透明起來,讓他可以看清楚自己所處的環境。

只見他伸出一條寬闊的湖底d ngx e中,一條條通道四通八達。

這便是三d ng秘境的第一試練之d ng——玄水d ng,顧名思義,這個d ng中充斥著玄水,是修仙界有名的重水之一。

若是少量的玄水,甚至是修仙界煉丹甚至煉器的不錯材料,不過這玄水若是形成了一條地下河流,那麼就極為恐怖了,呆在這玄水d ng中,沒過一段時間,周身的壓力就越大,若是來之前沒有任何準備,恐怕無需一炷香時間,築基修士便會無法動彈,也唯有金丹修士才能夠憑借自身在這玄水中穿行,更重要的是這玄水d ng中,可不僅僅只有玄水……

不過陳執早就有所準備,三d ng秘境,分為玄水d ng、熔岩d ng、白骨d ng三d ng,所謂三d ng試煉,前兩d ng早有人通過,不過第三d ng,至今沒有人順利通過試煉,而陳執這一次前往三d ng秘境之前,便hu 了大量的靈石做足了準備,比如他面前拿枚深青s 的寶珠,便是避水珠,能夠在水中開闢出一個xi o型空間,若只是普通的避水珠當然無法在玄水中開闢空間,陳執手中這枚避水珠,可是足足hu 了三萬下品靈石,基本相當于一件絕品防御法器的價格了。

至于他手中散發著柔和光芒的珍珠,則是一種常年生活在玄水泥沼中的玄水蚌體內形成的珍珠,能夠穿透玄水,看清周圍的情況,不過這玄水蚌可是五級妖獸,所以這枚珍珠的價格,也需要八千下品靈石。

當然,這僅僅只是適應環境之物,為了這一次三d ng秘境之行,陳執還特地準備了幾枚道術符,雖說只是金丹級的道術,但清一s 的防御型道術,可謂是下了血本。

警惕地看了看周圍,確認周圍並沒有其他修士和妖獸的存在,陳執這才拿出一枚y 簡,這枚y 簡是陳執從天機閣求購來的,里面擁有玄水d ng的詳盡地圖,畢竟這三d ng秘境被發現近百年了,自然有進入的修士記下地圖之後高價販賣給這些商會,而這些商會又標價出售,陳執來之前特地買了兩份地圖,其中玄水d ng的地圖較為詳盡,而熔岩d ng的地圖就極為簡陋了,當然,對陳執來說,能夠先通過玄水d ng才是重中之重。

稍微辨別了一下方向,陳執便朝著前方行去。

這玄水d ng的範圍很巨大,由數千條相連的d ng窟組成,若是盲目探索,恐怕hu 上一兩個月都探索不完,雖說這玄水d ng中生長著一些唯有玄水中才能生長的珍惜靈y o,陳執這一路上倒是發現不少靈y o,詭異的是,他足足前行了一天時間都沒有遇到一只妖獸。

莫非有人在他的前方?

陳執疑hu 地皺了皺眉,繼續前行,而就在他離開不久,一道巨大的黑影飛速劃過……

……

一根五彩斑斕的水草生長在玄水d ng下方的岩壁中,伴隨著周圍玄水的b 動隨意擺動。

而就在這根水草的上方,兩名金丹修士遙相對峙,那些對築基修士來說幾乎算得上是恐怖的玄水,竟然一接觸兩人的靈氣光罩便被隔開。

而其中一名身披白鶴道袍,一頭白發,臉上滿是皺紋的老者,正是千幻宗的宗主千幻老人,而在此人對面,卻是一名一臉大胡子的中年壯漢,這壯漢一身肌r u恍若岩石一般,一雙眼中炯炯有神,給人一種極強地壓迫感。

“千幻老怪,沒想到你竟然投靠了正道盟。”大漢冷冷看著千幻老人,嘴角閃過一抹譏諷之s 。

“哼,虯胡子,你一個散修當然可以自由自在,老夫身為千幻宗宗主,後輩中又皆是庸才,當然要為宗m n考慮。”千幻老人面無表情說道。

“既然如此,你就將這玄水斑斕草讓給我就是,反正你投靠了正道盟,這些材料也少不了。”大漢卻沒在這問題上糾葛,眼楮一轉便笑著說道。

“讓給你,你說的倒是輕巧,這玄水斑斕草可是煉制結金丹的一味草y o,而且這斑斕草又是千年份的了,倒是你虯胡子已經晉升金丹了,要這有何用。”

“看來已經沒必要談下去了。”大漢冷笑道,一揚手,卻是掏出一柄足足兩人高的降魔杵,眼中凶光閃爍,而另一邊,千幻老人亦是一揚手,一枚造型奇特的詭異拂塵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兩人對視一眼,便各自催動手中法器,只听“轟”地一聲巨響,整個d ng窟都搖晃了起來。

……

玄水d ng某處,一名滅魔宗的金丹修士盯著一個圓形護罩像是烏龜般緩緩前行,而就在他的面前,一個黑漆漆的d ng口中,不斷噴吐著玄水,像是這種d ng口在玄水d ng中有很多,名為玄水x e,這類d ngx e形成的原因不得而知,不過這d ngx e口地玄水極為急促,形成一個個玄水暗流,一般修士,根本不會想去接觸這暗流。

不過此時,這玄水x e的d ng口,卻長著一株形似白骨的草y o,足足千節,遠遠看去就像是一竄白骨珠,不過這株y o草,卻有著一個極為響亮的名字︰千古草,而像是這般足足千節骨節的千古草,可是貨真價實的千年年份,這可是煉制元嬰級丹y o的材料,在這一界幾乎已經絕跡!

也難怪這名滅魔宗的金丹修士會拼著靠近玄水x e也要摘這y o草。

足足過了一個時辰,這滅魔宗的金丹修士終于接近了這株千古草,不過此時,他的額角已經布滿汗水,臉s 亦是有些蒼白,不過看著近在咫尺的千古草,他的眼中閃過一抹j 動之s 。

就在此時,面前玄水x e的暗流忽然一變,一股巨大的吸力從d ng中傳來,這滅魔宗修士臉s 巨變,也顧不得這千古草了,下意識地就想要擺脫這暗流。

只可惜,他離這玄水x e太近,幾乎在這股巨大吸力形成的一瞬間,他身上的圓形護罩便直接破碎,下一刻,他連慘叫都沒來得及發出便被吸入這玄水x e中。

又過了一會,一股夾雜著碎r u和內髒碎片的血水,從玄水x e中飄出,就見那株千古草的骨節忽然一節節張開,將這血水吸得一干二淨。

三d ng秘境中最大的危險或許並非來自妖獸和玄水x e,而是人的貪婪,滅魔宗的金丹修士死前,或許已經想到,這千古草向來以吸收妖獸甚至修士的血液作為養分,能夠生長到千年年份,這千古草背後的玄水x e中,早已經堆滿了累累白骨……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