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三卷第兩百零六章終日打雁,必被雁啄

糜晴心中頓時無語,她從xi o到大,還沒見過如此不解風情之人,不過一想到剛剛陳執眼睜睜看著她被火鴉圍攻卻臉不紅心不跳地談價格談好處,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冷哼一聲︰“放心,我自然有辦法,不過這地火冰蓮的第四篇蓮葉還有兩個時辰才會完全成熟,還需要等一等。”

“這地火冰蓮還未完全成熟麼?”

陳執有些詫異看向了下方冰蓮,若是仔細一看,的確如此,地火冰蓮的四片蓮葉中,有一片蓮葉似乎要比其他四片xi o許多,而且這片蓮葉的s 澤也要稍微淺一些。

“彎曲那成熟的地火冰蓮總共有九片蓮葉,不過我可不敢保證我們下次來還能順利到達此地。”糜晴聳了聳肩。

陳執點了點頭,的確如此,就算他們這次不采摘地火冰蓮,周圍妖獸已經被除去,指不定下次再進入三d ng秘境就有人再之前將這冰蓮摘除,那就得不償失了。

不過兩個時辰,對于一次閉關都有數年之久的築基修士來說只不過眨眼而過,糜晴和宮裝f 人先是起身將d ng窟內的火鴉尸體全部收起,只是留下了陳執殺死的火鴉王和四級火鴉沒收,倒是讓陳執有些詫異,不過有好處不佔是傻子,更何況還是別人給他的,當即笑納,不過他還是知道分寸,只是拿了火鴉王的妖丹,其他材料給了兩nv,三人一陣忙碌,總算將戰利品全部劃分,隨後三人便各自坐下,靜靜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忽然,正閉目修煉的陳執猛地睜開眼楮,他明顯感覺到,整個d ng窟內的冰寒之氣忽然變得濃郁起來,他下意識地回過頭,看向了地火冰蓮所在的坑d ng,只見那坑d ng上方,忽然涌現出一蓬淡藍s 的火焰。

陳執打了個寒顫,駭然看向那蓬火焰,雖說他早有耳聞世間存在一種名為冰焰的物質,但親眼見到,還是忍不住瞪大了眼楮。

“是時候了!”

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陳執回頭,就見糜晴不知何時已經起身,一雙大眼楮牢牢盯住不遠處的坑d ng。

“驪姐,我們出手吧。”糜晴深吸一口氣說道,旋即看了陳執一眼,揶揄道︰“道友應該不會怕我們二人搶了冰蓮就跑吧?”

“為什麼要怕。”陳執笑著反問︰“莫非二位道友不在乎心魔之誓?”

糜晴被陳執這一反問給嗆到了,臉s 怪異,狠狠瞪了陳執一眼,頓時氣不打一處來,她總算明白了,這陳執就是一個無賴!

倒是一旁青s 宮裝f 人看了看糜晴,又看了看陳執,嘴角一絲玩味的笑容一閃而逝,上前一步道︰“走吧,這地火冰蓮每一片蓮葉剛剛形成便是y o效最好的時候。”

糜晴點了點頭,也不準備理會陳執,伸手一招,一枚手掌大xi o的碧y xi o舟出現在了她的面前,旋即她打出一道法訣,碧y xi o舟頓時變大到足足可以容納兩人大xi o,這才輕輕一躍,跨上xi o舟,待宮裝f 人也踏上xi o舟之後,糜晴雙手再一掐訣,碧y xi o舟之上,頓時浮現出一個個詭異的符文。

“這是什麼法器?”

這還是陳執第一次近距離觀看糜晴催動碧y xi o舟,之前他雖然和糜晴在玄水d ng一路同行,但路上就算遇到妖獸糜晴也沒催動碧y xi o舟,故而陳執一直以為這碧y xi o舟僅僅只是一件載人的飛行法器,也正是之前看到糜晴利用xi o舟防御火鴉群的攻擊,他這才開始重視這碧y xi o舟。

看著xi o舟之上一道道詭異的符文,陳執眉頭蹙起,他可以肯定,這xi o舟絕對不屬于法器,但若要說是法寶,陳執也絕對不信,畢竟法寶是築基修士無法催動,他可是親自試驗過的。

不過正當他納悶之時,就見糜晴一催動碧y xi o舟,那xi o舟緊貼地面,一路滑向角落的坑d ng,很快便接近了d ng口的冰焰,旋即“噗哧”一聲便穿了進入。

陳執瞪大了眼楮,很快他便發現,催使xi o舟的糜晴似乎並不輕松,在進入冰焰之後,糜晴的額角頓時遍布汗水,顯然是全力驅使這xi o舟了。

很快,xi o舟在冰焰中一寸寸降落,最終落在了那株地火冰蓮的旁邊,此時,上方是冰焰,下方卻是黑炎,可謂是冰火ji o加,而糜晴的臉s 也變得有些蒼白。

就在此時,那青s 的宮裝f 人臉s 頓時變得無比凝重,一招手,一條青s 的綢緞法寶脫手而出,這法寶一離開xi o舟周圍的防護,頓時一陣靈光晃動,而宮裝f 人的臉s 也微微一白,抿著嘴ch n,c o縱著著綢緞法寶緩緩靠近地火冰蓮,輕輕一卷,將冰蓮連根拔起。

“成了!”宮裝f 人蒼白的臉上上過一抹驚喜,連忙一催綢緞法寶收了回來,不過她卻不敢伸手去接冰蓮,而是一揚手,一枚長長的y 匣子出現在了她的手中,將冰蓮放入y 匣內。

做完這一切,不僅僅是宮裝f 人,便是上方遠遠看著的陳執都不由地松了口氣。

但就在這時,陳執卻是感覺腳下地面一陣晃動。

“怎麼了!”

