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三卷 第兩百零五章 物極必反.. 第三卷第兩百零五章物極必反

“這是……”

一看到陳執手中那雷光閃爍的黑d ng,糜晴瞳孔猛地一縮,下意識地就想驚呼出聲。

一旁宮裝f 人詫異地回過頭︰“怎麼了?”

“沒什麼。”糜晴眼中閃過一抹了然之s ,低聲說道︰“我們也動手吧!”

說著,她便伸手一拋,一枚xi o巧玲瓏的赤紅xi o鎖出現在了她的手中,糜晴口中默念法訣,縴細的手指化作一團光影,以極快的速度掐了三四道法訣,輕輕點再面前xi o鎖之上。

“嗡——”

一聲輕響,就見xi o鎖之上忽然浮現出一團團紅s 雲霧,緊接著,一聲d ng徹雲霄的鳥鳴聲從鎖中響起。

听到這鳥鳴,d ng中所有火鴉齊齊身形一滯,眼中流l 出恐懼之s 。

陳執亦是駭然回頭,就見糜晴的頭頂,一團團紅雲不斷凝聚,形成了一頭鳥獸虛影,這鳥獸形似仙鶴、一足,渾身上下布滿了紅s 的紋路,一團團腥紅的火焰在其周身翻滾,而這團紅s 之中,鳥獸的白喙顯得分外醒目。

“這是什麼?”

陳執失聲驚呼,雖說很多法器或是法寶催使之後能夠化形成為妖獸,但這些妖獸分明是沒有靈智的,但反觀糜晴頭頂那只不知名的妖獸,簡直就像是一頭真正的妖獸一般。

這頭巨大的一足火鳥虛影出現之後,雙翼忽然一展,一蓬如有實質的火雨四散開來,令陳執詫異的是,當這蓬猶如鮮血般的火雨散開之時,空中火鴉恍若見到了幾位恐怖之物,紛紛避讓,幾只三級火鴉反應不及,一接觸這火雨便直接化為灰燼!

“好厲害的火雨!”

陳執一挑眉,收回目光,一看身前不遠處那只四級火鴉,發現其心神同樣被那只一足火鳥的虛影吸引,嘴角帶起一抹冷笑,雙手法訣一變,就見面前的黑d ng驟然消失。

下一刻,空中四級火鴉仿佛察覺到了什麼,口中發出一聲難听的鳴叫,甩出一蓬火雨打向纏住它的骨質匕首,雙翼一展便準備離開。

“遲了!”

陳執冷冷吐出兩個字,就見一聲巨大的雷鳴在空中響起,下一刻,四級火鴉如遭雷擊,渾身僵直地墜落地面,與此同時,陳執一催骨質匕首,直接一刀便將四級火鴉的頭顱割下。

正驚懼地盯著那只一足火鳥的那只火鴉王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回頭一看,臉上頓時擬人化地l 出一抹暴怒之s ,口中發出一聲嚎叫,竟然撇開糜晴二人便沖向陳執。

看到這一幕,糜晴眼楮一亮,伸手輕輕一點面前漂浮著的赤紅s xi o鎖,就見空中那只單足火鳥一聲嘶鳴,周身猩紅火焰一陣涌動,猶如沸騰的血液。

“去!”

糜晴伸手一點,下一刻,那頭單足火鳥便一展雙翼,眨眼之間便撲向了火鴉王,狠狠撞擊在了火鴉王地身上。

“轟!”一陣巨響,火鴉王被撞得直接在空中轉了個圈,與此同時,一團團腥紅火焰卻是在他身上燃燒起來,火鴉王不時發出一聲聲刺耳的鳴叫,在空中不停地翻滾。

看到這一幕,糜晴深吸一口氣,正準備繼續驅使單足火鳥,不過下一刻,她的臉s 忽然一白,緊接著,空中單足火鳥的虛影便是一陣晃動。

“遭了,我的靈力不夠了,驪姐!”