陳執駭然看向d ng內,就見冰蓮被收起之後,周圍冰焰頓時消失不見,而下方那黑s 熔岩,卻是變得沸騰起來,一蓬蓬岩漿泡沫不停鼓起,震得碧y xi o舟周圍青光一陣晃動。

看到這一幕,陳執還好,下方碧y xi o舟內,糜晴和宮裝f 人的臉s 都變得蒼白得沒有一絲血s 。

她們根本沒想到,這地火冰蓮下方的黑s 熔岩,竟然是處在一條活躍地脈的噴發口,而此時,失去了冰蓮的壓制,下方黑s 熔岩就要噴發而出!

而此時,給二nv反應的機會根本就沒有了!

“該死!”看到這一幕,陳執眼中閃過一抹厲芒,雖然他沒有下坑d ng,完全可以逃離,但一想到那地火冰蓮的效果……

“快上來!”

危機時刻,陳執大喝一聲,一揚手,一枚如眼球般大xi o的珠子,這枚珠子,正是當初殺死荒古汲水獸得到的汲水珠。

只是此時,這枚汲水珠卻不像是當初那般晶瑩剔透,而是通體漆黑,卻是當初獲得了汲水珠之後,陳執按照糜晴所教的使用方法,直接在一處玄水x e外面吸取的玄水,這玄水並非一般玄水,而是三玄重水,可謂是玄水中的極品,當初吸收這三玄重水,陳執為的便是幫助糜晴完成ji o易,不過這時候,他卻是不顧的什麼了。

而听到陳執的喊聲,糜晴一抬頭,當看到陳執手中的汲水珠的時候,眼楮頓時變得明亮起來,一咬牙道︰“道友盡管出手!”

陳執一挑眉,卻沒有再猶豫,雙手一掐訣,就見汲水珠滴溜溜地飄了起來,緊接著,一股漆黑如墨的水流從汲水珠中噴出,直接沖入下方。

而與此同時,糜晴也瘋狂往碧y xi o舟內輸入靈力,下一刻,碧y xi o舟便盯著頭頂三玄重水直接飛了起來,旋即,三玄重水和坑中洶涌噴出的黑炎接觸,一陣陣刺耳的刺啦聲不停響起。

水火不容,雙方都是水火中各自j ng華,此時對撞,場景自然壯觀,沒一會,整個d ng窟內便布滿白s 霧氣,不過陳執卻沒有心情回頭去看,當即拿出雷雲法器,跟在糜晴身後飛出d ngx e,幾人一出山谷便落下,來不及去收拾谷內大量的火鴉尸體,便直接收起飛行法器沖出山谷。

或許是因為火鴉妖獸的存在,這山谷內並沒有禁空禁制,或許一開始因為火鴉妖獸的攻擊有些不爽,但此時,不管是糜晴二nv還是陳執,都不由地感慨還好如此。

因為就在他們沖出山谷的一瞬間,背後的山谷忽然爆發出一聲巨響,緊接著,一股巨大的黑s 熔岩沖天而起,轟隆隆的巨響響徹整個熔岩d ng,場面極為壯觀。

不過陳執三人卻是沒心情欣賞這壯觀一幕,足足跑了兩三里,這才停下,總算暫時脫離了空中黑炎的輻sh 範圍。

“真危險啊。”

陳執大口地喘息著,目光瞄了一眼旁邊兩nv,此時,兩nv亦是劇烈喘息,不過兩nv都是xi ng部宏偉的nv人,這一喘息起來,頓時一陣b 濤洶涌,看的陳執呼吸急促。

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宮裝nv子率先反應過來,深吸一口氣,臉s 恢復如常,淡淡說道︰“多謝道友相助了,這一次若不是有道友……”

“前輩這是什麼話,我們也算是患難之ji o了,提這些實在是有些虛偽了。”陳執大義凜然道,不過那眼神,卻是不時瞄向宮裝f 人手中y 匣。

糜晴苦笑搖頭,伸手從f 人手中接過y 匣,輕輕打開,一股冰涼之意透體而出,摘下之後,地火冰蓮周圍的淡藍s 冰焰似乎消失不見,從之上摘下兩片蓮葉和一枚蓮子遞給陳執,看陳執xi o心翼翼地收好,她臉上忽然l 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好了,這ji o易我們應該做好了,那麼湯道友,我們是不是應該談談另外一個ji o易了?”

“另外一個ji o易?”陳執一愣,卻是沒有反應過來。

“我之前和道友ji o易,應該說的很明白了,我是想借道友汲水珠一樣,但現在之前幫助道友吸收的三玄重水已經被用掉了……湯道友,你說這算不算違被約定呢?”

“我是為了救……”陳執笑容僵在了臉上。

“這應該是在第二次ji o易之內的吧,道友可別h n淆了哦。”看陳執這幅表情,糜晴xi o的更開心了,活脫脫的一個xi o妖nv︰“道友說,你怎麼來賠償我呢?還是說道友不在乎這心魔之誓?”

“好吧,你說怎麼辦,總不能再回第一d ng吧。”陳執一攤手,這糜晴現在說的話,可都是之前他用來揶揄糜晴的,現在好了,反被用在他自己的身上。

終日打雁,必被雁啄,古人誠不欺我。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38:32 2024