糜晴回頭便想喊宮裝f 人出手,不過話音未落,就見身旁宮裝f 人已經高高躍起,一揚手,打出一道藍s 光團,這光團直接飛向了火鴉王的頭頂,一聲冰晶碎裂的響聲之後,五根巨大的藍冰光柱從天而降,直接將火鴉王牢牢釘在了地面之上。

“道術!”看到這一幕,陳執失聲驚呼,再一看出手的宮裝f 人亦是臉s 蒼白,顯然以她的傷勢使出這一招已經力竭,不過此時,火鴉王卻是被藍冰光柱牢牢釘在地上,動彈不得。

陳執眼中閃過一道厲芒,上前一步,手持骨質匕首,手起刀落便朝著火鴉王的頭顱劈了過去。

就在此時,火鴉王一抬頭,頭頂黑s 火焰一陣晃動,化為一蓬火雨朝著陳執劈頭蓋臉砸了過來!

與此同時,周圍火焰看著火鴉王被困,頓時放棄了糜晴二人,近百只火鴉瘋狂地朝著陳執沖來!

陳執瞳孔一縮,渾身汗m o炸起,連忙一催面前冰晶盾牌橫在身前,下一刻,黑s 火雨狠狠砸在盾牌之上,一陣“噗哧”“噗哧”的響聲之後,陳執再一看,面前冰晶盾牌,卻是千瘡百孔。

顧不及r u痛,陳執長嘯一聲,靈力瘋狂朝著手中骨質匕首涌去,一股驚天煞氣驟然釋放出來,就像是一頭從沉睡中醒來的凶獸,或許是因為心中惱怒,他身上那股一直壓抑的煞氣驟然爆發。

兩股煞氣合二為一,化為一柄煞氣長刀,狠狠斬下!

這火鴉王雖然是五級妖獸,但本身防御並不強,純粹靠著周身火焰防護,不過此時被宮裝f 人藍冰光柱釘住,周身火焰熄滅大半,被煞氣長刀一劈,頭顱落下,卻是死得不能再死了。

“好j ng純的煞氣!”青s 光裝f 人駭然抬頭,再看陳執的目光卻是有些不同了。

之前她一直以為陳執僅僅只是一個貪得無厭的家伙,甚至懷疑xi o姐為何會和這家伙合作,不過現在看來,這家伙絕對不簡單,最起碼如此純正的煞氣,可是手中沾染了無數同階修士甚至高階修士鮮血才能夠養成。

莫非此人修煉的是煞氣有關的功法?

正當青s 宮裝f 人滿腦子思索陳執來歷的時候,陳執卻是忙于應付周圍的火鴉群,他總算體會到了剛剛糜晴和宮裝f 人兩nv被圍攻時的情景了,不過好在幾頭領頭火鴉已經死亡,這些火鴉大多都是一些三級妖獸,雖然陳執法器盡出也只能堪堪抵擋,但卻x ng命無憂。

不過陳執卻是清楚,此時也只能靠自己了,不管是糜晴還是宮裝f 人,都臉s 蒼白,顯然是靈力消耗過度。

還好宮裝nv修身為金丹修士,稍微恢復了一會,便起身釋放了幾道法術幫助陳執,隨後沒一會,糜晴也加入了戰團,三人合力,終于將剩下的六七十只火鴉消滅。

看著滿地火鴉尸體,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直接盤膝坐下,拿出一枚中品靈石握在手中,又到出一枚恢復靈力的丹y o,便開始打坐。

這一打坐,便是一天時間,當陳執睜開眼楮之後,發現青s 宮裝nv子正蹲在d ng口,似乎在布置著法陣,很快,她便站起身,擦了擦額角的汗水,回頭看到陳執醒來,一言不發地從陳執身邊走過,朝著還在打坐恢復靈力的糜晴走去。

陳執現在愈發肯定糜晴身後的勢力和這宮裝nv修有所聯系,他目光一掃宮裝nv修肩頭,不禁微微一愣。

宮裝nv修右肩上的傷口,分明不是火鴉爪子的傷痕,而是一道巨大的劍傷,再一看一旁神劍m n的無鋒長老的尸體,陳執眼中閃過一抹了然之s 。

恐怕一開始這宮裝nv修和糜晴二人便是和神劍m n的無鋒長老和幾名正道盟修士聯手進入此地,不過在進入d ng窟之後,似乎因為瓜分地火冰蓮起了糾紛,雙方相互算計,最後這神劍m n的無鋒長老被宮裝nv修和糜晴二人暗算而死。

一想到此,陳執心中頓時警惕起來,雖說有心魔之誓,但在絕對的利益面前,他可不敢保證兩nv會真沒別的想法。

正在此時,糜晴卻是睜開眼楮,看了一眼陳執,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淡淡解釋道︰“還好湯道友來的及時,本來我們和神劍m n的無鋒長老一同進入此地,不過在驪姐抵擋火鴉王的時候,無鋒此人卻背後偷襲,實在該死。”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只是此人選擇的時機……嘿。”陳執隨口應和,至于他心中如何想,糜晴卻是不知道了。

不過此時,糜晴卻站起身,淡然問道︰“道友一定是在疑hu ,這地火冰蓮到底在何處吧?”

陳執面無表情道︰“的確,這d ng窟身處黑岩山峰地下,周圍都是熔岩,但這里的溫度卻是極低,我倒是有些好奇,為何這等地方竟然會生出這等極寒之物。”

“‘物極則反,命曰環流’罷了”糜晴淡淡一笑,頗有深意道︰“這道理,道友應該比我清楚吧?”

這句意味深長的話卻是讓陳執心中一震,暗道莫非糜晴發現了他功法的奧秘了麼?

的確,無光神雷其實就是y n陽ji o匯,物極必反之道,而他只是在糜晴面前使用了一次便被察覺,這糜晴的觀察力實在是有些恐怖了吧,不過很快,陳執便回過神,淡然道︰“好了,道友應該解釋這地火冰蓮在何處了吧。”

“道友跟我來。”糜晴笑了笑,轉身朝著d ng窟大廳的一角行去,看到她前往的方向,陳執微微一愣,因為那里地面凹陷,一團團岩漿泡沫不停翻滾。

莫非這地火冰蓮生長在岩漿之中?

陳執心中好奇,看了一眼青s 宮裝f 人,發現她目光淡然,似乎沒有跟隨的意思,這才放心跟了上去。

很快,兩人便來到了大廳角落,陳執向下一看,頓時倒吸一口冷氣。

他的面前卻是一個巨大的容顏坑d ng,而在坑d ng下方,卻是一團團黑s 的熔岩,正是d ng窟頂部那些恐怖黑炎,不過詭異的是,站在d ng窟旁邊,陳執並沒有察覺一絲熱力,反倒感覺涼爽無比。

這一切,便是因為黑s 熔岩的中央,一蓬四葉冰蓮,傲然屹立于滾滾熔岩之中。

“這就是地火冰蓮?!”陳執看著面前晶瑩剔透恍若冰晶雕琢的冰蓮,失聲喃呢。

糜晴微微一笑,同樣看向了地火冰蓮,低聲介紹道︰“這地火冰蓮往往只會生長在地心深處,地火熔岩之中,可謂是集地心之j ng華生長,上古時期,修士將此蓮hu 看做聖潔之物,能夠驅邪避鬼,抵御心魔,恐怕當初建立這三d ng秘境的道藏教修士,也不會想到此地竟然會生長出這等聖物。”

听著耳邊悅耳恍若風鈴般的聲音,看著眼前一片黑s 熔岩中嬌y n的冰蓮,陳執不由地深深吸了口氣,說出了一句讓糜晴直翻白眼的話︰“這東西怎麼采摘?”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